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我的天下(全本精校版)[TXT]

[玄幻]我的天下(全本精校版)[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河图成人玄幻
小说作者:michanll&英雄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84MB,打开后4.19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8fce6512/

内容提要:
              第十章玉女销魂

  不知道是不是长期修行「销魂宗」媚功的原故,娇躯比何蕾还来得敏感一点。

  我只是舔弄了一阵她的蜜穴,小妮子就已经喷出一股阴精,顺着黑黝黝的芳
草流到了股沟之中,水光闪闪的,好看得很。

  「刘日……我……不行了……你……上来吧……要了我吧……」

  修习媚功的少女一旦动情起来,那可是非常的饥渴,等到神识回到体内,美
少女立刻就挣脱了我,坐在我的小腹上。

  小雨的美臀软软的、柔柔的、热热的,还很有弹性,再加上本来就拥有的娇
俏身材,以及她娇颜上的饥渴表情,让我心里顿时变得火热。

  「小妖女,你要求我才行!」

  我坐了起来,双手搂住小雨的滑嫩柳腰,笑吟吟的道。

  「哎哟!」

  下一刻,我就痛叫出来。原来是清纯脱俗的美少女不忿之下,一口咬在我的
肩膀。

  「你……混蛋……」

  小雨娇颜滚烫的瞪着我:「今天是人家的第一次……你都还要折磨人家…
…」

  「我这哪里是折磨了,这不是夫妻间的情趣吗?」

  看着小美人儿脸上有委屈,我连忙哄着她道:「要是在床上遗那么正正经经
的,多没有意思啊。」

  「噢,那是不是要『大鸡巴』、『骚穴』……之类的乱叫,就会很有快感?」

  小雨用她纯洁的眼神道。

  受不了了!再不行动,少爷我的分身都快要憋得爆炸了!

  我转身就将她压在身下,硕大坚硬的霸王龙枪堪堪顶在小雨两片粉红的肉唇
上。刚才的高潮,让小雨的蜜穴周圈异常的湿润,只是在分身顶上去的时刻,小
妮子的美穴稍微的收缩了一下。

  「小雨儿,我要进去了!」

  望着身下的美人儿少女,我的语气变得温和起来。

  「嗯……」

  轻应了一声后,小雨温柔的闭上了眼睛,感受到少女的紧张,但我当然不会
放弃,如同珍玉一样捧起她的美臀,分身一挺,小半个龟头冲进了少女的蜜穴之
中。

  「噢!」

  清纯无瑕的少女紧蹙起了黛眉,却很乖巧的只沉哼一声,并不喊痛。

  开苞的工作向来艰巨,轻车熟路的我,轻轻旋转着玉柱头,也同时俯下身去,
亲吻起美少女的玉乳,缓解着她的疼痛。

  在我的温柔动作下,再加上有了刚才阴精的润滑,分身进入的速度还不慢。

  一寸……两寸……到了两寸多一点的时候,龟头就撞上一层薄膜。

  小雨闭紧美眸。

  本着长痛不如短痛的想法,我微一用力,分身立刻就撕破了处女膜,进入一
个越发狭紧的所在。

  「啊……」

  少女用力抓住我的胳膊,似乎想要把我给她的痛楚也全部还给我一样。

  她刚才还红通通的娇颜,瞬间已经变得苍白。

  因为狭小的蜜穴被硕大的分身撑得裂开,一股鲜血顺着我们结合的地方流了
出来。

  等到慢慢的适应了大肉棒的尺寸,小雨的手才渐渐的松了力道。

  又因为霸王龙枪顶在她的花心上,慢慢的旋转摩擦,美少女的花心深处和蜜
壁中,都沁出不少的液体,润滑着我们结合的地方……等到疼痛感消失,小雨感
受到的,是越来越强烈的瘙痒和渴望的感觉。

  道就是霸王龙枪的威力,或者是天魔功第八层的吸引力,少女不愿意多想,
因为无论是怎样,进入自己身体的都是自己的男人,她才不用管其它的呢……

  「不那么痛了……动一动……」

  清纯无瑕的少女总算挣开了眼睛,柔柔的对我道。

  我微微一笑,分身轻轻抽出一半,然后再慢慢的插了进去。

  就算是我刻意怜惜,小雨还是时不时的轻皱柳眉,那柔弱的样子,今天我已
经不是第一次见到,却一样的充满怜惜。

  处女的美穴是那么的狭窄、繁箍,大肉棒和蜜道没有半分间隙的摩擦着。

  我甚至能感觉到小雨的蜜穴里,一圈圈的软肉紧紧的箍着大肉棒,似乎要把
肉棒从根部拧断一样,而从花心深处传来阵阵强劲的吸引力,就好像婴儿在贪婪
的吮吸着母乳一样,紧紧的吸住霸王龙枪。

  「嗯……怎么会……好痛……哦……刘日……轻点……喔……」

  小雨轻声的呻吟着,眼睛跟着我的动作而动,带着丝丝的幸福感。

  虽然痛楚,但依旧很幸福呢!

