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红楼真梦(最终未删1-114章)

[同人]红楼真梦(最终未删1-114章)
小说作者: shanyzs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同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752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bb7b72c4/

内容节选:

一名有志改写红楼结局的年轻人魏宝玉,他刚刚开始动手写续红楼的第二天,就出车祸了,没想到穿越到了红楼中,自己竟变成了贾宝玉,且看他如何以自己的行动来改变红楼中诸女的命运。给众女带来无尽的幸福。

第51章 照顾一下媳妇
  宝玉转移目标,开始舔咂尤氏的小肉粒。他知道这里就是尤氏的敏感地带,就加大了舔吸的力度。
  “唔……”
  尤氏浑身一颤,抓着宝玉头发的手一紧。鼻子里发出的哼哼声证明宝玉的努力是有功效的。此时,宝玉也进入了忘我的境界,只知低着头不停的舔吸。
  “哦……太舒服了……”
  只一会的工夫,尤氏就发出了不可抑制的呻吟。
  “嫂子我……不行了……要丢了……啊……”
  尤氏猛的挺起腰,弯得像弓,拚命的把宝玉的头往下按。
  宝玉只觉得尤氏的阴道口“呼”的流出了一股温热粘稠的淫水,流经宝玉的鼻子,嘴唇,弄得他的脸上湿湿的。
  “呼……”
  只听到尤氏长长的舒了口气,抬起的腰部重又放回了回去,软软地伏在宝玉的大腿上:“宝玉,你可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只是这样,嫂子就被你弄得快要死过去了。”
  尤氏有气无力的说道。
  “唔……”
  尤氏发出了荡人心魄的低吟,“宝玉……你是从哪里……学来这此鬼花样啊……”
  宝玉吻着尤氏的嘴唇,说道:“嫂子,我这些鬼花样不好吗?”
  “好!……好!……”
  尤氏说道。
  这时,一边的秦可卿忍不住了,她走到宝玉的背后,紧紧地搂着宝玉:“宝玉,我也要你,我受不了了。”
  宝玉回过头,柔声地说道:“可卿姐,你忍一会吧,等我和嫂子完后,就给你。”
  看着秦可卿不依的样子,还在欲火之的尤氏说道:“宝玉,你照顾一下媳妇吧。”
  宝玉回过头,调皮地问:“嫂子,你说我怎么照顾她?”
  尤氏嗔道:“我怎么知道?你是男人,这事该你解决,要不你就不能把我们俩人弄到一起。”
  宝玉想想也对,于是,说道:“我们到床上去吧,椅子上不方便。”
  于是,宝玉一边一个,扶着她们婆媳两人向尤氏宽大的床上走去。
  来到床上,宝玉对躺在一起的两人说道:“为了能与嫂子做事的同时,也能照顾可卿姐姐,你们就按我说的做。”
  她们俩都点头同意。
  宝玉说道:“嫂子,你就弄我的东西,随便你弄。可卿姐,你到我胸前蹲下听我的。”
  秦可卿就张开双腿,在宝玉的胸前蹲下,让自己的桃花源全部展现在宝玉的面前,这也让秦可卿感到有些害羞。
  宝玉伸出后,把秦可卿的屁股向下一压,就让她的桃花源全压在自己的嘴巴上,于是,他伸出舌头,开始了在秦可卿的桃花源地上的耕耘。只过了一会,秦可卿就大叫一声,桃花源喷出一股股的精华,全身无力,软软地伏在宝玉的头上。
