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小镇飞花(未删节全本)[TXT]

[乡村]小镇飞花(未删节全本)[TXT]
小说作者: 金鳞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035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60c3665f/

小说简介:
一个城市青年,命不该绝,流落小镇。从此,在这个陌生的小镇上,谋生,发展,上进。
在陶醉花丛的同时,也有暗流的袭击。。。。。。他是好人呢?还是坏人呢?
读者的心中,自有“天平”。

小说节选:

把听雨放在了床上。听雨羞涩地说:“笑文,我心跳得好厉害,我有点怕你。”
  笑文笑道:“怕什么呀,女孩子不都有这么一天吗?来,我给你脱衣服。”说着给听雨解除武装。
  听雨变成裸体后,在明亮的灯光下,纤毫毕现。笑文从头到脚地打量她,没一处地方不美。虽然不是绝对的精品吧,在姑娘中也是难得一见的了。
  听雨被他贪婪的目光瞅得受不了,就伸手捂自己的重要部位,那样子动人极了,显示出少女的娇态与媚态。她的脸红了,目光慌张,象是要受到伤害的羔羊。
  笑文也扒光自己,上了床,趴到她的身边,说道:“听雨,你不要怕了,那事没有那么疼的,只要做过了,以后你会爱上那事的。”
  听雨羞涩地笑着,说道:“你可不准骗我呀,我可把一切都给了你。”
  笑文嘿嘿一笑,慢慢趴在听雨的身上,怜爱地亲吻起来。从上到下的舔着,亲着,到红唇时,动作加快,缠绵极了。
  笑文抬头问道:“你和别人吻过吗?”
  听雨眯着美目,轻声说:“对不起了,笑文,我可没法给你初吻了。”
  笑文笑道:“你给我初夜就行了。”
  听雨哼一声,说道:“如果我连初夜都给不了你呢,你会不会讨厌我?”
  笑文摇头道:“那是不会的,只要我喜欢你,就算不是处女我也不会在乎的。当然,如果是的话,那就更好了。”
  听雨嘻嘻笑道:“看来你也蛮封建的嘛。”
  笑文问道:“那你还是不是少女呀?”
  听雨说道:“你不会自己试吗?”笑文不再出声,用舌头顶开她的小嘴,伸了过去。听雨挺明白的,搂住笑文的脖子,将香舌送上去,跟他纠缠起来。那感觉美极了,象在云彩上飞一般。
  亲了一会儿,笑文的目标对准她的胸部。笑文先用手把玩着,试探着,接着嘴也凑上去,象婴儿吸乳一样吸了起来。另一只也没有放过,手指调皮地做着工作。
  听雨被弄得呼吸加快,哼道:“笑文呀,好痒的,你叫我快发疯了。”
  笑文回答道:“一会儿我会让你成仙的。”稍后,他将她的双腿分得开开的,一张嘴又忙碌起来。这一招兴奋得听雨身子直扭,哼叫声也加大了,她用自己的声音表达着自己的热情跟需要。为了更爽些,她双手按着笑文的头,在推波助澜。
  当笑文实在忍无可忍时,这才提枪上阵,冲了进去。在那一刻,听雨叫了起来,叫得声音好大。没过一会儿,听雨就配合着笑文动作起来。
  笑文见她能接受了,就放出功夫来,使她感受得更为深刻。在听雨的呻吟与扭动中,她很快达到了高潮。而笑文也没有多少下,就交货了。他本来可以再忍耐一会儿,但他考虑到听雨可能受不了,就不再想继续下去了。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不急在一时。
  休息一会儿,听雨拍拍笑文的背,说道:“笑文,你先起来一下。”
  笑文亲亲她的脸蛋,问道:“干什么呀?”
  听雨说道:“你听我话,就起来一下嘛。”笑文没法子,从她的身上翻下来。听雨也坐起来,看看刚才下身所在的地方。可被单上除了有些春水外,没有别的。听雨一见呆了呆,喃喃道:“怎么会这样子呢,这不可能呀。”