  小雨感受到了幸福的充实感,我也一样,一边缓慢的动作,一边低头望去,
只见美少女的肉唇和美穴,都被我的分身撑得分开,随着分身不断的进出,每次
都带着一丝粉红色的汁水——这是因为鲜血和蜜汁混合在一起,稀释了鲜血的颜
色,便变成了粉红色。

  看到又一个绝色美人儿属于自己了,我心中的愉悦是无与伦比的。再次俯下
身去,我吻了吻美少女的粉唇:「小妖女,你终于是我的了!」

  「噗嗤……」

  小雨忍不住笑了起来,伸手一点我的脑袋:「傻瓜!我不是你的还是谁的?
别想偷懒哦,我可不是很容易被打败的呢!」

  「小丫头,就知道逞强!」

  我也微微一笑,也知道她此时缓过来许多,便稍微加快了力道,继续开垦着
美少女的肉穴。

  「吧唧……吧唧……」

  分身的进出越来越快,抽插之间,发出了动人的声响。

  小美人儿的粉红蜜唇仿佛是嘴巴吃着香赐一样,一吞一吐,看得我是热血贲
张。

  小雨果然如同她所说的那样,适应之后,美少女的双乳不停摩擦着我的胸膛,
水蛇腰迅速有节奏的旋转着,雪白的美臀更是不断向上挺动,配合默契。

  与此同时,清纯无瑕的少女没有刻意忍耐,迷人的小嘴叫喊出令人心跳的娇
呼:「啊……好爽……刘日……可以……再用力一点……嗯……哦……好……好
……喔……真棒……好热……肉棒……哦……好大……塞得人家……好胀……啊
……噢……」

  转眼间,小雨的秀发已经湿透,一股股的阴精不断涌出,让大肉棒更加畅快
的在她的小穴里面奔驰,当然,也由此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欢乐。

  我的双手现在已经变成了揉捏把玩着少女的美乳,还喘息着道?「小妖女
……你真好!肉穴里面就像长了一张嘴,吸吮得老公我好爽!」

  「哼哼……难道……只能你欺负我吗……噢……」

  小雨挺动着美臀,骄傲的道:「我以后要……要教姐妹们媚功……我们要一
起……吸干你……让你不能出去再找其她的女人……」

  「好、好!我的小乖乖!」

  我用力将肉棒插得更深:「只要你喜欢,老公愿意天天都干你!」

  「噢……我……我才不要呢……天天都……做爱……那不是……驴子……吗
……喔……啊……怎么是……这种感觉……噢……停下……啊……尿……我想
……尿尿……啊……噢……坏蛋……叫你停下……哟……不行了……哦……哦
……」

  发出由高到低的清脆娇呼后,清纯无瑕的少女浑身一僵,花心一阵紧缩后,
一股烫热的阴精就打在了我的龟头上。

  她高潮了!

  我心中这个念头掠过,连忙的又在她的紧缩中抽插了数十下后,精关一开,
比少女的阴精还要浓稠、火热十倍的阳精,「噗嗤噗嗤」打在了她的子宫深处。

  「啊……啊……煲死我了……」

  被精华一阵浇灌,少女大声的尖叫着,胡乱摆着手臂和美臀,但我的大肉棒
仍旧紧紧顶在她子宫入口,没有动弹。

  炙热的阳精喷射到小雨的蜜穴里,让刚刚丢了阴精的小美人儿,瞬间被我的
火热灌满了蜜道,也同时灌满了她因为丢了阴精而稍微空虚的芳心。

  好一阵子后,我身下美少女的激烈喘息才停息下来,道在武功高强的她来说,
还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等到她恢复了精神,少女并不甘心被我压着,于是娇躯
一用力,便反过来躺在了我的胸膛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