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色欲狂徒(最终版1-88章)[TXT]

[都市]色欲狂徒(最终版1-88章)[TXT]
小说作者: 天怒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71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2432e3ba/

内容节选:

流氓的鼻祖,色狼的宗师.
前世的香艳,今朝的风流.
本书以猎女为主线,将有众多美女被男主人公大被同眠。其中包扩,少女、熟女、小姨、白虎美女、东洋美女、美女老师、美女校花、美女警花、美女国王、美女公主、洋妞美女、黑人美女……

饱览天下美女,尽在色欲狂徒


她低声问,“你真的是真心爱我吗?”

“那当然,你是我的朋友,我不爱你爱谁。”

“你会永远对我不变心,一辈子对我好吗?”

这孩也太过机灵,偏偏这个时候要我的口供,我还能说些什么?只有万事都答应。“,哥会一辈子对你好的,你就别折磨哥了,就遂了我的心愿吧,我求求你了。”

李雪好像觉的到时侯了,把双腿缓缓打开,“那你可得轻点,对我温柔些。”说完,全身放松,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

我把她两腿中间望去,只见那薄如蝉翼的内裤已被蜜汁弄湿,隐约的可以看得到里边的黑森林,我轻轻的把她的内裤向下褪,她则配合的抬起雪白的PP,片刻,我梦寐以求的桃源圣地展现在我面前。黑森林的毛不是很多,但乌黑油亮,闪着人的光芒,我轻柔的分开她两条白嫩丰腴的大腿,让她的桃源彻底的展现在我的面前,只见入眼处是少特有的鲜嫩的粉红,上边还挂着粘粘的蜜汁……

我俯下头,用舌尖剥弄出那粒粉红的珍珠,在上面轻柔的舔弄吮吸,这是我头一次为人吹珠,还是从上学来的,不过,我对于男情爱方面的事很得要领,所以虽是初次实习,以足以使李雪魂飘天外。因为我明显的感觉的她娇躯媚一振,随既五指张开,狠狠的抓在被单之上,不停的抓捏着。

厚重的狼舌游离在李雪桃源处的每个部位,她的呻吟声越来越大,人的娇躯不住的扭动,忽然,她的两条腿紧紧的挟在我的头上,气息急促,身体挺成弓状,浑身一阵激烈的颤抖,桃源处一股股滚热的蜜汁涌了出来,我知道,她到了。

李雪的双腿慢慢的打开,无力的瘫到在上,双颊如,兀在体会着那难以言传的快感,看着这令人消魂的宫图像,我的下边是勃然而起,坚硬如铁,我爬到她的旁边,把那突起触到她的脸上,来回抚摩着她娇嫩的脸庞。

她张开迷醉的双眸,看到了我的家伙,马上面露惊异之,“你的这个……怎么这么大?比录像上外国人的都大。”

我朝她暧昧的一笑,“傻,这你就不懂了吧,对于人来说,男人的这个越大做起来人越舒服。”

李雪仍心存疑虑,“可是,你的这个又粗又长,我的下面又那么的小,能放进去吗?还不得把我的那块儿给撑两半了?”

看来,她还真是个孩子,什么都不懂,还是认师教教你吧,在别的方面我不敢称老师,可是在男方面的知识,我自问不亚于大学里专业的教授。于是,耐心的给她解世:“这你就不懂了吧,人的那块儿是有弹的,可大可小,能随着与之的男人的家伙的大小而变化,是弄不坏的,你想想看,新生的婴儿头有多大,大概有拳头大吧,人的那块连孩子都生的出来,我的这个东西有何进不去的。”

李雪面露怀疑之,“你怎么什么都知道,该不是以前和别人干过这事吧?”

我急忙摇头说:“没有没有,我以前连恋爱都没谈过一次,哪能和别人干过这事。”

李雪仍有些不相信,“可我总觉的你知道的太多了,在男关系方面好像是个老手,不像是处男。你是没谈过恋爱,可没准你是去的洗中心找的按摩干的呢?现在这种人有的是,上一百块钱,让你可劲干,你老实交待,到底去过没有?”

