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花间留香(全本)[TXT]

[都市]花间留香(全本)[TXT]
小说作者: 苍穹双鹰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1.37MB,打开后3.39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64762047/

内容介绍:

一个长相平平的年轻人,因大学期间的一段奇遇而让自己的人生充满了精彩,艳遇不断,与美女老师、与同班同学、公司同事、父亲的美女秘书,银行的美女行长等等,真的是美女如潮,艳遇难挡啊!他到底有什么样的奇遇呢?请各位慢慢欣赏吧!

如云将迷人的香唇凑到刘峰的耳边,柔声说道,“刘峰,别喝了,你看你的小妻子多漂亮啊!我都爱上她了,她一来,把我们这群大肚子女人都比下去了,走吧!”。
如烟走过来,敲了敲如云的头,“说什么国家机密呢?”。
如云扭头嘟起嘴,“哼!姐,不告诉你”。
如梦笑道,“别闹了,如烟去结账,宝贝,小颖,吃点主食,我们走吧!”。
刘峰和苏颖每人吃了一小碗米饭,在如梦温柔地压迫下,他们撤出了湘菜馆。
回到温馨的秀庭别墅,停好车,众美女纷纷往家里的走去,小新娘子苏颖寸步不离地跟着刘峰。
到了客厅,如梦说话了,“如烟,小冉,如云,你们到二楼我的房间里看看,再布置一下,我和咱宝贝新郎官和小新娘子有话要说”。
三个美女朝刘峰笑了笑,上去了,如梦将苏颖拉到了沙发上坐了下来,刘峰也坐到了如梦的身边,搂着她的粗腰,并抚摸着她隆起的小腹。
如梦笑了笑,没有阻止刘峰的爱抚,她对苏颖说道,“小颖,现在你也知道了,刘峰真的有很多的女人,姐要告诉你的是,刘峰不是一般的普通男人,通过两次救你,你也该看得出。
他有很高强的武功,但这只是其一,他在男人那方面的能力无人可及,所以能成为他的女人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今晚你就会领略到的,今晚将是你这辈子最难忘的一个夜晚,但也是因为如此,姐要提醒你。
如果刘峰在日后,多有几个女人,你也不要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他有超强的性欲,如果总憋着很伤身体的,所以,我们都要理解他,不要去争风吃醋,只要他是一如既往地对你好,疼你,宠你,爱你,就可以。
一个女人一辈子不就是这点要求,一个既能够满足自己生理需求,有疼爱自己的老公,他这两方面都做到了,就不要对他其它方面过分要求了,能做到吗?”。
苏颖听了,刚开始有些讶异,后来通过如梦进一步分析,脸上渐露喜悦之色,羞涩地点了点头,说“姐,我都听你的,我能做到”。
看着如梦为刘峰今后顺利搞定其她美女预先铺平道路,刘峰既欣喜也感到愧疚,觉得如梦对他好的他都不知道该如何报答她了,他的嘴靠近她美丽的脸颊啵了一口,手不知不觉地伸到了她的短裤里,探进了她阴道里,我的下体随即坚硬了起来,如梦里面也已经潮湿了。
苏颖丝毫没有发觉刘峰的手已伸到了如梦的体内了,她仍羞涩地问道,“姐,刘峰的功夫是不是你教的?”。
如梦努力地答道,“嗯,除了太极,其它是姐教的”。
刘峰的手指仍旧停在了如梦的体内,然后伏在她的耳边说道,“如梦,晚上我要和你睡,我想你了”。
刘峰的要求让如梦情不自禁地轻吟了起来,嗯了一声,随即她发现了自己的失态,拍了一下他的手,嗲了他一眼说道,“宝贝,别闹了,你的新娘子在呢!”。
这时候,苏颖也发现了他的手伸到了如梦的下体去了,生气地说道,“死刘峰,就知道做这个”。
这时候,几个美女已经把他们的新房收拾好了,下楼后,如烟笑着说道,“小颖小妹,委屈你了,因为没有什么准备,你只能将就一下了,关键是刘峰这样跟我们在一起是非法的,所以,我们也不可能大张旗鼓地给你们操办,这里只有如云一个人才是刘峰法律上的妻子,希望你不要计较”。
“如烟姐,我怎么会呢!谢谢你们几个姐姐”,苏颖笑道。
如梦说,“那好了,我们几个去休息了,也不闹你们的新房了,宝贝,春宵一刻值千金,去吧!好好疼我们小颖妹妹”。
刘峰拉了拉如梦的衣角,小声地说道,“如梦,我要你跟我们一起睡,求你了”。
“啊!不行,今天不行,人家小颖妹妹会笑话姐的,乖,宝贝,去吧!别让小颖等久了”,如梦使劲地把他往上面推。
苏颖一看,很狐疑地看着他们俩,说道,“刘峰,如梦姐,怎么拉?”。
如梦赶紧笑着说,“没事,去吧!”。
这时,快言快语的小冉又说话了,“小颖妹妹,你的新郎官肯定又想让如梦和你们一起入洞房,上次如云结婚的时候,她们就是这样三个人一起睡的,咱这个活宝只要如梦姐在家,肯定要和如梦姐睡的。
这个机会谁都抢不走,要不然他就睡不着的,他对如梦姐有依恋的,你也别太在意,他没有其它的意思”。
“啊?这样啊?”,显然,苏颖非常的难以理解,毕竟这是夫妻两人间最私密的事,怎么能有第三人在场啊?
