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仙童下地狱(3-4集)[TXT]

[玄幻]仙童下地狱(3-4集)[TXT]
小说作者: 猎枪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7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ccc90ac3/

[玄幻]仙童下地狱(1-2集)[TXT]:http://www.meiwenshe.com/2012/02/xiantongxiadiyu-1-2-txt.html

内容精选:

  风花毫不犹豫地说:「只要一朗子师兄愿意娶我,我就嫁给你。只是你娶我以后,得好好对我,不能骂我,更不能打我。要知道,我武功不如你,也不如你狡猾。」

  一朗子听了,更觉得好笑,一把将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搂在怀里,连亲了几下脸蛋,说道:「好吧,你现在年纪还小,等你大些了,我再娶你当娘子。」

  风花开心地笑了,笑声好清脆,说道:「咱们可说好了,不能反悔。你把朵云、洛英两位师姐弄到人间时,别忘了把我和妹妹也带着。」

  一朗子「咦」了一声,说道:「什么?连你妹妹也带着?」

  风花很肯定地说:「对呀!别看我妹妹比我小,可比我聪明多了。她都说了,『要嫁当嫁一朗子。』我问她为什么喜欢你,你猜她怎么说?」

  一朗子问道:「怎么说呢?」

  风花低声说:「她说,师父看上的人还会差吗?被朵云、洛英相中的男人还会不好吗?」

  一朗子听得热血沸腾,说道:「看来我的艳福真是不浅。」心里想:美女多了虽好,只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受不受得了。

  风花又嘱咐道:「我讲的话,你可不准告诉师父呀。我妹妹说了,让师父知道,师父会怪我们的。」

  一朗子点头答应。在进门之前,搂着风花的娇躯,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会儿,又摸了她几下屁股,把个小姑娘弄得娇喘吁吁,玉颜胜霞,这才放她跑了。

  他一边往里走,一边心里暗呼过瘾,心想:想不到我一朗子是个万人迷呀,月宫的美女都喜欢我,我真的有那么大的魅力吗?

  冷静再想想,似乎不是那么回事。这些姑娘喜欢自己,除了朵云和洛英之外,其他六位并不一定对自己有什么爱情,只是因为她们从小没接触过男人罢了。冷不防地来了个美男子,她们当然会动心了。

  一朗子走进卧室时,嫦娥正坐在梳妆台前翻着那本春宫小册子。身穿半透明的纱衣,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的雪肤及肚兜、亵裤。

  她美貌如仙,又身材完美,再加上穿得如此暴露,一朗子哪里还忍得住呢?从身后搂住她的身子,说道:「姐姐啊,还看什么呀?让弟弟我直接给你快乐吧。」

  他看到那一页图正是「老树盘根」。

  嫦娥轻声笑起来,说道:「我还没有看够呢。得多看、多思考,才能得到更多的好处啊!」

  一朗子反驳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啊。来,让弟弟服侍你吧。」不由分说,便将她打横抱起来,放在大床上。

