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六朝云龙吟(01集)[TXT]

[武侠]六朝云龙吟(01集)[TXT]
[武侠]六朝云龙吟(01集)[TXT]
小说作者: 弄玉&龙琁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河图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8bcfa16/



感谢大家收看到这里,毕竟一部作品,第一部写完了,能继续出第二部,在现今低迷的市场景气下,也越来越困难了。

六朝云龙吟,承接六朝清羽记的故事,前者连载至今已经两年多,过程中也真是发生了不少事,因为剧情慢热,加上开始的南荒篇不吸引人,销量暗淡,差点就被腰斩,後来是两名作者一起减稿费,共体时艰,才让这部作品能继续出下去,截至目前为止,销量也不能说很有起色,主要还是因为,编辑部认为这部作品已成编辑们审稿之余的「心灵之药」,才让公司支援这部作品连载下去。陪我们走到现在的读者们,弄玉、龙璇向诸位道一声:谢谢!

有些作品叫好不叫座,开写六朝之初,没想过六朝会成为这类作品,目前的结果也算是无心插柳了。销量不好,可以理解,但如果这套作品真的那麽差劲,为什麽每次出书,还搞到网上一堆盗版、盗贴?这实在是很奇怪的事,还有色情网站,开站就每天贴一章新出书的盗版六朝,做为宣传,我们就不明白了,如果六朝当真红到可以拿来当宣传红利,怎麽销量就不见起色?

盗版盗贴这种事情,很麻烦,当然大家可以说,穷学生没那麽多钱,没办法买书,连租书都没钱,所以不能支援正版。这点可以理解,谁没年轻过?谁没穷过?看看网上盗贴也是曾年轻过的证明,但再怎麽说,看白书总不见得是光荣之举,干着不光彩的事情时,有必要那麽趾高气昂吗?

这几年来,总有一些看盗贴还看得理所当然,觉得作者写了文,不但该白给他看,还应该感谢他盗版的奇人——好吧,我遇到过。

  我不晓得究竟是什麽样的奇异人生经历,造就了这样的世间奇葩;不晓得为什麽某些人就能恬着脸,摆出一副「我盗你的书,是给你宣传,给你广告,给你面子」的倨傲模样。我想,这是一种病。但因为两位作者都缺乏人性的缘故,我们对这种病人没有任何同情心。

文学,不是米饭,不是医药,不是民生必需品,我们不认为我们的作品,有重要到必须拿出来共享,否则对不起天地人民的地步,因此,我们应该也有权拒绝那些看不起这部作品的人来白看吧?

  以文会友,是文人应该有的态度,交友交心,读者愿意欣赏作品,为了这份作品花钱支援,我感谢你的心意;读者手头拮据,看了作品之後,愿意和和气气说说感想,这同样也是心意,我非常珍惜与感谢。钱也不花,读後感也不愿说上几句,这样沉默的存在,我们谈不上感谢,但可以理解。但至於某些白看还觉得给本人面子的人,我想说:你的面子对作者而言根本就是渣。

像这一类的人,千万不要忘记,是你自己去看的,不是我求你来看的,你看了,不是给我面子,是用力丢了我的面子,即使是岳飞,对於自己成为东厂太监的崇拜对像,他也是很无奈的。

  抱歉了,本来想简单说一些的,但越说越克制不住,说了那麽多,不过,这几年里有不少朋友出书,被腰斩的也大有人在,如果单纯没人欣赏而被淘汰,那无话可说,偏偏有些一出书网上就有人在盗贴,单章几万点击量,销量却寥寥无几,看着他们一个个苦笑着黯然离去,心里真是很不甘。

六朝第二部连载开始,不敢期望网上无盗贴,只希望,那些只看盗贴而不复代价的人,至少也重视一下别人的劳动成果,别看白书还看得那麽趾高气昂吧 谢谢诸位能看到这份後记的读者,你们是六朝能走到今天还没有被腰斩的基础。所有看白书的人,也应该感谢你们。最後希望在你们的支援下,六朝能够平平顺顺连载完毕,毕竟每个作者,都希望给自己的故事一个圆满的结局。愿六朝给你们带来快乐。

内容节选:

