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阿里布达年代祭(49-50集)[TXT]

[玄幻]阿里布达年代祭(49-50集)[TXT]
小说作者:罗森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河图玄幻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24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cd88d053/

文章节选:

我一把将天河雪琼拦腰抱起,带进栅栏内的牢房,推翻转身,让她趴在牢房
地面铺的稻草上,任由稻草挤压着圆硕奶瓜,法

师袍下襬早已掀起,两瓣雪白肥大的屁股,时而上下、时而左右轻摆着,好
像孔雀张开美丽的羽翎,吸引着异性的进入。

「啧,不偶尔从这角度看看,都只记得妳是巨乳女了。」我淫邪笑道:「心
梦,妳来看,蛇族那群白痴,就只懂得移肋骨、改巨乳,不明白女性躯体有其它
的美丽妙处。」

「哥,蛇族没有下半身,你这么说,对她们苛求了……」

「对喔,那妳过来看看,阿雪她不但巨乳无敌,这个屁股又白又大,又够圆,
比满月更漂亮,哥这辈子干过的美人多了,屁股白嫩又这么多肉,推撞起来有肉
浪的,就这么一个。」

我在天河雪琼的大白屁股上,重重拍了一记,美臀肉浪、巨乳雪波,看得人
眼都花了,「告诉妳,阿雪的奶子那么大,是蛇族造的孽,但屁股这么大,是妳
哥哥我的杰作,没有我天天操这美臀,哪可能变得这么又圆又大?」

这番别开生面的夸耀介绍,天河雪琼两颊飞红,羞愤欲死,这不是将她当成
慈航圣女或爱侣,完全就是对待妓女、母畜的口

吻,不过,她倒也没发怒,只是低着头,用头发遮着表情,不让我们看见,
反倒是心梦,她听我这么介绍,两眼放光,像是

非常兴奋,还主动凑上前,亲吻那又白又大的美臀。^ 被女人这么亲屁股,
对天河雪琼来说,也是一种新刺激,她低垂着头,紧咬着嘴唇,不敢发出声音来,
生怕泄漏了自己的舒

爽,可是那不住颤抖的白桃肉臀、紧绷扬起的狐狸尾巴,却让我们明白,她
被亲得通体舒泰。

「呵,被女人舔屁股,有那么舒服吗?说不定妳沉迷下去,一生都是女同性
恋了?

我狞笑着,趴压在天河雪琼身上,用坚硬的肉茎在她大白屁股上蹭着1嘴舍
发烫的耳垂,在粉颈上如暴雨般吻着,然后绕

到前方亲吻锁骨,然后是臂弯,天河^ 雪琼腋下的香汗也充满了欲望的味道,
我红着双眼好像一头暴兽。

天河雪琼的裸背,在我挑逗下起了一阵鸡皮疙瘩,我张大嘴,用牙齿在天河
雪“琼的背部穿行,然后终于到达了香艳的丰满

屁股,与正在那边吻臀舔肉缝的心梦相遇,也不用打招呼,彼此默契十足地
吻在一起,嘴里除了彼此,更有天河雪琼的味道。

与心梦的接吻经验不是没有,但都是火辣辣的激情体验,像此刻这么温馨,
内心满是幸福感的,这还眞是第一次,一时

间吻得全然忘形,双唇、双舌交缠,舍不得有片刻分开。

我们吻得快活,却把天河雪琼给放在一边,她翘着大白屁股,摇着狐尾,发
着苦闷的怨哼,惊醒了我。

「抱歉抱歉,不管怎么说,让个美女在这边翘屁股等我却等不到,眞是太失
礼了。」“照体位来说,直接从天河雪琼后面插入,抱着屁股干起来,最直接省
事,偏偏我另有打算‘仰躺下来,让天河雪琼把那条白丝内裤正式脱去,跨骑在
我身上,看着那两团圆滚滚的奶肉,心头一热,不再

挑逗她,双手分开她的大腿,将早就硬得发疼的肉茎,直直对准幽深的花径
口,腰部稍一用力,肉茎缓缓顶进天河雪琼体内。

守宫圣咒护持的肉穴,还是那么紧窄迫人,里面还火热彻骨,紧紧勒住我的
肉茎,同时又有不断涌出的淫蜜,让我每一次抽动都顺利了许多。

花谷里塞着肉茎,天河雪琼的欲火就稍稍纡解,在肉茎每次深入时,她如释
重负地轻呼口气,但却又好像有哪里不满,彷佛这根正操着她的肉茎搔不着痒处,
我抽插多下之后,她忍不住开始摇晃屁股,一前一后地扭摆雪臀,口中更频频闷
哼。

之前我与天河雪琼交合,她发出的娇吟,都是极度舒爽的甜美,但此刻所发
出的呻吟声,却透着明显的欲求不满,这点我心

里有数,之前在温泉交合时,鬼魅夕就点醒过我,如今我就要充分利用这一
点。

我与天河雪琼交媾,让她坐在我身上猛摇屁股,两团豪乳像兔子一样上下跃
动,这幕光景固然动人,但我的目光,却越过天河雪琼,停留在她正后方的那道
艳丽身影。

由于只是虚影所化,心梦换装与换衣服,根本不用时间,本来她穿着一件黑
色套裙,白衬衫,现在却整个变了,一套纯白的皮革连身衣、白色的丝袜与手套,
让整具性感胴体,被包裹在一片白色之中,彷佛由雪翼凤凰化为燎原火凤,辛辣
的―挑逗,好似火翼拍振,随时都会炽热燃烧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