我急忙摇头,“我真没去过,我现在还是处男呢,是第一次见到人的身体。”没办法,为了与心爱的孩共沐爱河,我只有厚着脸皮撒谎,不过这谎也有点太离谱了,我竟然说自己是未经人事的处男,说完了我自己心里都觉的好笑。

“是吗,让我好好看看这处男。”她把目光向我的那个看去,嘴一瞥,说:“它长的也太难看了,怎么还哭啦,瞧这眼泪都流出来了,让安慰一下你吧。”她轻启樱唇,伸出粉红的舌,舔在我的突起之上,把那头上粘粘的泪水舔了个一干二净,然后,张开樱桃小口,把我的突起都含在口中,来回吞吐着……

不用问,这招吹萧也是跟里学的。我浑身一颤,一阵阵酥麻的感觉直达我的大脑,一股热气自我的丹田升起,我的突起更加的膨胀,把李雪的樱桃小口都胀满了,虽然很费力,可她还是没有把它吐出来,而是继续……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感觉自己的身体变成了一根羽毛,飘飘忽忽的升上天去。

佛祖啊!上帝啊!光溜溜的啊!怎么都对我这啊!我太爽了!

干柴若是遇见烈火,毕竟是无路可逃,注定是化身为熊熊燃烧的火焰,释放绚烂的光唬

李雪的双腿大开着,袒露着可以诞生人类的圣地。悟在她的双腿前,宛如虔诚的信徒,对着这圣地顶礼膜败。这就是生命之门,是男人快乐的温。

双手分按在她的臂膀旁边,我下面突起媚朝前一顶,刺破她薄薄的障碍,随着她一声惨痛的尖叫,我进入到她的身体中,果然是块从未开垦过的处地,好紧啊!

几滴鲜血洒落在她身下掂着的白毛巾上,宛如朵朵娇的梅,培育了十六年的朵终于在今朝怒放,她彻底的变成了一个真正的人。

我刚要试探着抽动,李雪却一把抓在我的肩膀上不让我动弹,尖利的指甲深陷到我的皮肉中。“哥……别动……疼……”由于破身的疼痛,她的眼中涌出泪。

我心中怜惜,用舌头舔着她眼角的泪,之后,把嘴挪到她的红唇上,深情的亲吻着她,两只手揉搓着她高耸的,想以此缓解她下面的胀痛。

渐渐的,李雪脸上的痛楚之意稍减,我便缓慢的移动着下身抽动,虽然我的动作很轻,可是我一动,她马上眉头紧皱浑身颤抖,嘴里不住的丝丝的吸气,过了一会之后情况好转,虽然她的身里边仍然是又热又紧,可是明显的蜜汁增多,变的湿润爽滑不少。

我逐渐的加快了速度,李雪也越来越适应这大家伙在她的体内抽动,并渐渐的有了快感,屁股高抬向上挺着配合我的动做,并且忘情的大声呻吟着……

我看她终于过了破身的这一关,逐渐的体会到快乐的感觉,心里很为她高兴,一边卖力的动作着,一边问,“……你还疼吗……还受的了吗……”

李雪在我奋力的下狂乱的扭动着身躯,气息急促的答,“哥……现在好多了……不怎么疼了……你用力的做吧……我受的了……”

有了她这句话,我就不再有顾虑,动作频率渐渐的加快,同时也插入的更深,每一次都直达她的心,直弄的她乱颤,大力的迎合着我的动作。随着她的声越来越大,我奋力的猛冲了几十下,终于把她私了快乐的最高峰,蜜水不断的向外喷涌着,她娇躯痉挛般的抽搐几下,就如同烂泥般瘫软在上。

我两手抚摩着她酥软而有弹的雪峰,深深的亲吻着她,下面又继续动作,频频顶她的心,带得她双峰不停的抖动,她明显的感觉到了我的又一轮进攻,张开一双目羞涩的对我一笑,修长的大腿更加的打开,勾在我的腰上,两手抱住我的臀部,好像是要让我更加的深入。

在这方面我无可争议的是个高手,当然能如她所愿,尽力到达她的最深处,给她以最妙的感受。无边的潮水漫天向她涌去,一浪高过一浪,她狂乱的扭动着身躯,大声的呻吟着,“啊……哥……快……快点……我又要来了……快……”

我知道她又要到达幸福的颠峰,更是加快了速度,奋力的动作着,忽然觉得她的内壁热热的一阵阵收缩,紧紧的包裹着我的突起,我附在她耳边说,“好抱紧我,”然后媚沉腰一顶,直达她的最深处,一股酥麻的感觉自我腰眼里发出,满含的热浪喷发而出,射在她的心上,与此同时,李雪的蜜水也如黄河泛滥般急涌出来,我二人共同到了极乐的颠峰。

