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校园情圣(1-127章)[TXT]

[都市]校园情圣(1-127章)[TXT]
小说作者: 升平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74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088df1e9/

内容节选:
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气急败坏的推开门走进了一间很豪华的客厅,对坐在那里的一个看去二十来岁的美女气喘吁吁的道;“妈,你要是再不把那个杨军搞定,我就混不下去了,我这一次又失败了,我这三次精心策划的追美计划全都被他搅黄了。不但把我的人打得落花流水,就连我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屈辱,而且他还把那三个校花都搞定了,他阴魂不散的粘着我,你还不把他搞定的话,我的内功就练不下去了。”
美女想了好一会才说道;“这个杨军的背景很不简单,我们只能玩阴的,听了你上两次失败的情况以后,我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现在正准备实施,相信不要很久就会把他搞定,如果都不行的话,我会亲自出马的,你千万不要让别人知道你是在找美女练功,继续保持一个花花公子的形象,如果让别人知道了你是在找美女练功的话,我们就万劫不复了。”
少年听了摇了摇手道;你千万不要自己出马,这个家伙的功夫深不可测,而且特别喜欢美女,如果你也被他也搞定了的话我就惨了,我可不想做他的干儿子.

  张敏也起来了,一听到客厅里有人在说话就在楼梯旁偷偷的听着,听到李芸叫母亲姐姐就不由的心里一动;听说以前的男人如果有三妻四妾的话,先跟那个男人在一起的就是姐姐,自己现在已经是杨军的老婆了,如果现在表明身份,自己就是这个李芸的姐姐了。想到这里就一边从楼上往下跑一边笑着对杨军道;“老公,你什么时候弄了一个美女回来了?”她的话一说完,人就依偎进了杨军的怀里,然后抱着杨军的胳膊撒娇道;“我从书上看到过,说是男人如果有三妻四妾的话,先到的就是姐姐,那这个美女是不是要叫我姐姐了?”
  张敏还刚起床,身上穿的是一件半透明的睡衣,身上凹凸毕现,两个小白兔半隐半露的在杨军的胳膊上摩擦着。杨军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小丫头会来这一手,只觉胳膊上一阵酥麻,还真有一种把张敏就地正法的冲动,他看了张怡一眼,见张怡虽然一脸的尴尬,但却没有把张敏的身份给说出来,看来她是默认了张敏叫自己老公的事了。
  杨军把张敏拉开了一点笑着道;“你这个小丫头还真会作怪,就想着要别人叫你姐姐,但你知不知道自己还是一个小屁孩?虽然以前有这么一个规矩,但李芸比你要大好几岁,怎么可以要她叫你姐姐?”
  张敏红着脸道;“既然以前有这样的规矩,而你的女人又不少,也就只能照那个先到为大规矩来才行了,要不就会乱套了。”
  杨军笑道;“我知道你是想做姐姐了才这么说的,不过你说的也不错,如果没有个顺序的话就不好管理家里的事了,虽然我会对你们一视同仁,但家里的事还是要有一个人来管的,也就只有按先来后到才不会引起混乱,但我是不会强迫别人叫你姐姐的,如果李芸不想叫你姐姐你也就不要强求了,毕竟你的年纪太小了一点。”
  李芸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他有要叫一个小女孩做姐姐的时候,虽然杨军说了自己可以不叫,但自己如果不叫的话就会在他心里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自己还是不要坏了这个规矩为好,现在自己已经离不开这个小男人了,而且自己修真的事还刚开了一个头,如果给他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就得不偿失了。想到这里就向张敏伸出了手道;“以前的规矩我也是知道一点的,既然姐姐先进了这个家,你当然就是姐姐了,以后还请姐姐多加关照。”