  笑文这明白她在找什么,就凑去搂住她,说道:“听雨,没有红也很正常呀。好多姑娘第一次都没有红的,可她们照样是处女呀。也许是因为运动过度,什么时候自己就弄破了,那也不奇怪。”
  听雨仰起下巴,美目瞅着他,问道:“你一点都不怀疑我吗?”
  笑文嘿嘿一笑,说道:“我当然相信你是个好姑娘,你是一个很自爱的女孩子,不会跟别人乱来的。”
  听雨勾住笑文的脖子,说道:“这我就放心了,我真怕你疑神疑鬼的,问题是我没有跟别人干过的,如果干过的话,我肯定会告诉你,我没有必要隐瞒的。”
  笑文伸一手在听雨的胸上抚弄着,说道:“这个问题,以后就不要说了,我会不高兴的。”
  听雨美目一眯,说道:“我知道了,我以后肯定会乖乖的,尽量让你高兴的。”
  笑文说道:“你这样才是我的好老婆。”说着话,笑文下床找来东西,将床上及听雨的身体擦得干干净净,这才跟她躺在被窝里。听雨见他挺体贴自己,心里非常甜蜜,暗说,我总算没有找错男人。只是他家里还有别的女人,这实在是美中不足了。
  二人在被窝里并没有马上睡。因为他们俩都没有睡意。听雨刚变成少妇,情绪处于兴奋之中。笑文也一样,刚占有一个少女,一时间也没法降温。他觉得从内心到外在都处于一种得意跟骄傲之中。
  听雨柔软的身子趴在笑文的身上,关健部位都相贴着。听雨听着男人缓慢而有力的心跳,觉得自己真是一个新娘子了,以后再不会孤单了。从此生命中就烙下了这个男人的影子。
  笑文轻轻抚摸着听雨的身体,问道:“听雨呀,这回咱们真是夫妻了,你高兴吗?”
  听雨说道:“我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我总算是你的妻子了。只是你以后不要甩了我才好。”
  笑文拍着她的屁股,说道:“你和家里那三个一样,都是我的心肝宝贝儿,我谁也放不下的。
  听雨愉快地说:“笑文,你给我讲讲,你跟家里那三个女人是怎么做爱的,好不好?我想听。”
  笑文笑道:“这种事有什么好说的,都是一种感觉。”
  听雨哼道:“怎么会呢?人家都说一个女人一个味儿的,男人可占尽了便宜。”说着听雨错开些身子,握握刚才给自己带来爽快的家伙。
  笑文被握得舒服,感受一下之后才问道:“那是谁跟你说的呀?”
  听雨回答道:“是周荣说的。”
  笑文叹道:“这个女人,连这事也跟你说呀。”
  听雨笑道:“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她什么事都不瞒我的。她经常笑话我,说我长这么大,连男人味都没有尝过呢。我就说,我只跟我爱的男人做,一生只跟一个。她还笑我老土呢。”
  笑文说道:“你还是别跟她学,我还是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听雨一笑,说道:“你不跟我说家里的女人也行,你就告诉我,你是怎么在床上欺侮周荣的。你跟她做的时候,你舒服没有?”
  笑文见听雨这么感兴趣,也就不再隐瞒,详细地描述了自己跟周荣的性爱,自己摆了什么动作,周荣有什么反应,都跟听雨说得明白。听得听雨春心荡漾,不自自持,用力的玩弄笑文的家伙,不等笑文讲完,那家伙又变成钢枪了,听雨怎么按都按不倒。
  笑文也被自己讲的事感染,再加上听雨的挑逗,便兴高采烈起来。他就那么躺着,指挥听雨骑上来。听雨勇敢地照话做了,二人又快活一回。听雨毕竟是新手,亲热之中未免出了不少笑话,幸好有笑文这样的高手调教,总算将性爱进行到底了。
  这一次二人尽兴而停,最后都有点疲倦了,这才相拥而眠。这后半夜,听雨睡得香极了,连梦都是甜的。初次破身的痛楚也感觉不到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