两个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李雪满意的亲着我的脸庞、脖颈、还有肩膀,低声说:“哥,你太好了,我从来也没有想到,做人能这么幸福。”

我双手抚摸着她嫩滑的肌肤,品味着她少的细嫩,说:“,哥能拥有你也一样很幸福,没想到你把这么珍贵的处宝给了我,我会一辈子待你好的。”

她用双臂紧紧的搂抱着我,显的很是激动,“哥,有你这句话我就知足了,从今以后,我李雪就是你的人了,我只为你一个人而活。”

我听了她的话也很感动,人在世上活一回,若是有个死心塌地对你好的人,还有什没满足的呢?从今以后,我要好好的善待怀里的这个孩,疼她、爱她,尽量的不让她受一丁点的委曲。我柔声的对她说:“晓雪,你有没有什么愿望,跟我说说,我现在虽然没有能力,可是将来一定能帮你实现。”

她想都没想一下就说:“我的今生只有一个愿望,而且确实也只有你能帮我实现。”

我忙问,“是什么愿望,你快说说,我一定帮你实现。”这句话真的是我发自内心而说,我确实很爱怀里的这个孩,愿意为她去做任何事情,哪怕是为她杀人放火,为她去赴刀山火海。

“我只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短短的一句话自李雪的口中说出来,我却惊呆了,我不知道自己身上究竟有什么优点,能让怀里的这个孩对我如此倾心痴情,她唯一的愿望却是这么的简单,就是要永远的和我在一起。我再也无法抑制心中的,发疯似的亲吻着她,喃喃的说:“会的……你的愿望会实现的……”

直过了许久,李雪轻轻的推了我一下,“你先下来,我要洗澡去,身上粘乎乎的不舒服。”

我把身体从她的身上挪下来,朝她一笑,说:“我也去洗一下,这回我可以跟你一块洗澡了吧?”

李雪用小拳头打了我一下,娇羞无限的说:“你坏,人家身子都给了你,还有什没能一块洗的。”

“走喽,洗澡去喽。”我将她拦腰抱起,向洗手间走去,她的两只手则搂在我的脖颈上,温柔的如一只可爱的猫眯。

莲蓬头打开,数十条细细的水线喷涌而出,浇在我们的身体上,冲洗着大战后残留的汗水和污物。李雪把沐露倒在了掌心一些,用双手抹开,然后均匀的涂抹在我的身体上,并特意把我的那块抹了很多的泡沫,温软的小手在上面来回抚摸着,抬头冲我一笑,说:“看它这会多听话,又软又老实,刚才就像一只凶媚大老虎,差点没把我咬死。”

我也把沐露倒在掌心一些,弄起一团泡沫,朝李雪的身上抹去,一边抚摸着她充满弹的双峰,一比边笑着回答,“那你可说错了,人都喜欢这东西像大老虎,越凶猛越好,没人会喜欢它现在这副软绵绵的样子。”

看的出来,李雪对我的那个非常喜爱,用小手轻轻拍打着它鸡蛋大的脑袋,开玩笑的说:“让你刚才欺负我,让你使劲的咬我,我打死你。”

可是,她这么弄,我的小弟然干了,媚一下撅起,高昂着头,青筋勃起,面目狰狞。李雪吓了一跳,却张开小巴掌使劲打了它一下,说:“怎么,说你两句还不高兴了,你还来脾气了,你支楞起来想吓唬我吗,告诉你,我不怕你,我让你咬我,这回我也咬你。”说着,一只手握住那上面,张开了湿润的小嘴,把我的突起含在口中。

好酥好麻啊!我身体一颤,无力的坐到了马桶盖上。

温水雨一般的落下,浇打在李雪如玉石的背上,及她高高翘起白嫩的丰臀上,她头上的发丝已被淋湿成缕,疯狂的随着头部的晃动来回甩动,胸前的两个白皙丰满的奶球不住的颤动着,形成一团白的幻影……

她抬起头,转过身把后背冲向我,雪白丰盈的臀部缓缓沉下,大声的呻吟着上下耸动起来,仿佛骑在马上奔驰,寻找极乐的天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