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满江城(未删节1-105)[TXT]

[都市]爱满江城(未删节1-105)[TXT]
小说作者: 骑着单车去旅行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16 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de545e2b/

内容节选:

  本书猪脚赵逍遥,男,20~22岁之间,家在西北一个小城市,父母都是老实本分的农民,有一个弟弟。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小妹,打算大学毕业回来结婚的,结果大三时听家里人说小妹被黑社会恶霸逼婚,遂北上独挑黑帮,并统治小城地下社会,与政府达成默许协议。
 在赵逍遥从上学直到结婚的这一段人生历程中,他经历了生离死别,女友背叛,朋友分离,战友死别的悲欢离合的故事。从感情到友情再到请亲,从学堂到商场再到战场,赵逍遥无不是靠着他那坚毅的性格、顽强不屈的精神、永恒不变的信念最终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敌人。最终赢得了女友的回归,情人的谅解,朋友的支持,战友的忠心,以及领导的肯定,这些都为他未来进军商场打开了大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赵逍遥这一刻似乎想明白了许多。也不管美妇姐姐意愿再次扑过去,吻住了美妇姐姐的嘴唇,这次不再是那个新手了,赵逍遥是探索者,舌头如同巨龙般顶开了美妇的牙齿,去寻找那藏在美妇口腔深处的另一半。
  美妇此刻也被赵逍遥突如其来的攻击打得不知所措,只知道去探索、去追求。两人以舌头为武器,以口腔为战场,打得难分难解、打得如胶似漆,打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会儿再这边战场,一会儿到那边战场。不知道谁主动,谁被动。半小时过去了,两人身上已经不着寸缕,赵逍遥用舌尖舔食者美妇姐姐的,那两颗映红的小桃子已经张立起来,着赵逍遥去摘取。美妇的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抓住了赵逍遥那已经硬的如同铁棒般得分身上下求索着、把玩着。
  赵逍遥抬起头来看着美妇姐姐那妖娆的身段,晶莹的,的、那幽深的森林、潺潺的小溪,心情澎湃,全身激动地不知所措。赵逍遥伸出双手,小心的着美妇那一寸寸,生怕一不小心碰坏了着上天的恩赐。
  “噢……哦……”美妇随着赵逍遥的和舔弄,嘴里发出不知名的词语。身体因为激动而微微泛红。
  “姐姐……姐姐……你真美啊……”赵逍遥不断赞叹着,“这真是上天的杰作啊,岁月根本没有在你的身体上留下丝毫的痕迹……噢……姐姐……你轻点……”赵逍遥觉得身体里面有东西要出来了,“姐姐,哦……你别动……哦……你的手……噢……姐姐……我……唔……有东西出来了……啊……啊……”从赵逍遥的分身中喷出了一股白色的液体,直接滴落在美妇的幽谷上,烫的美妇一阵哆嗦。“哦……啊……逍遥……你……姐姐我……哦……抱紧我……啊……”赵逍遥一听姐姐要抱紧赶紧紧紧地搂住美妇,但同时觉得从美妇的幽谷中也喷出了一股液体热热的、滑滑的,打在了赵逍遥的分身龙头上。“哦……姐姐……啊……姐姐……你真好……”赵逍遥舒服的无以复加,嘴对着美妇的耳朵轻轻地叫着。
