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陈皮皮的斗争(1-39章)[TXT]

[都市]陈皮皮的斗争(1-39章)[TXT]
小说作者: 流域风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64KB,解压后555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17b7991b/

内容节选:

《陈皮皮的斗争》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来描述了一个青涩少年性与爱的成长史!整篇小说充斥着温情、幽默、情色,一段段令人捧腹的笑料在作者的笔下不断涌出,一脉脉温情从文字间淡淡散发,一场场肉戏在我们眼前不断上演,实在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小说,请各位朋友前来观赏,绝对不会令你失望……一个不爱学习的中学足球队长 单亲家庭 母亲和邻居的男人有染 没想到皮皮 为父争光 。文中虽然说的是和妈妈的斗争,但是斗归斗,争归争,母子之间的感情是跃然纸上的。通篇文章看下来,真是获益不少。男女关系多样,有青梅竹马,有师生恋,又和岳母关系暧昧,还有母子。性爱描写,让人看了血脉膨胀;母子斗争,语言幽默诙谐,让人看了轻松愉悦,确实是一篇经典之作!


----------------------------------------------------------------------


  皮皮见事情顺妥,心花怒放,饭又吃得十足,当然就开始生淫欲。虽然知道
胡玫是千肯万肯的,却偏不去直说,去将那块黄灿灿的面包中间用筷子戳了个印
儿,放了颗花生米在上面,长长地伸出舌头,把那花生当了乳头去舔,舔得淫荡
猥琐,眼睛却还看着胡玫,满是挑逗之色。

  胡玫看他了他这滑稽样子,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别人家调情,还讲究
个暧昧隐晦,把情调去男女之间曲直,他这倒好,却分明是赤裸裸的勾引了!伸
出一根手指去他额头上戳了一下,故意收了笑容板起脸,正正经经着说:「小流
氓,凭你这下作的样子,偷看女人八九是真的了!我真不该替你周旋,活活让你
妈一通乱揍才是正理。」陈皮皮涎着脸,恬不知耻说:「阿姨,给我个真的舔一
下行不行?我最近舌头痒……」

  胡玫的心荡了一荡,桌子下面把腿夹了,似恼非恼斜了眼儿看他,感觉自己
脸上一阵的热,说:「什么真的假的?你舌头痒吗?我去给你拿个鞋刷,保证能
治了你这怪病!」她面上装着,却把阿姨那两个字换掉,口气也变得快,活脱脱
是跟男人在说话了。

  陈皮皮舔了舔嘴唇儿,嘿嘿笑着:「那个毛太硬,有没有软一点儿的?」

  他本来是随口一答,听在胡玫耳朵里却多了几分含义,误会远了!思想中具
体了那光景,耳根一阵痒,下面就感觉一股水儿涌出来。故意伸直两臂打了个大
大的哈欠,把动作做得慵懒娇媚,顺便让两只乳房也挺得高高的去引诱人,嘴里
却说:「你自己找找吧,我可困了,这会儿只想去睡,你止了痒,要回家的时节
再叫我,我好送你去请罪!」

  陈皮皮福至心灵,马上顺了她的话头,叫:「我想到了,想到了!」说着在
桌子底下脱鞋伸了腿过去,把脚去撩拨她。胡玫只觉得那脚从裙下探进来,顺着
大腿直抵在自己私处,结结实实地压挤,就将上身趴在了桌上,分开双腿让他动
作,片刻已经阴中汪洋,腻声说:「是吗?你有没有问问,那毛的主人答不答应
给你用?」陈皮皮就伸手去她领口进去抓住了乳,也把上身趴在桌上,和她四目
相对,说:「真是奇怪,舌头也痒,脚也痒,不知道这病传不传染?阿姨,你有
没有什么地方痒的?」

  胡玫心神荡漾,直勾勾看着他,不再说话,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腕,帮着他
在胸前揉搓,渐渐气促神散,长长地哼了一声出来。

  这声音说不出的绵软诱惑,听在陈皮皮耳中,除了腿中间那一处还有几分傲
骨,全身上下都酥得没筋了!手里揉着乳房,看她的脸慢慢由白转红,眉眼儿间
春意盎然,心下大叫:我的乖乖,胡阿姨发骚了……她这副样子,要是我不去脱
她衣服,她该反过来强奸我了!

  手也不肯松开,人就上了桌子,说人家着急,他可也没什么少男的矜持!胡
玫的身体顺着他的来势向后仰过去,靠在了椅背上,怕他扑过来收不住连人带椅
子翻倒,一条腿就抬起来勾住了桌子,说:「小心些,爬这么高!可别摔了!」
却见皮皮就势坐在了桌面上,用两腿夹住了她的腰,猴子爬树一样抱住了她的脖
子。嘴唇还没擦干净,就奔着自己的脸面来了。

  胡玫动情,仰着头和他亲了,更觉得热情似火。看那青春朝气的面孔,似乎
自己也年轻了回去,突然生出顽耍心来,一口咬住了他的鼻子,不肯松开,含含
糊糊地说:「小……混球……你……想干什么?」皮皮不防备,吓得直叫:「松
口松口!不待这么玩的!你再耍赖……我可要擤鼻涕了……」两人一问一答,说
不出的荒唐滑稽,情人不像情人玩伴不像玩伴,不伦不类到了乱七八糟。

