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父女情(1-3部全本)[TXT]

[都市]父女情(1-3部全本)[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乱伦
小说作者: adams0740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822KB,打开后1.74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5eb0cf4d/

内容精选:

  父女俩,总有着说不完的情话、诉不完的柔情,在放假的一周里玩得不亦乐
乎。

  嘉嘉最爱爸爸搂住她的纤纤蛮腰,而她也会扑入志扬的胸膛,与他细诉衷肠,
听他给自己唱那怀旧的情歌;每天晚上,她都会拥他入怀,任由他揉捏、玩弄自
己娇嫩的胴体,任他在自己体内纵横驰骋;而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她都会安详
的睡在爸爸坚实的臂弯里,头枕着爸爸宽实的胸膛,呼吸着父亲浑厚的男人气味,
让她久久沉醉其中,陶醉不已。

  " 想什么呢,眼神这么……淫荡。" 嘉嘉的思绪被李柔然小姐打断了。转眼
到了年初四,马上又要开学,所以嘉嘉才不得已答应陪李大小姐出来闲逛,逛累
了两人就在街边的一家咖啡屋里坐了下来。看到嘉嘉不时的出神看向窗外,一副
心不在焉的样子,李柔然直觉的发现了什么。

  " 快别疯了,真是怕了你,没一点淑女风范。" 嘉嘉无奈的摇摇头说道。

  " 人家是少女嘛……嗳,跟你老帅哥过的怎么样啊?" 柔然问道。

  " 啊,还好啦,爸爸一直都很疼我,现在对我也很好,我们过得很开心。"
嘉嘉面上微微一红回答道,虽然只有她自己知道是怎么样的疼爱法儿。" 一会儿
给我爸打电话,他说我们逛完了街,他来接我们一起吃顿饭……" " 嗯,好吧…
…看不出你爸爸还真是体贴呢,赶快想想今晚去吃点什么好吃的。嗳……干嘛今
天一天都是心不在焉的呢,没说三句话就走神。" " 没呢,今天有点不舒服,好
朋友来了。" 嘉嘉赶紧找个借口掩饰道。

  算算日子大概是这几天,柔然才说:" 不舒服不早说,找个地方坐下吧。不
舒服就说嘛,又不是说非今天出来。" " 不说想你嘛……好几天都没见到你了,
蛮想你的。" 嘉嘉嫣然笑道。

  " 是啊,再不在一起玩玩,等毕业了……" 三年来朝夕相处,两个女孩无疑
不愿看到分手那一天的到来,想起来却不由平添了几分惆怅。" 好了,都是让你
给搅乱了心情了,姐儿我志在四方,哪能叫你一个小妞绊住腿儿呢?" " 你啊,
你就臭贫吧……真不知道你哪句话是真的。刚才我都给我爸打了电话了,一会儿
我爸来了,你可千万别胡说,算我求你了。" " 我知道的,放心好了。" 嘉嘉翻
翻白眼,也没再多说她什么。

  " 嗳,你到底选好了学校没?你可是答应了,到北京陪我上学的。" 柔然关
心的问道。

  " 嗯……不知道呢,考北京去离家又远了。" " 你以前不是……哦……是放
不下你爸爸啊,看来你们父女感情真的不错,我都有点嫉妒了。" " 我也不知道,
总是想多陪陪爸爸,好多年没在一起生活了,我也不知道,就是不想这么快就离
开他。" " 早晚都要离开家的嘛,还能在爸妈身边赖一辈子?哎,倒是你家的情
况也特殊。不过,我说句话你可不许生气?" 柔然似乎对嘉嘉的想法很不以为然。

  " 嗯,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嘉嘉有点心虚的答道。

  " 你爸怎么像是跟从石头里蹦出来的似的,之前只听你说这想他,那想他的,
就是从来没见过真人。我最近一直在琢磨,就是没琢磨明白,很突兀的感觉。"
" 哎,跟你说了很复杂了,又牵涉我家一些事……反正呢,其实他一直很疼我,
经常偷偷去学校看我,只是我不知道就是了……他现在也爱我,我现在也很爱他,
不想离开他,就想多陪陪他。" 嘉嘉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来,她这一阵心里都很
矛盾,也想借此听听柔然的意见,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对待升学的问题。

  " 你不会恋父吧?说的这么暧昧……你可是从来没跟我提过' 爱' 这个字的?
" 柔然听得云里雾里的,但是好像听出点什么味道来。

  " 嗯……我就是恋父怎么了,我们父女关系就是融洽。" 女孩儿有恋父情结
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嘉嘉也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 哎……其实我很羡慕你。" 柔然有些失落的说道。

