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血欲黎明(1-4.2)[TXT]

[玄幻]血欲黎明(1-4.2)[TXT]
小说作者: shilei94945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33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f2316324/

内容节选:

  这是小爷我十七年来的处男生涯里如此贴近的观察着少女娇嫩的乳房,让我
产生一种它们是完全属于我所有的错觉。加上少女独有的纤纤细腰,平坦紧实的
腹部,一股无可抗拒的诱惑燃烧着我毫无实战经验的心灵。

  「小丫头,哥哥正疼爱你呢,眼睛干嘛闭得这么死呀……」

  此时的少女像是一只落入狼嘴的可怜羔羊,毫无半点反抗之力,只能绝望的
闭上眼睛,本来一双又弯又细的眉儿,如今也紧紧的皱成两个小点,无声的控诉
着我可耻的罪行。而这些表象,只能加深我本来就已经很强烈的暴烈欲望。唯一
美中不足的——如此完美动人的女体,现在只能死鱼一般的任人玩弄,完全失去
了强暴少女应有的无穷乐趣……

  算了,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若是月影不像现在这样不能动弹,武技相差几
个档次的我又岂能碰到她如此娇嫩多汁的胴体?唉,知足常乐是我的美德……

  虽然看过各种不同的极品美人的裸体,我却仍不算是欢场的老手,如今这情
形,心里实在是美的不知该干点什么,慌乱之中,一双大手本能的盖向少女挺拔
的玉乳。入手处,恰盈一握。温润的触感促使我不停用手掌搓揉着她那小鸽般的
乳峰,在她椒乳上作着握抓运动。由于动作有些粗糙不熟练,可怜的少女不由得
发出了低沉的痛苦呻吟。

  「恩……呜……」

  少女的乳房是身体最敏感羞耻的部位之一,由于我大胆而略带粗暴的揉弄,
还不时的用两指去轻掐慢捻两粒可爱的艳红葡萄,从没有被男人抚弄过的少女,
如何能够抵抗得住这种刺激与折磨?月小妞不知道是难受还是兴奋的呜咽呻吟越
来越快,绝美的脸蛋上布满了红云,额角两侧还溢出少许晶莹的汗液。

  同样激动不已的我,忍不住又使力的一掐少女柔软的奶头,然后放开一手,
低头张嘴就含住那粒可爱的葡萄。曾经多次观摩老头子的演练,如今终于派上点
用场。我几乎是下意识的一含住月影的乳头,就不自觉的开始舔吸轻咬,莫名的
感觉让我兴奋不已。

  「唔唔……呜呜……」

  敏感的少女哪曾受过这样的玩弄?一阵阵强烈的欲潮,开始侵袭少女的身体


皮肤微微的收紧,并抹上了一层妖艳的粉红色豪光,在我嘴中逐渐硬挺发胀的奶
头忠实的呈现出少女被动的反应。

  我的目光下移,突然惊奇的发现,月丫头粉红色的小裤中间那处神秘的凹陷


居然微微的有些湿润了。难怪我常偷偷看的那些禁书,都说少女特别是处子的少
女,身体的敏感度,在某种程度上讲,比之被开发的烂熟的妇人更有过之。嘿嘿


我不过只是玩弄了小片刻,对我恨得要生要死的月丫头的下体居然已经湿了?

  这个新发现让我无法再专心玩弄少女硬胀的两粒红葡萄,转而向她的下身开
始进军。

  一阵丝帛撕裂声响彻了狭小的地下空间。月影最后一件贴身的小裤被我扯成
无数碎片飘飞,露出里头白皙的美腿,更是露出了少女神秘无暇的诱人私处。月
丫头大腿内侧幼嫩的肌肤一接触到空气时,居然在完全定身的情况下不可思议的
打了个寒颤,全身的汗毛都直立了起来。

  突然受到如此仓皇情况的月影,脸上的神情更加的凄美动人,美丽的大眼睛
仍是不肯张开半点,我几乎听到了她强忍痛苦,银牙大力摩擦丝帛束带的刺耳声
音。

  「嘿嘿嘿,小美人儿,不要一副死了老娘的痛苦表情嘛,哥哥很疼你的。你
看,为了怕粗糙的衣服伤到你滑嫩的肌肤,哥哥我做好事帮你全部都脱掉了,哈
哈!你要怎么感谢我呀?」