  张敏高兴的道;“我还是第一次有人叫我姐姐呢,我真的太高兴了,以后有什么事尽管来找我,我一定会帮你的。”说完松了李芸的手抱着张怡的胳膊笑着道;大姐,想不到我也有做姐姐的这一天,我真的好高兴,但我看你好像有点不高兴哦。“
  张怡现在还真有一种啼笑皆非的感觉,她知道想要这个小丫头离开这个小男人是不行的,而自己也说不出要她离开这个小男人的理由,如果没有她认识这个小男人的话,自己不要多久就会香消玉碎了,既然这个小男人已经答应了,自己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想到这里就勉强的笑了一下道;姐姐也是高兴的,你既然做了姐姐,以后就不要那么淘气了。”
  杨军见李芸这样乖巧就笑着道;你们能这样融洽我也就放心了,以后你们有什么事就商量着办,我要去上学了,顺便去跟冰冰的小姨谈一下你们去培训的事,这个酒店是张怡的名字注册的,以后这个酒店就是张怡开的,我还要读书,可不要扯到我身上来,我就先走了。
  杨军直接去了周敏的办公室,由于还早,周敏还没有上班,他给周敏打了一个电话就在办公室里等着,不一会周敏就来了,周敏显然是经过了一番打扮,她的上面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紧身小吊带,把大片的和小蛮腰都露了出来,下面是一条白色的超短裙,短裙下是一双而又白晰的,那光滑柔嫩,裹着薄如蝉翼的水晶透明肉色长筒丝袜。浑圆细嫩,圆润的膝头下是而匀称的小腿。她穿着这一套衣服竟然比前几天穿着的衣服还要性.感多了!
  她的脚下穿的是一双红色的高跟鞋,鞋跟足有四寸高,穿着高跟鞋的脚背又细又白,虽然穿着透明的薄丝袜,也能感觉得出如果抚上她的皮肤是如何的舒爽。在她那本来就可以让人心动神移的上,还裹着一层薄如蝉翼的水晶透明肉色长筒丝袜,那双裹着水晶透明肉色长筒丝袜的,在那落地窗里投射进来的阳光的反射之下,显得是那样的晶莹剔透。
  那双修.长的美腿在白色的超短裙下似露非露,超短裙侧面有个开叉口,可以看到薄如蝉翼的水晶透明肉色长筒丝袜包裹着的整个,直至她的根部,不但可以看见带蕾丝细边花纹的袜口那嫩白的肌.肤,还能看到被那丝袜束缚得略微的凹陷了进去的凹痕。使得她的美腿看起来就更加的性感了!
  而那双红色的高跟鞋的鞋跟又高又细,使得她那本来就凹凸分明的身材更加的养眼了,因为那双高跟鞋弄得她的整个臀部都翘了起来。使得她的娇.躯形成了一个标准的S型,杨军看得忍不住的吞了一口口水。

  杨军现在用的是欲擒故纵的办法,她知道女人都是喜欢漂亮的,能不能学武功倒是看得不怎么重,但是有那什么长生不老和青春永驻的功夫学,她要是不动心才怪了。他要占有这个美女的办法很多,而且也可以不让她看出什么破绽,但由她自己主动献身就更有成就感了。
  李芸还真跟杨军想的一样,杨军一说完就有点迫不及待的道;“从刚才的事看来,你的功夫还真不错,我听说这样的事是讲缘分的,我今天碰上了你,我们应该是很有缘分的了,你教我修真好不好?”

  杨军笑着道;“我也觉得我们很有缘分的,不然的话也就不会碰巧的让你看出我有这样的功夫了,只是你要学的话就得先从内功学起,而你已经有二十多岁了,经脉都已经成型了,要练成好的内功就得把你全身的经脉打通才行,而要打通经脉就得把衣服都脱了才行,你还愿意学吗?”
  李芸听了还真的迟疑了一下,但一想到那些明星为了上一场戏都愿意被潜规则,自己以后的好处比演一场戏大多了,而这样的事是可遇不可求的,自己如果放弃了的话,恐怕会后悔一辈子,当下就红着脸道;“只要能练好功夫,你要我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杨军故意的沉吟了一会才说道;“看来我们还真是有点缘分的,而你这样的美女的要求还真的很难拒绝,那你就把衣服都脱了吧。”
  李芸听了真的脱起衣服来,不一会她就脱得光.光.的,她用双手护着那些重要部位看了杨军一眼,一见杨军的眼睛在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就羞涩的道;“我已经脱完了,请你不要不要这样看着我好不好?”