刘峰红着脸看了看苏颖,眼里有了哀求的味道,希望她能同意他的这个荒唐的请求。
如梦还是说话了,“宝贝,别闹了,别把咱新娘子吓到了,去吧!姐明天陪你睡,好吗?”。
刘峰站着那里一动不动,瞅着苏颖,眼里写尽了哀求,终于,苏颖无奈地点了点头,说道,“如梦姐,你还是和我们一起睡吧!要不然,他不高兴,也没有意思,我不在意的,本来我们都是她的女人,也没有什么,我就是有点不好意思”。
看到苏颖点头同意了,刘峰的脸上马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他拉着苏颖的手,亲了一口,说道,“小颖,谢谢你!”。
但如梦依旧不愿意,她肯定是觉得有点对不起人家苏颖,其实刘峰也是这样的感觉,但他就是特别想和如梦在一起,就算苏颖确实是绝色佳人,甚至超过了如梦她们姐妹任何一个。
但他对如梦的感情是谁也无法替代的,如果在和苏颖做爱的过程里面,想到如梦在隔壁忍受欲望的煎熬,他的心就疼,因为他们俩在这方面已到了完全的融合了,他欲望越强烈,她越难受,只是其她人理解不了,也不知道而已。
“宝贝,我还是不去了吧!你和小颖好好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如梦笑道,但言语里已有了松动。
刘峰二话不说,将如梦拦腰抱了起来,直接上了二楼他和小颖的新房。
苏颖在后面一直讶异无比的瞅着刘峰,如烟她们则在下面笑的要死,上楼后,刘峰瞅了瞅跟着后面的苏颖,说了声,“小颖,对不起,我很爱很爱很爱如梦,我一定要和她睡在一起,才会感到踏实,跟着我真的委屈你了”。
刘峰充满煽情的话,让怀中的如梦感动的热泪盈眶,幸福地搂着他的脖子,春情欲漾,靠!这哪里是他和苏颖的洞房之夜,分明是他和如梦重浴爱河。
苏颖有些失落地瞅着他们俩,进了这个临时新房,其实所谓的布置也不过是铺上了新被等床上用品。
刘峰将如梦轻轻地放到了床上,然后,将门关上了,如梦有些羞涩地将苏颖拉到了身边,充满歉意地说道,“小颖妹妹,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别怪他,好吗?一会儿你们好好相爱,姐到卫生间里洗澡去了”,说着,如梦走下了床,向卫生间走去。
刘峰目送如梦进了卫生间,然后,来到苏颖身旁,她生气地将头扭了过去,不理他了,他完全理解她的心情,毕竟,在常人看来,苏颖本来就是国色天香的极品女孩,而在这个家里,她无疑是输给了如梦这个已身怀六甲的孕妇,她心里能好受吗?
“小颖,真的很对不起,我对如梦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但我对你也是真心的,来,小生给娘子宽衣了”,说着,刘峰开始给苏颖脱衣服了。
她仍旧不说话,也不让刘方仁脱她的衣服,小样!还挺倔强!
这时候,刘峰想起了刘帅曾经跟他讲的,对女孩,只要把她衣服脱了,进了她的体内什么问题都解决了,要不然,你越说她越来劲,很难弄的。
于是,刘峰一只手将她的两只手抓住了,然后,用另一只手将她的裤子给扒了下来,迅速地将她下体脱了个精光,毕竟他是个武功高强的练武之人,要对她这个弱女子干点啥还不容易?
