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老婆雪儿的换妻经历(1-20)[TXT]

[都市]老婆雪儿的换妻经历(1-20)[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都市
小说作者:蓓蓓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300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77726ad9/

内容提要:
  我想所谓交换,开始是男人急切地想奸淫自己的妻子,而女人无法把自己交给另一个男人,这关走过后,往往是是男人会变得不坚定起来,担心激情过后两人的感情会否一如从前。我和雪儿当时就处在这关过后的一个坎,她似乎已经不那么反对陌生男人的侵入,但我又有点犹豫。
  雪儿很聪明乖巧,我想她当时已经猜透了我的心思,每次在我干她的小骚洞时,她都努力让自己变得更诱惑、更主动,不断地挑起我内心让别人奸淫她的欲望,结束后又变得乖巧可爱,两个手臂搭在我脖子上撒娇,让我确信她只属于我一个人,不会为性欲而影响到她对我的爱。
  现在想来,真的要感谢雪儿当时的善解人意,若她当时真就越来越骚,可能我最后不会坚定把她交给别人的决定,反而是她时而淫荡,时而清纯才让我做了最后的决定,而这决定是对是错,我现在也不知道……看着枕边熟睡的雪儿,发了点牢骚,还是话回正题吧!
  尽管雪儿那段时间尽量表现地我很能满足她,但我心里很明白,雪儿淫荡的潜质已经被开发出来,我那只有12公分长、不到3公分粗的鸡巴是怎么也满足不了她淫荡的肉洞的;每次抽插的时间也随着雪儿淫荡的表现而越来越短,有一次甚至在她主动摇晃下,不到三分钟就射了出来。我插完雪儿后都会给她吃小豆豆来弥补她的空虚,但无法得到阴道高潮的她也会偷偷趁我不在家的时候,上网打开视频,拿出电动阳具对着几百名色狼表演……
  眼看不久后就是雪儿的生日,我想就利用这个机会找一个合适的男人,让雪儿在生日那天品尝到其他男人大鸡巴的滋味吧!我把这个想法暗示给雪儿,雪儿支支吾吾没有拒绝,只是问我:“老公~~如果我真被别人插了,你不会不要我吧?”
  我抽插着雪儿的嫩洞,拍了下她屁股:“嗯,不会的,老公喜欢又骚又色的雪儿。”
  “那老公给雪儿找个帅点的哦~~啊啊……还要个大鸡鸡的……啊……老公用力啊……”
  听着雪儿骚到骨头里的叫床声,我幻想着有一个陌生的大鸡巴抽插在她的肉洞里,自己也加快了节奏,撞击着雪儿小洞洞的深处……
  我把雪儿的照片处理了下,遮住脸部发到网上,完美的身材和皮肤立刻就吸引了一群色狼关注,但大多不是容貌欠佳就是素质不强,鲜有真正合适的。
  有一天收到了一个自称是做按摩师的人的联系,本来看到这个职业,我并不愿意,但处于礼貌还是加他成为好友。他把照片发过来,我先是一惊,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我在第二篇提到的好友小默?这人长得很像他,但是多了些成熟,看起来健康阳光,身材很好。
  聊到性能力上,让我吃惊的是他居然有16公分多长、接近4公分粗的大鸡巴,而且他说很有经验,一次抽插时间能在一小时左右,和他干过的女人都能被他的鸡巴征服。
  他建议我不要把这事直接告诉老婆,他只以按摩师的身份出场,慢慢诱惑让雪儿就范。我觉得他确实很有经验,因为雪儿尽管不反对我给她的暗示,但她还是不太会敢主动作这个决定,于是我和他约好了时间:“到时候我会去洗澡,这段时间能不能搞定,就看你的能力了。”
  期间我压抑着自己兴奋的心情,一直等到老婆生日那天的来临。我单独订了酒店,对老婆说今天要让她真正享受性爱的感觉,聪明的雪儿似乎猜到点什么,特意化了妆,穿上了性感的小礼服。到了酒店我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性欲,只是不断地挑逗雪儿,不给她真正的满足,连续两个多小时的挑逗,雪儿身体已经非常敏感,到了崩溃的边缘,那个按摩师自然也在我的安排下适时来到。
  我对雪儿说:“知道老婆平时很辛苦,特意找了一个按摩师给老婆按摩。”
  见到按摩师,雪儿先是一惊,估计她也觉得非常像小默吧!然后红着小脸对按摩师说:“我从没做过按摩,不知道该怎么做。”
  那个按摩师笑了,声音也很好听:“不用紧张,就是放松下的,现在很流行SPA,像你这么漂亮的小姑娘应该经常做啊!”