  被丝帛满满塞住小嘴的月影当然无法回答我的话,要是能够说话,只怕我祖
宗十八代都跟着倒霉。我自然也不奢望她能回答我,自顾着身体下移,来到少女
修长紧凑的长腿边,颤颤巍巍的伸手把住少女柔弱的膝盖,缓缓的将她双腿往两
边分开……

  「果然……真的湿了!」正如我所料想的一样,少女两片神秘的秘唇间,早
已经渗满了温湿的花蜜。于是我顺势弯下身来,仔细观察着少女美丽的花丛。少
女的蜜穴出奇的肥嫩多汁,隆起的柔软阴阜上点缀着小小一线浅灰色的绒毛,两
片美丽肥美的粉红色花瓣紧紧的闭合着,微微的溢泻出点点晶莹透明的露珠,由
于少女外阴唇闭合的太紧,粉红色的肉缝只呈现出一条细长的曼妙凹陷。看过多
种版本淫书的我在理论上也算是大师级的人物,月影美丽的蜜穴,正是让男人颠
倒迷醉的「馒头穴」。

  哇,没想到啊,月丫头不光外表迷人,连私处都是那么的完美无缺,我…
…实在是赚到了。

  我忍不住轻轻的将手指尖凑到了少女湿润的花瓣上,生怕重点力道就会伤到
粉嫩的花瓣。手指刚刚触上少女的蜜处,指尖就微微的凹陷下去,充分的体现出
少女蜜穴的诱惑。肉缝间分泌出的晶莹露珠,缓缓沿着花瓣往下滑落,沾湿了同
样是可爱的粉红色幼菊,然后被那均匀的褶皱包裹了起来……

  「唔唔……咳咳……」当自己最重要的私处,遭到莫名侵犯,不能动的月丫
头忍不住拼命的大叫着,透过塞嘴的丝帛带,却已经含糊不清。

  「嘿!都湿成这样了!还装什么清纯?好妹妹,你要不要张开眼睛来看看呀
……」我完全不理会少女的哀呜,硬是将手指缓慢而小心的伸进那道湿淋淋的细
小肉缝里,微微的一股力量,居然在抗拒着我手指的深进,紧凑的程度,实在是
让我心动万分。

  「啊……唔唔呜呜……」当我的手指情不自禁在紧凑的蜜洞开口处小小的抽
插起来时,月影小嘴隔着布塞发出了杀猪般的悲呜。可悲的是,因为蜜处敏感的
触觉,大量的蜜液却从阴穴中不听使唤地迅速涌出。霎时,过量泄出的淫蜜沾湿
了我的手指,甚至不住地流到了大腿根以及那朵诱人的雌菊里。

  手指的动作越来越快,又尽量不去触碰那片薄薄的阻碍。在激烈的冲击下,
少女的肌肤渲染成了樱桃般的绯红色。同时她娇艳欲滴的薄唇不停地呢喃呻吟,
也分不出是痛楚还是享受,身体居然在我的动作之下,开始小幅度的颤震着,实
在是非常的让人吃惊。

  过没多久,月丫头全身已经呈现微微抽搐的状态,同时那散发着绯红色的身
躯,更是不住地洒落着欲望的汗滴。突然,月影喉中发出一阵奇怪的声响,身体
一阵强烈颤动后,我还没来得及弄清楚是恩么回事,插在少女花唇里的食指猛然
间被一股大力夹紧,蜜穴的深处突然喷出了一大股馥郁的液体,几乎将我离得近
处的手掌全部弄湿,周围的空气也突然变得淫靡起来……

  原来,月影已经被我弄得小丢了一次。

  这就是高潮的表现吗?我忍不住拿出手放在鼻下闻了闻,一股说不出的馥郁
气味充斥着我的鼻间,徒然将我的欲望又提升一个台阶。

  「哈哈,美人儿妹妹,你的身体真是敏感啊,这么快就到了。嘿嘿,幸亏我
闪躲得快,否则早就被喷得满脸了!」我故意拿着沾满少女蜜汁的大手凑在月影
脸前给她闻着,再次打击她已经近乎于崩溃边缘的心灵。此刻她虽然高潮后神智
未复,但面带梨花般纯真容颜的她,紧闭的双眸流下耻辱的泪水,脸上却偏偏泛
着高潮后的淫靡艳红色。

