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校先生(39-40集)[TXT]

[都市]女校先生(39-40集)[TXT]
小说作者: Michanll&英雄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40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34588722/

内容节选:

  果不其然,在美野里陆续给了几个名额出去后,本来就不大敢骚扰京香小姐的人们,一时间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性感娇娆的美少妇身上,着实让京香轻松了许多,使得明媚的大美人儿对自己的决定高兴不已。
  美野里对于这种幸福的烦恼也不抗拒,她现在很喜欢这种工作,比起她在稻川家族时被人看不起来说,现在要受到尊敬得多。
  吃饭之前,我发了通简讯,告诉京香下午和真田铃见面的事,没想到饭才吃了一半,外面的大门就被打开。
  我抬头一看,却是美野里回来了,美人儿少妇穿着深蓝色大衣和齐膝窄裙,一条黑色的丝袜尤其显眼,一个发髻在脑后用一根玉钗扎起,既好看又大方。
  “还没吃饭?”我走上前去,抱了抱换鞋子、脱去外套后跑进来的美野里道。
  “吃了……”性感娇娆的美少妇在我怀里依偎着,感到很舒服,“院长大人怕你一个人无聊,叫我来陪你……”
  我不觉莞尔一笑,拍了拍她被窄裙包裹住的肥美翘臀,即使是羊毛套裙很厚实紧致,仍能感觉到美人儿少妇肥臀的软嫩和柔腻。
  “笨蛋,难道在你们的眼中,我就是一刻都不能缺少女人的色魔?”把她抱在椅子上坐下,我懒洋洋的对美野里道。
  “不是……是院长大人太在乎老公你了……”性感娇娆的少妇这样回答道。
  “那你呢?”
  “人家……人家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和老公在一起……”
  “在现在来说,一天二十四小时是不现实的。”我笑着抚摸她的秀发,“不过呢,看着你这么乖,老公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让你早日怀上宝宝的!”
  美野里仰起头,妩媚的笑了起来,道:“老公……要不……我们现在就又努力一次?人家再过几天,就是身子不方便的时候呢……”
  对于美野里的每一吋娇躯,我是了如指掌,她的身体状况也是不在话下,所以我知道,她这次的月经大概就是三天之后,至少就有一周的时间不能接受恩宠。
  女人的月经前后,不容易怀上孩子,但也不是很肯定的说法,至少我就晓得,不少的女人怀孕都是没有规律的,月经前后怀孕的也不少。
  来到铃木私人医院后,美野里的医学常识增加了许多,所以她即使明白,在月经来前几天,不容易怀上孩子,但还是要抓住每一个机会,反正多做也没有损失,而且还能获得莫大的情爱欢好乐趣……
  抱着性感娇娆的美人儿老婆,我心中也涌起了一股欲望,但却没有着急,一边让美野里喂我吃东西,一边伸手到她的上衣里,肆意把玩抚摸着她的美巨乳,等到剩下的午餐吃完,美人儿少妇早已娇奋火红,快要滴出水来。
  “老公……就在这里要了人家吧……”
  等到小嘴里面的最后一口料理渡完,性感娇娆的少妇就喘息着这样道。
  看我笑着点了点头,美野里轻咬银牙,从我怀里跳了下来,先是褪去自己的丝袜,露出雪白的丰腴大腿,再卷起棕灰色的套裙,显露出如满月一般的肥腻雪臀后,又将性感的黑色丁字裤拨开,触目之处,已经湿润泥泞一片。
  看着如此美景,看着双手撑在饭桌上,扭转过头的性感娇娆少妇,我心中欲火越发的高涨起来,三两下除去裤子之后,将硕大狰狞的分身抵在那一抹黑黝黝的芳草之间。
  “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