  嘉嘉没有再说什么,她似乎听柔然隐约说过,关于她爸爸拿家里钱去赌的一
些事。

  " 我们走吧,快想想一会儿去吃点什么,估计我爸已经在前面广场等着了…
…" ……………………………………………………………………………………

  情人节的当天,虽然天气还是很冷,嘉嘉心头却是火热的,打中午就开始巴
望着放学了。婉拒了柔然翘课去吃晚饭的建议,因为今天志扬答应会来接她放学
出去散散心,或逛逛超市卖场、百货公司,去公园散步,或去看午夜电影,她很
期待着今晚能有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在百货公司的更衣室中,嘉嘉半身赤裸地飘转过身子来,双手环绕志扬的脖
子,抬起头送上自己的香吻。

  志扬略微乾燥的嘴唇,先是在女儿的唇上轻啄,然后狂热又饥渴般的深吻着
心爱的女儿。他的双手不停的在嘉嘉的身上抚摸,他一手揉着女孩儿的乳房,一
手伸到她的裙下抚摸着白嫩的玉腿。

  嘉嘉双手紧紧的抱着男人的脖子回应他的吻,如痴如醉的吸吮伸入口中来的
舌头。

  父女俩在僻静的更衣间里尽情的深吻,嘴里的舌头紧紧缠绕在一起,相互吸
吮,外面嘈杂的环境渲染出一种偷情的禁忌快感,让他俩抱的更紧了。

  直到双方都有点气喘,志扬放开了女儿的唇。志扬的手握住女儿的乳房,接
着将她的内裤拨开,将手指伸了进去,用中指在嘉嘉的蜜缝上不断的磨擦着。

  " 唔……在这里……?叫人发现多不好……" 嘉嘉有些担心,这种情况之下,
如果进来人看到还不羞死人了。

  " 我们是要试衣服……大不了多关照他们些生意就是了,没事的……这里僻
静,来……现在先让我的小天使开心下。" 说完后,志扬让嘉嘉贴在墙上,他蹲
在嘉嘉身前,将她的双腿拉开,把嘉嘉的裙子撩起来。

  嘉嘉轻轻在他腰间扭了一下,吃醋的说道:" 以前带那些女人来过吧?这么
熟门熟路的……" " 嘿嘿……" 志扬只是模棱两可的嘿笑两声,这种事都是越描
越黑,他掀起嘉嘉的裙子,看到嘉嘉黑色的裤袜下,穿了一件细带系着几乎透明
的薄纱小内裤,整个微凸的两片阴唇看的一清二楚,连最隐秘的蜜缝都清晰的印
在薄薄的布上。

  " 哇~ 宝贝儿……真美……就像一件艺术品一般,轻轻一碰不免就破坏了美
感……让我都生出一丝不忍亵玩的感觉……" 志扬打趣的说道。

  " 嗯~ 那不要看了……咱回家……" 嘉嘉嬉笑着就要起身。

  " 嘿嘿……那为夫就不客气了……" 志扬将手指伸到女儿微微突起的耻丘戏
弄一番,然后手指按着被沾湿的刻画的异常清晰的阴唇间上下的挑动。

  " 嗯……嗯……轻一点嘛……啊……" 嘉嘉的身子开始不安份的扭着,蜜穴
里的蜜汁也潺潺流出来,蜜汁浸透了嘉嘉的内裤。

  志扬握着女儿的双脚往两边分,把头埋入女儿的双腿之间,隔着薄纱小内裤
轻轻的舔着嘉嘉蜜穴流出的水迹。

  " 啊……好痒……噢……嘉嘉好痒……嗯……" 嘉嘉整个人贴在墙壁上,双
脚被志扬高高的抬起,翘臀也跟抬起来,蜜穴里搔痒的感觉让她忍不住的不断将
蜜穴迎向男人的脸。" 嗯……啊……这么痒……哦……受不了……嗯……" 志扬
解开了嘉嘉内裤两旁的带子,将嘉嘉湿嗒嗒内裤给脱掉,又翻开她的裤袜,看着
嘉嘉已有蜜汁涌出的花瓣,志扬用嘴马上凑上去亲吻女儿的蜜穴。

  " 宝贝儿,你的腿真美……" 志扬从来不觉得自己对女人的脚有什么特殊的
癖好,只是今天看到女儿穿的连裤黑袜,那完美的曲线让他不禁发自内心的赞美,
几乎是迷乱心智的欲火攻心,才让他急不可待的在商场里找一个偏僻地方,将女
儿就地正法。

  " 喔……嗯嗯……痒死了……啊……不要……" 嘉嘉双手抓着自己的裙边,
整个人慢慢倚靠在墙壁上,蜜穴高高的撑起,不断的向上挺着腰,希望可以让蜜
穴的骚痒得到缓解。

