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2012风月征文·一千零一夜(全)[TXT]

[合集]2012风月征文·一千零一夜(全)[TXT]
小说作者: 萧九等多名作者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合集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883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543c9a1/

内容节选:

一千零一夜第一夜·慈善应从邻居开始
一千零一夜第二夜·邹杵除三害
一千零一夜第三夜·红林之徐总的赤裸新娘篇第1-15话
一千零一夜第四夜·文学部
一千零一夜第五夜·2/3美少女谋杀案
一千零一夜第六夜·光与暗
【一千零一夜第六夜(修订改良版)】
一千零一夜第七夜·亲密炮友
一千零一夜第八夜·疾走!奔驰的黄色身影!
一千零一夜第九夜·和未知相遇
一千零一夜第十夜·甜吻配角扫清光计划·高板笑耶篇
一千零一夜最终夜·修罗都市·校园篇·第二部 1-24

  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她就吻上了我的双唇,一开始非常轻柔。随后就感觉到她
的指甲扎进了我的皮肤,而且她突然用力地亲吻,牙齿都紧紧地压在我的嘴唇上
。我把她紧紧地抱在我的怀里,向她张开了我的双唇,回应她的热情。

  随后发生的一切都是我不曾经历过的。她紧紧地贴在我的身上,用力地抱着
我,对我又是抓又是咬的,我只能站在那里抱着她,静静地接受这一切。我等着
她能够平静下来,可是等了一阵她还是如此。我只好伸出双手抱住她的屁股把她
抱起来,把她抱得更紧一些,她的双腿盘在了我的身上。她用力地咬着我的嘴唇
,我的嘴唇被她咬破,她的那双爪子深深地陷进了我的肩膀。

  我能够感觉到她心中的怒气和沮丧,还有那无论如何也想要与一切不公平抗
争的渴望。我以实际行动回应这些感情,接受它们,把这些感情放大,然后以牙
还牙。没错,我也非常生气,非常愤怒。我嘴唇上的血液的味道犹如火上浇油,
更加刺激了我的愤怒之火。

  像其他所有事情一样,我作为这个世界上唯一帮助她的人,却成为了她发泄
怒火的对象,这显然也是不公平的。我也受到了伤害,我失去了很多,真的是太
多了。我也厌倦了被当作垃圾一样抛弃。

  我一只手托着她的臀部,另一只手抓住她的头发,往后拉扯让她忍不住喘息
起来。我的嘴唇移到她细长的脖子,在她的肌肤上轻咬和吸吮。她的双手抱着我
的头,插进了我的头发,把我的脸部按向她的身体。她的胯部在我的胯部研磨,
赤裸的双脚不停地击打我的后背。

  仙蒂抓住我的头发往后拉,我被迫放开了对她的吸吮。她看着我的眼睛,我
从她的双眸里看到了被压抑的情感。

  「你混蛋!」她喘息着说。随后低头又把她的双唇压在我的嘴上,动作激烈
而且很长时间都不松开。

  我转身把她顶在墙上,依靠我的身体把她压住。我的手滑进她的睡衣,直接
摸向她胸部的隆起。我抓住她的乳房轻轻地揉捏,她不由自主地在我的嘴里呻吟
起来。当然她的双手也没有闲着,抓住我的运动裤腰带往下拉扯,然后用在我背
后的双脚往下蹬。之后她的一只手环抱着我的脖子,另一只手挤进我们的身体之
间,我感觉到她的手指握住了我的坚硬。刚才还是怒气勃发,现在却让我难以反
应过来,有一种无法相信的感觉,但她的手握着我的粗大却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我接管了仙蒂的工作,将运动裤和内裤一起往下扯,滑到我的脚腕,这样我
的腰部以下都赤裸裸地露了出来。在此期间我们的嘴唇一直没有分开过,她饥渴
地吸吮着我的舌头,我粗暴地扯下了她的睡衣。和我一样,除了一条宽松的内裤
之外她的下身也露了出来。她把内裤的裤腿拨向一边,握着我的肉棒对准她湿滑
的洞口。我把她的身体往下一放,肉棒就顺势戳进了她的阴道,直到肉棒被她湿
滑的肉壁完全包裹。

