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龙宠(1-2集)[TXT]

[玄幻]龙宠(1-2集)[TXT]
小说作者:萧九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67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d86c8a5e/

内容介绍:

“还有十五分钟就要开始剑术比赛了,罗克你要加油哦!”
  拉妃儿笑得非常的甜。
  “加油哦!罗克!要是你拿下剑术冠军!我们姐妹俩就给你很H的奖励。”
  “不许勾引我家罗克!”
  拉妃儿瞪着玛莉亚。
  “希望不会出差错。”
  接过拉妃儿递来的水,罗克咕噜咕噜就喝光。
  白色女式衬衣,花格子超短裙的莎洛姆走到罗克面前,道:“今天的表现比昨天还好,罗克,加油哦。”
  坐在椅子上的罗克盯着莎洛姆浑圆大腿,口水都不知道吞下多少了,见莎洛姆面色红润,罗克就道:“莎洛姆老师,我有个东西要给你看,你跟我来。”
  “什么东西?”
  没等莎洛姆反应过来,罗克已拉着她的手跑向更衣室。
  “比赛快开始了!别迟到了啊!”
  拉妃儿喊道。
  更衣室构造很简单,左边一排衣橱,中间一张用于放东西的铁床架,右边墙上则是一排排用于挂衣服的衣钩。
  确定更衣室里没人,罗克就将门反锁,一把抱住莎洛姆,将莎洛姆按在门上,魔手已伸进她裙内,隔着内裤揉搓着早已流出淫水的阴户。
  “老师,你真的是老湿啊。”
  罗克淫笑道。
  “唔……”
  “下面老是湿的老师。”
  知道罗克在调侃自己,莎洛姆脸羞红了,喘息道:“现在不行……噢……手……别……别伸进来……别……有人来就不好……唔……坏死了……”
  罗克两指已插进肉洞,随意抽动着,流出的淫水完全打湿内裤,部分还沿着大腿内侧流出,莎洛姆被弄得魂不守舍,勾住罗克脖子,随着罗克手指抽动而发出嘤咛浪叫。
  让莎洛姆吮吸着沾有淫水的手指,罗克笑道:“老师真的好湿。”
  白了罗克一眼,莎洛姆啾啾吮吸着手指,娇躯紧紧贴着罗克,等待着罗克侵犯。
  透过门上的小玻璃窗往外看了下,罗克道:“应该不会有人过来的,老师,我要你。”
  “可以……不过……不过不能脱……”
  “我知道老师的意思。”
  将莎洛姆内裤退至膝盖,罗克就让莎洛姆趴在门上,他则掏出肉棒,掀开莎洛姆裙摆。
  看着亮晶晶的屁眼及肉洞,罗克扶正肉棒插进莎洛姆屁眼,一挺,肉棒整根都插了进去。
  莎洛姆的屁眼被罗克开发了不下五次,现在不要湿润就可以轻易插入,不过旱道干燥,弄得罗克的肉棒都有点疼,他只好拔出肉棒,在肉洞口摩擦着,慢慢刺入。
  噗的一声,肉棒整根没入肉洞,被汪洋大海般的淫水裹住,淫肉更是蠕动摩擦着肉棒。
  “唔……罗克……都……都进来了……”
  “喜欢吗?”
  抽动着,罗克一手抱住莎洛姆,另一只手摸到莎洛姆阴蒂,轻捻,莎洛姆就发出浪叫,娇躯更是随着罗克的抽动而颤抖着。
  “喜欢被我干吗,老师?”
  “喜……喜欢……”
  “前面还是后面?”
  “都是……唔……”
  “我还是喜欢干老师的前面。”
  淫笑着,罗克已抽出湿漉漉的肉棒,再次顶住屁眼,用力一挺。
  噗!
  肉棒插进屁眼,开始快速抽送着。
  “罗克是坏学生……又插老师屁眼……唔……坏……坏死了……哦……”
  “不坏老师怎么会喜欢呢?”
  肉棒退至门庭,用力一挺,再次深入屁眼,插得莎洛姆浪叫不已,或高或低,富有节奏的浪叫在更衣室内回荡着。
  啪唧……啪唧……啪唧……
