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阿里布达年代祭51集(阿里布达年代记61)[TXT]


[玄幻]阿里布达年代祭51集(阿里布达年代记61)[TXT]
小说作者:罗森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河图玄幻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28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b6d3c636/

内容简介:

  有高手站在身边感觉就是不一样,就算那高手是个神经病,还是能增加我方
自信心,更别提这位高手答应全力配合,在七天後助我大战黑龙……等等,七
天?!黑龙王刚刚和我约了六天後啊!!
  这下该怎麽办,碰上源堂这种实力绝强、固执己见的助力,恐怕还不用到对
战黑龙王,这家伙为了贯彻手段就先把我给洗脑软禁了……把变态老爸当成可靠
友方,真是我一生的大失误!

内容节选:

  以前我们刚开始干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暗暗质疑这丫头营养不良,照说公主
千金之躯,没理由吃得不好,怎么会弄成这样?总不会是因为那时候,她整天爱
缠起胸部扮男装的关系吧?不过,有失必有得,星玫那巴掌大的小屁股,却弥补
了胸部不大的遗憾,过去偷情的时候,我总是把她的两瓣臀肉当奶子捏,不仅手
感超好,而且弹性十足。

  「看什么?她身上每个地方你都看过了吧?」心梦娇嗔着说话,我不知道该
不该把这看成是吃醋,当下只是回一句,「这当然,你身上每个地方我也看啦,
你们生下来就是要让我看的。」

  与心梦说了两句,抱了抱她,我就把目标换成了星玫,淫笑着掀起她的裙摆,
露出白晰柔嫩的小腿,开始用舌头在上面漫游,并且用牙齿轻轻噬咬下短袜,星
玫的卫生习惯很好,脚上没有任何异味,就像刚刚才清洗过一样,身上散发着淡
淡的香味。

  星玫的体质近似月樱,都是那样敏感,在我的舔弄下,很快就不自然地扭动
起来,渐渐苏醒过来。当我的舌头和牙齿,落在星玫大腿上的时候,少女扭动的
幅度明显加大了,而且还不时有懒洋洋的呻吟传来。

  听到那诱人的声音,我几乎都把持不住了,不过我还是克制着自己,把注意
力转移到了星玫的大腿根部,那里淡淡的骚味,令我神往。

  我预备要有进一步的行动,但有两个贴心妹妹在跟前的好处,就是当其中一
个躺在那边,两腿微分,发着美妙呻吟的时候,另一个会抢先我一步,主动凑上
去,替我完成那些准备工作。

  心梦的小嘴,贴上了星玫两腿之间的三角地带,那里早已经氾滥成灾了,星
玫在我之后不可能有过其他男人,敏感的体质再加上久旱逢甘,出水量大是很正
常的事,而心梦也是此道好手,她那灵巧的小香舌,在星玫花谷外,隔着内裤布
料舔吮挑逗的动作,就连我也心中佩服。

  时而啜吸下花蕊,时而拨开内裤,伸进根手指插几下膣道,时而把整个蜜唇
都含进嘴巴里噬咬着,甚至还把舌头贴着星玫的小嫩肛菊,轻轻顶了几下,这种
出乎意料的禁忌刺激,星玫过去几时尝过?在如此奇异的调情手法下,星玫终于
清醒,睁开了眼睛,一双灿然星眸中,燃烧着织热的情火。

  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我,星玫并没有太吃惊,我想她早已有所准备,知
道,自己终究还是会与我结合,所以睁眼看到我,她非但不惊慌,还面露喜色,
对我绽放喜悦的微笑,为了能够与我再次结合,满心欢喜,这个反应让我心中稍
安,看来星玫确实已经解除心结,要不然,我肯定会很头痛,生怕这可爱的小丫
头被我搞着搞着,就要去看心理医生了。

  不过,星玫很快就发现不对,毕竟我双手捧着她的脸在亲,这种姿势,怎么
都不可能还有办法舔她的小嫩肛,她当然晓得还有别人,一下眼现惊惶,想要把
我给推开。

  这种情形,以前不是没遇过,我都要下功夫去压下女方的反抗,但这次的助
手性技比我还要厉害,心梦的动作是在舔花谷,实际上却是直接侵入大脑,刺激
精神,快感比正常情形下还要强烈数倍,换作庸手来做,轻重拿捏得不好,很容
易就烧坏脑子,但心梦是此道圣手,由她来操作,星玫这一下真是爽死了。

  「啊啊啊啊啊~~」

  小小丫头片子,真是不经操,干都还没干进去,尖叫声就那么响亮了,真要
干起来,还不晓得会满床乱滚成什么样。不过,也不知是她运气太好,或是运气
太不好,心梦的技巧连我都甘拜下风,在这世上有机会体验心梦舔穴的女人,实
在少之又少,星玫沾了我的光,能够享此人间至福,别的不说,只怕心剑神尼就
会很羡慕她。

  我不知道心梦是怎么舔的,但星玫的畅美呻吟,犹如海潮,一波接着一波,
完全没有打住,连稍稍暂停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她激烈的反应像是吃了春药,下
半身激烈抖动,主动与我拥吻。

  四唇相贴,两个人再次激烈的拥吻在一起,两根舌头像麻绳般的纠缠着,分
不清谁的唾液多一点了,两个人都疯狂吮吸着对方的津液,仿佛只有这样,心里
的饥渴才能获得满足。

  和星玫这样的清纯小公主热吻,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乐事,不过就在我几乎吻
到忘情的时候,下体忽然有奇怪感觉,低头一看,心梦正对着我笑,笑得好甜,
似在鼓励我勇敢进行,而她的纤纤小手,握住了我的肉茎。

  在心梦的引导下,肉话顶在了一片软肉上面,我腰部一耸,肉话微微陷了进
去,这样的引导真是合我心意,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这么做的人是月樱,由她
亲自握着我的肉茎,引导着去操自己的小妹,这种感觉光是想像,就让我无比刺
激。

  「所以,哥你要加油,早点让她们复原过来,才能够实现你的这个理想啊,
到时候,说不定是冷月樱、冷翎兰两姊妹,分左右帮你握着送进去,或许还替你
舔着呢。」心梦朝我眨眨眼,笑道:「这没什么不好啊,本来哥你就是拿这当动
力的,如果这能激励你早日奋起,打倒黑龙王,我相信她们三姊妹是很愿意这样
为你打气的。」

  我的宝贝好妹妹,确实很懂得鼓励人,听她这么一说,我胸中豪气顿生,略
微调整位置,下体向后微缩收,让肉菇顺着花瓣,滑到花瓣下方的花谷口,心梦
也调整角度,肉茎来到花谷口的相对角度。

  「星玫,哥又要来了喔?」我忍不住笑道:「哈哈,真过瘾,终于有机会在
你面前说这个又字。」

  笑语中,我稍微一挺下体,让肉茎直顶进去,瞬间,肉菇被温暖紧缩的嫩肉
给包裹住,一股酥爽的感觉从肉菇上传来,稍微停顿了一下后,我接着用力一压
下体,将整根肉茎完全捅进了肉洞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