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第07集)[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第07集)[TXT]
小说作者: 小手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ca9c49e1/

内容简介:

  经历了生死关头,李中翰确定自己对小君的爱已不是世俗眼光所能限制。
  中纪委的扫荡行动,最后谁能活下去?李中翰该站到哪边才能保全性命?
  这次的行动不但剷除上宁市的一方势力,也让李中翰的身世之谜初露端倪。
  而用尽心机成为李中翰乾妹的唐依琳,又偷看、偷拍到了什么祕密?

内容节选:
  第四九章 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西(三)
  第五十章 动了才舒服
  第五一章 大混蛋也是你随便打的吗?
  第五二章 迷药
  第五三章 我死了吗?
  第五四章 小护士
  第五五章 承诺
  第五六章 眼泪对付女人也有效

  乔若谷确实在执行特殊任务,他还是一位有特殊身份的公务员。与何芙一样,
乔若谷的射击技术同样精湛,子弹从朱九同的两条眉毛间射入,不偏不倚正中眉
心。

  我在想,是不是击中眉心可以减少血花四溅?

  这个答案我已经没有心情深究下去,我除了震撼外,还是震撼。如此精确的
击中朱九同,乔若谷应该是处于绝对清醒的状态,根本不像失去理智。而我的理
智也正在一点点恢复,裤裆的巨物不停跳动,如同敲锣打鼓一般,强烈分散我的
注意力。

  「谢谢你,乔大哥。」赵红玉踮起双脚。

  乔若谷的身材不算高,但赵红玉要想吻乔若谷就必须跑起双脚。

  「不用谢,这种恶棍死有余辜。之前我不知道他侮辱过你,只是……只是你
不该在酒里下春药,我现在真的很辛苦、很难受。」乔若谷没有给赵红玉双脚落
地的机会,他的双臂紧紧搂着赵红玉的软腰,我真担心他会把赵红玉的软腰折断。

  「乔大哥,你不用忍,红玉现在就是你的人,你做什么我都愿意。」赵红玉
也搂着乔若谷的脖子,修长的大腿不停摩擦他的大阳具,实际上就是赵红玉的私
处与乔若谷的大阳具有亲密接触。我距离他们只有两公尺,所以我看得很清楚。

  「噢,我也不想忍。你是这么迷人,就是不放药我也会想入非非。红玉,你
能告诉我,你给我吃的药是什么吗?」乔若谷痛苦地挣扎,他的双手已经游戈在
赵红玉的美臀,只挂着一条小巧蕾丝内裤的美臀竟然也红润晶莹,真是令人垂涎
三尺。

  「你坐下来,我慢慢告诉你。」赵红玉吃吃地媚笑,她牵着乔若谷粗若手臂
的阳具来到一张椅子上。轻轻一推,乔若谷跌落而坐。赵红玉分开双腿缓缓落下,
小蕾丝内裤被她拨开,露出一片萋萋的青草地,草地中央有一条粉红色的裂谷,
裂谷迎来一个雄伟的客人。

  「红玉,我这是犯罪。何况……何况中翰还在旁边,噢……好紧、好紧。」
乔若谷皱了皱眉头,也不知道是舒服还是痛苦。他似乎暗示我迅速离开,但我的
双脚如钉上钉子,半步都挪不动。

  「啊……乔大哥,你的东西好厉害……啊……」赵红玉双手压在乔若谷的肩
膀上,双腿踮起脚尖,美妙的圆臀一上一下摇动,显然她已能轻松自如地吞吐乔
若谷的大阳具。为了证实我的判断,我走到赵红玉身后,果然见到令人血液沸腾
的风景。

  翻卷的肉穴分泌出淫靡白色的垢物,挺动的肉柱又将柜物顶进肉穴里。

  「中翰,你还是不要看了。」乔若谷揉着赵红玉粉红的臀肉,揉得很用力。

  「她不是你的女人。我也难受,我也喝了有春药的赏心酒。」我冷冷地回敬
乔若谷。这个时候我宁愿做真小人,也不愿意做伪君子。虽然我完全能克制我的
欲望,但我不愿意放过眼前这个尤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