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龙宠(15集)[TXT]


[玄幻]龙宠(15集)[TXT]
小说作者: 萧九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53 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85c6dc69/

内容节选:

  进入黑暗结界后,罗克在结界里看见光明神祇与堕落神祇的争斗,还发现堕落神祇的可怕计划!罗克会采取什么办法阻止这个计划呢?
  依靠尼玛、尼魅的形变能力,罗克领着美女小队进入福戈斯,准备擒贼先擒王。而让罗克愕然的是,他竟然遇到失踪已久的暮影……

第一章 堕落神祗
第二章 龙墓岛危机
第三章 美女小分队
第四章 暮影失忆
第五章 黑暗能源
第六章 虚假记忆

  莫格拉的脚被气弹打穿,手臂又受伤,奔跑速度没有平时的一半,加上被不断攻击的雅狄安娜会影响到她,所以罗克轻易地追上了她,并一脚将她踢翻在地。

  剑顶住莫格拉左边的乳房,罗克笑得非常得意,道:“之前你让我掉到河里,要不是有浑沌无相护体,我的灵魂早就被亡灵吃掉了,而现在我追到你了 ,你说,如果我用力一戳,将你的心脏刺穿,雅狄安娜会不会因此而死去?”

  莫格拉没有回答罗克,不过罗克从她那变得更加恐惧的眼睛里知道了答案。

  瞥了正和盖娅等人打得正酣的雅狄安娜一眼,罗克开始打量有着魔鬼身材、天使脸孔的莫格拉,那随着她急促呼吸而耸动的美丽乳房、大腿间的粉嫩私处,都深深吸引住罗克的目光,他心里更是出现了 一个想法。

  想法一冒出,罗克就想将它化为行动。

  “站起来!”

  “要杀就杀!”

  罗克用剑尖顶住莫格拉的乳尖,道:“雅狄安娜的死穴是你,如果你再这么强硬,我就砍断你的手脚,那样雅狄安娜就无法活动了。”

  打了 一个寒颤,心有不甘的莫格拉站了起来。

  看了离祭坛只有四、五米的石柱一眼,罗克用剑将莫格拉逼到石柱后面,并用一只手抓住莫格拉的双手,然后收起浑沌无相,用另一只手抠弄着莫格拉的蜜穴,并歪着脑袋看雅狄安娜的反应。

  “唔……”

  发出轻微呻吟的雅狄安娜突然停了下来,周围活跃的风元素也随之消失,但下一秒她就再次引聚元素,攻击着不断接近她的盖娅、阿特洛波丝,还有弹着里拉琴的拉切西丝。

  将手指往莫格拉的蜜穴内一插,罗克的手指就碰到处女膜。尽管知道眼前这个莫格拉并不是真正的莫格拉,可一想到能破掉她的处女膜,罗克还是很兴奋;更让他兴奋的是,雅狄安娜也会感觉到身体被侵犯,那就意味着他捅破莫格拉处女膜的同时,也可能捅破雅狄安娜的处女膜。

  收回手指,罗克毫不犹豫地掏出大肉棒,并在莫格拉还有点干燥的肉洞前蹭着。

  “绝对不能这样!”

  “现在选择权不在你手里,你乖乖地承受吧。”

  说罢,罗克摆正肉棒,往前一挺。

  “啊!”

  莫格拉的处女膜随着她的惨叫而被捅破,由于罗克的肉棒实在是太粗了,莫格拉那初次被开采的肉洞被塞得密不透风,连落红都流不出来。

  “该死!”

  雅狄安娜双腿发抖,那包裹住翘臀的白色布料点缀上落红。

  注意到这点,罗克非常兴奋,完全不顾及莫格拉的剧痛,就开始快速抽插着。

  “唔……不要……不要……噢……噢……”

  毫无反抗能力的莫格拉被罗克压在石柱上,承受着每次都整根插入的大鸡巴;雅狄安娜也感觉到一根热呼呼的肉棍在她蜜穴内不断抽插着,让她根本无法专心凝聚魔法元素,被盖娅等人逼到了死角。

  勉强释放出一个火系魔法,被插得连连呻吟的雅狄安娜像一头发了疯的野兽般飞过祭坛,智慧权杖一挥,一道雷电顿时劳向正在做活塞运动的罗克。

  雷电还没劈到罗克,盖娅已出现在罗克前面,剑往前一挡,雷电劈中剑身就反弹向左侧。

  看了看罗克那根沾着血、还在莫格拉蜜穴内抽插的肉棒,盖娅咽下口水,并白了罗克一眼,就迎向雅狄安娜。

  不只是盖娅,就连阿特洛波丝和拉切西丝也看到罗克在干莫格拉,而知道罗克这行为完全压制住雅狄安娜的力量,她们也没说什么,便跟在盖娅后面攻击着雅狄安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