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不到要偷(第一部全本+第二部全本)[TXT]

[都市]爱不到要偷(第一部全本+第二部全本)[TXT]
小说作者: 碎蓝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126KB,打开后265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0d8c60a7/

内容介绍:
  以往读书的时候,总觉得日子过得很慢很压抑,忧虑不知何日才能长大,才能自由自
在地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才能全心全意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
  随着年龄增长,日子过得越来越快,仿佛眨眼间,已经快三十岁了。年少时梦想的事
却一件也未有达成。
  本应很心痛才是,却只是日复一日地浑浑噩噩。
  大概我的心在那些日子里一片片地碎掉了吧,被自己一刀刀插下去的时候,便已经碎
掉了。
  
  年轻时曾经喜欢过几个女孩,当听到她们一个个结婚的喜讯时,却连一丝感觉也没有

  因为,我连一个也未拥有过。
  在当年,当我的心依然会为她们而痛的时候,我便已经把那个不知羞耻的东西杀掉了

  以前我甚至会借酒消愁,现在再也不会了,然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从来就不喜欢喝酒,
尤其讨厌喝醉的感觉。
  因为得不到想要的东西而自暴自弃,那只是软弱。
  我宁愿戴起面具,伪装坚强。
  即使我知道,那其实只是另一种软弱。
  
  当我以为自己已经对她们免疫的时候,却遇上其中的一个。

  我一向认为,女人的小腿是全身最美、也最滑的地方。
  我本想过过手瘾就算了,但手一动就停不下来。内心天人交战了几秒,便彻底沦陷了

  飞快地将房门的内锁插上,调暗灯光,喝了口冷水,脱光了身上所有障碍,这才缓缓
地坐到了床脚处。从娇美的纤足开始抚摸上去,渐渐滑到裙底下面丰满的大腿,挺翘圆滑
的股肉,然后便触到了内裤的花边。
  我小心翼翼地将裙子掀到其腰腹处,下面便露出了一条黑色的T-Back蕾丝内裤,我感
觉到下身迅速勃起。
  我立刻紧张地看看珍姐的脸,生怕她忽然醒来。
  确认安全后,指尖便从边缘处滑入内裤,触手处是一片柔嫩的纤草,一瞬间,忍不住
激动得浑身一颤。
  珍姐不在我追求过的女人之列,不是因为她不吸引我,而是因为对我来说,她太过高
贵,太过遥远,太不现实。
  传说中,这种女人唯一的归宿是嫁给王子,还必须是风度翩翩、年少多金的那种。而
对我等平民来说,王妃这种生物向来是只可远观,不可近玩的。
  所以当我看见她所嫁的人竟然是那样一个猪头时,内心实在是愤恨难平。就当我是以
貌取人好了,反正我是深信相由心生这句古训的。
  我知道,极品美女从来都是稀缺资源,用得起奢侈品的人也从来都是富翁,而富翁是
从来都不需要英俊的。
  但我总以为,甘心沦为富翁玩物的只是花瓶,花瓶的内心是空的,而珍姐绝对不是一
个花瓶。
  可是她却嫁给了一个猪头,事到如今,我只好想象这个猪头是个极品。
  算,既然她不是王妃,我为什么要同猪头客气?
  因为这种心理,当我有机会一亲芳泽的时候,我所犹疑的不过是会否被发现而已!
  但真正触摸到她的纤纤芳草时,却还是忍不住涌起一股侵犯王妃的强烈罪恶快感。
  啊,我这个原本人畜无害的大叔要彻底堕入恶鬼道了。
  因为,我的中指已经顺利地滑入王妃的花径了,紧窄湿滑、吸力丝丝入扣,这真是个
极品名器!
  我喘息着缓缓拉下蕾丝内裤,就着昏黄的灯光欣赏着那个高贵的阴户,欣赏着她在我
的指奸之下那不堪承受的柔媚样,心里注满了深深的温柔怜惜。
  “生我之门死我户,看得破时忍不过。”
  竟然想起了《金瓶梅》里面这一句警世名言,唉,在这样的美色艳景之前,生死又何
足挂齿?恐怕斋戒六十年的和尚,也忍不住要还俗罢。
  须知人的脸相有美丑之分,阴户亦然。美好的阴户使人性欲勃发之余,还会在人的内
心里升起一片明净,令其不由得感叹宇宙造化之神奇,继而更加珍惜生命,善待生命;而
丑恶的阴户则相反,不但使人性欲全失,反胃呕吐,甚至还会令人产生杀人和自杀的冲动

  眼前的阴户绝对是个美得令人忍不住想膜拜的圣物。纤纤芳草点缀其上方,阴户本身
却光洁无毛,隆起的厚唇延伸至会阴,紧紧包裹住两片将露未露的小媚肉,粉粉嫩嫩,羞
不胜羞,真个我见犹怜。
  于是我便伸长舌头向这圣物朝圣。舌尖先挑了挑那仍旧紧缩的小豆豆,继而整个舌面
覆盖住户门,狠狠地从菊蕾往上拖滑,一阵淡淡的女人香随即飘至五脏六腑。
  这时,床上的女人仿佛娇羞不胜地轻哼了一声,虽然听得我浑身酥软,但也吓了一惊
,幸好她并未醒转。
  含、舔、挑了一阵,光滑的阴户上便已水光闪闪,越发晶莹可爱。我伸手从她腰下穿
过,感受着那纤细的小蛮腰,另一只手伸往股下,抚压着一团软绵得似要化开的臀肉,头
脸则埋入那隆起的双峰之中,嗅吸着一股淡雅的乳香。
  正暗自销魂时,忽觉一只手抚上了我的头发,继而又有一只手摸着我的脸,我吓得怦
怦心跳,以为她醒了。等了一阵,却发觉她只是轻轻地爱抚着我,我略略抬起头,只见她
依然双眼紧闭,却是媚眼如丝,双颊晕红,呼吸起伏不平。我想她多半还是醒了。
  醒了却没有推开我,也许她不知道我是谁?也许她根本不想知道我是谁?
  也许她想继续扮醉来配合我?
  想到此处,我不由一耸腰身,将早已坚硬如铁的肉棍往阴户袭去。龟头在湿滑的肉缝
外转了个圈,把女体刺激得浑身哆嗦,才终于顶到了一处凹陷之中,顺势一挺,龟头便如
入胭脂,浑然天成地贴着嫩肉直至溶入其中。
  尽根没入的一刻,我们同时深吸了一口凉气,我正对着她千娇百媚的高贵面容,便趁
其张口吸气的空隙,一口吸住了那艳如樱桃的红唇,随即舌尖暗渡,与那湿滑的丁香迅速
纠缠在一起。
  下身开始轻抽轻插,龟头传来的爽滑快感远非中指所能感受得到。窄滑的花径深处,
一下下的吸力简直能把人拖往地狱,又由地狱抛向天堂。
  长时间的深吻使我的脑部产生了短暂的幻觉,我仿佛在天上徘徊,又好像游离于体外
,所能感觉到的,唯有下身传来的阵阵吸吮的快感。在那一瞬间,我忽然想就此死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