然后,他又将她的上衣撩开了,用嘴将她的文胸咬开了,然后,含住了她的一只小白兔,吸吮了起来。
才吸了两次,苏颖就彻底放弃了无谓的抵抗,呻吟了起来,他用手探进了她的下面,一感觉,靠!湿了,然后,他将自己早已硬挺的宝贝掏了出来,对准了她的柔软处,一挺腰刺了进去,动作有些粗鲁,苏颖尖叫了一声,“啊!痛,”。
刘峰赶紧不动了,但已经放开了她的双手,这时,他看到苏颖眼里溢满了泪水,抬起粉嫩的小手,使劲地拍着他的背,砰砰直响,嘴里抽泣着,“死刘峰,这么使劲,痛死了,坏蛋”。
第二百五十六章:水做的苏杭美女
第二百五十六章:水做的苏杭美女

刘峰赶紧用力往她里面顶了顶,一只手搂住了她的纤腰,另一只手托住了她的雪白的/臀,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动作了起来,真TMD爽,这丫头又白又嫩,水也特别的多,才动了几下,爱液就沾满了钢枪,做起来感觉超爽!
苏颖也随着他的动作的深入拓进,很快陶醉在了彼此的肉体摩擦快感之中,呻吟声此起彼伏,由低到高,由弱变强,响彻了整个房间,当刘峰抱着她弄了有500次左右的时候,这丫头幸福得哭了起来,嘴里叫喊着,又是上天,又是飘起来了,幸福的泪水也同样涌了出来,刘峰还是头一回碰到被我干得这么性福的美女!
这时候,如梦也从卫生间里出来了,穿着性感的内衣短裤,坐到了他们的旁边,饶有兴趣地观起战来,而苏颖小美女已经完全沉醉在了美妙的做爱之中,紧闭双眸,尽情地呻吟着,全然不顾她的激情表演还有一个观众在津津有味地欣赏着。
这样进行了十几分钟后,刘峰将她放到了床上,并把刚才没有脱掉的衣服都给她扒掉了,让她彻底的一丝不挂,他兴奋地爬到她的玉体上,用嘴含住了她白皙柔嫩浑圆挺拔的MM,,然后猛地吸了起来。
坦白地讲,他没有要折磨、挑逗她的意思,而是完全地情不自禁,因为苏家大小姐实在是太美了,她浑身每个地方都让他发狂,发疯,他觉得只有疯狂地去占有她,才能满足生理和心里上的快感。
整个过程,苏颖小美女都是完全被动地承受着,准确地讲,是享受着他的对她的强烈的欲望和占有,当然,也包括爱,但他觉得对她更多的是情欲,是因为她身体的美,让他无法抗拒。
当他猛地一吸时,苏颖的浑身变得沸腾了起来,眼光迷离,手足无措,只能以胡抓乱扯来表达她欲望的强烈,猛吸了几分钟后,苏颖再也无法承受了,将美丽的翘臀向上拱起,手指使劲地往他裸露的背上掐,然后,浑身战栗了起来,随着她的战栗不断,他突然感到了枪头一阵热浪拂过,他明白了,她又丢盔卸甲了,泄得一塌糊涂。
为了趁热打铁,让她的高潮持续不断,他松开了口,不再含着她的MM吸了,而是,双手支着床,提臀吸气,急速地动了起来,可以说,这个动作在做爱招式里面的杀伤力是最强的。
当刘峰以每秒三到四次的速度在她柔嫩的那里穿梭时,苏颖小美女彻底发狂了,她高声地叫着,“啊啊啊啊!我要死了,我上天了,刘峰,别停,别停,你操死我吧!”。
在苏颖的鼓励下,他一口气干了十几分钟,但苏颖的叫喊声逐渐变弱了,最后,毫无声息了,他赶紧停了下来,这时候,如梦也站了起来,说道,“宝贝,这丫头好像晕过去了,怎么没有声音了”。
如梦的话把刘峰吓了一跳,他赶紧往她身上一趴,伸手往她鼻子上一隔,笑了,“如梦,这丫头真晕过去了,我正到了最佳状态的时候,她晕了,扫兴!”。
如梦嗲了刘峰一眼,笑道,“还扫兴,你这样的做法,哪个女人受得了?快出来吧!小丫头都幸福的晕过去了,让她好好歇歇吧!”。
听了如梦的话,刘峰赶紧从苏颖的玉体上起来,然后,把钢枪从她柔嫩迷人的那里抽了出来,以其说是抽出,还不如说是滑了出来,为什么?因为这丫头泄了好多啊!