  看他们接触得还算顺利,我就起身对雪儿说:“老婆,我去洗个澡,你先做个按摩吧!”然后就进了浴室放水,其实我留了一点门缝,偷偷关注着雪儿的表现。
  雪儿有些紧张,但还是顺从地在按摩师的示意下平趴在了床上,按摩师去调制精油,不时夸一下老婆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等精油调制得差不多了,按摩师向老婆解释这次按摩大概的情况:“你老公定制的是全套SPA哦!如果你没做过的话就听我说的做,过程中需要脱衣服,但你不用紧张和害羞,做完了会觉得很舒服的。”
  老婆刚才被我这么长时间的挑逗,其实现在还没缓过神来,只是支支吾吾的答应着。
  先是全身放松,按摩师的手隔着老婆的衣服在她全身游走,从手指到肩膀、脚趾到腰背,均匀地用力在每一处肌肤上。按摩师的手应该是很有磁性的,能看得出老婆被按摩得很享受,微闭着双眼,略微张着小嘴轻声喘息。
  按摩师感觉开场已经差不多了,就切入正题,一边揉着老婆纤细的小腰,一边慢慢将老婆的衣服向上提起,提到内衣的位置,他用手心合上精油,在雪儿的脊背和臀线上来回推揉,每次稍微加一点力,老婆就轻声哼一声……然后又顺着腰向上抚摸,每次都抚到隔着内衣的乳房才退下来。
  重复了多次,按摩师压在老婆身上,对老婆耳朵轻声说了些什么,老婆的耳朵很敏感,对这种吹气一样的悄悄话很刺激,颤动着任由按摩师脱下了自己的外套。雪白的脊背、细嫩的皮肤、诱惑的蕾丝内衣边,以及老婆淡淡的体香让那个按摩师狂咽口水,他开始顺着老婆的脖子、肩膀、脊背、腰线一直揉推到臀线,雪儿随着他的按摩喘息着,身体上下起伏,不时地颤抖,尤其是推到屁股上的时候,我知道她那里是非常敏感的,总是忍不住要轻声哼一下。
  按摩师加精油的时间脱下了自己的衣服,赤身坐到了老婆的两腿上,身体向前趴到老婆身上,时不时用他的身体触碰老婆光滑的脊背,他的大鸡巴搭在老婆的屁股上,虽然还没完全勃起,但长度和粗度已经让我自愧不如。
  老婆突然受到了来自按摩师身体的刺激,变得兴奋和不安起来,每次按摩师用自己身体向下靠住她脊背时,雪儿都会向上抬起自己的身体迎合他的触碰。我想她一定也感觉到了那个大鸡巴压在她屁股上的重量,不停地翘她的小屁股。
  按摩师重复了一段时间后,看到雪儿已经完全进入状态,就将雪儿的胸衣扣解开,雪儿顺从地脱下自己的胸衣,按摩师开始顺着雪儿的手臂向下揉捏她的乳房,开始只是顺到最后揉捏一下,然后按摩师的手慢慢就全集中在老婆两个乳房上,上下揉搓。
