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战春色(未删节1-74)[TXT]

[乡村]野战春色(未删节1-74)[TXT]
小说作者: 莎丽花园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78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1e6061fa/

小说简介:
魏小宝是村里一个典型的二痞子,车祸之后,阴差阳错,被庸医妙手换了一只狗蛋,竟然大发雄威,红红火火地搞山庄和孜孜不倦地做美事,情节烂漫,波澜起伏,幽默滑稽,引人入胜……

小说节选: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对乡村美妇钟秀春,魏小宝可谓是一往情深,好不容易被钟秀春青睐了一会儿,却又因为自己快男了一次,好事告吹了。
  而现在,换蛋之后,魏小宝已经今非昔比,有钱了,盖起了近水山庄,好上了青春美护士肖小夏,还有风情寡妇刘巧冬……
  心生妒忌,又羡慕不已,钟秀春反过来向魏小宝索爱,正可谓一波三折,波澜起伏,现在美了美了中的钟秀春正在飘飘欲仙。
  嗯啊~小宝,你怎么那么厉害了?
  亲身体会着,快乐无边,钟秀春纳罕极了。
  吼吼~四婶,第一次的时候,一条毛毛虫落在我的颈窝里,我一惊就丢了。
  如实道来,魏小宝加紧进攻。
  哦,你现在这样我喜欢,快快给我,小宝,我要~
  一分神,洪峰袭来,汹涌澎湃,钟秀春无法自控,就欢呼雀跃起来。
  哦~四婶,嗯~
  排山倒海,摧枯拉朽,魏小宝奋力冲刺。
  嗯啊~二狗蛋~你真棒!
  狗蛋发作,刚刚的,久久的,钟秀春体验到了另一种美妙。
  吼吼,四婶~你吃了我了~
  失而复得,魏小宝从此得以在钟秀春的面前扬眉吐气。
  ……
  魏小宝同志!魏小宝同志!
  啊?什么事儿,同志?
  你的贷款即将到期了,现在我们正式通知你,请按时还贷。
  啊?到期了?我我我……
  按照合同,你必须按时还贷,否则……
  否否否则,怎怎怎么样?
  否则就是利滚利,你要还的款项将不断增加。
  啊?那那那我我我没有钱还呢?
  按照合同,你的房子将被拿来抵押。
  可可可房子是我的,我我我要住的。
  这个我们不管,我们将按照合同办事儿,按照法律办事儿。
  那那那又怎么样?反正房子我一定要住,近水山庄是我的。
  我们将申请法院拍卖你的房子,别人将是近水山庄的主人。
  啊?我我我的近水山庄,我我我不给别人,不给,永远都不给……
  嘭~的一声,猛的一跺脚,魏小宝从恶梦中醒了过来,迷迷糊糊的,一摸额头,湿漉漉的,满是冷汗。
  ……
  咯咯咯,喂~有人吗?
  啊?是谁?在叫我吗?
  一骨碌从睡宝上爬起来,魏小宝揉了揉眼睛。
  咯咯咯,喂~有人吗?
  哎~有~就来了~
  确认来人是在找他自己,魏小宝快快地下床,穿上短衣短裤,吸着拖鞋,踏踏踏地钻出狗窝儿,吱呀的一声,打开门儿。
  只见门前站着一个文质彬彬中年男子,带着厚厚的眼镜,左胳膊夹着公文包,右手拿着纸巾,不停地擦脸上豆大的汗珠儿。
  找我?
  魏小宝问了一句,还睡眼惺忪的。
  正是,正是,可以进去坐一会儿吗?
  来人非常礼貌地问道,外面的太阳辣地晒。
  哦,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午睡刚刚睡醒来,你快快进来吧。
  自然而然,魏小宝有了狗的热情好客。
  哎,谢谢了,外面真是太热了。
  来人坐了下来。
  哦,你坐一会儿,我先洗一把脸儿。
  看见来人尴尬的笑容,意识到自己的形象实在是太糟糕了,狗性的魏小宝又表现出了人性。
  哦,好的,这这这电风扇……
  来人提醒魏小宝先插上电源,开好电风扇。
  哦,对了,真热啊!
  插好电源,滴的一声,魏小宝按了一下遥控,电风扇呼呼地转动起来,送来一阵阵凉风。
  不一会儿,魏小宝坐到了桌子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