  在烛光下,嫦娥的面孔带着动人的红润,美目透着浓郁的春情。那遮不住的雪肤及肚兜能将男人的目光黏住。

  嫦娥在他侵略性的目光下,有点害羞,说道:「又不是陌生人了,还老看什么呀?」向他抛了个媚眼,带着成熟的风情。

  一朗子笑道:「是啊,美餐是用来吃的,不是看的。」他一下就把自己脱光,爬上床,双手也替嫦娥脱衣。衣服一去,双方相互打量,都是欲火燃烧。

  一朗子压在嫦娥的身上,又是亲、又是摸,让嫦娥发出了诱人的呻吟,一双手也不停地摸着一朗子。

  一朗子的玩意硬了起来,在嫦娥的下体乱顶着,正要破门而入时,嫦娥叫道:「慢着、慢着。」

  一朗子不解地问道:「仙子姐姐,有什么不妥吗?」

  嫦娥一把握住一朗子的大棒子,说道:「今天姐姐想让你尝尝另一种销魂的滋味。」她的脸上带着暧昧的笑容,透着无限的神秘。

  一朗子问道:「姐姐又想来什么新样呢?」

  嫦娥只是笑,说道:「你一会儿就知道了。来,你躺下来,让我服侍你吧。」

  一朗子二话不说,便乖乖地平躺下来。嫦娥跪在一朗子的胯间,对他美美地笑着,让一朗子的心中充满了阳光。嫦娥握住一朗子的肉棒子,有节奏地套弄着,另一只手还在他的蛋蛋上按摩着,舒服得一朗子神经都在一紧一松地活动,眉头一皱一展的,嘴里不禁发出哦哦的叫声。

  一朗子望着心爱的女人为自己玩着棒子,夸道:「果然很舒服呀,仙子姐姐。」

  那冰肌玉骨的身子在自己的双腿间,俏脸满是春色,双眼水汪汪的,都是热情,叫他分外幸福。

  嫦娥摇摇头,说道:「我说的那滋味,不是这种。」

  一朗子又问道:「那是哪一种呢?」

  嫦娥不说话,只是甜甜地一笑,然后一手握棒,头一低,红唇便将肉棒包围了。

  又是夹、又是舔、又是套的,动作虽生疏,无足称道,仍然也令一朗子乐得差点昏过去。

  他还不知道男女间还有这种乐趣呢!他是舔过嫦娥下体的,但是嫦娥可没有舔过他的。原来被女人舔,是这么舒服啊,早知道的话,早就让她这么做了。

  嫦娥不停地用唇舌伺候着肉棒,就像吃着最美味的食物。那肉棒在她的努力下,又是跳、又是摇的,无法安静下来。

  一朗子被她弄得又是呻吟、又是大叫、又是欢呼、又是叹息。两手抓着床单,身子也不安地扭动。是的,这种滋味一般人受不了。

  嫦娥的手握着棒根,用舌头玩着。只见她披着秀发的脑袋不时地动着,秀发也跟着颤动,遮了她的半边脸。尽管只露出半边脸,一朗子也看到她是多么动情,脸红似火,美目好勾魂。

  她初次尝试,表现并不甚好,偶尔也会弄疼一朗子,可是一朗子已经满意了。

  被这位天仙般的女人吃棒子,这本身就是件值得骄傲的事。

  一朗子的控制力虽然不弱,但也受不了这般刺激,他好像快要升天似的说:「我的仙子姐姐啊,别再舔了,我受不了了,你快躺下吧,我要干你。」

  嫦娥吐出肉棒子,嘴角还黏根毛,很俏皮地笑着,说道:「你要挺住啊,我一会儿干你,保准让你乐得下辈子都想当男人。」说着,又伸出粉舌,在肉棒子的上上下下舔起来、吻起来,连蛋蛋的皮都不放过,更别说龟头与马眼了。

  又是一番地毯式轰炸,她越玩越爱玩、越玩越想玩、越玩越顺手,功夫已经熟练多了。

  她玩得一朗子一会儿躺着,一会儿坐起来,片刻不宁,脸上的肌肉都扭曲起来,艰难地说:「我的好姐姐,你饶了我吧,我实在忍无可忍了,再不停下,我就射了。」

  嫦娥朝着他笑,仍然卖力地舔着、亲着、轻咬着,两只大奶子像吊钟一样垂下,随着她的动作晃来晃去。

  又过一会儿,一朗子再也无法克制了,「啊」了一声,便噗、噗、噗地射了,正赶上嫦娥将肉棒子含在嘴里。吐出肉棒,那些精液已射了她满嘴,两腮都鼓得老高。嘴角正溢出一条白花花的精液来,看起来特别淫荡。

