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天书传承者(YY全)[TXT]

[都市]天书传承者(YY全)[TXT]
小说作者: helphero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61 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b1698ae0/

内容节选:

  只记得有一次,有几位爱玩得同学一同打赌着谁能避开这些水滴的攻击,他们在下完雨之后,马上冲到图书馆的五楼,各自选好地方后,便静静的坐着,看谁是最后一个没有被水滴到的。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本来十几位的同学纷纷的出场,在场只剩下两位而已,而这时又有一滴水低落下来,让原本紧张得情势顿时有了答案,只见那个没有被滴到的人站起来起喊道:“我赢了,我赢了。”
  可是乐极生悲,自古如此,就在他喊完之后,储存已久的雨水一鼓作气地全部从他的头顶洒了而下,原来他所站的地方正是有裂缝的地方,等到水一满之后自然全部从那边下来,让他顿时成为落汤鸡,校长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让他上了全校焦点,秀了好几天的画面。
  而这个可怜的主角自然便是我了,连同上一次作弊的画面我已经上过两次大萤幕了,校长还曾经说过只要我能超过五次的话,便颁给我一面奖牌,上面会写着笑留母校。
  有点扯远了,只是我怀疑在这种环境之下,这些书想保持着这么鲜艳的颜色似乎是很难的一件事情,于是我便好奇的拿起来翻翻看,结果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
  当我第一次用手一翻,快速的一直让书翻页而过的时候,竟然看到有一个人向不同变换姿势,本来我还以为这一本书是像漫画书一样,画了很多人物,所有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但是当我一页又一页的翻着的时候,却没有看到有任何的图像,变成了很多我看不懂的符号。
  “怎么会这样?”
  我又再一次的快速翻著书,这一次并没有上一次的人像出现,反而是出现了一个符号,而这个符号深深的印入了我的脑袋,让我觉得虽然没有看到这个符号,但它却带给我一种安心的感觉。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虽然不懂,不过我却对这本书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我就再一次的翻开书的第一页,想看看有没有我看得懂得部分。
  谁知,原本是一堆莫名的符号竟然变成刚刚的那一个符号。
  而且下面还有一堆解释,我慢慢的读着:“双龙护航,飞燕展翅,心无挂碍,常保平安。”
  我看了看,突然福至心灵的拿起了指头在书上画了画。
  双龙护航,那就是两条直线代表,我就上面画了两横。
  飞燕展翅,那就是一个M的形状,我在画在下面。
  虽然没有真正的图案出现,但我手简单的比了一下,说道:“这不是一个哭脸吗?这样哪会常保平安啊,不要带衰就很不错了。”
  瞬间,有一股电流从书上经过我的手指头传到我的头脑里面,而我的手指头又开始画着图案,先是画着左边一个半圆,右边一个半圆,两个半圆互相背对着,下面则是一个V型。
  等我的手指头画完之后,跟书本上的图案完全吻合,而这一个好像灵活灵现的动了起来,在我的头中尽情得飞舞着,让我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
  我的思想在这一刻完全的解放了开来,往无边无际天边奔驰而去,所到之处竟是我从未接触过的领域,虽然我的言语没有办法表达出那种情境来,但那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
  伴随着思想的飞驰我渐渐看到了许多世界的另外一面,那是个生命共处的好美地方,在那边每一种生命都受到尊重,每一种生命都有存在的价值,也都各自的为这个平和的世界付出他们的心力。
  我也融入了这一种情境之中,慢慢把思想在这边沈淀了下来,忘记真实世界的纷争,也忘了我为什么会来这边?在这一刻只会让人想要静静的享受着生命所带的不同感受。
  不知道多久之后,我的耳边响起了一股音乐,这是图书馆要关门前所放的音乐,我才又回过神来。
  我大大的喘了一口气,说道:“怎么一下子就关门了?我记得我才进来没多久啊?”
  我看了看手表,发觉竟然已经快五点了,怎么今天时间过得这么快啊?
  算了,不要想这么多了,我就很自然的把书放进去我的背包里面,然后走出了图书馆。
  直到我离开图书馆之后,才忽然想起怎么我并没有借书但图书馆的警报系统并没有响呢?我又打开了背包看了看,那本书还是安稳的放在我的背包里面。
  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