  " 小姐,需要帮忙吗?" 服务员在外敲门道。

  " 不用了,我可以搞定的,没事、没事。" 嘉嘉极力维持正常的语音回答,
深怕被发现的紧张,更加刺激俩人的欲望。

  " 唔…好痒……嗯……受不了了……嗯……" 志扬用舌头顶开嘉嘉蜜穴上两
朵花瓣,不断的舔着蜜穴,同时他的手拉下自己的裤子拉链,呈锐角高耸着的巨
大阳物,伸到了女儿的花蕾边,手指轻轻捏着嘉嘉的阴蒂揉着。

  " 嗯……嗯……哦……哦……好痒……嗯……嗯……我受不了了……哦……
" " 嘉嘉,来吧!我也受不了了!" 志扬站起来,拉起贴在墙上的嘉嘉一阵耳语
道。" 来,抱紧我的腰!老公要进来了。" " 在这里?!不太好吧……让人发现
丢死人了。" 看爸爸跪坐在自己跟前,坚硬的巨阳抵在自己穴口,上下的挑拨着
已经勃起的阴蒂,嘉嘉猜到他真的忍不住了。想到这,嘉嘉嫣然一笑,乖巧的用
双手尽量将双腿高抬,将玫瑰花心一般的美穴呈现在爸爸眼前。" 亲爱的,来疼
你的小宝贝儿吧,嘉嘉都听你的,嘉嘉是最乖的孩子,嗯~ 最喜欢老公的大鸡巴
了……嗯……进来了……" 志扬坚硬直挺的巨炮,在女孩儿双手的引导下" 噗"
一声,整根的插入了女儿的嫩穴里,在更衣室里插干起自己的亲生女儿。

  " 老公……轻一点……你的……嗯……太大了……人家受不了……" 嘉嘉她
感觉到志扬坚挺、炙热的粗大阳具已经全部插入,充实的满足感从蜜穴里传来,
周围的复杂环境却让她尝到前所未有的刺激,让她紧张的浑身颤栗难止。

  " 吱扭~"隔壁试衣间有了动静,然后是窸窸窣窣脱衣服的声音,嘉嘉的心几
乎要跳了出来,吓得她赶紧捂住了嘴,生怕自己的声音传出去被人听到。嘉嘉双
腿交叠被高高举起,下身清晰的感觉到那炽热的东西摩擦自己阴道壁的感觉,这
种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刺激,让她几乎当场崩溃掉,却苦于无法发泄出来。

  志扬感受到女儿蜜穴内传来一阵阵紧凑的吸力,将他的阳具紧紧的包裹住不
断的吸吮、挤压。在这种环境下,他也不刻意压抑内心的欲火,很快的就在女儿
体内射出了滚烫的精液。

  嘉嘉赶紧翻出了一些纸巾垫在身下,防备着精液外流,虽然浑身发软,她还
是忙着提好裤袜,收拾好裙子再穿好了鞋子,只是她小腹内还存着爱人热乎乎的
精液,表情显得多了几分忸怩和妩媚。

  志扬看的有些奇怪,问道:" 怎么不擦掉?这样多难受啊?" 他拾起女儿半
干的小内裤揣到风衣口袋里,又低低地说道:" 擦了吧,一会儿出去吹风会很冷
的。" 嘉嘉含羞摇摇头道:" 不嘛……让他们多待会儿……" 志扬看的又是一阵
心头火热,刚刚软下的家伙" 噌" 得又昂起了头,真想找个地方酣畅淋漓的跟宝
贝儿大战一场。" 不然……我们回去?" 嘉嘉想了想说道:" 去看电影吧?好不
容易有点过节气氛,不想那么早回去。" 志扬心想电影院也不错,于是点头答应。
两人整理又为对方整理了一下,才翩翩走出更衣间。

  出于心虚,嘉嘉总感觉店员们都似笑非笑的对她笑,强作镇定地又挑了好几
件衣服,摆到了柜台上。

  店员们对于几天就有一对情侣来找刺激的事也是司空见惯了,他们刚才进去
那么久,有心人早就猜到了是怎么回事。柜台的小妹看了嘉嘉一眼,略微的迟愣
一下,然后就一件一件的核对金额,算出了一个数目递到了程志扬眼前,开店的
自然有眼力看出他才是掏钱的。" 先生,一共是三千七百六,收您三千七好了。
" 志扬没想到这年纪不大的姑娘居然就是店长,但是他一愕过后,很爽快的掏包
会账。

  临走,那店长拉了拉嘉嘉的手小声说道:" 你老公对你真好……对你这么体
贴,还来替你选内衣……真让人羡慕!" 说的嘉嘉笑容绽放的格外绚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