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拉普兰(全本)[TXT]

[都市]我的拉普兰(全本)[TXT]
小说作者: 江蓠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38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3d8b712b/

内容精选:

  脑海中最后的印象,是那人被我紧紧攥住时流露出的不耐表情,和他身上,因为冷肃和死寂而格外凄美的“落叶”香。
  游走在我全身的冰凉的东西把我冷醒了,张开眼睛,却是全然的黑暗,我可以触及自己的脸,但是却什么也看不到。
  恐慌地到处摸索,直到摸到一个男人微微冰凉的身体,还有他隐隐传入我耳朵的笑声,这声音我不熟悉,而且这人身上也没有落叶香,一边后退,一边问:“请问你是?”
  “你的新主人,你的旧主人说你是个非常可爱的玩具,越是残虐越是兴奋,真想见识一下。可惜我不喜欢光,不然确实可以用些有趣的东西让你快乐,不是吗?”这声音并不猥琐,然而这样清和中正的声音,居然说得这样无耻的话?!
  特意粗哑着喉咙道:“我不是玩具,你说的旧主人是谁?”
  他轻笑着压住我:“别再玩游戏了,那没意思——我不是橘慎,不会怜惜你的。”
  那冰凉的身躯让我浑身发冷,腿间炽热的物体顶撞着我的腹部,只觉得这世界上再没有更恶心的事情了——这样看来,我竟然是对好色男有好感的?!
  他用粗绳绑住我的手,然后没有碰我的嘴唇和颈项,直接抓起一只乳房,啮咬舔吻,野兽般的牙齿在娇嫩的皮肤上烙印下痕迹,湿滑的舌让我联想到毒蛇。
  “别不说话,还是,你期待着更粗野的对待?”他吐字无比优雅,然而语句是这样恶毒——我想这也许就是我所向往的平安时代的男人,男人就是男人,只是禽兽,只是区别在于有些人披着风雅的外衣,而另一些人更坦白而已。
  他肆意地笑着,手指毫不犹豫地戳进我的下身,没有被湿润过的窄小穴口根本不能容纳他的手指,只觉得穴口那里最娇嫩的肉都被磨得生疼。
  “痛……”我不想示弱,可是我对死亡的畏惧,都远没有对疼痛的大。
  “你的这里,就好象是江户彼岸樱一样漂亮的颜色,好象是关山八重樱一样多花瓣,真是美丽,他怎么会想到要送我的呢?这样美丽的花朵……”
  他的手指不停地抽动着,那样下流的话却是出自一个声音清雅的人口中,羞愤地遮住脸,只怨恨我对人的防备不够,力量又太弱小。
  逐渐地,身体的自救让原本干涩的身体润滑起来了,他手指的戳刺带给我奇异的感觉,下腹纠结的热火是什么?
  “你动情了,不要羞愤,情欲是多么美妙的东西,席卷你的理智,带给你比可卡因更美丽的幻觉,好好享受吧,美丽的女孩,想象你的身体展现在无数男人的面前,被人大张着双腿,把樱花般的隐秘之地暴露在他们因为情欲而猩红的双眼前,卷曲柔顺的黑色阴毛,漂亮的沾着露珠的穴口,等着男人的摧残……”他的声音越来越低哑,然而每一句话都是对我的羞辱。
  可是这羞辱就好象是一种比致幻药还要强大的春药,不用他说明我都可以感觉自己淫荡的开始随他手指律动而动作的身体,那随着手指抽插而回响在密室里的液体声音。
  “恩……快……”腰部用力抬了起来,迎向那人的手指。
  “可爱的女孩,真乖啊!”他插入3根手指,感觉穴口已经被扩张得发疼,甬道里仿佛被无数小虫啮咬,空虚而疼痛。
  “别急,我会好好教导你的。”他忽然抽出手指,静止不动。
  这种感觉,就真的好象被下了春药一样,脑海一片混沌,只能追随那个邪恶的男人。恳求地夹住他的身体,听到他满意的笑声,身体虽然火热,但是残存的理智始终在要自己明白,哪怕真的被他玷污,也不能像那些愚蠢的女人一样寻死觅活或者就此死心塌地——我那对一无所知的父母和Fabio还在太平洋的另一侧等着我。
  “自慰过吗?”明白竭力自控只会让欲望更加不能收拾,索性放空思维,任凭本能做事——是我的命运的,谁都不可能改变。
  摇头,有种错觉,似乎这个男人在黑暗中也能如白昼视物,仿佛是《基度山伯爵》里无辜被囚禁了14年的水手爱德蒙。
  忍住作呕的感觉,上下移动着,男人的忍耐力显然好得惊人,哪怕我刻意地挑逗连呼吸都可以毫不紊乱。
  这个人一定是上位者——何况能被明石枫那样的男人认为有交易价值的,绝对不是平庸之辈。尽管我在明石枫眼中就是个碍事的,但生性凉薄、追求利益最大化的他,是不可能贱价卖掉我的。
  这样想着,忍不住笑了起来,敏锐地感觉到男人的呼吸一滞,清和声音如同恶鬼:“还能笑,平常的女孩子这个时候不知道会有多难过,真是个有意思的孩子。”
  “为什么买我?”不理会他,自由提问时间到了。
  他似乎不想回答的样子,加重手中的力道,甚至弓下身轻添了一下。男人的身体果然一顿,把我的头按低,哑声道:“我缺一个精神强韧到可以长久待在黑暗中的性奴。”
  在以为快要解脱的时候,他忽然抽出分身,微冷的手抚着我的身体,强硬挤开我的双腿,紧抵我的身体,笑道:“这一次你可不会那么好运了,我想看到粉色樱花变红的样子。”
  他把我的大腿掰折起来,手指搅了搅穴口,让分身微微挤入,我觉得自己真的成了搁浅的海生动物,不断深呼吸着,不敢做任何反抗,只能任由他凌虐。
  骤然间下身的压力就变大,在他还没有深入的最初,我就感觉到那里的肌肉已经被撕裂了,身体剧烈地颤抖起来:“不要!”
  清雅的绿萼白梅香味顿时萦绕在我鼻端:“由不得你不要!你要和我一起堕落!”
  嘴唇被狠狠吻住,胸部被用力地抓住,只感觉到身体在那一瞬间失去了感觉,只是深沉的麻木——他刺穿了我……