  妇人的手有了空闲,就摸到了他腿间,在那鼓起的地界抓揉撩拨。她对这东
西的熟悉,堪比皮皮对皮球的熟悉了,隔着裤子用指甲刮划搓捏,快感竟然比手
握了更强。幸福的皮皮直叫:「厉害!厉害!有趣有趣……」

  胡玫把他扶直坐好,将椅子向前挪了挪说:「有趣的还在后边。」径直去拉
开裤口,从里面掏出了终极武器,俯身张口含了进去。

  陈皮皮只觉得下边一阵火热,似乎进了一处极暖湿的所在,登时醒悟:不得
了了,阿姨……在帮我口交了!那晚在楼下,他是见过胡玫给石夜来这么做的,
其时虽然心生羡慕,却也还不明了这里面的妙处。及至有了女人胡天胡地,也只
有于敏和蔷薇肯迁就他,蔷薇和他相处日短,来不及为他仔细开发就去了。说到
于敏,水平更是差到稀松平常!这回碰到胡玫,才终于有机会来理解个中真谛!
只觉得她的舌头紧紧抵住自己,将那根东西裹得死死的,起伏之间,竟然像是有
股吸力在拉扯牵引,摩擦得龟头发痒,快乐不可胜言。

  居高临下看她起起落落,在白白的后颈上找到了一颗米粒大小的痣,柔滑干
净的皮肤上生了这颗痣,平添出几分俏丽活泛,发髻盘梳得整洁光顺,小巧的耳
垂上戴副水滴样式的耳坠,伴着她的动作不断摇摆闪烁……妇人是极爱美的!细
微处雕琢得仔细,若不是那骨子里一股天生的媚意,端庄高雅稍逊于小月,就十
足一个个完美女人了!少了小月的霸气,却多了熟女的风骚,妖冶风韵,程小月
是一定输给了她。

  皮皮看得入神,分了心,才支撑住没早早缴械!胡玫套弄了一番,湿淋淋地
吐出来,抬头向他一笑,荡意横生,勾魂无限。用手捏了他的两个蛋蛋,悉心按
摩,赞了句:「你倒忍得住!」

  陈皮皮叫:「忍不住了忍不住了!阿姨我要干你……」胡玫笑着问:「哦,
干是什么意思?干架吗?我可没力气和你打架……换别个要求吧,或者我会考虑
下……」话没说完,陈皮皮已经从桌上滑下来,坐在了她腿上,把硬邦邦的东西
边戳她肚皮边说:「操屄操屄!我要和你操屄!」胡玫倒不急,用额头抵着他额
头慢吞吞地说话:「操屄?你来给我说说看,打算怎么个操法儿?说得有趣,我
就答应——要是没什么新意……恩,我也不怎么想的,活该让你硬着……」

  操屄前要考试,陈皮皮倒是第一次遇到,想了一想,说:「我鸡鸡很大!能
插得阿姨舒服。」

  胡玫装了不屑:「很大?我看不见得啊!」用手指圈住了他的东西,比划了
一下:「喏,也才这么粗,又不是特别长,要是万一我答应给你操,操到我要舒
服的关键你没坚持住,我不是很吃亏?」

  精虫上脑,只想弄进去了,哪里还有平时的机灵!小流氓一阵抓狂:「不会
不会,我功夫很好很好,很有职业道德,一定让阿姨满足!拜托拜托,我很有诚
意的……」嘴里说,手已经在扯胡玫裙子,去扒她的内裤,内裤窄小,又被两人
压着,一时间哪里褪得下来?就使劲儿扯拽,将一条小巧鲜艳,情趣盎然的内裤
扯得面目全非。

  紧要处已经看见了,近在咫尺,他还在一味的拉扯,全忘了变通,可谓聪明
一世糊涂一时,也没想到现在就去弄,未必不行!

  胡玫戏耍了他一回,自己也忍不住了,下面早已经水迹斑斑。抬臀将内衣褪
了,按着他的东西向下引导,两个人的体位却不妥贴,勉强插进去,毕竟不能深
入。陈皮皮也顾不得了,进港就一通死命地鼓捣,好在少年气盛,体力充沛,插
得虽然不爽利,动作却快!加上从上面弄,抽插间刚好摩擦了敏感的那一点,胡
玫就得趣,有几分享受了。

  上次在程家,两个人是偷过的,但毕竟是隔墙有耳,不能放了胆子尽兴!这
番自然不同,胡玫就把轻狂显露出来,沾到就叫!她生性好淫,又是个极上心的
妇人,深喑交合道理,自然声色俱佳!叫得一声比一声淫浪,一句比一句放荡,
蚀骨销魂。

  看他越来越快,怕泄了,按住他说:「我来给你换个玩法。」起身在桌边扶
了,将美臀翘起,双腿大开着,让他从后面弄。皮皮就把裙摆撩起到腰上,站在
后面扶了她腰插进去,格外得势,动作更猛了!进退间直撞得那丰臀颤漪涟涟,
十足的旖旎风景!肌肤交接中「啪啪」作响,和胡玫的呻吟交映,淫靡非常。

  阴中水盛,被抽得汁液四溢,淫水顺着大腿往下流,在嫩白的肌肤上流出一
条扭曲的亮痕。桌子吃不住冲撞的力道,被胡玫推着朝前不住地移动,胡玫就跟
着也向前挪,一直到了墙边,才结结实实承受了!

  正幸福着,门却一下子被打开了!齐齐华丽丽地出现在门口,瞪大了眼睛望
着两人,嘴巴大张,满面惊愕。

  胡玫还不知道,呻吟着喊:「快……快……你操得好,我奖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