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仙童下地狱(06集)[TXT]


[玄幻]仙童下地狱(06集)[TXT]
小说作者: 猎枪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6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49827684/

内容简介:
  一朗子在悬崖边救下的小姑娘,竟然就是怜香的好姐妹,血痕!为了让血痕
不再迷恋石梦玉,怜香居然要一朗子把血痕给……
  一朗子替扇公子打抱不平,看不惯贺星琪的傲气和自负,玩了个小小的把戏,
让她以为自己失身了!
  不料事成之后,竟然有人半路跳了出来,口里喊打喊杀,说一朗子是淫贼,
人人得而诛之!
  唉,这下子误会可大了……

内容精选:

第一章 圣人相公
第二章 出此下策
第三章 处女之夜
第四章 火中飞行
第五章 怒杀恶少

  柳妍看看赵青龙,又看看一朗子,心里突然有一种满足感。她觉得自己很像
个女王,可以同时拥有两个男人,而他们又都当她是心肝宝贝。

  这个时候,她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的第一个男人。要是他还活着,也在场的
话,就不可能四个人一起玩。那个死鬼心眼小,绝对不会接受这样的情况。那家
伙要是活到现在,自己也没有与第二个男人亲热的机会。

  赵青龙搓了搓手,傻笑道:“柳妍,咱们开始吧!”

  也不问她同意与否,伸手扯掉她身上的被子。

  柳妍原被遮住的肉体再度呈现,白如玉,软如绵,还飘着迷人的芳香。那丰
乳、细腰、长腿、黑毛,犹如磁石般,吸引了两个男人的目光。

  柳妍哪有过这样的场面,被他们火一般的目光看得羞怯了。

  一手遮奶,一手捂住下身的茂密。遮遮掩掩的动作,含羞带辱的神态,更增
加了她的魅力。只要是男人,都很难忍住。

  两个男人忍无可忍,像是见到鱼的猫,心里痒丝丝的。

  一朗子心想:柳妍毕竟是赵青龙的娘子,自己总要顾及一下他的面子,因此,
他硬是忍住了“饿虎扑食”的动作。

  赵青龙看了一眼裤裆顶得老高的一朗子,自己也顾不得什么,抢先冲上去。
那架势不像柳妍的丈夫,倒像一个刚掳到美女的淫贼。

  赵青龙趴到柳妍的身上,像条饥饿的狗,伸长舌头,在柳妍的身上舔起来,
由上而下,到处扫荡,痒得柳妍不时发出笑声,娇躯直扭。

  一朗子在旁边看得清楚,没来由地心里发酸,心想:这不是我的娘子,而是
赵青龙的娘子,赵青龙玩柳妍是应该的,我只是多余的人。

  赵青龙双手握着柳妍的大奶子,一边揉搓、一边赞叹道:“好娘子,这奶子
真白,真好看,可便宜朱兄弟了。”

  柳妍娇笑道:“也便宜你了。”

  一双媚眼向一朗子直抛,勾得他色心直动,但又有点不意思上前,而胯下的
鼓起,撑得更高了,毕竟刚才还没有尽兴。

  赵青龙舔着一边的奶头,舔没几口,奶头就湿淋淋的。

  柳妍浪叫道:“青龙,你的胡子扎得我好痛啊。”

  赵青龙笑道:“好娘子,我知道你很喜欢。”

  又把嘴移到另一边的奶头。

  柳妍按了一下他的头,哼道:“朱兄弟在呢,也不怕他笑我们。”

  赵青龙抬头看看一朗子,说道:“我的娘子,我是你男人可不假,可是,你
们都已经干过了,他不也是你的男人吗?你还怕什么,我的小淫妇。”

  说着,又低头吃奶子。

  由于有一朗子在旁边,夫妻两个都觉得特别过瘾,既兴奋又有点紧张,多少
还有点放不开。

  只是当赵青龙大大分开柳妍的玉腿,抬高她的屁股,凑上大嘴,像喝水般地
吸吮她下体时,柳妍的浪叫声提高了,所有的矜持全不见了。

  “青龙,我的好丈夫啊!你舔得我好象要飞起来了。对,就这样啊,舔吧、
舔吧,让我飞得更高些,只是别咬我啊!”

  浪叫声一浪高过一浪,特别诱人,听得一朗子都忍不住了。

  他走近一点,看到赵青龙的大嘴抵在柳妍的美穴上,吸得唧唧有声,把淫水
都吃得干净,还用舌头在她的穴里穴外扫着,轻咬那颗小豆豆,乐得柳妍浪水连
绵不绝,流到了屁股上,形成浅浅的一滩。

  柳妍扭腰摆臀地叫道:“我的好丈夫啊,你什么时候嘴上功夫这么好了?真
要了我的小命。”

  红唇张合着,媚眼一个接一个地抛向一朗子。

  一朗子犹豫着,不知道要不要参战。

  这时候,柳妍向一朗子招手,娇哼道:“朱兄弟,你过来啊。青龙已经同意
你干我了,你快过来,先亲亲我。你不是还没爽够吗?”

  一朗子听得心花怒放,看了看赵青龙,见他正忙于“喝水”没空理自己,便
大着胆子凑近柳妍,伸过嘴,在她的脸上亲吻着。柳妍阖上美目,感受着两个男
人的爱抚和刺激。

  一朗子比较温柔,嘴唇在她的脸上滑过。当吻上她的红唇时,便加大了力道,
使劲摩擦丰满的红唇。柳妍娇喘着,张大了嘴,男人的大舌头便塞了进去,两条
舌头缠在一块。

  这可把柳妍乐坏了。既能尝到唇舌的快感,又能得到小穴被玩的美感。她不
停地哼着、扭着,还挺着屁股,雪白的肌肤都变成粉色。

  三人各忙各的,都觉得异常亢奋。尤其是赵青龙,抬头看时,见到别的男人
正亲吻着自己的娇妻,舌头像两条蛇缠在一起,娇妻的脸上是那么淫荡,又那么
甜美,这就是幸福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