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画魂(全本)[TXT]

[都市]画魂(全本)[TXT]
小说作者: 山樵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0.99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8c5ef8d8/

内容精选:

  当汪雪打开她房间里的灯时,齐心远竟有些意外,因为室内干净漂亮的布置与楼梯里的情形有着太大的反差,而且房间里还飘着淡淡的清香。
  那不是纯粹香水的味道,里面混合着年轻女孩特有的香味。汪雪也不招呼,先进了洗手间换了件衣服,一件低胸的薄毛衣,而底下却是软料的淡黄色平口内衣,胸罩早已被她脱了下来,从那薄薄的内衣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到乳头。
  她倒了一杯水递到了坐在她床沿上的齐心远的手里,然后坐到齐心远的对面手托着下巴看齐心远喝水。
  「你怎么不喝?」
  齐心远让她看得有些脸红。
  「看大师喝水也是一种享受!」
  她的淡黄色内衣因为她的上身前倾而开了一处空隙,让里面的雪白露了出来,更动人的是她那若隐若现的一道乳沟。女孩的魅力就在这里。如果她一下子就脱了的话,齐心远还未必喜欢呢。她不愧是美术学院毕业的学生,审美与情趣就是不一样。汪雪清晰的感觉到齐心远射向她胸脯上的目光,但她很自豪的一点也不回避。
  「我……像大师吗?」
  齐心远一摊手笑呵呵的问道。
  「你一举一动都给人一种美感,你自己不觉得而已。」
  汪雪依然大胆的用火辣辣的目光看着齐心远。
  「我得走了。」
  齐心远放下了手里的杯子,却没有立即站起来。
  「是不是怕很晚了才从一个单身女孩的屋里走出去,会落人口实?」
  汪雪直言不讳的说道。但她的眼睛里却带着一种挑逗。
  「咱们清清白白的怕什么口舌呀?」
  齐心远不以为然的说道。
  「你向谁说去?是你去说还是我去说?」
  汪雪慢慢走到了齐心远的面前,齐心远不免紧张了起来。他很想一枪将这个狂妄的女孩干了!她的胸脯居然敢冲着他的脸剧烈起伏!那淡黄色内衣下的两峰玉乳很惹火,齐心远的呼吸急促起来,胯间那一根枪也挑了起来。
  「不要惹我!」
  齐心远的脸一点没有后退,他的鼻尖就要触到汪雪的乳峰上。
  「我只要你抱抱我!」
  汪雪的音频忽高忽低的有些不稳了。
  「你……并不过分!」
  齐心远一把将站在他面前的汪雪抱在了怀里,那丰满的胸脯紧紧贴在了他的脸上,他听到了汪雪胸腔里剧烈的心跳声,像是擂鼓。从那薄薄的衣服上齐心远的脸清楚感受着女孩乳房的柔软与弹性。那里面裹着的是炽烈的欲望之火,汪雪的细长手指立即插进了齐心远的柔发里摩挲起来。她喃喃的道:「我爱你!」
  齐心远搂着汪雪的身子一起向床上倒去。
  「你说过可惜我不姓白,把我快闷死了,现在能告诉我是什么意思吗?」
  汪雪的酥胸轻贴着齐心远的脸,那诱人的体香从那薄如蝉翼的衣衫底下沁入了他的心脾,男人的心躁动起来,胯间那阳根也如一根钢筋一样杵了起来。
  「如果你姓白,就可是叫白牡丹了!」
  「我有那么好看吗?」
  汪雪带着醉意抚摸着齐心远的长发,那丰满的双乳颤颤的蹭在他的脸上。齐心远能感觉出来女孩的身子在抖。
  「我只能拿牡丹比喻了,因为它是我画里的灵魂!」
  齐心远郑重的说道。
  「那你能画我吗?」
  「可惜我没带画具。」
  「你可以先看了再画!」
  「你不怕我非礼你吗?」
  「为了艺术我愿意!」
  齐心远拥着她的身子从床上起来:「你准备一下吧。」
  汪雪从床上下来退到了椅子旁,一件件的脱了衣服。那秀美的胴体渐次显露出来,她一点也不羞涩,火辣辣的目光一直看着齐心远。