  “噢……好深……罗克……老师不行了……啊……”
  “老师,我喜欢你穿着丝袜被我干。”
  咬着莎洛姆耳垂,罗克卖力挺动下体,性器一次又一次撞击着。
  “唔……坏学生……你要老师穿什么颜色的……的丝袜……老师都满足你……噢……噢……好深……不行了……罗克……老师要被你干死了……”
  只想早点结束的罗克卖力抽插着,肉棍一次次捅入莎洛姆屁眼,莎洛姆都觉得自己要被罗克插穿了,娇躯更是随着罗克的抽插而撞击着木门,虽说戴着胸罩,但乳房与乳罩的摩擦还是让乳头充血硬起,每次乳房撞到木门,莎洛姆就觉得有一双手抓着她的奶子,异样快感袭遍全身,莎洛姆轻易就达到了高潮。
  伴随着她那歇斯底里的浪叫,没有被堵着的肉洞口张开,一波阴精喷在了地上。
  “老师这么快就丢了,我还没有哦。”
  “唔……罗克……你还……还要比赛……先别弄了……”
  “老师不舒服吗?”
  “舒服……唔……但是……比赛重……重要……快点射……”
  “射到哪里?”
  “老师屁眼里……噢……”
  “我会尽快的。”
  卖力抽插着,罗克却还没有射精冲动。
  抽出肉棒插入肉洞,罗克开始了新一轮冲刺。
  离比赛还有七分钟,担心罗克迟到,拉妃儿就走向更衣室。
  看到拉妃儿,莎洛姆吓到了,淫肉更是缩紧含住活动自如的肉棒,道:“罗克……别……别弄……小公主来了……要是……唔……”
  “我快射了,再忍一忍。”
  走到更衣室门口,拉妃儿敲了敲门,道:“罗克,比赛快开始了,你快点出来哦。”
  尽管只有一门之隔,但拉妃儿根本不知道罗克就在门的另一侧操着莎洛姆老师。
  “罗克。”
  拉妃儿使劲敲着门。
  “罗克……唔……快点……”
  拥有170公分身高的莎洛姆正透过小玻璃窗看着比她矮一截的拉妃儿,但不敢太靠近,就怕拉妃儿突然抬头,看着拉妃儿,莎洛姆更加紧张,但潜意识里又觉得这很刺激,就咬牙呻吟着,看着一脸着急的拉妃儿。
  “要出来了。”
  压低声音,罗克抓住莎洛姆蛇腰,肉棒大进大出着。
  突然,罗克停住了,虎躯一震,精液都射进了莎洛姆屁眼。
  “罗克!快点!还有三分钟就比赛了!”
  抽出肉棒,随便找了件衣服擦掉上面的残留物,又帮莎洛姆擦拭了番,罗克才打开门。
  “快点去比赛!”
  “很累,所以休息了一会儿,莎洛姆老师还讲很嗨的故事给我听呢。”
  嬉笑着,罗克已朝场地跑去。
  “莎洛姆老师,你讲什么故事给罗克听?”
  莎洛姆坐在铁床架上,双腿发软,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就招呼拉妃儿坐下来,眯眼笑道:“是关于光明神族和混沌神族的战争,刚刚讲到黑暗女皇的封印。”
  “我姐姐说黑暗女皇被封印在海底,我父王说黑暗女皇被封印在封魂塔里,那你说黑暗女皇被封印在哪里,还会不会回来?”
  莎洛姆皱着柳眉,道:“我是听说黑暗女皇被封印在龙墓岛,有好多好多巨龙看管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都是传说,你要说在哪里都可以啊。”
  “要是能找到黑暗女皇就好了!”
  “为什么?”
  “我想看一看她长什么样子。”
  吐了吐舌头,拉妃儿还想和莎洛姆聊天,但知道罗克马上就要开始比赛,她就和莎洛姆告别,飞一般冲出了更衣室。
  站起身,莎洛姆调整了下内裤,刚刚穿得太急,布料都陷进了肉缝里。
  艰难地往外走,莎洛姆自语道:“幸好小公主出现,要是罗克再干久一点,说不定我连路都走不了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