[都市]忍辱娇妻(1-21章)[TXT]

[都市]忍辱娇妻(1-21章)[TXT]
小说作者: R-Jay(毕加索女)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86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94f61890/

内容节选:
  早晨的阳光依然明媚,床上的紫琪依然是那么动人,由于昨晚思想挣扎了很晚才在不知不觉下合上了眼,所以8点多紫琪还没有醒过来,一大早,老周已经不见了踪影,空荡荡的房间中一张大的双人床中间侧睡着一个肌肤雪白的裸体美人。
  醒过来以后,紫琪在床上赖了一会,又想了一下[ 这半年到底如何面对,真的要让丈夫的爸爸任意排布吗?哪又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呢,只好过一天算一天了].暂时想不出更好的办法,紫琪爬起来,走进冲凉房,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洗澡,这是多年的习惯。在冲凉房的镜子上紫琪发现贴了一张留言便条,是老周给自己的留言:[ 衣服为你准备了,记得要穿。——老公] 紫琪看了一下放衣服的地方放着一件衣服,相比昨天的那件,这件容易接受一点,是一件白色雪纺吊带短裙,虽然都是一样的短,但总比昨天那件要多布,只要不坐下来还是没什么。
  当紫琪享受着洗澡的放松感觉的时候,家门打开了,老周领着一个人进来了,还搬进来了很多东西。老周让人坐一会,让后上楼走进紫琪的房间,听到里面冲凉房传来水声,还隐约听到紫琪在哼着小调。他打开冲凉房的门。
  「啊!」
  紫琪被突然闯进来的人吓了一跳,潜意识的用手档着胸前和下面。
  「是我。」
  老周说。
  「吓死我了!」
  紫琪红着脸说「还没洗完吗?」
  「你先出去,我快洗完了,穿好衣服就出来。」
  「喜欢我为你挑的衣服吗?」
  「嗯」「快点出来。」
  老周说完就转身出去了。
  紫琪觉得奇怪,怎么今天老周这么容易就打发走了,平时他不赖着才怪。紫琪穿上衣服,一穿上那件短裙才觉得不妙,这短裙虽然拿着看不是很暴露,但穿身上以后变得很透明,加上里面什么都没有穿,所以感觉好象没穿衣服一样,什么都暴露出来了。紫琪想反正不外出,家里只有自己跟老周,于是喷晒上她最喜欢的香水就走出去了。
  当紫琪走出冲凉房的时候,发现原来老周一直等在外面的床上。见紫琪出来,老周色咪咪的看着,示意紫琪来到他的怀里。紫琪坐到他怀里以后,老周马上就把紫琪压在床上,并开始爱抚起来。接着老周拿出一个眼罩,让紫琪戴上,紫琪很不愿意,但也不敢违抗,什么都看不到,让紫琪更加敏感,躺在床上任由老周爱抚着,亲吻着。
  突然房间里出现了一个男人,在观看着老周和紫琪表演的床戏,过了一会,老周退了下来,那个男人脱光了自己的衣服接力爬上了床,紫琪并没有察觉,那男的上床以后,先温柔的跟紫琪接吻,舌头不停的挑弄着紫琪的舌头,舔着紫琪的双唇,然后慢慢舔到紫琪的脖子上,一会舔一会吻,一股酥麻感是紫琪情不自禁的呻吟起来,舌头好象灵蛇一样,沿着脖子来到了耳朵,在耳朵上绕着圈圈,一种重来没有过的酥麻感觉让紫琪全身都蹦紧,呻吟不断,接着舌头慢慢往下移动,在男人的手把透明的短裙拉到脖子上以后男人用舌尖快速的拨弄着两个粉红的小乳头,跟以前老周大口大口的吸吮不同,轻而快速的挑弄更有快感。
  「啊……啊……」
  随着舌头的不停的动作,紫琪手抓紧了床单,嘴里不停叫着。
