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房产大佬的风流传说(1-50章)[TXT]

[都市]房产大佬的风流传说(1-50章)[TXT]
小说作者:春天·蔷薇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1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6e0ad240/

内容介绍:

他,白手起家,在几个红颜知己的帮助下建造了庞大的商业帝国,业务涵盖了房地产、酒店、内衣及模特公司。他年轻帅气而又多金,售楼小姐、内衣模特、空姐、银行之花、影视名媛及高贵艳妇这些尤物中的尤物主动向他投怀送抱。母女双飞、姐妹双飞、姑嫂双飞、3P、多P。上演出一幕幕缠绵又香艳的故事。

  琴姐对黄浩嘉说:“阿浩,你那边回去太远了,今晚上去姐姐那里吧”!黄浩嘉闻言满脸赤红羞涩得低头,这个连女朋友都没有的小伙子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面对琴姐这送上口的却舍不得放弃,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琴姐看见黄浩嘉答应了,高兴得心花怒放。一边拉着黄浩嘉一边对沈知音说:“走吧”。
  三人出了夜总会,琴姐开着车直奔豪宅而去,沈知音看着琴姐连宵夜都不吃地急着赶回家,心里暗暗好笑,心想这个表姐也太急色了。回到别墅,琴姐对沈知音说:“阿音,你今晚睡二楼吧,如果想吃什么,就叫康婶起来做吧”。说完自己拉着黄浩嘉咚咚咚地上楼去了。
  进了房间,琴姐对黄浩嘉说:“阿浩,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们休息吧,你就睡姐姐的床吧,姐姐先侍候你洗澡吧”。这时的黄浩嘉已是痴痴果果的任由琴姐摆布,琴姐看着黄浩嘉像个木头人一样,完全没了平时的潇洒从容,对自己的暗示完全没反映,心想这冤家以前可能没经历过这种阵仗,少不得还得自己主动一点。于是琴姐先把自己的外套脱了,然后把短裙轻轻一扯《嘶》短裙应声而落,她那高耸起伏的D峰只剩小片镶滚着白色蕾丝的三角布料掩盖着,浑圆肥美D部尽收眼底果然既又妖媚!白色布料隐隐显露腹下乌黑细长而浓密的耻毛更有几许露出三角裤外。琴姐娇躯轻晃不已,拉着黄浩嘉的双手放在自己的上,香唇舌尖滑移到了黄浩嘉的耳侧两排,玉齿轻咬耳垂后舌尖钻入耳内舔着,黄浩嘉将握着的双手放肆地伸入她的三角裤内四处游移轻撩,对着琴姐道:“姐姐,你真美,像女神一样,我真不敢相信的女神会眷顾我这个傻小子”。琴姐被得媚眼微闭、艳嘴微张浑身酥麻娇喘不已,“阿浩,姐姐不是女神,姐姐就是你的女人,今晚你就好好地爱你自己的女人吧”!说完又将红艳的嘴封住了黄浩嘉的嘴,手上也没闲着,解着黄浩嘉身体束缚。
  黄浩嘉配合着琴姐的动作,也将自己脱得赤条条的,然后将一口咬住了琴姐樱红的葡萄,轻轻地咬住,手掌下移在琴姐的D部上来回地着,琴姐丰盈的肥D就好像注满了水的汽球富有弹性摸起来真是舒服,黄浩嘉得寸进尺摊开手掌心往下来回轻抚琴姐那双匀称的美腿时便再也按捺不住将手掌往伸入她的丝质三摸了又摸肥D,然后爱不释手的将手移向前方轻轻琴姐那隆起的桃花源口,肉缝的温热隔着三角裤藉着手心传遍全身竟有说不出得,黄浩嘉的玉柱变成了擎天一柱!琴姐的纤纤玉指轻轻地握住了他,来回不停地摩挲。心里暗暗吃惊,这小冤家怎么长了这么大个家伙,居然有A片中洋人那么大的尺寸,起码有20公分长,自己久未,等一下可要吃苦头了,不过想到苦去甘来的甜处,不禁心里乐开了花。黄浩嘉感觉自己像个气球,身体在不停地膨胀,却不知道怎么释放这能量。