  嫦娥娇嗔地白了他一眼,连忙找地方吐了,又漱了嘴,才回到床上,躺在一朗子身边,在他的肉棒弹了两下,恨恨地说:「臭东西,都射在我嘴里了,真可怕,应该割掉。」说罢,又把那变软的东西握在手里把玩。

  一朗子望着裸体的嫦娥,是那么的雪白、是那么的撩人,但他一脸满是委屈,说道:「我的好姐姐啊,是你的魅力太大了,嘴也太会舔了,我哪里受得了呀?我是个肉体凡胎,你比妖精还迷人,换了谁都会忍不住的。」

  嫦娥自豪地一笑,俏脸的晕红让人百看不厌,说道:「你知道就好,我以为我的口技不行呢,想不到第一次用,就这么厉害啊。」

  一朗子搂着她,感受着她肉体的香气和好处,说道:「我的好姐姐啊,你什么时候学了这么一手啊?」

  嫦娥笑道:「我没有跟谁学的,以前在人间时,我的男人不只我一个娘子。那些女人为了讨他欢心,就用过这招,我男人舒服得简直要岔过气去。他也要我这么做,我很不喜欢。没想到,今天用在你身上了,效果还不错。」

  一朗子感动地亲了一口她的脸,说道:「我的好姐姐,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你不用这么做,我也爱你的。」