  「舒服吗?」
  老周手拿摄象机在床边拍摄,边问。
  「嗯」紫琪简单地应了一声男人用嘴紧紧吸着乳头然后往上提,同时用舌头不停的拨弄含在嘴里的乳头。
  「啊……啊……」
  紫琪舒服得挺动着腰,大腿夹紧在互相摩擦,手拉扯着床单。
  乳头从男人的嘴巴脱离出来发出」卜」的一声,小乳云已经变得红红的,乳头高高的挺立着,紫琪不停的喘息,胸前高低起伏着。男人一刻都不让有喘息的机会,马上以同样的方式吸吮着另一边的乳头。紫琪自然又是一阵窒息的快感。
  舌头从乳房慢慢舔到液下,然后一直从手臂舔到手指,然后一根一根手指的放到嘴里去吸吮,虽然快感没有刚才的强烈,但同样有着快感。接着男人的手把紫琪反了过来,舌头舔在了肩胛骨上,然后从舌头顺着脊梁一直舔到紫琪纤腰,在腰部不停地来回舔着,紫琪不断地挺动着腰,接着舌头慢慢移动到了股沟,然后舌头在肛门处停下不断地刺激着敏感的菊花,由于这是紫琪第一次有男人的舌头游走到此处,所以感觉特别强烈。
  「啊……不……不要,啊……受……受不……」
  在话还没说完的时候,紫琪已经全身颤抖,腰部不停的抽搐,那是紫琪强烈高潮的征象。
  但男人并没有让紫琪有停息的机会双手把紫琪的双腿分开,然后抓着两边股肉两个拇指按在粉嫩的花瓣上左右分开,粉红的洞口马上声县呈现在眼前,不断有爱液流出,紫琪天生就是比其他女人多水的,加上接近半个小时的刺激,此刻床单又湿了一大片,舌头舔到了洞口,那是第一次有男人的舌头舔在上面,那感觉很特别,好象有东西在上面爬一样又痒又麻的感觉差点让紫琪喘不过气来,舌头不停往里面挤进去,热热的感觉,好象快被融化一样。舌头钻探了一会以后往下移动舔到了紫琪最敏感的小肉豆,小肉豆一被触碰,紫琪好象触电一样,全身一下子蹦紧,手胡乱扯着床单,脚和脚趾头也往后曲了起来。男人的手指插进了紫琪的小穴。双重刺激下,紫琪又一次高潮了,小穴里的嫩肉不断痉挛、收缩,把男人的手指缠住。男人想要抽离手指。
  「不……不要,不要拔出来,老公,给我,我……我要。」
  紫琪居然主动提出来,这是老周从来没想过的。
  「要?要什么啊,我不明白?」
  老周一边问。
  「要做爱,快给我。」
  「做爱,我不懂,你要说清楚。」
  老周故意刁难紫琪。
  「我……我想……想,想老公干我。」
  紫琪越说声音越小「我听不清楚,你大声再说一次。」
  「我想老公干我。」
  紫琪一口气说完,自己也羞的脸红发烫了「我的手指不是正在干你了吗?」
  老周说「不是,我要……要你的肉棒。」
  紫琪越来越焦急了「啊,原来紫琪想要我的肉棒插你的洞里是吗?」
  老周问「是,快给我,老公。」
  「那你要说,紫琪想老公用肉棒插到肉洞里,操自己。」
  老周要紫琪用粗俗的话说出来「紫琪想……想要老公用肉棒插到我的肉洞里,操我。」
  紫琪说完后自己多不相信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
  「那好吧,你自己把屁股抬起来,用手左右分开你的洞口。」
  我就插进来,老周越说越来劲。
  紫琪真的照着老周的话抬起臀部,用手从后面左右两边拉开,让自己的粉嫩欲滴的阴部完全暴露出来。
  「那我就要来操你的肉洞了。」
  老周的话和男人的动作相互配合着。
  「嗯,啊……」
  在紫琪回应老周的话的时候,男人的肉棒已经在紫琪的阴部上摩擦了,敏感的紫琪顿时有了快感。
  男人的肉棒慢慢插进紫琪的小穴,当插进一半的时候就又慢慢的拔出来,当紫琪突然觉得空虚的时候,肉棒有再插进来,到了一半有突然往外抽离,这样反复的试探式的抽插虽然没有一插到底的快感,但又有另一种若即若离的乐趣,吊足了紫琪的胃口。