  李芸还真的很美,肌.肤从上到下都没有一点瑕疵,两条柳叶般的弯眉,笔直秀丽的鼻子,鼻翼仿佛在微微的煽动,秀挺的鼻子下面是樱桃小口,轮廓分明的嘴唇红润,就象成熟了的随时可以采摘的樱桃,任谁见了都有一种想亲吻一下的冲动。
  她那欣长的脖子洁白柔嫩,名脖子下面是两根玲珑剔透的锁骨,锁骨下面是两座挺拔的玉女峰,那两座玉女峰就象两座小山似的挺立着,下面是平坦的小腹,小腹的中间是一个圆圆的肚脐,那个圆圆的肚脐眼小巧玲珑,上面还镶着一颗白色的圆珠,在灯光的映照下闪闪发光,圆圆的肚脐下面是一块呈三角形的草地,那草地的中间是一条粉红色的小溪,由于她是坐在那里,从杨军的这个方向可以看到半边浑圆的香,双.腿修.长,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网袜,可以清楚的看到她那一双玲珑剔透的小脚,那十个脚趾头嫩如白葱,脚趾头上涂着粉红色的指甲油,双.腿修.长,看去是那样的赏心悦目。
  脱了衣服的李芸全身散发出一种迷人的香味,不知道是她的体香还是洒了香水,令人闻着有着一种心醉神迷的感觉,杨军虽然有了几个美女,但她们身上都没有李芸这种迷人的香味,有的也就是淡淡的体香,使得他第一次有了一种迫不及待的把她压在身下的冲动!不仅如此,她还有着十分出众的身材和容貌,她的身段纤细,颀长,身材比那些空中小姐和时装模特还要标准。
  她有着一张圆润柔和的鹅蛋脸,挺直而小巧的鼻梁,一双丹凤眼上覆盖着细细的柳眉;还有着一头流光闪动的披肩发,加上她那完美高耸的小白兔,浑身上下都闪动着惊人的美丽,那种超凡出世的美,足以让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杨军听了李芸的话才清醒了过来,他尴尬的笑了一下道;“是你太漂亮了,我都有点忘形了,我现在就开始打通你的经脉好了。”说着就让李芸仰面的躺着,然后将手按在了李芸那高高的山峰上。
  李芸一被杨军的手按上山峰就全身都颤抖了起来,她只觉得自己的心里像是有一只小鹿在乱撞着,从他的手上传来着一股股的热流,那股热流在进入自己身体的时候是那样的舒服,但也把自己那压抑了很久的都挑动了起来!她渴望着杨军的,渴望着杨军把抱在怀抱里;渴求着被他压在身上接受爱的洗礼。心理和生理的双重需求使她很渴望着杨军的爱,她的呼吸变得有点急促了,脸上挂满了娇羞的红晕,那黑亮的眼睛似乎要滴出水来。
  在李芸那迷离的、充满情.欲的眼光的下,杨军内心的冲动也达到了顶峰。他知道女人只要主动的脱了衣服,就是把自己的身体交给跟她在一起的那个男人了,当下就在李芸的唇上吻了一下道;“你的身体怎么会那么香?我被你身上的香气刺激得忍不住了,我们先玩一会再帮你打通经脉好不好?”
  李芸还真是在脱.衣服的时候就准备献身了,现在她的情.欲又被杨军给挑了起来,自己现在还巴不得杨军早点上自己,当然是不会反对了,她红着脸羞涩的道;“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你想要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杨军听了就一下吻上了李芸的小嘴,他见李芸的小嘴闭得紧紧的就知道她现在还放不开,当下就从她的脖子开始吻起,双手也在她的小白兔上摸了起来。
  不一会李芸的呼吸立刻开始急促起来,身体也开始扭动起来,娇喘声也更加粗重起来了,杨军趁她的小嘴张开的时候把舌头伸进了她的嘴里。
  李芸觉得艾仁的口里有着一种凉凉的清香,那舌头在嘴里比吸口香糖还要有味多了,当下也就跟杨军对吻起来,她的双手在杨军的背上抚摩着,身体则在杨军的怀里的扭动着。
  杨军的内功本来对女人就有一种强烈的需求,而他的真气则更是能挑起女人的欲.望,以致双方都对对方有着强烈的需求了,他的嘴在跟李芸热吻着,手则在她的身上揉搓着。李芸那如绸缎般柔滑、洁白、细嫩的肌.肤都被他揉得泛起了一层粉红。
  李芸的身体在他的动作下开始轻轻的抖动,胸膛急剧地起伏着,好似一只待宰的羔羊。她被杨军这一玩呼吸越来越急促了,抱着他的手也也越来越紧了,身体也扭得更快了。她樱口大张着,纤.细的柳.腰.不住的上下挺.动和左右扭动着。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被这个男人摸着,自己会有这样美的感受!