  美妇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刚刚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来了一次强烈的,现在浑身没劲,只不过赵逍遥那温热的气息从耳朵里钻了进来,使得美妇敏感的身体微微地颤抖,双手不自觉的抱住赵逍遥,双腿间那处丛林幽谷也邸在赵逍遥的分身龙头上,慢慢的觉得赵逍遥的分身居然硬了起来,美妇喜出外望,轻轻地尝试着引导赵逍遥的分身进入。
  赵逍遥似乎感觉到美妇姐姐的心意。两人都不说话,赵逍遥一边美妇姐姐的全身,一边用嘴着美妇姐姐的两颗樱桃,不时的在周围舔弄。每当美妇尝试引导赵逍遥进入,他就故意的把抬高,但感觉美妇就又跟了上了。尝试了几次,美妇觉得浑身上下不舒服,一种空虚正在吞噬着美妇的身心。美妇被这种感觉吓怕了,看着赵逍遥,恐惧的泪水沿着眼角那看不见的鱼尾纹,大颗大颗的滴落下来。
  赵逍遥不知道自己过火了,以为美妇是想到自己伤心的事情了,想问问又不知道从何说起。随即把分身猛的向下一压,只听见“扑哧”一声,巨龙就已经进入了美妇的身体里面,一瞬间赵逍遥觉得自己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四周暖洋洋的,美妇腔道四周紧紧地包裹着巨龙,那摩擦的比刚才美妇姐姐用手来的舒服十倍不止。一时间“噢……”“噢……”两人同时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赵逍遥停了一会,感觉不再那么强烈了才又慢慢挺入,最终龙头接触到一团滑腻的物体时,赵逍遥明显感觉美妇姐姐腔道猛的收缩了一下,可是赵逍遥的巨龙还有一寸左右没有插进去。美妇也明显感觉到自己的甬道比较浅,但为了得到更大的,还是用眼神鼓励赵逍遥再接再厉。
  赵逍遥此时的感觉爽到无以复加,自己的龙头已经接触到那滑腻的一团媚肉,上面滑滑的软软的,似乎像气球一样。赵逍遥慢慢的深入探索,一个小口挡住了入侵者,但里面那强大的吸引力着赵逍遥不断地进取、探索,直到自己的卵蛋都埋在美妇姐姐的森林里才停止。此时二人均呼出了一口气。
  赵逍遥此时仔细欣赏着美妇姐姐的动人美貌:细长的柳眉、明澈的双瞳、秀直的鼻梁、娇润的和光洁的香腮,那么恰到好处的集合在了同一张清纯脱俗的美靥上,还配合着一份让人无法抗拒的迷人气质;乌黑柔顺的披肩长发,越发的衬托出熟女的婀娜妩媚;略带熟女的腰身,苗条窈窕的优美曲线;冰雪般、凝乳般光洁的拥有着那么强烈的力。
  赵逍遥又从上到下、从下往上的审视着美妇姐姐匀称的身体,眼光里充满了饥渴和。看着翘的姐姐他再也忍不住了,一只手按在姐姐那柔软的,手指似乎不经意的滑过那张力十足的樱桃时,美妇姐姐身体颤抖了一下,发出了嘤咛一声。只见赵逍遥用身体贴住了美妇的娇躯,低头吻在了她莹白的脖子上,美妇细腻的使赵逍遥留下一个又一个湿润的唇印。赵逍遥又抽出双手抱住美妇姐姐的头,嘴巴不由分说的压在她薄薄的上,舌头撬开了她的小嘴,舔着她洁白整齐的皓齿。赵逍遥紧紧的拥吻着梅毒姐姐,嘴上和的挤迫几乎没令她窒息过去。美妇娇躯不堪刺激地强烈抖颤着,不片晌嘴唇变得灼热柔软,伸出玉手楼上赵逍遥的脖于,沉醉在他的热吻里,嘴里颤抖的要求着。
  “哦……噢……弟弟……快动……姐姐……不行了,要……啊……要了姐姐……快动啊……好麻……好痒……弟弟……坏蛋弟弟……你欺负姐姐……”
  赵逍遥此刻怎么会然美人失望呢,只见他腰身上下起伏,速度由快而慢,又由慢而快,两人接触的位置发出“啪……啪……啪……”的响声。