  琴姐拥着他走到床边,然后将他推在了。然后自己脱下了身上仅有的白色蕾丝边,黄浩嘉看到中间已有水渍,把从琴姐手中拿了过来,闻了一下的味道。他非常惊讶于她的可以湿的如此的厉害。笑道:“姐姐,你尿尿了”。琴姐姐道:“真是个傻弟弟,那是姐姐爱你的证据”。黄浩嘉道:“怎么流了这么多呀?”琴姐道:“那是因为我爱你爱得多,你不喜欢吗?”黄浩嘉道:“怎么会,越多我越喜欢。”
  说完扔掉香艳的,看着的琴姐,琴姐的好像一件艺术品,曲线丰腴而的胴体地展现,裸露的像用纯白的和田玉雕成,温润光洁。琴姐那全身最美艳迷人的神祕地带被黄浩嘉一览无遗,那姣美的颜貌、朱唇粉颈,的及圆润的D部,一流的身材傲人的三围足以媲美中国小姐。如霜的娇躯平坦白晰的小腹下三寸长满浓密乌黑的芳草,丛林般的耻毛盖住了迷人而神祕的小溪中间一条细长的肉缝清晰可见,已经玉蕊含津馋涎欲滴,这是黄浩嘉有生以来首次见识到这般丰腴、成熟的女性胴体,黄浩嘉心中那股兴奋劲自不待言了,的双眼散发出慾火的光彩把个琴姐本已娇红的粉脸羞得更像成熟的红柿。
  琴姐激情地搂拥着黄浩喜,张开涂满艳丽口红的樱桃小嘴送上热烈的长吻,两舌展开激烈交战,琴姐双手像条蛇般的,死死的缠着他,用胸前一对,磨擦着他的胸膛,细腰肥D也扭动起来了。黄浩嘉不甘示弱地一双魔手捏揉把玩着那对上下晃动着的大R房,并不时地在粉D与肥厚的小BB间。
  琴姐突然蹲在了黄浩嘉的上,双手扶着巨大的玉柱,将自己的曲径通幽处对着玉柱硕大的头部,缓缓地坐了下去,因为黄浩嘉的玉柱实在太大了,琴姐小心地试着一点一点地吞掉他,因为太多的缘故,所以玉柱进入琴姐的羊肠小道还比较顺利,只是琴姐觉得里面太涨了,柔嫩的皱褶应该都被直接拉开了。终于,琴姐胜利地完全吃掉了整条玉柱,但她的心在扑通扑通地狂跳,他的肉柱太长了,顶到了她的花心,“啊……啊……好充实啊……喔……姐姐好……好喜欢你……哇……好…好舒服啊……姐姐……完整………地拥有……了你……你是……姐姐的……姐姐……也是你的……做你的……女人……真好……啊……啊……好爽……”
  此时的黄浩嘉平生第一次觉得自己像是飞上了云端,柔软而紧窄的肉紧紧地箍住了自己的膨胀至极的玉柱,一股暖烘烘的热力袭来,令人通身舒泰。自己一动不动,任由琴姐肥大的美D在自己巨大的肉B上下不停地套弄。
  黄浩嘉像个鉴赏家,先由上而下的仔细看过一遍,然后再用他那一双具有男性魅力的手掌,轻轻柔柔地琴姐胴体一遍。琴姐一头染过的黄发微微弯曲,散了开来,一对柳叶眉,眉毛很少很细。一双大大的眼睛,此时格外明亮多水。她爱涂抹玫瑰红的眼影,很妩魅,充满了爱意。尖而挺的鼻子,象徵着对性的需求永远不够。她的嘴小巧灵活,喜欢涂深红色的口红唇彩,小小的,充满了。
  随着一波一波地袭来,黄浩嘉已不甘如此被动了,他一个翻身将琴姐推了下来,然后压上了琴姐丰腴的身体,慢慢地分开了琴姐欺霜赛雪的双腿,一条粉红色的肉缝出现在他的面前,肉缝里流着白色的粘液,有点像牛奶。黄浩嘉将玉柱向蓬门插去,却遭到了坚决的抵抗。琴姐吃吃笑道:“真是个傻弟弟”。自己扶着情郎的宝贝,对着自己的玉门关,轻轻说道:“行了,心肝,快点进来喂饱姐姐吧”。
