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翼图卷宗(第16集大结局)[TXT]


[玄幻]翼图卷宗(第16集大结局)[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河图玄幻
小说作者:天堂里的土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32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57eb6e73/

内容简介:

  为了让珠颜的婚事破局,古籐成为摩桑的小情人,同时蒙亚列与马云也开始
互动频繁。
  长期被科普拿压制的怨气,让蒙亚列对古籐提出比让珠颜如愿悔婚更加激进
的要求。
  因为意外而与燕瑶有了亲暱关系,从此让古籐一直坚持的原则逐渐崩解,他
对诸位妃娘的感觉开始超过义母子的关系。
  得知凯希的婚事,古籐前往西喙试图阻止。奉命之同行的莲露和蒙莉和他的
关系又会发生什么变化?

内容节选:

  「第一章」摩宫物语
「第二章」拿约恩义
「第三章」斯林格列族谱
「第四章」择日迎娶
「第五章」姐姐的画
「第六章」天生斗士
「第七章」嚣张的本钱
「第八章」儿子的触手
「第九章」兽的演奏曲
「第十章」星空下的骑士
「后记」

  龙伢挪移出一个空位,古藤坐到她们中间,双手搂抱她们的洁嫩娇体,左右
各亲一记,收回触手道:「如果是以前的我,现在已经忍不住侵犯你们了。此刻
能够如此安分地拥抱你们,也算是一种奇迹。你们对于我来说,更是我生命中奢
望的奇迹。凯希,你对你的男人满意吗?」

  凯希羞答答地道:「不满意。」

  古藤道:「我的本钱比罗克普的本钱雄厚千百倍,你怎么还说不满意?」

  凯希嗔道:「我从来没在乎过你的鬼东西,我喜欢的是正常的你。」

  古藤道:「嘴上是这么说,真到了那时候,如果我没有一些本钱,你又会怨
我了。像你大姑总是嚷着不要我的大棒捅,可是每次都被我搞得爽昏……」

  「别跟我说那些事,我不要听。我知道你强了,但你别对我说,我又没有和
你做过……」凯希垂着脸,看见龙伢抓握古藤的小棍,她急忙伸手进入手中拍打
龙伢的手背:「龙伢,你安分点,别像个小淫娃似的。」

  龙伢不依地道:「可是龙伢想玩古藤哥哥的肉棒嘛!姐姐,不如我们帮古藤
哥哥手淫吧?」

  说罢,她又伸手握住古藤的肉棍,这次凯希没有阻止了。

  古藤享受着龙伢的套握,双手分别揉抓姐妹俩的乳房。虽然龙伢自信满满,
但龙伢的乳房暂时还是没有凯希的乳房圆大。如此一会,姐妹俩的呻吟响起,他
的手落到水中,摸索两姐妹的嫩洁阴户。她们同时摆脸过来瞪他,使得他的内心
荡漾,胯间事物变化成最大尺寸,扭首吻了凯希带有恼意的嘴道:「凯希,你也
熟悉一下你老公的宝贝,以后才不至于害怕。」

  凯希没有回话,却也伸手与妹妹一起握抓他的肉棒,惊觉她的手儿竟然环不
住,忽然有些气愤地道:「你应该让罗克普见识你这模样,省得他老在我面前说
些气人的话。」不愧是与艾莲成为好姐妹的女性,果然也有着艾莲一般的志气。