  雪儿的乳房刚才已经被我挑逗得肿胀,再加上按摩师有力的揉捏,立刻就坚持不住地轻声哼起来。按摩师很有经验地用两个手指捏住乳头,整个手掌按揉乳房,老婆只能闭紧眼睛享受这种粗暴的进攻,却遮掩不住自己哼气声越来越大。
  “美女有感觉了么?我轻一点还是重一点?”按摩师故意发坏的问。
  “有……哦……稍重一点……啊……对……”老婆喘息着撒娇说。
  “不敢重了,怕捏痛你啊!你看,你的小裤裤都湿了,水水都透过内裤湿到我鸡巴上来了呢!”按摩师继续用语言刺激雪儿。雪儿听了很害羞,立刻想起身躲开压在她屁股上的鸡巴,无奈按摩师死死坐在了上面,老婆来回蹭动却让他的鸡巴越来越大。
  按摩师用一只手慢慢脱下了雪儿的小内裤,用手刮了下老婆的小穴口,沾着老婆的爱液伸到她眼前说:“你看是不是湿了啊?”老婆羞愧难当,把头埋进了枕头,却还是轻声哼着气享受按摩师对她乳房的揉搓。
  按摩师换了下位置,坐在老婆的脊背上,反向对着老婆,用他的大鸡巴压在老婆腰间,然后开始对老婆的屁股进行按摩。其实现在按摩师早就没了按摩的想法,只是藉此抚摸老婆的屁股去挑逗她,他把老婆的屁股使劲分开,再用力合起来,上下揉搓,其实只是为了想不触碰老婆的阴户而对老婆进行刺激。老婆没经历过这种方式,趴在床上不停颤抖,用手去抱住按摩师的腰,好让他贴得自己更近一点。
  按摩师把老婆的两腿分开,又抚着老婆的小屁股分到两侧,老婆很会意地抬高了一点屁股,好让自己的阴户打开得更大一点。按摩师伏下身,用力从雪儿的小屁眼到小阴蒂舔了一下,老婆“啊~~”地叫了一声,又把自己的腿分开了一点。
  按摩师看到条件已经完全成熟,就拿出了避孕套套到自己的鸡巴上,这时我才清晰地看到,因为刚才老婆脊背滑动和刺激的原因,他的鸡巴已经完全勃起,又粗又黑的大鸡巴像一个猛兽一般要去摧残雪儿细嫩的小柔洞。老婆的小肉洞已经为这条大鸡巴作好了准备,粉嫩的颜色挂着晶莹的淫液,等待它的到来。
  “真美,还全是粉色的,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肉洞……”按摩师说着把鸡巴抵到了老婆的阴户上。
  “快进来……我要……”老婆被刚才那一舔舔得失去理智,央求着按摩师快点操她。
  按摩师沉了一下屁股:“哦……好紧!”
  老婆轻喊了一声:“痛!”向上躲了躲。
  “只进去半个龟头而已,骚屄太紧了啊!”按摩师赞叹道,然后说:“我再用点力,你忍下好么?”