  此时的我,忍耐也到了极限,再也顾不得去羞辱少女剩下得可怜的自尊。

  「美人儿妹妹你可要记住,等一下下,哥哥我就要带你进入永生难忘的极乐
世界里!」像是宣言,又像是断定,我在说话间迅速的除去全身的衣服。当我股
间粗长的肉棒从内裤里跳出来时,接近三十公分傲人的粗硬棍棒,与其说是我的
性器官,不如说是用来杀人的凶器还比较恰当,这就是举世闻名的男子三大名枪
之首盘龙杵!一会之后,它就会带着鲜血,撕碎一个少女的纯洁身体。

  先将月影修长的双腿分的更开一些,快速伸手扶住少女纤细的柳腰固定好位
置,凭借着记忆中偷看过的点滴,胯下粗大的肉龟去缓缓的抵在少女的蜜穴上。
粗大的肉龟挤压在肥嫩的蜜肉处,微微的凹陷,将那一线紧夹的肉缝分开,露出
内里更为粉嫩滑腻的蜜洞。

  应该是这里吧……我凭藉着记忆,将肉龟死死的抵住蜜洞。紧跟着,我故意
用龟头在阴户外摩擦着,企图激发出少女已被撩起的浓烈性欲。

  「我可爱的美人儿,等一下,我就要成为第一个占有你的男人,难道你真的
不愿意看看?」

  「唔?」终于从刚才的高峰中回复过来的少女,模模糊糊的听到我奇怪的话


下体更是传来一阵阵钻心的瘙痒。像是一根铁棍一样的东西就在自己私密的地方
肆虐,月影终于忍受不住张开双眼,眼前的情形几乎让她惊骇的晕死过去。不知
道什么时候我已经脱的一丝不挂,强健有力的裸体泛出古铜色的光芒,胯下那根
大的吓人的东西,居然就放在自己娇嫩无比的私处上……

  月影的眼睛一下子睁得大大的,惊恐万分的望着正得意大笑的我,流露出哀
求与恐惧的神情……

  「不想要吗?呵呵,哥哥我很想要啊,美人儿妹妹你就安心忍耐一下吧。」

  不理少女无助的眼神,我乘胜追击地挑逗着少女湿淋淋的阴户。

  「啊……喔……」少女下体不断传来刺激性地麻痒,被定住的胴体也开始规
律性的颤震,蜜穴里泄出的淫蜜越来越多,就连我的龟头都沾满了她那湿答答的
淫水。过大的刺激,似乎连她的梦境都成了绮梦,白皙的脸庞,因难为情而害羞
得满面通红。

  「要来了喔!」我露出满意的笑容宣布着,跟着使劲挺腰一送,粗大的肉棒
便顶开狭窄的肉缝,朝里头更狭小的蜜道里钻去。

  「呜……」月影神情更加惶急,整张笑脸已经憋的红中带紫,表露着她此时
的心情。

  肉龟缓慢有力的破开紧凑的肉道,缓缓而入,大概只进了一两分,就已经被
那曾薄薄的障碍阻挡住。我先是用肉棒顶端轻轻的挤压几下薄膜,又退出一点,
如此来回片刻,少女蜜壶里的蜜汁更是沾湿了我硕大的龟头,蜜道前段也逐渐有
点湿滑,不似开始那样干燥紧凑。

  没有任何的提醒,在月影等于零的抵抗中,我突然腰部发力,肉棒狠狠的刺
破微薄的阻力,一下子插到了蜜穴的尽头,却仍留下半截肉棒在空气里……

  「唔……啊啊……」就像是被箭射中的天鹅一般,月影突然发出一声尖锐的
惨叫,修长的脖子居然也猛的往后拉长,死死的定在那里,飞溢的泪珠伴着点点
落红,以此祭奠她处子生涯的结束,迎来全新的人生……

  「啊!好爽,好……紧……」充满少女蜜道的肉棒被一股无法形容的大力吸
唑紧咬。因为疼痛,蜜道不自主的痉挛颤动,使得我的肉棒半丝无法移动,全新
的异样感觉让我不由得随着少女的尖叫而大喝一声。妈的,这……就是干女人的
感觉吗?实在是太舒服了,难怪有那么多的男人为了干女人,不惜精尽人亡。

  淫书上说,女子破身本身的痛苦是很短暂的,只是因为是身后的心态难以调
整问题,才使得这种痛楚无限的延长,特别是被强暴的女子,那种撕裂的痛苦不
光是身体的,还有心灵的,是最难愈合的伤口……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是
我真的无法再等多久,月影蜜穴里的紧夹感依然强烈,温度越来越高,要是不动
一动,我真怕自己的肉棒会不会被蜜穴给融化掉?