  不一会李芸的两只小白兔的周围都沾满了杨军的口水,李芸受不了如此的刺激,她微微的睁开了一双杏目,娇羞满面的道;“你说有好几个美女跟你学了功夫,看来是真的了,不然的话是不会这么会玩的,她们几个真的学会了你的功夫吗?她们学了有多久了?”
  杨军笑道;“你是担心上我的当是不是?你放心,我是不会骗你的,至于会不会玩跟有多少美女是没有关系的,现在从书上和网上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现在不分老少都是看过这些东西的,你该不会说没有看过吧?”
  李芸红着脸道;“我可没有怀疑过你的本事,就凭你的那个隐身法就够我崇拜的了,至于你说的这些东西我是看过,但这是要经过实践才会这样熟练的,现在你根本就不像一个新手,肯定是玩过很多的女人了,我有点忍不住了,你快一点放进来好不好?”
  杨军笑道;“你这样美,如果不好好的玩一会,就叫囫囵吞枣了。我不想瞒你,我是有好几个女朋友,现在这个别墅里就住着两个,她们也都跟你一样的漂亮,你现在想学功夫,以后是要跟她们生活在一起的,也就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了。”

  李芸红着脸道;“你的那些女人都在一起生活的吗?你该不会是蒙我的吧?很多有钱人都有不少情.妇的,但都是东一个西一个的藏着,我给他们介绍过不少的房子,对这些事知道的很清楚的,你竟然说你的女人都住在一起,难道你的那些女人都是一些不吃醋的女人?但我可是会吃醋的哦。”
  杨军笑道;“不论怎么吃醋的女人,到了我这里就不会有这样的毛病了,现在你说会吃醋,等一下你就不会吃醋了,女人吃醋是要有条件才行的,第一她是没有吃饱,第二是她觉得自己比别人漂亮,但在我这里她们就没有什么话说了,我会把她们喂得饱饱的,而我的女人都超级美女,她们想要吃醋都吃不起来了。”
  李芸有点失落的道;“你的那些女人都是超级美女吗?那我就不敢去见她们了,我是怎么也算不上是超级美女的。”
  杨军一边在她的小白兔上着一边笑道;“你这么美,难道你自己没有感觉吗?我跟你说,你有比不上别人的感觉是你穿的衣服太平常了,再一个是少了一点自信,其实你的身材和相貌都是一流的,刚才你一穿上我给你买的裙子的时候,你的气质就有了一个质的变化,因为在那个时候你的心里没有了别的负担,也就把你最美丽的一面给表露出来了,你没有看到那些男人都流口水了吗?你在学校的时候一定也是校花一级的美女吧?你没有被人追去真的是一个奇迹,我听说一般的美女在上初中的时候就被人追走了的,以至在大学的时候一般就没有美处.女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加大了抚.摩的力度。
  李芸被他摸得全身都软了,她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红着脸道;“我也觉得我不比一般人差,但可没有把自己归类到那些超级美女的一类里去,我之没有男朋友是家里的原因,我妹妹要读书,我父母都有病,我是想要等我父母的病好了,我妹妹大学毕业以后才找男朋友的,如果我现在找男朋友的话,我是得不到尊重的,因为我赚的钱都要拿到家里去,我也就没有了跟男朋友平起平坐的资本,不然的话就轮不到你了,这也说明我们还是有点缘份的,你不要这样摸了好不好?我已经很难受了。”