  11

  “不要,不要!”狠命用双腿推着身上的人,他却压得那么紧,那东西深深卡在我身体里,灼热的挥之不去的强烈存在感,仿佛不是身体被侵入,而是灵魂被撕裂。
  “你太紧了,紧得我都痛了,放松,不要深呼吸。”他的声音依然清明,然而比任何淫亵的声音都不堪。
  我不可能不深呼吸——如果不深呼吸,我会感觉自己连呼吸的本能都几乎失去,这样的疼痛!
  他开始动了,缓慢地,每一次出入,都好象是在重复着撕裂、拉扯的动作,火热的东西不停地戳刺着,我甚至可以感觉到黑暗里他逐渐放出光芒的眸子。
  这个男人是多么陶醉着,也许我的身体真的如他所说让他那么舒服,那就——让他快乐地死去吧?忍住疼痛,微笑着贴上他因为动作而逐渐温暖起来的身体,乖巧地啃咬起他的喉结,感觉到那里的震动,将他放松了钳制的双手靠住他的后颈,缓缓用起力量。
  “恩……不、不要……”眸子湿润起来,欲拒还迎地半合着,下身甚至可以感到他尽根没入时刻意的摩擦,胸部被极端用力地揉按着,放松的身体终于逐渐感受到了快感,配合起他的动作来。
  “怎么样?漂亮的女孩,童贞……这种东西……就是、为了……失去而生的!”
  他疯狂律动着,我可以感觉到他在我体内移动时不断扩张时对我内部的摩擦,垂下眼帘,双手抚摸着他的脖子,充满爆发力的、肌肉紧绷着的男性身体。
  我有种错觉,尽管是被他侵入的,但是我却控制着他。不过这个男人该死,我不想那样弱小地任由他侵犯,如果他不能给我快感,就死吧。
  逐渐地收紧双手,男人的冲刺让我的身体不断湿润起来,身体里不断燃烧的火焰此刻郁结在内部,闷热酸麻,同时又隐隐有着略微空虚的快感。
  男人似乎在笑:“情欲不好吗?我不是、受虐狂,看来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