  嫦娥目光一黯,说道:「过几天,你就离开我了,我就是想替你舔,也不太有机会。趁你还在我身边,我想让你得到更多的快乐。」

  一朗子说道:「仙子姐姐,谢谢你。无论我到了哪里,都会记得你的恩情。」

  嫦娥在他的肉棒上捏了捏,美目看着他的脸,说道:「你这小子,可不准忘恩负义啊!你要是把我忘了,我就是追到人间,也要去收拾你。」

  一朗子连忙说道:「仙子姐姐,我不是那种人,难道你还不了解我吗?」

  嫦娥说道:「我相信你是个好男人。」

  一朗子想起一件事,说道:「姐姐啊,我在走之前,要和洛英、朵云她们俩成亲吗?」

  嫦娥想了想,说道:「和洛英成亲好了,反正她的心已经属于你了。」

  一朗子问道:「那朵云呢?她也是爱我的。」

  嫦娥狡猾地笑了笑,说道:「那个丫头对你的心意谁都知道,可是呢,我偏不让她那么容易得逞。我就挡着她,不让她向你怀里扑。」

  一朗子眉头一皱,说道:「仙子姐姐啊,你还在生她的气?难道你就不给她一个机会吗?」

  嫦娥说道:「这事儿你想立刻办成,也不是没门,只不过嘛……」她眯着美目,不立刻说下去,故意吊一朗子的胃口。

  一朗子问道:「还要让你心情好吗?」

  嫦娥点头道:「是啊,只要你今晚把我征服了,干得心服口服,我就同意让朵云和洛英一起嫁你。」

  一朗子听了大喜,真想跳起来。仙子姐姐终于给自己机会了,自己就是拼着明天早上起不了床,也要把她伺候好,不然的话,后果严重啊。

  一朗子爽快地答应:「行!没问题。只是可不准反悔啊。」

  嫦娥笑道:「我是金口玉牙,说话算数。你要是不把我干舒服了,我就不同意那件事。」

  一朗子作出恶狠狠的样子,说道:「好!一会儿让你要死要活的。」

  嫦娥的美目弯成月牙,说道:「要比横,谁怕谁啊。以后下凡后,给我记住了,不准随便对女人乱来,你要是乱来的话,我一定不放过你。」

  一朗子说道:「放心好了,我不对女人乱来,就等着女人对我乱来好了。」

  嫦娥发出了爽朗的笑声,说道:「你可真会做梦,人间的女人也不是贱种。记住,离女人远一些,许多的女人都是满嘴谎话,推你下地狱。」

  一朗子郑重地点头,说道:「姐姐要是能时刻跟在我身边就好了,那样,我可以活得轻松些。」

  嫦娥说道:「我不在你身边也没有关系,你的本领放在人间,那可是不得了的。没有我,你也一样是能人。」

  一朗子哈哈笑,说道:「是啊,我可听说了,人间的人,都不会腾云驾雾的。」

  嫦娥解释道:「这种本事只有我们天上人会,他们只会轻功,虽然快、虽然有用,仍然差得太远了。」

  才一会儿的工夫,一朗子的肉棒子又恢复了雄风,翘得高高的,很有气势。

  一朗子胸有成竹地说:「仙子姐姐,我一定让你心满意足,别无他求。」说罢,身子一翻,便压上嫦娥的身上,一杆进洞,铿锵有力地干了起来。为了朵云之事能成,他将自己的实力完全展现出来了。

  嫦娥被他的狂抽猛插弄得娇躯震颤,浪叫道:「我的好弟弟呀,你还真想干死我呀。我受不了了,真要了小命了。」四肢缠着一朗子,连扭带摆的,积极配合着,有滋有味儿地享受着。

  一朗子哈哈笑,说道:「姐姐啊,我一定让你忘不了这个夜晚。」说着将全部力量集中在下体,如凶神恶煞般地干着嫦娥,干得嫦娥浪叫不止,淫水长流。

  一会儿,他便将其大腿扛上肩膀,以双臂撑床,肉棒子则没命地干着。每一下都是重拳出击,每一下都叫人担心把小穴干坏了。

  嫦娥啊啊叫着,说道:「我的好弟弟呀,慢一点、慢一点,你可别真要了我的命呀,我还想长寿呢。」

  一朗子听了爽快,放慢速度,长出长入着,嫦娥仙子这才喘了一口气。额头上已经冒了香汗,红唇上也有了汗珠,两眼眯着,脸蛋如霞,非常艳丽。

  一口气干了几百下,又将嫦娥双腿跨在胳膊上,自己则跪着,大棒子有节奏地抽动着,干得淫水变为乳白色。

  作为男人,一朗子爽得直喘粗气。仙子姐姐的小穴真不赖呀,可与少女一比,集中了紧、暖、深、多水的优点,肉棒包在里面,爽得人魂都没了。

  作为女人,嫦娥何尝不爽呢?大肉棒每次干进穴里,都搅动她少妇的芳心。每一下动作,都令她飘飘欲仙,哪怕就此死去都不想醒来。

  一朗子一口气干了几千下,将嫦娥干得高潮了。但他并不就此停下,仍然努力征伐着,干得嫦娥连连求饶,说道:「我的好弟弟呀,让我歇一歇,你不是爱姐姐嘛,你这是要命啊!」

  一朗子嘿嘿笑,气喘吁吁地说:「没问题,那朵云的事怎么样?」说着将大肉棒抽出,然后又「唧」地一声插到底,爽得嫦娥啊啊直叫,说道:「好了、好了,我同意还不行吗?等你和洛英成亲时,连她也一起娶了。」

  一朗子听了大乐,连亲了她几下嘴,说道:「你这样才是我的好姐姐呢,今晚我一定要喂饱你。」

  嫦娥被一朗子干得性起,哼道:「你只管干死我好了,我被你干死也乐意,我已经好些年没有这么疯了。」

  一朗子在她的淫声浪语中,大力抽插着。然后,又坐在床边,让嫦娥跨坐在大腿上,两人结合在一起,双方一起挺着、扭着,激情无限。

  嫦娥搂着一朗子的脖子,吐出香舌让他享用。一朗子一边舔着香舌,一边双手搂着她的屁股,用力干着。卧室里气喘声、呻吟声、娇呼声、浪叫声,连成一片,听了也倍感爽快。

  两人都觉得像飞翔一样美妙,两颗心在爱之战中贴在一起。这一晚也不知道干了多久,最后,一朗子是射了三回,嫦娥是高潮数次,泄得身子软得像棉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