  不能说她是天香国色,但那酥胸之上一对娇挺的乳房却十分的性感,动人的乳根一直伸展到那两根高高的锁骨下面,丰满而又平滑的小腹下,弯弯曲曲的毛发由黄渐青的向中间汇集着成了一道竖直的草岭,延伸到了两腿间隐密的幽谷。
  明亮的日光灯从头顶上射下来,将她雪白的胴体映照成明暗分明的层次,她优雅的将一头乌发散开,披到了左肩前,遮住了半壁乳房,两条修长的玉腿微微交叉,将小腹下芳草最浓黑的地方盖了起来。
  「这样行吗?」
  她骄傲的仰起了下巴,两手轻轻遮在了峰顶上。
  「你遮住了最美的部分!」
  齐心远从床上下来,站到了雕塑一样的汪雪的面前,从她的乳峰上拿开了她的手,然后轻轻搂住了她的细腰:「其实我更需要了解你的内涵!你到床上去好吗?」
  齐心远在那把椅子上坐了下来,点上了一枝香烟。汪雪回到床上,摆了一个侧躺的美姿。第一口浓烟从齐心远的嘴里吐出来如二行程摩托车的尾气。他压制着自己的呼吸,让自己尽量平缓一些,但差点让烟呛着。
  「原来大师也会紧张呀!」
  汪雪有些得意。因为齐心远的表现没有出乎她的想像,在她的裸体面前,他表现得与她所想像的平常男人没有什么两样,只是稍微沉稳了些,没有立即扑上去而已。
  「我紧张了吗?」
  齐心远又吐了一口烟,那烟慢慢的从他的嘴里飘出来,直接贴着他的脸面往上走。
  汪雪笑了笑:「你让人画过吗?」
  「没有。」
  「是没有自信,还是害羞?」
  汪雪设置了一个对齐心远来说有些两难的选项。
  「没有人请我!」
  「那要是我请你呢?」
  「呵呵,你出不起这个价钱的!」
  齐心远的嘴角露出一丝自信的嘲讽,开玩笑的说道,「十万!」
  「我以为大师的身体应该再多一些呢!」
  「到现在为止,是全国最高的价格了吧!」
  「那你脱了吧!钱明天给你可以吗?」
  汪雪认真的说道。但齐心远却以为她是在跟自己开玩笑。
  「可以无限期的无息贷款!」
  齐心远扔了烟蒂直接扑到了床上。
  「大师非礼了!」
  汪雪小声的娇笑着,手却忙着解起了他的腰带。齐心远兽血喷涌,掀起了她的一条腿,将那坚挺逼近了她的腿根!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我可不是禽兽!」
  齐心远摁着她的腿,身子停在了那里。
  「我愿意!」
  汪雪挑衅的望着齐心远的眼睛说道:「你要是害怕现在也可以走!」
  齐心远心想:『这一定是一个极浪的欲女了,今天若不好好的收拾收拾她,她也不知道天高地厚。』他握着那坚挺对准了已经湿润的洞口研磨起来,那里面流出来的花蜜已经将红润的洞口滋润得滑滑的,两边都被泛滥的洪水淹没,齐心远借着那滑腻,屁股一挺,那肉枪便「噗」的一声插了进去。
  「啊——」
  剧烈的疼痛让汪雪忍不住的叫出了声来,像是不小心被锥子扎了一下,下身是撕裂般的疼痛,泪水从她那长长的眼角滚出,她全身的肌肉都紧绷了起来,两手不由得抓紧了齐心远的皮肉。
  「你?」
  齐心远立即意识到自己刚才的判断是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她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处女!当齐心远抽出来的时候,殷红的血滴在了她臀下的床单上!汪雪也勾起身子看向自己的私处,齐心远那粗大也被她看在眼里,她真没有想到齐心远的阳根会如此吓人。那龟头充血之后还往上翘着,如蛇头一般。看到齐心远那长硕的家伙之后,汪雪的心便紧跟着狂跳了起来,她心想:『怪不得刚才刺破处女膜之后还是那么的疼痛,这么巨大的东西塞进了那么狭小的洞洞里又怎么不会疼痛呢?』凭她的感觉,单是刺破了她的处女膜并没有什么,引起剧痛的绝对是因为这粗大的一根将她狭窄的阴道摩擦得太厉害了。
  「你怎么不早说呀!」
