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校园情圣(更新1-82)[TXT]

[都市]校园情圣(更新1-82)[TXT]
小说作者: 升平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505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355c3d0a/

内容节选:
杨军怕她在地板上着凉,就想把她抱到沙发上去,他从后面把手伸到了秦琴的腋下道:“你睡在地上会着凉的,快到沙发上去睡。”
  “不!我就要在这里睡,这里凉快!”秦琴扭了一下,杨军的手顿时就脱离了刚才的位置,一下子就扣在了秦琴的小白兔上。
  “哦……”秦琴发出了一声,转过头睁着朦胧的睡眼看了一眼杨军,然后就闭上了眼睛。
  杨军本来就对女人有着很大的需求,这时抱着一个几乎全.裸的女人,宝贝一下子就站了起来,当下两手下意识的捏了两把,那弹性还不是一般的好。
  秦琴这时已经是软的像烂泥,杨军只得拦腰抱起了她,再一次把她放到了沙发上,但这一次她就没有拿毛巾被把她盖上了,而是一边看着她的娇躯,一边用手覆在了秦琴的小白兔上。
  “嗯……”秦琴又发出了一声低低地,双手竟然同时抬起,然后紧紧的按住了杨军的手。脸上也露出了妖艳迷醉的表情。
  杨军见她主动的按住了自己的手,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了,抓住她的小白兔就揉.捏起来。
  “哦……”秦琴的声又有些加大了。身体竟然还微微的扭动了起来。压着杨军的手不但没有松,反而更加用力了。而且还是按在杨军的手上揉动着。似乎是让杨军的手加大力度。另外再加以活动。
  杨军再也忍受不住了。反正也不是没强.奸过谭晶。再多一次她也就是一样地恨自己。另外现在这样也说不上是强.奸。完全就是她在引诱自己。心里存了这样的念头。他手也就更加用力了。另外一只手同时也是不客气地按在了另一只小白兔上。
  秦琴的反应更加强烈了。两手扯住了杨军的胳膊。一下子就让杨军扑倒在她的身上。然后双臂一紧,紧紧地抱住了杨军的后背。嘴唇也是主动地寻了上来。只不过她的眼睛还是一直紧紧地闭着。
  杨军在这种情况下要是能忍得住,那他也就不是男人了。他见她那丰润红艳的嘴唇微微的张开着,长长的睫毛轻柔的翼动着,在朦胧的灯光下还真的有一种别样的风情,当下不由的吻上了她那红红的唇,手掌也抚上了她那挺拔的山.峰,指尖温柔的嬉戏着那粉红色的乳珠。
  不一会秦琴那粉红色的乳珠渐渐的变硬了,呼吸也紊乱了起来。她的嘴唇略略的张开,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嘴里又传出了微弱的呻.吟声。杨军温柔的在她那嫩滑的身体上抚摩着,他先从她的背部开始,然后就抚上了她那挺翘的小屁屁,她的小屁屁又挺又圆,而且还富有弹性,杨军还真有点留连往返的感觉。他在那里停留了一会以后就摸向了她那匀称的腿上,她的那两条腿既修.长又健美,杨军用指尖轻抚着她那富有弹性的肌肉和那优美的小腿。享受着那种光滑而又柔软的美感。
  秦琴在他的爱.抚下舒服的娇吟着,她静静的躺在他的怀里,头发遮住了她的半边脸颊,使她看起来是那样的和可爱。杨军轻轻的把她的头发拨开,嘴唇轻柔的亲吻在她的唇上,他一边亲吻着一边嗅闻着她身上带有酒香的幽香。这幽香让他深深的陶醉了。
  杨军仔细的品尝着她的红唇,偶尔把舌头伸到她的嘴里搅动几下,手也在她的小白兔上感受着她那心跳的旋律。指尖则循着粉红色的乳.晕划动着。他见她很享受韭柔的含住了她那红艳艳的草莓,舌头绕着那艳红的草莓轻舔着,秦琴在他的动作下呼吸慢慢的变得有点急促起来。杨军接着就把嘴唇移向了她的小腹,秦琴一见他的嘴唇移开了就着道;“不,不要停,军这里,嗯,这感觉太美妙了!”
  杨军笑道;“原来你已经清醒了,想不到你骚起来这么厉害,竟然主动的引.诱我。
  秦琴着道;我是有点醉了,吐了以后要好一点了,不是我很骚,我是有点喜欢你才让你的,要知道女人都是喜欢英俊的男人的,我既然已经跟你做了一次,再做一次也是一样的,我现在真的好孤独,我好想有一个人陪着我。其实昨天我就有点喜欢你了,女人一旦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人就会不顾一切的,我原来之所以能够忍住只是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而已,你是那样的英俊,一被你抱着就有一种很安全的感觉,你走了以后我就有着一种很空虚的感觉,要是早遇到了你这样的男人,也许我早就不顾一切的找上你了,也就不会这样的孤独了。要知道,就是再贞.洁的女人,只要见了自己真正喜欢的男人,她也是会不顾一切的去争取的。你就不要这样玩了,我现在很需要你的冲击了。”
  杨军知道她是被现实逼得想找一个男人来依靠、来安慰自己,要不是那个胡力这样的算计她,也许她就不会碰上自己,也许就会这样孤独的过下去,他知道她现在的境况已经压得她喘不过气来了,也就很想一下,当下就脱了衣服,把她的最后一点武装也解除了,然后一下就进入了她的身体。
  “哦,好满!”秦琴了一声,说完以后就翘着小屁屁开始快速的旋转起来。杨军见她这样骚了也就开始进攻了,他一边动着一边笑道;“还好我碰上了你,要不我就得不到你这个超级大美女做老婆了”。
  秦琴一边扭动着一边呻.吟着道;“你想得好美,我是不会做你的老婆的,你不要把你那不健康的想法强加于人好不好?也许我下次还会找你,但我是不会做你的老婆的,因为我女儿是不会接受你的。我承认你天生就是美女的克星,而你又是带有强烈的进攻性的男人,你又很有自信,因此,女人一旦和你接触就免不了会被你吃了。但每一个人都有底线的,我女儿就是我的底线,我不想她伤心,也担心你会把她吃了,因为她是那样的新潮,完全没有那些世俗的观念,见了你这样的男人就会不顾一切的。所以,我是不会做你的女人的。”
  杨军笑着道;“谢谢你的夸奖,看来你还真的很爱你的女儿,只是你把我说得太可怕了一点吧?你的女儿也是我的女儿,我会把她吃了吗?而且你也把她说得太过了一点吧?她就是再开放,也不会自己的继父是不是?
  秦琴红着脸道;也不全是这样,我要是做了你的女人,我就会担心我会把钱给你了,而男人都是喜新厌旧的,你要是把我的钱卷走去找别的女人,那我哭天无路了,你的功夫这样好,嘴又这样甜,我是很难拒绝你的任何要求的。你如果真的想要我做你的女人,那就再过两年,等我女儿满了十八岁,我把财产转到她的名下以后才会考虑跟你的事,在她没有成年之前我是不会跟你在一起的,而我在没有征得我女儿的同意前,也是不会随便答应你的,只是我的钱很快就不是我的了,你也许不会对我感兴趣了。说完以后幽幽的叹息了一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