  月影被破身那刻的神情已经保持了很久,我正担心她是不是就这样死掉了,
她却猛然间从美眸中对我射出一道复杂万分的光芒,我的视线几乎都被她刺痛,
那眼神,有仇恨,有痛苦,有哀怨,有孱弱,甚至……有一丝的求我怜惜……

  忍耐是辛苦,何况我粗大肉棒正紧紧的深插在月影紧窄无比的处子蜜穴里,
如果强硬在没有爱液湿润的蜜道里抽插,别说是月处女受不了,只怕我肉棒也得
磨掉一层皮。幸亏,在我的意志即将崩溃的时候,温热紧窄的蜜道里,开始渐渐
分泌出滑腻的花汁,将我的肉棒再次润滑。

  「呼……」我长长吁了一口气,总算是苦尽甘来,就连被我奸淫的月美人,
虽然仍是梨花带雨怨恨的盯着我,然而她的脸色终究缓和了过来,甚至又浮现出
高潮中的红润。

  该轮到小爷享受到时候了,十七年来,第一次真正的干到女人,而且是个绝
美的处子,处男之身给了她,总算找回点点安慰。

  在阴道被我硕大的盘龙杵猛然撑开的短暂痛楚后,月影纵然千般不愿意,诚
实的身体却没多久便陷入了激烈的快感中。「唔唔……嗯嗯……」在一波波欲焰
的焚烧下,少女的思绪陷入昏沉的境界,皮肤温度升高,全身泛起动人的玫瑰红


犀利的眼人渐渐的陷入茫然与性爱的快意中。

  由于身体给无形的定住,月美人的身体只能不停地轻微颤动,本能驱使她想
要跟随我肉棒抽插的节奏扭动,但是却无法做到。正因为这样,少女似乎获得了
更加强烈的快感。

  「喔喔……哈……干……干死你这臭丫头……嘿嘿,真是绝妙的蜜穴啊!美
人儿,反正你不干也被我干了,不如就做小爷的女奴吧?啊啊,真爽啊……」

  性爱中的一男一女沉浸在这麻痹的陶醉感中,久久不能自拔,而那紧实的阴
道壁,更是不停配合着我冲刺的动作,不时忽深忽浅地吸吮着里头的肉棒,那强
大的力道,着实令我感到讶异。而那团软滑的花心深处,大量温暖晶莹的花汁籍
由肉棒的抽插汹涌的飞溅出体外,将我与她的胯部全部弄湿,少女稀疏可爱的灰
色绒毛与我浓黑的阴毛,自然被这晶莹的花蜜弄的一塌糊涂……

  随着硕大的盘龙杵不断的深入少女娇嫩的蜜穴,温润的花蜜一汩一汩的从紧
紧结合的穴口溢出,将我的肉棒蒙上了一层晶莹透亮的水色铠甲,煞是好看。然
而,看到这种似熟非熟的气象,我却猛然一声,顿时大喜过望。

  在我曾经好好学习过的淫书里,就有一本女子百科全书,其中有一篇专门介
绍世间女子蜜穴的名器大全。根据形状与感受到不同,女子蜜穴人为的被分出十
大名器。按照排名分别是:重峦叠翠、春水玉壶、朝露花雨、比目鱼吻、碧玉老
虎、玉窝凤吸、水火蜜园、玫瑰花刺、水漩菊花、千层菊。

  而正被我大力抽插着的蜜穴,正是十大名器之三:朝露花雨。有此类名器的
女子,通常蜜壶温暖多汁,蜜汁如清晨的雨露,肉棒沾上蜜汁,像吃了人参果一
般舒畅万分。而且蜜汁滑而不腻,不似一般女子分泌物那般白浊,反而晶莹剔透


清澈诱人。

  实在没有想到,我第一次玩女人,就碰上了十大名器其中之一,怎能不叫我
欣喜若狂?