  江州城西的客栈中一片旖旎春色。淡淡曦光映在红绫帐上,帐内传来柔婉的歌声:“自作新词韵最娇,小红低唱我吹箫。曲终行尽松陵路,回首烟波十四桥……”
  充满韵味的诗句如歌如画,静心去听,仿佛乘在一条摇荡的小舟上,伴着优雅的箫声穿过一座座烟柳画桥,如梦似幻。
  帐内的一幕远比优雅的歌声来得香艳。唱歌的美妇赤裸着白滑的胴体,仰身卧在锦榻上,如黛的青丝散开。娇艳的玉颜带着醉人的红晕,雪肤花貌,令人心旌摇曳。一名如鲜花般的少女伏在她身上,两女雪乳相接,玉股交叠,白美的娇躯纠缠在一起,两张娇美的面孔相隔不过寸许。美妇的丰秾熟艳与少女的娇柔香嫩相映成辉,妍姿艳致,流露出无边春色。
  两张玉脸之间挺立着一根怒胀的阳具。充血的龟头如鹅蛋般又红又胀,棒身血管怒张,仿佛纠屈的蚯蚓。两女玉颜相映,粉颊轻摩,梦娘娇声吟唱,雁儿则张开樱唇,用香舌柔顺地舔舐着阳具。那根火热的阳具在歌声中微微震颤着,似乎随时都可能爆发。
  小紫斜身坐在程宗扬绷紧的腹肌上,手肘支在程宗扬胸口,一手托着香腮。她身上披着一条紫色缎子,裸露出雪滑的香肩和晶莹的玉足。她用足尖轻轻挑弄着梦娘的玉体,笑道:“阿梦是才女呢……还有吗?”
  梦娘想了一会儿,有些不好意思地摇了摇头,“不记得了……”
  小紫在梦娘的玉颊上捏了一把,笑道:“不记得就罢了。好了阿梦,诗也吟过了,我们换个姿势吧。”
  程宗扬张着腿,大模大样地半靠在榻上,背后很舒服地垫着几个枕头,虽然这会儿身边群芳环绕,他的脸色却不是一般难看。
  “死丫头,”程宗扬字字血泪地说道:“天都亮了!你该玩够了吧?”
  “没有啊。”小紫笑道:“谁教你站不起来的。”
  “干!我把你十八处穴道都封了,看你还能不能站起来!”
  小紫竖起食指,认真地摇了摇。“站不起来就是输了,不许耍赖哦。”
  程宗扬正要开骂,忽然眼前一亮。雁儿和梦娘从自己腿间爬起来,展露出两具迷人的玉体。
  小紫从紫缎下伸出一只雪白小手,勾了勾手指,让两女靠近一些,笑吟吟道:
  “雁儿在左边,阿梦在右边——程头儿,好不好看?”
  两女并膝跪坐在程宗扬身侧,扬起手臂,双手抱在脑后,螓首微微后倾,挺胸收腹,显露出玉体柔美的曲线。两具白美的胴体如脂如玉,两对雪乳高耸着,散发出诱人的光泽。
  程宗扬头不能动,只有眼睛左右乱转,在两女身上滚来滚去。雁儿的乳房小巧而紧凑,像玉石一样光洁,乳头像小小的花蕾,又柔又嫩。梦娘的双乳丰挺白硕,仿佛两颗丰满的大白桃,红听的乳头精致如球,略一触弄,淡红的乳晕便迅速变得鲜红。
  两女俯下身子,各自捧着雪乳,将滑腻而充满弹性的乳肉放在主人身上轻轻揉摩。程宗扬呼吸越来越粗,忽然身体一挺,阳具跳动着像要喷射出来。
  接着看到一只如明玉般的纤手柔柔伸来。小紫屈指在他的龟头上轻轻一弹,那根怒胀的大肉棒仿佛被打中七寸的蟒蛇,一瞬间蔫了下去。
  程宗扬喘着气道:“我投降!”
  “这才第七次,还有两次就好了。”
  “我发誓!再有一次,我这辈子都硬不起来了!真的!”
  小紫在他唇上亲了一口,眨着眼睛道:“人家帮你吹起来哦。”
  程宗扬痛心疾首地说道:“我要再信你,出门就让我撞猪!”
  小紫笑着把梦娘往程宗扬身上一推。那具温香软玉的胴体撞到怀中,程宗扬的表情立刻凝固在脸上。梦娘的肉体丰腴而滑腻,一肌一肤无不媚艳生姿,香滑的肌肤、美妙的触感,使程宗扬刚软化的阳具一下子充血怒勃起来。
  梦娘垂下玉颈,温柔地将主人的阳具纳入口中,细致地吞吐起来。
  “哦——”程宗扬大叫着在梦娘的口中爆发出来。
  憋了一整夜的精液又稠又浓,滚热地射进梦娘的喉内。梦娘被浓精呛住,不由得咳嗽起来,涂着胭脂的红唇溢出一缕浊白的浓精。
  这种连续多次忍精不发,然后一次喷射的快感比单纯的射精强烈数倍,程宗扬只觉得从发梢直到脚底,无处不沉浸在射精的快感中,仿佛有无数令人战栗的电流闪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