  明明是自己的错误齐心远却想赖在女孩的身上。
  「说什么呀!」
  女孩娇怨道。
  「我以为你是……」
  「你坏!知道吗?你这话比你的鲁莽更伤人!」
  「对不起……」
  齐心远觉得自己越来越傻,真不该说刚才那话。
  「我不怨你,让我做一回你的女人吧!」
  汪雪突然温柔得出乎齐心远的意料,她搂着齐心远的身子倒了下去。
  齐心远吻着她的耳根,舔着她的玉颈,趴在她的身上再次将那粗大送入了那狭小的花穴慢慢推进,然后轻轻的蠕动起来,不过,他只是慢慢的蠕动而不是抽插了,他知道,如果这个时候用插的话一定会弄伤她的,这么好的女孩他可舍不得伤了她。
  但即使这样。那坚挺的粗大在里面晃动的时候,也让汪雪那小花穴感觉到疼痛。
  「哦……嗯……啊……」
  疼痛与快感再一次交织在一起,她本来平滑的小腹一阵阵的收缩着,两腿不断的在齐心远的屁股上搓动。
  「啊……哟……」
  汪雪仰着玉颈轻轻的呻吟着,两手不住在齐心远的腰间抚摸,那细长的手指越来越用力的紧扣在他的肋骨上。齐心远插在里面的长枪渐渐抽送了起来,那拉动的距离也越来越大、越捣越深,一次次的轻撞着她深处的花蕊。他用一只手支在床上,而另一只手按在她的一只玉乳上忽快忽慢的用力揉捏着。
  「啊……远,啊……唔……好痒……」
  其实她也疼,但她担心自己喊了疼之后,齐心远会停下来不再抽插她,如果那样的话她会更加难受。
  随着她的呻吟,她自己也加快了身体的运动,她的身子像是一条鱼被扔到了岸上,痛苦的挣扎着,她感觉自己身体的深处似乎有一种东西要喷出来,她猛然间紧搂了齐心远的脖子,樱唇微启,上气不接下气的轻叫了起来:「啊——唔——」
  齐心远不再长拉深插,而是同样紧紧抱住了她的娇躯,长枪顶着她的花蕊一阵研磨,屁股一挺一挺的,这种研磨更加要命,琼浆一阵阵的从她的蜜道里喷射出来,同时她的身体剧烈的颤抖着,她的感觉好像齐心远就要射在她的花穴里了。
  「啊……别……包里……有套子……」
  汪雪气都喘不上来了还想着计划生育呢,齐心远哪管这一套,并不退出。但他也强忍着没有射出来,他真的不想给这个助手添上什么麻烦。当感觉到齐心远停下来的时候,汪雪也不再叫了,此时她完全沉浸在了那种难以言状的快感之中。
  「你还给自己准备了套子?」
  「我怕怀孕!」
  汪雪不再有让齐心远给她画画时的傲气了,现在完全是一副小乖兔儿的模样,她依然不停的呻吟着,满脸潮红。
  「我讨厌那东西!」
  齐心远说。
  「那怎么办哪?」
  汪雪可怜兮兮的样子更可爱了:「我可正好是容易怀孕的时候呀!」
  「那我只能射到后面去了!」
  「不脏吗?」
  汪雪噘着嘴可怜兮兮的样子,她知道都是自己惹下的祸,一切只能由自己解决了。
  「不脏。」
  「会不会很疼呀?」
  「不会的。」
  齐心远终于说服了汪雪后,他才把脸俯在了女孩的腿根里,这让本来很大方的汪雪很是害羞起来,她的双腿紧紧的夹着。齐心远艰难的在那菊门上舔了几下,再次直起了身子,他将枕头垫在了她的臀下,让她的菊门高高的翘起来,那菊门一条条褶皱向中间汇聚成非常漂亮的图案。他的铃口渗出了些黏液与菊门上的唾液混合在一起,那铃口在菊门中间研磨了一圈之后向那中间挺进,齐心远眼看着那粗大的铃头没入了菊瓣的包围之中。
  「啊——疼——」
  汪雪紧闭着双眼轻声呻吟着,臀又向上翘了起来,两腿尽量向两边劈开,那热辣辣的滋味越来越深,但为了不怀孕,她只能忍受了,谁让自己惹祸了!
  「哦……轻点呀!」
  齐心远一直推进到再也不能前进了才停了下来,然后又将她的双腿叠了起来,身子压了上去,他用刚刚在她的菊门上舔过的舌头舔着汪雪的香舌,并没有什么异味,汪雪一点也没有感觉出来。
  「还疼吗?」
  齐心远温柔的抚摸着她的馒头,那暗红的乳头硬硬的充了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