  心情激荡下,腰部使力,似打桩一般又快又重的将肉棒的巨头一次次的撞到
月美人蜜道的花心上,偶尔还深陷进去,采摘可口多汁的花蜜。手上也没闲着,
抓住少女纤巧的笋乳,让手指陷入她那极娇嫩的乳肉里,透露出樱花色的小巧乳
头,由于被用力陷捏的缘故,隐然留下了轻微瘀血的痕迹。伴随着急速上冲的快
感,少女泛红的躯体不禁整个剧烈颤抖起来,嘴里发出濒死的呜咽之声。

  「啊……要,要射……」第一次使用自己的肉棒真实的抽插女人,经验是在
少的可怜,加之只知道一味迅猛的抽插追求快感,没有半点技巧可言,要命的又
碰上了世间少有的女子十大名,极点自然很快就来临了。

  「喔喔……爽……美人儿,我要来啦……」

  月影似乎也感觉到我的终极变化,隐隐的发现是怎么回事,沉浸在失神快感
里的眼眸突然变得又羞又急,不停的转动着灵巧的眼珠,似乎在求我不要射在里
面。

  没有功夫理会少女可怜的哀求,肉棒开始大起大落,最后的一次抽插中,我
瞬间到达了巅峰,一股酸麻的感觉冲上腰间,我猛然用力一沉屁股,将肉棒破开
花心,深深的顶入少女的温润的子宫里,只留下小半截肉棒露在外面,跟着狂吼
一声,肉龟开始剧烈收缩,浓浊精液一滴不剩地送进月影娇嫩多汁的花心深处。

  而这时,从我肉棒与月影蜜穴交接之处,突然爆出一团耀眼的红光,直到我
射玩最后一滴阳精,红光才逐渐消失。而此时的月影见此相,美目闪过一道浓烈
的异彩。

  在我达到舒爽定点时,被我浓热阳精浇灌过的温湿肉壁也发生强烈痉挛,月
影不知哪来的力量,居然冲破了身体的限制,一下子拔掉塞住小嘴的丝带,复杂
惊讶的眼神紧盯着我,长长一声尖叫,四肢八爪鱼般紧紧的缠抱住我,子宫口开
始猛烈收缩,紧挟着逐渐失去力道的肉棒棒头,一股又热又急的蜜汁全部浇在我
肉龟之上,几乎与我同时达到了交合的顶峰……

  「呼…呼…」实在太爽了!尽管我知道月影的定身术已经消除,却也提不起
半点力量移动身体,原来做爱是这么累人的事情啊。如果月丫头不理会一夜夫妻
百夜恩的话,我只好自认倒霉……

  我们就已这种紧紧交缠拥抱的姿势僵持了很久,空气中除了弥漫着一股淫靡
的味道外,就只剩下男女激烈交合后的急促喘息声。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终于恢复了点点力气,见到月影似乎还没从高峰中回过
神来,我连忙胆大心细的将肉棒依依难舍的从阴道中「噗」的一声拔了出来,视
线下移,勉强能够看到月影娇嫩的蜜穴口被肉棒撑开了一个大洞暂时无法恢复,
绽放出动人的娇艳。而胯间也沾满了蜜汁,晶莹的蜜汁伴着落红与我的浓浊阳精
由穴口缓缓流下,经过粉嫩的菊花口,一直滑落到我铺在她身下的外衣上。月影
的一双修长的粉腿则不住轻颤着,似乎剩余的快感还没有完全自她身体中离去一
般。

  这一刻,我才真实的感觉到,眼前的绝美少女,是真的被我强暴了。

  就在我想趁她迷迷糊糊间抽身而走时,身下肢体紧缠着的月丫头突然从我怀
里抬起头来,明亮的目光是那么深邃,以至于我根本看不懂她眼中种种复杂的含
义。与此同时,我已感觉到月丫头双臂开始使力,将我的脖子紧搂住,薄薄的红
唇缓缓张开,居然一口咬在我厚实多肉的肩膀上,钻心的疼痛骤起。片刻间,鲜
血就从我的肩膀月影的牙缝间溢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