  而美妇此刻已经觉得天旋地转,彻底迷失在这爱的甜梦至深之处,体验着紧拥怀内、深入其中实在而真确、充满血肉的感觉,踏实的幸福,将密藏压抑的爱恋,肆意释放,心心中溢满的幸福感动让她不由双手一紧,恨不得面前的弟弟能彻底融入自己整个心湖。
  赵逍遥抱紧绝色熟妇的双手不由自主的在玉人胸腹间抚摩,不几时,美妇姐姐娇躯开始震动,玉颜娇红,银牙微咬,中无意识的吐出几声娇呤。身体变得僵硬之后便一阵颤栗。赵逍遥觉得从美妇姐姐身体深处冲出一股滚烫的大水,淹没了龙头,挤出了两人结合的紧密,粘湿了二人下体的毛发。烫得赵逍遥差点泄身,只好按兵不动,拼命地忍住。
  一阵颤栗之后,美妇姐姐身体软了下来,看着赵逍遥媚眼如丝,含情脉脉,嘴里呼呼出气,带着好闻的香气喷在赵逍遥的脸上。赵逍遥深深的陶醉在这情境中,无法自拔。美妇看到赵逍遥这种陶醉的表情,心里甜甜的,一种叫做幸福的感觉充满的身体,是的美妇一下就感觉到赵逍遥的分身巨龙还在自己体内,那丝丝麻麻痒痒的感觉瞬间袭来,使得美妇不自觉的娇哼了一声,又紧紧地抱住赵逍遥,嘴唇主动地吻住了自己的情郎弟弟,舌头不断地探入,和赵逍遥的舌头缠绵悱恻,打得难解难分。
  这更助长了赵逍遥的,他一双手开始不安分的游移,渐渐的捂上了美妇娇嫩的,同时从玉人的光洁的额头开始渐次而下,经过她的双眼、鼻尖、双颊一路吻到她的,虽然隔了一层香汗,但那迷人的体香和那对的惊人的突起和弹跳力,使得赵逍遥深深迷恋,使得他不由得又揉又捏,更欲敞开佳人香怀,入内寻幽探胜一番。
  而此刻怀中的佳人早已经动情以及,放松了身体,随着赵逍遥的的热吻,身体发生了异样的变化,一阵阵酥麻油然而生。面上渐渐泛起了醉人的红晕,不住的娇声喘喘,娇躯不停的扭动,无意识的挺弄着翘去追逐情郎那男性的。终于赵逍遥的再也耐不住,顺着佳人娇躯律动了起来,一边着她柔软滑腻的,留恋忘返之余更用两指那含苞欲放的,还有那屹立在上的樱桃,更是上下夹攻,左右逗弄。另外一只左手仍紧捂佳人的柳腰,防止此时已不知天高地低,只懂胡乱发出呓语的姐姐滑下沙发。同时一张大嘴也不甘,把直接叼着姐姐的的嘴,朝另一边的进攻,慢慢地将整个樱桃含进嘴里,同时用舌头不住的添弄,用牙齿亲咬……
  “啪……啪……啪……啪……啪……啪”两人的身体接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啊……噢……逍遥……小坏蛋……我不行了……哦……来了……啊……”
  “等等,姐姐……我……我……啊……要出来了……”赵逍遥也已经到了高峰……
  “哦,小坏蛋……弟弟……逍遥……你射进来吧……哦……快点……哦……好热……好烫……噢……臭小子……好多啊……噢……不行了,臭小子……我……我……又来了……啊……噢……”美妇明显感到赵逍遥顶在自己子宫的龙头连续跳动了十几下,烫的自己又来了一次。
  之后的美妇呼吸由急促慢慢的变得平缓,她俏脸酡红,媚眸半闭,微张,芬芳热气从的檀口呼出,胸前那、饱美、膨胀、高耸入云的正有规律地随着她的呼吸声起伏着,魔鬼般娇嫩的胴体亦因性的余晕而一下下抖动……
  赵逍遥也很舒爽的把身躯靠在美妇的怀里,享受着那相连的。渐渐地赵逍遥把视线转移到了美妇那高耸挺拔的胸前,他是那么接近的注视着她晶莹剔透的娇嫩,那半球型完美的形状、象牙雕刻般莹白的肤色,细巧浑圆的殷红乳尖孩微颤抖的动人姿态,都让赵逍遥看得神旌心动。他再也按捺不住,一口含住了刘姐的一只雪乳,疯狂的舔拭着;手上则同时握住了另外的一团美玉馒丘,尽情的抚弄起来轻轻分开尚沉醉於性的姐姐一双的美腿将她搂住亲吻爱怜,她在他身下呢喃,娇喘微微、轻轻颤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