可以说,在刘峰的做爱史上,今天苏颖流的最多,她白皙嫩滑的翘臀下,完全被她泄的爱液浸湿了,而是湿透了,撤出来后,他开始将她的下面擦拭干净,擦拭干净后,才真正地欣赏起了这具美妙的无以伦比的玉体。
这哪里是女人啊!这分明是仙女下凡,从她的头部一直往下,经颈部,胸部,腹部,下面,到大腿,小腿,最后到脚部,整具香躯白皙无暇,玲珑剔透,尤其是白皙柔嫩的下面,那个部位,无毛无瑕疵,连一颗痣都没有,那是一种摄人心魄的纯净美,这无疑是一具精雕细刻的艺术品,谁能想到一个女人还可以美到这样的程度!
“宝贝,看呆了?这丫头确实太美了,我们这几个姐妹和她相比,真的不算漂亮了,她也是姐这辈子见过最精致,最纯洁,最漂亮的女孩,浑身的肌肤没有一丝的瑕疵,是极品肌肤,身材也是魔鬼身材,凹凸有致。
最难得的是,她的下面和如云一样,竟然没有阴毛,这使得她的美更是与众不同,宝贝,能拥有这样一个美女,你这一生该知足了,这丫头的美,不是万里挑一,是百万,甚至千万里挑一的啊!”
如梦和刘峰一样,被苏颖夺人眼目的美惊呆了,发出了由衷的赞叹,看得出,如梦对苏颖的美没有一丝的嫉妒,而是纯粹的欣赏和赞美。
刘峰也赞道,“是啊!如梦,小颖的确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美的女孩,她真的是太美了,如梦,她睡了,咱们做爱吧!”,说着,他探手往如梦短裤里掏去,靠,湿透了。
如梦嗯了一声,老老实实地自己把她纯白色小短裤脱掉了,他一看如梦厚厚的草地中绽开的花芯旁已沾满了露珠,顿时兴奋了起来。
刘峰跳下床,站在床边,然后,抓着如梦两条粉腿,将它们分开,让她迷人的那里直接对着他,他俯下身去,趴到了她的两股中间,嘴盖住了她迷人的花芯,舌头伸了进去,在她花芯上横扫竖扫了起来,然后,猛地一吸,再将舌头彻底探进她的阴道里,运动了起来。
不到20次,如梦翘臀一拱,一股爱液涌到了他的舌头上,如梦呻吟了起来,“啊啊啊!宝贝,我受不了了,别吃了,你还是进来吧!太痒了”。
刘峰没有理会她的召唤,仍然按自己的意图实施作战计划,他想将她体内的爱液尽可能地吸到肚子里,如梦的爱液特别有味道,每次吸到肚子里,他都会觉得非常冲动和刺激,然后,就会更加想吸,就像吸鸦片一样,会上瘾。
几分钟下来,如梦的爱液一股股地往外泄,通通被他吸到了肚子里,靠!真爽!
刘峰觉得也差不多了,然后,他从她双股间爬了出来,立在了床下,将如梦两条粉腿挂到了肩上,挺起坚硬粗大的家伙,对准如梦迷人的那里捅了进去,如梦立马幸福地尖叫起来,“啊,宝贝!好深,太舒服了,快动吧!”。
就这样,他开始了今天他和如梦销魂的做爱之旅,其实,他们俩每天都做,但是总是觉得不过瘾,停下来一会儿又好想,只要有地方他们俩可以24小时搂在一起,都不会腻歪。
由于这样的插入特别的深,所以有一定的风险,因为如梦毕竟怀了好几个月了,因此,他不太敢太用力,只能以速度来让如梦享受到激情,他仍然以刚才*苏颖的速度在如梦体内动了起来。
靠!这招真的太狠了,以这种速度干如梦,她也和苏颖一样,根本就受不了,他还没有做到300次,如梦就丢得不行了,高潮一浪浪地接来,一会儿的功夫,如梦就泄得不行了,毕竟刚才他用嘴已经吸掉了她好多了,都成了他腹中的美味佳肴了。
就在如梦高声尖叫不断之时,苏颖小美女苏醒过来了,她睁开美眸,笑着看了看正干得热火朝天的刘峰和如梦,嗲嗲地笑道,“刘峰,你这样的动作好刺激啊!等下你也这样和我做吧!!”。
刘峰笑道,“小颖,刚才把你都爽晕了,你不怕再晕过去吗?这样做比刚才还刺激的”,他一边和苏颖聊着,但下面的动作频率丝毫没有降低,依然快而有力。
这时,如梦的呻吟声也逐渐在减少,他低头一看,靠!床沿上都流了好多了,如梦以微弱的呻吟声说道,“嗯,宝贝,姐不要了,小颖醒了,你和她玩吧!”。
苏颖小美女一听,乐坏了,兴奋地笑道,“如梦姐,你都累成这样了,你上床去歇着吧!我也让刘峰这样和我做”,靠!这丫头现在对做爱充满了好奇,尤其刚刚享受到了这样欲死欲仙的快感,那更乐此不疲了!
