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六朝云龙吟(02集)[TXT]


[武侠]六朝云龙吟(02集)[TXT]
小说作者: 弄玉&龙琁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河图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2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036971fa/

内容节选:

  遇上林冲这等好汉,程宗扬正想拉拢到己方阵营,意外发现林娘子可能是黑魔海的“高层人物”!这下可好了,难道出身光明观堂的李师师也和黑魔海有关系?镖局货物遭抢一事,究竟是谁设圈套给谁跳?
  云秀峰终于抵达临安,程宗扬却在前往密会的路上遭到禁军攻击!是他自己露出马脚,还是谁漏了机密?

第二章
  “哦……”那女子螓首昂起,喉中发出一声娇媚的呻吟。
  她上身还穿着药婆的衣衫,下身却脱得一丝不挂,这会儿柔顺地伏在座椅上,双臂张开,扶着晃动的车厢,白光光的大腿朝两边敞开。
  她一边顺从地耸起雪白的屁股,让车内的男子从背后进入;一边向后挺动着,迎合阳具的抽送。
  以这样一种毫无保留的姿势敞开身体,那女子显然对身后的男子有极大的信任。
  程宗扬两手握住她的纤腰,一边挺动阳具一下一下的干着她蜜穴,一边从背后审视她的反应。
  “上忍的阳具好硬……干得好深……”
  程宗扬特意看了她的菊肛一眼,嫩肛软软的,因为蜜穴被阳具杵入而有些变形,随着阳具进出,被扯得不断开合。
  假如她有所戒心,身体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紧张的反应,绝不会像这样温柔如水。
  程宗扬坏笑道:“游老板的桃源洞和以前一样美妙。”
  那女子包头的布巾散开,粉面半露,正是广阳赌坊的老板游婵。
  她与程宗扬曾有过露水之缘,此时他乡重逢,才发现这位上忍的手段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蜜穴被粗大的肉棒捣弄着,体内快感如潮,她颤声道:“上忍的阳物又暖又热……奴婢……奴婢快要……快要……哦——哦!”
  “这么快?”自己虽然用了一点房中术的技巧,却没想到游婵这么不济事,几下就被搞得泄了身子。
  游婵脸色潮红,娇喘细细地说:“奴婢从上次和上忍欢好过,没和人做过……飞鸟大爷的阳物好厉害,每一下都像干在奴婢的心尖上……”
  程宗扬笑道:“来,换个姿势。”
  游婵媚态横生地瞥了他一眼,然后听话地翻过身子,躺在座椅上,接着抬起一只玉足,朝旁边张开,露出玉股间仍在微微翕动的玉户。
  程宗扬俯下身,游婵的双手扶住他怒胀的阳具,顺从地纳入蜜穴。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上忍。”游婵眼中的喜悦没有半点作伪。
  她只是黑魔海的边缘势力,当初暗杀小太监计好被程宗扬撞见,还是程宗扬替她隐瞒此事。因此对这位供奉,除了下属对上级的服从之外,别有一分私人的感激。
  游婵一边与程宗扬交合,一边道:“两个月前仙姬传讯,说晴州出了些纰漏,上忍遇袭失踪,让各地分舵留意上忍的下落。仙姬说,当日事出仓促,圣教多有照顾不周之处,万望上忍见谅,诸事都好商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