  “嗯……”老婆咬紧了牙关,点头说。
  按摩师一点一点地开始移动,让老婆的阴户逐渐适应他的大鸡巴,然后从后面抱住了老婆,固定好她,开始加力向前顶,“啊~~痛~~”随着老婆嗲气的叫喊,按摩师的鸡巴终于进入了她水嫩的小肉洞。
  这是老婆第一次被别人插啊!而且还是被这么粗大的鸡巴占据,看着老婆淫荡的表情和满足的神态,看得我直接射了出来。那一刻老婆风骚的模样印在我心里,我确信这才是我最爱的老婆,被别人大鸡巴占据肉洞时的老婆。
  按摩师的鸡巴只进去了三分二,却比我平时全部进去还要长些,老婆从没受过这种刺激,张开的嘴想喊却喊不出声来,只能抱着她乳房上按摩师抓捏着的手臂不停颤抖。
  “还没全进去啊!我要再深入一点。”按摩师继续加着力。
  “不行了……已经到底了,顶到底了……”老婆央求着。
  “不会的,只是你还没被开发过吧,这个距离是不会到底的。”按摩师不理会老婆的哀求,继续向前顶。
  一点一点地,我看见按摩师那个又粗又黑的鸡巴终于完全没入了雪儿的肉洞内。雪儿的肉洞从来没被这么饱满的填过,长长的舒了口气,倒在床上。按摩师开始前后慢慢地移动,尽管他的速度很慢,幅度也很小,可能是因为老婆肉洞深处从来没被刺激过的原因,每次他一移动,老婆都会颤抖着喊出来。
  “啊……啊……太深了~~我要……啊……”在老婆迷离的喊声中,她的肉洞能渐渐适应这条大鸡巴的抽动,按摩师就逐渐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哦……哦……哦……我要……插我……哦……快插我……”听着老婆淫乱的叫喊,按摩师把老婆反过来,抱着她用嘴吸吮她的乳头,再一次加快自己的抽送节奏。
  还不到十分钟,我看到老婆肉洞边侧的肉就开始外翻,“噗嗤、噗嗤……”
  抽插的声音也越来越大,老婆的叫声也越来越纤细和淫荡:“我要……哦……干我……我要……啊……啊……”
  按摩师保持着高速的抽插,胯下的雪儿只有抱住他的头,任凭他的鸡巴深入地攻击,任凭他的舌头舔舐自己的身体。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老婆中间有几次浑身剧烈颤抖,高声叫喊:“要来了~~要来了~~”但按摩师就故意停止动作等老婆稍微平静,然后继续高速抽插。
  我不确定那个是不是老婆高潮即将到来的信号,暗骂那个按摩师,老婆都被她折腾成这样了,居然还不让她痛快舒服一次。
  终于有一次,老婆身体又开始颤抖而且异常强烈,已经无法叫唤出声音了,闭着眼向床上栽倒。按摩师抱住了雪儿,一下把她从床上抱到空中,将雪儿两腿盘着固定在自己腰间,用嘴咬住了老婆的小乳头,这个姿势似乎一下顶到了老婆的要害,老婆又高喊了一声:“啊~~痛……”
  按摩师却不管这么多,一边疯狂地吸吮着老婆的乳头,一边更加卖力地在空中抽插她的嫩洞。在我这里看,老婆的淫水顺着每次抽出时从鸡巴流下,滴到地上,老婆阴户周围的淫液已经被插得泛白。
  按摩师加速了,居然比刚才的速度还快,而且越来越快,老婆开始随着他每次顶到深处的叫声已经跟不上他抽插的节奏,淫荡地拖长了声音喊出来,雪儿身体的颤抖也越来越强烈。一个刹那,盘在按摩师腰间的腿突然滑落,而按摩师好像早有准备,一提胯用最大的力气将鸡巴插到老婆阴道的最深处。
  这时让我惊异的景像出现了:老婆突然哭了出来,“呜……呜……”的呻吟着。而更让我想不到的是,在他们下体的结合处有一股股的水流喷涌而出,好像尿尿一样打湿了他们两个的下体,一连喷了十几秒钟。
  老婆倒在按摩师身上,不停地哭,而按摩师却满意地笑了笑,抽出射精后的鸡巴,又用手指触碰老婆外翻的阴户,每次碰到,老婆都颤动一下从肉洞内喷出一点水来,直到不再喷出淫水,按摩师才满足的把被子盖到了老婆身上。
