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春光无限好(第12集大结局)[TXT]


[乡村]春光无限好(第12集大结局)[TXT]
小说作者: 老糊涂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1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9eea24cc/

内容简介:

  欲收购春水市火车站附近土地进行开发的徐子兴,碰上住户不肯搬走的问题。
  在市领导不肯帮忙的情况下,徐子兴只好亲自出马,找上领头的程大爷,但这
次的会面,竟让惠民医院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扩展机会!
  且看农村少年徐子兴发达之路最终回,如何抱得美人归!

内容节选:

  第一章收费服务
  第二章风光劳模
  第三章一箭双雕
  第四章「妖女」献身
  第五章两美归心
  第六章第一村
  第七章光环缭绕
  第八章左拥右抱

  沐浴过后的赵如清只穿着一件黑色真丝的的睡衣,根本遮掩不住她那曼妙的
娇躯,并在黑色睡衣的衬托下,她的肌肤越发显得白晳,并由于沐浴过后,更显
得水嫩,在灯光下散发着迷人的光芒,那半湿的头发随意披在香肩两侧,还有一
些发丝遮住那漂亮而迷人的脸颊。

  我咽了咽口水,深吸一口气,说道:「好如清,我想要你……」说着,我双
手紧紧搂着赵如清,让她无法动弹……

  赵如清的玉脸倏地红了,心跳不受控制地剧烈跳动起来。

  赵如清只是略微挣扎一下就放弃,头倚在我的肩膀上,埋怨道:「你讨厌啦,
不会轻点吗?反正我又跑不了。」

  「哦。」我见赵如清如此顺从,知道她已经完全接受我,便一只手揽着她的
纤腰,另一只手拉扯着她的睡衣。

  赵如清不知是有意还无意,睡衣上的钮扣并没有系紧,被我拉扯几下后,睡
衣就被我扯开,顿时那雪白而光滑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更让我差点欲火焚身的
是,她的睡衣内什么都没穿……

  我顿时觉得一阵口干舌燥,舔了舔那干燥的嘴唇,想将那傲然挺立的雪峰含
在嘴里,肆意地品尝一番。

  「嘿嘿,那我来了哦,如清。」我神情兴奋道,伸手将赵如清那丰腴的身子
搂到怀里,闻着她身上那迷人的香味,不由得一阵心醉神迷,下身那玩意儿更是
一下子胀起来……

  「嗯。」赵如清美目微闭,呢喃道。

  我瞥了伏在我怀里、脸色红红的赵如清一眼,不禁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我
吸了一大口气,拉过赵如清的玉手,按在下身,那里虽然隔着一层布,但当她那
柔滑而温润的手抚摸时,却让我觉得舒服得快要升天……

  我呻吟了一声,讨好似的说道:「好爽啊!好如清,你摸得我好爽啊!」

  赵如清脸上一红,看着我那戏谑的眼神,不由得有点羞怒道:「你胡说什么?」
说着,赵如清想要将手拿开,但手却又被我紧紧握住,感受着那里的火热与巨大,
听到我那舒畅的呻吟声,一丝情火悄然升起,慢慢袭向她的身心……「别嘛……」
我撒娇道,央求赵如清用手继续帮我套弄,而我的双手也根本闲不下来,一只手
揽着她的纤腰,另一只手在她那滑腻的肌肤上抚摸着,仿佛是在抚摸一件上等的
丝绸般……

  「我……你……你要干什么?」赵如清惊呼道。原来我竟然趁着她不注意,
手伸进她的睡衣内,在她那最羞人的地方放肆地摸了一下,让她的娇躯不由得微
微颤抖着!

  「不想干什么!」我心里暗呼爽快,将手从赵如清的睡衣内拿出来,伸出纳
黏糊糊沾着她爱液的手指,在她眼前晃了晃,戏谑道:「都湿成这样了,肯定忍
得很难受吧?」

  赵如清脸红得发烫,被我揭穿心里最深处的「秘密」,令她羞得恨不得找个
地洞钻进去。

  「快把手拿开……你坏死了。」赵如清羞涩地闭着眼睛,大发娇嗔道。

  「嘿嘿!」我得意的一笑,嘴唇舔了舔手指上那黏糊糊的爱液,说道:「好
如清,你的爱液真甜。你也尝尝吧。」说着,我不由分说的将手指放进赵如清的
樱桃小口内。

  「唔……不要……」

  赵如清使劲地摇晃着脑袋,想要逃开,可我却不依不挠,一只手捏着她的下
巴,硬将那黏糊糊的手指放进她的樱桃小口内……

  「如清,好吃吗?」我笑嘻嘻地说道。见赵如清脸色不悦,我识趣的止住笑
声,讨好似的用一只手帮她梳理着凌乱的秀发。

  「呸……一点都不好吃。」赵如清「呸」的一声,将嘴里的爱液吐出来。

  「嗯,味道有点腥,怪怪的,不过只要是如清的爱液,我都喜欢吃……」我
凝望着赵如清,深情款款地说道。

  感受到我对她的情意,赵如清的芳心不由得出现一丝悸动,望向我的眼神,
似乎多了些道不明,说不清的暧昧情愫……

  「死变态!」赵如清娇喘一口气,气呼呼地瞪了我一眼,玉手使劲在我的大
腿上掐一下,骂道:「你坏,竟这样捉弄我……看我不掐死你……」我身子不由
得一颤,因赵如清的下手不轻,疼得我龇牙咧嘴,连忙用手按住赵如清的纤手,
求饶道:「好如清,求你别拧了,我再也不敢了……」

  「哼,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对我使坏!」赵如清轻哼道,见到我那狼狈的模样,
嘴角不由得露出一丝得意的微笑。?「不敢了……」我赶忙摇头,揉了揉那被拧
到瘛青的大腿,挽起裤子,手指着那里,苦笑道:「赵如清,你下手也太狠了吧!
你看都瘀青了,疼死我了。」「活该,谁叫你那样对我!」赵如清没好气地说道,
不过在瞥见我大腿上那瘀青的地方时,心一软,暗怪自己下手有点狠。

  赵如清充满歉意地望了我一眼,纤手抚摸着那瘀青的地方,柔声说道:「不
疼了吧?我帮你揉揉……」「嗯。不疼了,谢谢如清宝贝。」被赵如清的纤手抚
摸着,即使有再大的痛苦,我也丝毫感觉不到,最后我干脆闭上眼睛,享受起赵
如清小手的抚摸……

  「哦……嗯……」我舒服得叫了几声,睁开眼睛,兴奋说道:「如清,那里
不疼了,嗯……再往上一点……哦,再往上一点点嘛!」最后,我有点心急,便
直接拉着赵如清的纤手,按在我那火热而坚硬的部位……

  「啊……子兴,你坏死了,尽知道占我的便宜。」赵如清脸一红,手连忙缩
回来。

  「嘿嘿!腿上不疼了,就是那里硬得发疼。」我苦着脸说道。

  我抬起头,见赵如清的嘴角还残留着丝丝爱液,随即搂住赵如清,伸出舌头
将她嘴角的爱液舔干净,摇晃着她的玉臂,撒娇道:「如清,我爱你,你给我好
吗?」

  「嗯……」赵如清娇吟一声,放松身体仰躺在床上,那细白而柔滑的身体散
发着如白玉般的光泽。

  我虎吼一声,跪在赵如清的胯间,随即肉棒一顶而入!

  「唔……子兴……疼死了……」赵如清双手紧紧抓着我的后背,秀眉紧蹙,
露出一丝痛苦的神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