  黄浩嘉的向前一顶,觉得自己的宝贝进入了温润柔滑所在,将琴姐的双腿高举,大抽大送起来,琴姐嘴里发出的越来越响亮:“啊啊……嗬嗬……呀呀……啊啊……姐姐……好痛快……呀啊啊……姐姐……要飞……起来了……就是……这样……呀……”听着琴姐的浪叫,感觉琴姐的肉肉也像婴儿小嘴一样着自己的玉柱,黄浩嘉加大了速度和力度,开始强力冲刺起来,没过多久就感到后脑感到发麻,感觉自己要爆炸了,不顾一切地加快了抽插速度。啊啊啊啊!宇宙爆炸了,眼前闪起一道明亮的火光,然后变成五彩缤纷的碎片溅落。一道热流冲了出来,感觉琴姐也尿了出来,黄浩嘉像是虚脱一般,整个身体全部压在了琴姐肉感十足的上,两人紧紧搂在一起,好像世界不复存在。
 
  黄浩嘉慢慢回味刚才冲上云霄的感觉,琴姐也在回味爱郎进入自己身体的感觉。过了良久,两人才慢慢松开,琴姐眉开眼笑地说:“我的弟弟终于成了男人,知道怎么爱姐姐了”。黄浩嘉道:“原来爱的滋味这么好,怪不得学校里的同学个个都喜欢谈恋爱,姐姐,你舒服吗?”琴姐道:“姐姐当然舒服了,现在我才知道作为女人的舒服,傻弟弟,你以前怎么一直对姐姐不理不睬的,怎么今天又接受姐姐了”。黄浩嘉笑道:“因为我以前是个傻子,放着这样一位国色天香的美人在身边不知道去珍惜,现在还不算晚吧。以前经常听人家说红颜祸水,还不怎么相信,现在有点体会了,实在太大了”。
  琴姐听到他说到红颜祸水,心里微微有点担心,说道:“姐弟弟,你放心吧,姐姐什么都听你的,不管你做什么事,姐姐决不会干涉你,拖你的后腿”。黄浩嘉知道自己说话有失检点,琴姐多了心。说道:“姐姐,我不是说你,其实红颜祸水都是男人故意编出来污蔑女人的,那是男人自己没本事,把事情搞砸了,结果却怪在女人头上,你想,男人但凡有些胆识,那里会被女人所左右”。
  琴姐道:“还是弟弟明理,说出了其中的道理,我们女人哪有什么野心,无非就是想和自己所爱的人长相厮守。就像姐姐,只要能和你在一起,那怕去死也是愿意的”。黄浩嘉道:“姐,别说这些不吉利的话,我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子,能得到你这位大美人的青睐,也不知道我上辈子是做了多少善事才修来的福份”。琴姐用葱花一般的手指捂住了黄浩嘉的嘴,说:“弟弟,我不许你这么说,你就是姐姐的心肝,姐姐的宝贝,你在姐姐眼中什么都是最棒的。姐姐现在活到三十岁,才尝到做女人快乐,知道了什么叫做欲仙欲死”。黄浩嘉道:“姐姐,你也让我尝到了做男人的滋味,你就像熟透了的水桃,甘甜可口而多汁”。特别把‘汁’加重了语气,琴姐娇嗔道:“你敢笑姐姐,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就用手来挠黄浩嘉,黄浩嘉顺势将琴姐拉了过来,双手肆意在琴姐芳草边的小溪扣着。琴姐知道黄浩嘉初试,久旷的她一次体会到禁忌的情慾竟是如此甜美,刚才的欲仙欲死,她的神情恢复了春天般的生机,也很盼望黄浩嘉能再次占领自己,彻底地填满自己的空虚。
  她马上就投入了二次战役的准备工作,她浑颗酥乳弹跳着。她用手捉着一对他又开始鼓涨的上,用摩擦着,这一动作令黄浩嘉血脉贲张。后已然垂软的宝贝又胀得硬梆梆,他决心要完全征服琴姐这丰盈的迷人胴体!