  古藤笑道:「我不喜欢在外招摇,我只想让我的女人高兴就好。」

  凯希幽幽问道:「你和艾莲欢好了吗?」

  古藤回答:「她似乎也要坚守贞操到新婚之夜……」

  凯希道:「嗯,她是和我这般说过,我挺喜欢她的。在霸都的时候,经常和
她在一起,她喊我做姐姐。她的大哥想追求我,被她骂得狗血淋头。」

  古藤暗惊,仍然平静地道:「雷杰欧吗?看来我得给他一些惩罚。」

  他心中暗想,此次回到霸都,一定要找芬格兰缠绵个够,把雷杰欧的骄傲彻
底击溃。

  凯希劝道:「我死都不会让雷杰欧碰我,你别招惹他好吗?」

  古藤道:「我自有分寸,你别太担忧了。」

  凯希叹道:「你就是没有分寸的家伙,否则当年也不会坐牢……」

  「舒服吗?」古藤淫语打断她的话,但见姐妹俩脸色绯红,龙伢更是娇喘若
吟:「我突然不想遵守和你们爷爷的赌约……」

  他忽然抱住凯希的脸,激情地吻她的嘴儿。

  凯希与他热吻片刻,把他推开了。踏出浴缸,从浴红里扯起龙伢,往外跑出。

  「姐姐,我还要泡燥啦。」

  「再泡,你我的初夜就没了。」

  「我就是想泡掉初夜……」

  古藤待两女离开后,静静地靠仰在浴缸,闭目深思。

  轻微的脚步声响起,他以为是诸女中的一个,也就没有睁开眼睛。待得她进
入浴室,他感觉到她的呼吸突然变得急促而凌乱,心中略感诧异。睁开双眼一看,
却是欧菊盯着自己竖在手中的肉棒。

  「欧菊夫人……」古藤轻呼一声。

  欧菊的脸面浮红,摆脸看向一边道:「你刚才和我的两个女儿泡澡?」

  龙讶没想到欧菊竟然跟踪女儿,但他还是平静地道:「夫人同意我娶她们吗?」

  欧菊道:「她们不适合你,你太粗长……」

  「这样呢?」古藤直身起来,胯间的肉棍恢复原始模样。

  欧菊瞅了一眼,转身走出去……

  「其实我不想让她们嫁给你,因为你太多女人。你对她们好些,毕竟凯希是
你最初的新娘。」

  「谢谢岳母大人。」

  ※※※

  夏夜的苍穹,夜星璀灿。

  古藤坐在莲露的腰背,感受着拂面而过的清风。

  为了能够快速赶回霸都,莲露载乘古藤先行,蒙莉等女则明日启程。

  翼族本是骄傲的种族,平常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把他们当作座骑。

  然而对于莲露来说,无论任何时候,古藤都是可以骑在她身上的男人。

  她是强悍的翼族公主,拥有不同寻常的力量和飞行能力,这也是蒙亚列安排
她随行的缘故。

  「六妃娘,你是翼族的公主,你试过在空中做爱吗?」

  「虽然我载过圣君,但我没有和圣君在空中欢爱……」

  「我们做爱吧,六妃娘。」

  「会掉下去……」

  「高潮的时候你会飞得更高。」

  古藤念魂启动,神手脱去莲露的两条裤儿,伸出魔触卷住,然后站在她的背
上,脱掉自己的裤子,也用魔触卷了。

  他伸出四根魔触卷缠她的四肢,再伸出两根魔触缠绕她的腰身,从而悬空站
在她的双腿之间,舔吻她的淫穴……

  「啊噢!噢……古藤,真的别搞,我一软了,就没有力气了。」

  「六王妃,我们一同上天堂,然后一起下地狱。」

  「混蛋,我说不过你……」

  古藤吻得她淫液流溢,推她的双腿向前屈膝,抱着她的屁股把粗长肉棒推顶
进去。

  肉球卡在她的肉环里面,她的每一次振拍,都带动一次抽插,舒服得她拍振
双翼的速度越来越快……

  「噢!噢哟……古藤,我好爱你!莲露爱你。」

  莲露亢奋地呼叫响彻天际。

  古藤忽然操纵魔触,移身到她的腹下,双手搂抱她的嫩颈,与她缠绵热吻……

  「六妃娘,你说爱我是吗?」

  「嗯,爱你!」

  「圣君呢?」

  「也爱。」

  「谢谢。」

  「为何?」

  「因为你说的是真话,假如你说只爱我,难以令我信服。」

  「圣君是我的丈夫,你是我的情人,是我生命中最强的骑士。」

  古藤心中感动,再次吻住她的嘴,一根触手悄悄地插入她的蜜穴……

  (完)

  后记

  写第十集的时候吧,公司突然说销量不佳,问我几集能够结束。

  实话说吧,这书构架大了些,在几集之内收尾的话,是不可能的。

  但我不能够让公司亏本出这书,所以这书我只写到一个段落,当作是第一部
的完结。

  整个第一部,其实更像是翼图的序章,悲剧(苦笑)。

  第二部,遥遥无期……无语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