  尤氏也识趣动情的,慢慢将宝玉的内裤脱下,他紫红的庞然大物一下子露了出来,让尤氏的心脏开始剧烈地跳起来。
  尤氏就从床上起来,跪在床面,把低下头,张开樱桃小口将宝玉的庞然大物含了进去,她努力地收紧着红润的双唇。宝玉则伸出手,放在尤氏的头上,手指不停地玩弄着尤氏的头发,不时拉成马尾形状,将尤氏轻轻拉离他的玉茎,但当她柔软的小嘴刚刚吸着玉茎顶端的时候,他又将尤氏的头慢慢按下去。
  尤氏一手轻抚着宝玉的大腿内侧,一手温柔地放在了他垂下的肉丸上,用纤长白嫩的手指在宝玉的双丸处、股沟上轻轻滑过。让宝玉舒服极了。
  “嫂子,舔得好,舒服死了,喔……”
  宝玉挪开已经达到高潮的秦可卿,让自己歇口气,同时也欢快地赞美着尤氏。
  尤氏将他的双丸吸进了红润的口中,又用鼻尖摸擦着他的庞然大物。随后,她吐出了双丸,从庞然大物的根部开始舔起,到达顶部后,又轻轻地用舌尖在肉冠的顶端转着圈的舔着。
  宝玉将尤氏拉过来,让她的腿部对着自己,他粗大的手指手伸到她的双腿间,摸挲着尤氏光滑柔嫩的肉丘。
  宝玉看得痴了,尤氏坚挺的小腹、浑圆的臀部、丰满浑圆的大腿,无一不是上天的杰作。他咽了一口即将溢出的口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眼前尤氏白嫩的肉体。宝玉变得更加兴奋了。
  当宝玉直起腰时,他把庞然大物从尤氏的红唇间拉出,更加青筋暴露血脉喷张面目狰狞,就像一只紫红的巨龙,上面沾满了尤氏的口水与巨龙泌出的滑液,在灯光下闪着淫乱可怕的光泽。
  宝玉伸手在尤氏细嫩的脸上拧了一把,将她丰满的身子一推,尤氏就倒在了卧倒在床上,宝玉伸手拉起她的腰部,让她整个人跪起来,臀部高高翘起,剌激着宝玉的欲火。
  只见他扶着硕大的庞然大物,放在了尤氏流淌着蜜汁的洞口,却没有急着插进去,只是在嫩红的肉丘上摸擦着挑逗着。尤氏这时明显急了起来。
  “宝玉……好弟弟,饶了奴家……快点吧,奴家受不了了,快……要……啊!”
  尤氏娇喘吁吁,春情荡漾,羞红的脸转向宝玉,期艾的目光落在他色迷迷的脸上,哀求的声音低得几乎听不清楚。
  “嫂子,我来了……”
  宝玉也等不及了,将抖动的硬邦邦的庞然大物一下子就捅进了尤氏的花心里。
  尤氏一双雪白饱满的奶子因为宝玉的撞击而不停地前后晃动。尤氏肥美的肉臀与宝玉结实腹部的撞击声音在尤氏的卧室中回响。
  “宝玉,你轻一点嘛,啊……太……太……舒服了……”
  尤氏忘情地浪叫着,柔软的红唇张开来,娇喘着,呼吸着房里放荡淫乱的气息。
  宝玉喘着粗气,大地叫着:“嫂子,好爽啊!你那儿好温暖、好湿润、好滑腻啊!”
  宝玉淫笑着,横着、竖着、不停地变换着姿势,将尤氏丰满滚圆的大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硬邦邦的庞然大物疯狂的玩弄着鲜嫩的花唇花心,香甜的蜜汁开始咕咕的溢出来,顺着长腿流下去,不一会就把床单淋湿了。
  尤氏这时已经声音嘶哑,不能大声浪叫,只是低声的淫荡的呻吟着。男人粗重的喘息声加上女人的呻吟声充斥着整个房间。
  “宝玉……快……啊,你的好大!把奴家下边塞得满满的。天啊!”