  他把的琴姐轻轻平放在舒适的床垫上,张嘴用力她那美艳的蓓蕾,手指则伸往美腿间轻轻来回撩弄着她那浓,并接着将手指插入琴姐肥内扣弄着,琴姐被得媚眼微闭、艳嘴微张浑身酥麻,胸前两颗呼吸起伏着。“哎哟……我……的好弟弟……喔……你别再逗了快…………”。
  黄浩嘉看着琴姐的媚态,看着这被自己得的艳妇,心理有一种征服的满足,心里得意极了。手握玉力一挺《卜滋》全根尽入,琴姐满足的发出娇啼“唔……好……”。她长长地嘘了一口气,因为她又得到充实的感觉,着那灼热无比的玉柱,黄浩嘉捏弄着琴姐的大R房边狠命地抽插,琴姐兴奋得双手缠抱着阿浩,丰盈停上下扭动迎合着他的抽插,嗯嗯呀呀不已享受着被充实的空虚。黄浩嘉听了她的浪叫兴,更加用力顶送,直把琴姐的痒,传遍四肢百骸,如此的舒服劲和是琴姐久未享受的了,她已快乐到了极点,用双手拚命将阿浩的部往下压,而她自己的大拚命地向上挺,滑润的更使得双方的妙地吻合为一体,他们尽情享受着的欢愉,琴姐不时仰头将视线瞄望他那粗出她的。
  突然黄浩嘉停了下来,抱起琴姐的胴体要她四肢屈跪,琴姐依顺的如白瓷般发出光泽而丰硕浑圆下狭长细小的肉无遗,门口湿淋的使赤红着晶莹亮光,琴姐用迷人的双万状的凝望着他“我……你……你想怎样……”。黄浩嘉跪在她的背后用双手轻抚着她的肥D,好美的圆D啊…
  “哎呀”娇哼一声,琴姐柳眉一皱手抓床单,阿浩双手搭在她的半身用力一挺,坚硬的宝贝从那D无比的肉沟,整个人俯在她的美背上尽情。这般姿势使琴姐娇羞无比,这是老公从来没有玩过的花样,不知这个木讷的弟弟从何处学来。使得琴姐别有一番感受,不禁慾火更加热炽,她纵情荡地前后扭晃肥迎合着,胴体不停的前后摆动使得两颗后晃动着,阿浩左手伸前捏揉着琴姐晃动不已的大,右手着她白晰肥D,向前用力挺刺,琴姐则竭力往后,成熟美艳的琴姐初尝的,兴奋得四肢百骸悸动不已,使得她春情激昂、直冒。玉面顶得琴姐的花心阵阵酥麻,她艳红樱桃小嘴频频发出令天下男人不已的娇啼声,而《卜滋卜滋》的声更是清脆响亮,如胶似漆的结合真是羡煞旁人。
  “喔……好舒服…………坏弟弟……你好大……顶到……姐姐……花心了……哎哟……喔……喔……”她欢悦无比急促娇喘着“我……我受不了啦……好大了……好爽快……姐姐又要死了……”她激动的大声叫嚷毫不在乎自己的荡声音是否传到楼下,她光滑的胴体加速前后狂摆一身佈满晶亮的汗珠,强烈的刺激一将琴姐的情慾推向,尖峰浑身酥麻欲仙欲死,门口两片嫩细的着玉柱的抽插翻进翻出,直扯得她舒畅得全身,星目微张。
  琴姐散开的秀发随着被剧烈抽插而晃动的丰腴胴体一起飞舞,白净秀丽的脸庞布满了细小的汗珠,深处被大充的巨大,让她忍不住放声高喊,她深深地沉浸在的无限快乐之中,黄浩嘉的每一次送入都顶到了她娇在短短的二十分钟内,琴姐已体验了连续不断的三次,的已像没拧紧的水龙头,顺着阴不断地流在洁白的床单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