刘峰从如梦体内退了出来后,悉心地跟如梦擦拭好了下体,然后,将她抱到了床上,使她躺好了,如梦都没有睁开眼看他们,他知道,她累坏了,这女人和男人一样,女人如果做爱流的太多了,也会感到很疲劳的,正如男的如果射多了,也会疲惫不堪,是同样的道理。
当然,对于初尝做爱的苏颖来讲,,她今天晚上不到再次让她昏过去,她是不会罢休的,这丫头的性欲也非常的强烈,因为,如梦一躺好后,他将手探到她下面一摸,又流成河了,苏颖笑呵呵地坐到了床沿,然后主动将两条粉腿分开,让她光滑柔嫩的地方大方地展现在他的眼前。
刘峰的眼睛死死地盯住了她的那里,然后,他扑了上去,趴在她已门户大开地那里,当他的唇与她那里的唇一接触,小美女立马发出了幸福地呻吟,嗯,然后,她美丽的玉体敏感地抖动了一下。
闻着她清香四溢地体香,他伸出灵舌探了进去,在她迷人的那里四处嬉戏起来,玩耍一会儿就猛地一吸,这样,受不了这种刺激的美丽玉体就会自然地拱起小翘臀,然后,一股股地爱液朝他的灵舌上涌来。
他则毫不犹豫地将它们享用到腹中,如此循环往复,到最后,这丫头实在受不了,按着他的头使劲往她那里塞,好像要让他整个人钻到她的那里之中去一样,靠!如果能去,老子求之不得呢!
上面享用够了,刘峰将头部从她的那里撤了出来,站到了床下,将早已按耐不住的坚硬钢枪扶正,然后,双手抓住她两条白皙柔嫩的粉腿挂到了自己的双肩上,钢枪对准她迷人的地方后他腰一挺,完全没入其中了,不留一丝空隙,苏颖小美女香唇中发出一声无比快乐的呻吟,“啊,到底了,好舒服”。
刘峰笑道,“小颖,舒服的还在后面呢!”,说着,他开始缓缓地动了起来,动作虽舒缓大方,但每次都是完全的抽出后再彻底地进入,次次都是那么的实在而充实,这样只进行了几分钟,苏颖就受不了了,一股股爱液随着他的钢枪被带了出来,流到了床沿上。
“刘峰,你快点吧!太熬人了,好痒啊!”,说着,苏颖小美女还拱了拱小翘臀,以示抗议、
刘峰笑了笑,说道,“行,我要提速了,你就等着飞起来吧!”,说玩,他停了一下,然后,吸了口气,再次挺腰动了起来,当然,速度已经在逐渐变快了,并很快恢复到了刚才干晕她的速度了,她将双手一摊,美眸紧闭,咬着牙尽情地享受起来他的冲刺。
这样约莫进行了十几分钟,苏麻的高潮一浪接着一浪,一浪高过一浪的涌过来,牙也不咬了,而是尽情地大声呻吟,放肆地高叫着,什么爱死刘峰了,什么真的上天了,靠!原来女人高潮时的感受都差不多!
在这样的运动下,刘峰的欲火也被导了出来,当苏颖在他身下持续颤栗了近两分钟时,一股强而有力的欲火从他的枪头喷射到了苏家小姐的千金贵体里面了,子弹的激射让这个小美女更是高潮迭起,浑身颤抖不已,香汗淋漓。
刘峰也是射了个酣畅淋漓,靠!真的是太刺激了,干这丫头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从进入她诱人的体内开始,他就一直很冲动,欲望出奇地强烈,他明白,美的东西总让人产生占有的欲望,这是人的一种本能吧!
“刘峰,我太爱你了,我以后要每天都这样和你在一起,你每天都要和我做爱,好吗?原来做爱真的这样幸福,怪不得我的几个姐妹们都说做爱会上瘾的,说她们两天不和男朋友做爱浑身都难受。
我刚开始还嘲笑她们呢!说她们是小浪女,她们都说我幼稚无知,说如果我被破处了,尝到做爱的滋味后,我可能比她们都浪,都想,原来是真的,我现在就上瘾了,太舒服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