  杨军也有点迫不及待了,他间的双手攀上了那两座高峰,在那里尽情的享受了一会那而有弹性的滋味后就滑向了那柔软的平原,他用手在他的全身都探索了一遍以后,又用嘴在她的身上重复了一遍,使得李芸那高山上的两颗红莓更加的鲜艳欲滴,平原上留下了一层湿湿的液体,那白玉般的娇躯在日光灯的反射下闪耀着晶莹的光芒。
  李芸在他的下早已意乱情迷了,那种全身都骚痒的感觉把她弄得都快崩溃了,她一把将他拉到自己的身上着道;“我好难受,你就不要这样玩了。”
  杨军笑道;你这样美妙的身体我还真有点那个什么爱不释手的,我们再玩一会好不好?他一边说着一边含着她的小白兔吸了起来。
  李芸的身材和杨莹一样的标准,皮肤细腻光滑,嫩白的肌.肤在杨军魔手的刺激下泛起了一层粉红,看起来是那么的妖媚。他的手在她的身上抚.摩着,李芸在他的抚.摩下颤抖着,嘴里发出了一声声的娇吟。
  杨军一边享受着那中滑腻的感觉一边笑着道,你这么乖,看来真是准备做我的女人了,他一见她那难受的在那里扭动着身体、也就抗起她的双腿把宝贝挺进了她的桃源洞里。李芸被他的这一下弄得娇啼了一声。疼得她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她一边流着泪一边埋怨道;“你就不会温柔一点?我好疼!”
  杨军见她不是装出来的,就一边用真气给她按摩着一边说道;“你该不会还是处.女吧?你就是处.女,这样快一点对你也是有好处的,只疼一下就不会再疼了,如果慢慢的进去的话就会疼得更久。”他一只手给她按摩着,一只手攀上了李芸那两座山峰有规律的揉动着,以减少李芸的痛苦。
  新瓜初破的痛苦是可想而知的,好在不久就苦去甘来了。同时渐渐有另一种奇妙的感觉取代了,李芸好想要这个男人快一点动,可少女的矜持让她羞于启齿,只得欲拒还迎地微微耸.动着自己娇挺的小屁屁,暗示着让他早一点行动来安慰自己。
  杨军就好像知道她的心意一样慢慢的动了起来,这样一来李芸就了一种全新的感受,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在向自己的四肢蔓延着,她是看过书的,知道只要自己一动就会很舒服,小屁屁也就下意识的扭动起来。她着一扭之下就觉得那些书上写的还真的不是骗人的,她的小屁屁也就越扭越快了。
  杨军一边运动着一边低头吸起了李芸的小白兔,李芸的小白兔傲然的挺立着,杨军吸着一只,又腾出一只手来抓住了另一只小白兔,他觉得这小白兔抓在手里是那样的有手感,摸在手里即柔.软而又富有弹性,他的手有规律的向一个方向旋转着,几圈以后就又向相反的方向旋转。
  李芸的小白兔在他的手里则变换着各种各样的形状,他旋转了一会以后就找准其中一个点捻弄起来,如和拧镙丝一样的在那里打着圈,李芸被他弄得不断的扭动着身体,嘴里渐渐的吐出了越来越重的呼吸声跟快乐的歌唱声,杨军一见她这样享受厩上了她的樱桃小口。
  李芸觉得这个小家伙还真有一点本事,就在自己身上摸了几下就不疼了,看来他还真是有点法术的,而且他在自己的身上又是那样的勇猛,就好像不知道疲倦似的,以后自己不但可以青春永驻,而且还可以经常享受这样的快乐,自己的运气还不是一般的好!她的小腰激烈的扭动着,纤手环抱住压在她身上的杨军,丁香小舌主动的伸到他的嘴里缠绕起来。
  杨军一边运动着一边轻轻地吻上她那像白瓷般洁白光滑的额头,那细腻的皮肤在他的唇下缓缓地滑过。他吻上她长长的像两把小黑扇子的睫毛,又去感知她那半透明的的耳朵。他轻轻地咬了一下,感觉到了她像风中摇曳的玫瑰一样发出了微微的战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