  我被眼前的情景吓住了,老婆高潮了么?她为什么哭?是痛了么?还是伤心了……事后证明那都是我多余的担心,老婆只是太舒服了,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就流了出来。而那之后按摩师也对我说,幸亏他的帮忙,否则老婆再有这么几年下去,这辈子都不一定能感受到真正的高潮了。
  晚上老婆睡得很安稳、很幸福,我陪着她,还在为多年来的想法终于变成现实而兴奋和激动不已,却不想噩梦才刚刚开始。
  (七)雪儿无法控制的性欲
  世界上有多少女人体验过真正的性爱高潮?我想大部份女孩都是没有的,至少以前和我真诚讨论过这个问题的几个女孩儿都没有真正体验过,她们既向往又害羞,想尝试又担心,而一般男人有很难有这么强的能力,更加之不得要领,因此真正的高潮就愈发难以遇到。
  和雪儿结婚后,我也一直在探索,可无奈自己阴茎短小,时间又很短,实在是力不从心。不知算是幸运还是不幸,就在雪儿第一次被陌生人插入的时候,迎来了她第一次性爱的高潮,幸运的是雪儿高潮过后幸福的神态和瘫软的身体都显示出她得到了空前的满足,不幸的是这份满足本应是由我来给她的,而现在却是由一个陌生的按摩师。
  我从浴室走出来,有点担心的看着瘫在床上的老婆,轻声问她:“感觉怎么样?刚才怎么哭了,是痛了吗?”老婆小脸微红的埋进被子里,姿态娇媚,又有点疲乏地轻声喘着气。
  按摩师尴尬地笑了笑,一边伸手去抚摸老婆细嫩的小屁股,一边说:“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小姑娘,身材这么好,皮肤又这么滑,小肉洞也和处女的一样紧窄,但是水多,干起来的时候又害羞又发骚的,简直是极品啊!兄弟,你可有福了,娶这么个老婆,这辈子都值了。”
  老婆虽然害羞的娇滴滴回了句:“我才不骚呢!”可是自己的小屁股却向按摩师的手又靠了靠,按摩师笑着,手由抚摸变成了轻轻揉捏,老婆又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那怎么刚才你哭了?”我还是有些不安。“不许问,不许问……”老婆一个劲儿摇着头,想起身用手按住我的嘴,无奈她实在太累了,手刚抬起来,就又软倒在床上。
  “哈哈哈哈!兄弟别担心,那是让我给操哭了啊!你老婆太爽了,直接被我给操哭了。”按摩师用力揉了两下老婆的小屁股。老婆早就羞得无地自容了,嘴硬着说:“没有……没有……”
  听着按摩师直接羞辱老婆的话,我非但没有着急,反而觉得更加刺激,老婆原本就是个很可爱、容易害羞的女孩,现在被一个陌生人操到高潮,又被羞辱,想着都让人兴奋。
  于是我故意拨开老婆的双腿,把她阴户暴露出来问按摩师:“你说她极品,哪极品了?”雪儿刚被操过的阴户现在不止水嫩晶莹,更多了一丝红润和丰满,充血的阴唇微分着,盖不住小洞洞里面粉色的肉芽。我料定刚才按摩师急于拿下老婆,而老婆肯定又是害羞,老婆身上最美的阴户肯定没让按摩师欣赏到。
  果然按摩师看得血脉贲张,贴近了给我说:“兄弟,你太不知足了,你老婆这阴户简直就是名器,色泽不用说,比有些处女的还细嫩。外阴唇小,内阴唇紧附着肉洞,打开双腿阴户就一览眼底,这样形状的屄,淫水也特别多,而且因为阴唇小,盖不住肉洞,淫水一来就要向下滴,你看现在还向外流着呢!再看她的肉芽,又密又软,磨得特别舒服,可惜是戴套了,要是不戴套,我估计坚持不了二十分钟就得射,肉洞里面又暖又紧,吸着向里跑啊!也亏得是你同意和她一起找男人,否则将来准给你扣绿帽子。是不是?小骚货。”
  被他这么一说,我洋洋自得起来:“还是你厉害啊,能把她操这么舒服,我就不行,没几分钟就出来了。大小更比不上你的。”
  “一般人遇到这样的骚屄,几分钟就射出来那是正常的。和兄弟你说实话,我今天也没准备好,没想到遇见这么诱惑的女孩儿,估计也就用了一半功力吧,姿势没变几个就被她给吸出来了。你要舍得以后让我调教调教你老婆,这样极品的骚货不调教可惜了,今天先让她感受高潮,以后有她爽上天的时候,只是兄弟你到时候看她骚得没边儿的时候别难受啊!哈哈!”