  她呻吟一声,用手抓住我的头发往后猛扯,我和她的双唇被迫分开。她喘息
着说:「你个牲口。」

  我咆哮着回击:「婊子。」说完之后,我的屁股猛地向前一挺,大力地冲进
她的阴道深处,把她推到墙上,让她又一次喘息起来。我感觉到体内的怒火正在
升起,当然不是真的生她的气,但是她无意中成为了我的怒火之下的牺牲品。我
挺起肉棒大力捣进她的小穴,揉动屁股在她的胯部研磨;再把屁股往回一拉,再
次更加用力地捅了进去,尽力通过墙壁的抵靠让我的肉棒更加深入,让她在我的
抽送下喘息。

  「乾得好,肏我,」她嘶哑的嗓音低声说。「加油,用你的棒棒乾我,就像
其他所有的男人那样乾我。」

  我双手扣着她的屁股蛋,抱着她离开墙壁,把她顺着我的肉棒提起来,然后
松开手,让她自己掉落到我饥渴的肉棒上。这个动作我重复了很多次,随后我伸
出双臂,让她的大腿以我的前臂为支撑,双手紧紧地扣住她的屁股蛋。我再从后
面把她的短裤往下拉扯,露出她柔软白嫩的屁股,再次扣紧她的屁股,手指都陷
入她的臀肉之中。她的双手手指紧扣,在我的脖子后交缠在一起,身体后仰,将
她的上半身暴露在我的视线之下。她的乳房娇小,峰顶是最完美的小乳头,它们
都因为我而俏立。由于心底的怒气仍然未消,我每次对她的小穴的撞击那是势大
力沉,抽送的频率真是又快又急。

  乾了这么久,我的双臂已经疲乏,因此我向客厅走去。她松开双手下垂,让
她的睡衣顺着往下掉落,这样她几乎是全身都赤裸了。我走到沙发旁,把她的屁
股靠在沙发扶手上。她松手放开我向后倒去,背靠在沙发上。现在她的屁股部位
可是比她的身体高得多,我用力一拉,使她的后背也靠在沙发扶手上。我脱下她
的内裤,扔到一边,双眼看着她性感赤裸的身体。我把她的双腿大大的搬开,将
我的肉棒刺入她温暖的洞穴,哧溜一声就撞进她的蜜穴深处。她的小穴非常紧窄
,紧紧地包裹着我的肉棒,我一下接一下地狂抽猛插,她发出了性感动听的呻吟
声。我的双手抓住她的双腿,分开举得高高的,这样她的整个身体的重量都支撑
在她的双肩上。我的肉棒不停地在她的蜜穴里抽送,随心所欲地在她的蜜穴里进
出。

  她就这样躺在沙发上看着我,眼睛里露出灼热的火焰。我并不想看着这一双
令人不敢逼视的眼睛,因此我把肉棒拔了出来,粗暴地把她翻了个身,使她的光
滑柔软的屁股高高地翘在沙发扶手上。我分开她的双腿,又一次把肉棒刺入她的
小穴,一下子就深深地刺入她的深处,使得她不由自主地发出了动听的呻吟声。
我紧紧地抓住她的屁股,挺动我的屁股发泄我的情感,凶猛的撞击就这样持续着
,每一次撞击都使出了最大的力气。

  我看着我们的性器连接处,我的粗大在一次又一次地拓宽她的蜜道,一次又
一次地把她的蜜穴填满,我都看得入迷了。每一次插入她的蜜肉就会随着我的肉
棒往里拉扯,而每一次抽出总是让她的蜜肉向外翻卷。我把肉棒抽出到她的蜜穴
口,用双手分开她的臀瓣,把玩她的粉红色小蜜缝,再把我的龟头挤进去,看到
她的洞口被明显撑开才能容纳我的粗大。我开始轻抽慢插,一边用力揉捏她的屁
股蛋,一边慢慢地把我的肉棒插进她的身体,一直插到她的最深处。无与伦比的
舒爽感觉早已消去我的怒火,我尽情地享受这记记到底的快感,让她的蜜穴感觉
我的肉棒粗长的每一寸,撞击到她的深处直到被她的阴道后壁阻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