  尤氏娇喘吁吁,呻吟浪叫。
  秦可卿还在一边等着自己,时间紧迫,需要速战速决。
  宝玉一把将尤氏雪白丰满的玉体翻转过来,伸手把枕头塞在她的屁股下,让她肥美的肉臀抬得高高的,蜜汁浸润的花唇在宝玉面前绽开,淫荡的露出嫩红的花蕊。
  宝玉喘着粗气,再次强猛的插入身下白嫩的胴体,猛烈撞击,肆意挞伐。尤氏则尽情尽致地吞纳着那根男人的庞然大物,充实饱涨的感觉很快转成为快爽,她浑身上下又酥又软,脚似乎陷在沼泽地里,悠悠地往下沉,又好象置身于蓝天白云之上,整个身心都得到了充分的舒展。
  尤氏如痴如醉般凑动屁股迎接着他的冲撞,一阵阵一波波酣畅淋漓的感觉如同火焰飚升迅速蔓延到了她的全身,她像蜡烛一样会即刻随着火焰而升温加热,直至白炽溶化。
  一阵欲仙欲死地男女交欢淫合、翻云覆雨,终于,他的庞然大物触到了尤氏身体内最深处那敏感滑腻的娇羞花心,顶进了尤氏那柔软湿滑的子宫颈口,有力地揉弄狎玩着。
  “……啊……啊……不行了……好舒服……要丢了……好大……好烫……丢了……”
  尤氏一双雪藕般的玉壁紧紧地箍住骑在她身上的宝玉,高高扬起细削圆润的优美玉腿,盘在宝玉不停冲刺的股后,尤氏的甬道深处一阵痉挛、收缩、紧夹、吮吸。
  本就天生异常紧狭娇小的甬道玉壁内,火热的粘膜嫩肉紧紧缠绕在宝玉粗壮正不断深顶的巨硕庞然大物上一阵死命般但又美妙难言的紧夹,从甬道深处的子宫泄出了宝贵的少妇阴精。
  深深插进尤氏体内的庞然大物被熟妇尤氏甬道深处的痉挛也逗惹得一阵跳动,紧紧地顶住刘妇尤氏甬道最深处的子宫口,尤氏阴核被他的玉茎一冲,阵阵娇酥麻软传入她的大脑,使她全身汗毛欲立般酥爽万分。
  “哎……”
  在美貌柔媚的尤氏一声悠扬艳媚的娇啼声中,男欢女爱终于云消雨歇。
  从交媾高潮中慢慢滑落下来的尤氏,娇靥晕红、娇羞无限、香汗淋漓、娇喘吁吁,她浑身无力地瘫在床上,嘴里不断发出呻吟声。
  她的呻吟声有若脆玉掉在珠盘上,粒粒清脆、掷地有声,非常的悦耳动听,不一会儿,她就在宝玉的怀里昏睡过去。
  宝玉依依不舍地离开风骚妩媚、在高潮过后而入睡的尤氏。来到一旁虽已高潮一次,但却又欲火焚身的可卿身上,宝玉在可卿的身旁侧躺了下来,和她亲吻着,一只手则不老实地在可卿的全身上下游走,可卿的手则紧紧地抓住他的玉茎。
  “唔……”
  可卿低吟了一声,她早就被宝玉与尤氏在一起时,挑起了情欲,杏眼含春,不由自主地加大了力度。
  “啊……姐姐,慢点……有些痛。”
  “不好意思,我……”
  可卿害羞地说着,就把手停了下来。
  宝玉把可卿的大腿打开,她的下身露了出来。可卿的阴毛呈倒三角分布,阴唇旁边也稀稀拉拉的长了些。因为没有生过孩子,阴唇还是可爱的粉红色。大概是可卿太兴奋了,她的阴道口湿的是一塌糊涂。
  宝玉一边和她亲吻,一边用手指抚弄着她的下身。
  “啊……”
  嘴唇、阴唇在宝玉的同时挑逗之下,可卿发出了荡人心魄的呻吟。
  她的阴道口害羞的渗出许多透明色的液体,宝玉见状更是把手指在她的阴道里来回抽拉,一会儿手指上已布满亮晶晶的淫水。
  宝玉抽出手指,放到她的嘴边,“姐姐,你尝一下,这是什么味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