  「深一点,老公再深一点,不要拔出来。」
  紫琪越来越焦急。
  「那你要用最大的把我肉棒吸住我就不拔出来。」
  老周照着那男人的手势跟紫琪说。
  「好,我用力,你先别动,别动。」
  此刻的紫琪已经被性欲支配了理智,一心就想得到满足。紫琪下体用力夹紧,小穴里的嫩肉把男人的肉棒缠住。
  男人慢慢加深了抽插给老周打着手势,老周会意地对紫琪说:「再用力点。」
  「嗯,啊……不行了,我……没力气了。」
  男人的动作越来越大,不时伏下身,吻着紫琪的脖子,用手抓着紫琪垂在胸前的美乳不停的揉着。
  「爽吗?」
  老周问「嗯」「我是问干得你爽不爽。」
  「爽……好爽。」
  紫琪害羞的说「爽就自己动吧。」
  随着老周的话,男人的停住了抽插的动作。
  紫琪用手把上身撑稳,然后开始一前一后的动着,让自己的小穴套弄着男人的肉棒,男人用手拍打着紫琪的臀部,」
  啪」的一声,紫琪雪白的臀部上红了一片。
  「啊,痛……啊」紫琪话还没说完又挨了一掌。
  「动快点。」
  老周命令道紫琪加快了动作,但男人的手还是不停的拍打着臀部,原本雪白的臀部已经红了起来。手打臀部」啪,啪」的声音伴随着紫琪高低起伏的呻吟声响遍了整个房间。
  「啊……啊……」
  紫琪高潮了,手无力了,上身跌了下去,腰部和臀部不停地抽搐着。
  「被打屁股就能高潮吗?紫琪真色。」
  老周故意讽刺说紫琪在失神状态下不停的喘气,都没力气搭理老周了,这可能是紫琪试过最强烈的高潮了。男人把紫琪反过来,然后用手扶着紫琪的膝盖把腿左右分开,然后慢慢的把肉棒插进去,继续做着活塞运动。刚高潮过的紫琪此刻更加敏感,无力地呻吟着,男人吻着紫琪的粉红乳头,用舌头调弄着,紫琪马上又有了强烈的快感。紫琪用手环抱着男人,但她发现正和自己做爱的人不象是老周,因为这男人比老周要强壮,有肌肉,因为老周已经是60多岁的人,身体身只有长满老人斑皮包着骨头,没有多少肌肉。
  「老公,老……老公。」
  紫琪想知道是不是自己感觉错了,不停叫老周,等待老周的回应。突然眼罩被脱下,紫琪眨着眼睛,适应光线,模糊中他发现正压在自己身上的是一个跟老周差不多身材但比老周年轻的男人。
  「啊,你……你是谁。」
  惊讶的紫琪几乎要哭出来了。
  「小美人,这么快就忘记我了吗?」
  那男人终于开口说话了,嘴角扬起了淫笑。
  「是你,你快走开,走开啊。」
  紫琪看清了男人,原来就是前天那个成人用品店的老板,紫琪叫着,无力的反抗着。但男人用身压了下去压住了紫琪,并且用手绕过紫琪的腿以后抓住了紫琪的手,让她动弹不了。而下体还在不停的抽插着。
  「刚才你不是很爽吗?怎么现在不想要了。」
  男人说着。
  「为什么……为什么?」
  紫琪绝望的问站在床边拍摄的老周。
  「李先生是我请回来的客人,紫琪你不能违抗。」
  老周平静的说。
  「不,我不要。」
  紫琪已经大哭起来。
  「等我让你升天吧。」
  说着男人加快了抽插速度,而且每一下都插到了底。
  「啊……」
  紫琪情不自禁又呻吟起来了。
  「有快感了吧,让我们一起高潮吧。」
  男人说着,更加起劲。
  「啊……」
  紫琪又一次高潮了。」
  啊……不,不要,不要射里面。」
  紫琪大叫起来。
  「来不及了,哈哈。」
  男人慢慢拔出半硬的肉棒,一道白色的精液跟着从小洞口流了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