  我幻想着老婆犯骚被干的样子,早就兴奋到极点,故意问雪儿:“老婆,同意不同意被调教啊?”
  老婆害羞的听着两个男人评论她完美的阴户,娇滴滴地说:“才不要呢!好羞啊~~”小屁股却还靠在按摩师手上任凭按摩师揉捏。
  按摩师拿开了手,故意逗她:“不要算了。”老婆又把屁股向他扭了一下,轻轻哀求按摩师让他给揉揉。“那要不要啊?”按摩师手指滑着她的屁股,老婆一颤一颤的低声说:“要……揉揉~~”
  我看着娇羞的老婆色性大起,就一口替老婆应了下来:“她既然说要了,我也不好说什么,以后就看你怎么调教了。得多长时间才能调教出来?能调教成什么样啊?”
  “那就看兄弟你放心不放心了,要是全放心交给我,最多两周,调教成你想像不到的骚货。不是说大话,你这些天每天晚上和她干可以自己感觉试试有没有变化,她现在就是被动接受性爱,技巧和能享受到的程度都很低。”
  想想也是,老婆从和我做爱到现在这么长时间,很少主动过,即使主动的时候也害羞着不能全情投入,没有A片里那种做爱疯狂的感觉。
  “那交你给了,不会有什么危险吧?这最关键。”
  “没问题,我自己也是有正经工作的人,不可能伤害到其它方面的事,只是要是她变得很骚,你接受不了了,可别怪我哦!哈哈哈,你要哪天觉得快接受不了就告诉我啊!”
  这之后就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会,再没说这件事。等按摩师走的时候,老婆仍然瘫在床上不想起来,我送他到门口,他才说出他的计划:“还是先不让你老婆知道安排,这样才有开发的意思,兄弟你要是同意,我一定把你老婆干成骚货。”我说让他随时等我安排。
  矛盾一直在我心里纠缠,很吃醋老婆竟会被他干到高潮,但又很享受过程的刺激。当晚等老婆休息好了又和老婆OOXX起来,期间老婆果然投入了许多,我边干着老婆,边问她,还想不想让那个按摩师操她、调教她,老婆害羞的不说话,只是用力迎合我的插入。
  我故意逗老婆,每次插几下就停下来,问她同不同意,老婆起先仍是嘴硬,最后小淫洞里想被插到不行,才撒娇一样央求着:“好老公,快来干我吧!我答应,我答应~~”
  我一边在老婆的肉洞内冲刺着,一边命令她给按摩师打电话,求他在电话里操她,老婆兴奋地在电话里给那个按摩师撒娇:“我好想你的大鸡巴啊!还能来操我吗?啊……啊……啊……我老公在操我呢!洞洞里都是水水,好痒啊~~”
  听着老婆发嗲一样的叫床声,我再也没忍住射了出来,然后和那个人约好了第二天再让他来调教雪儿。
  第二天一早起来,老婆就开始细心打扮起自己来,平时基本素面朝天的她,今天居然为一个马上要调教她变成骚货的男人化了诱惑的彩妆,还特意挑了一身性感的内衣,配上一身短裙制服,简直变成了小妖精一样的高中生,让我抱在怀里亲不够。
  想到这么漂亮可爱的老婆马上要变为别人的盘中餐,就觉得不忍,老婆大概也看出了些我心理的异样,愈发诱惑起我来,故意让我亲她的香乳,还把我的手指按进她湿透的小穴中。看着老婆水汪汪的小穴口,我知道老婆心里肯定期待已久了,不忍心打断老婆,只好看着她又仔细地装扮自己,准备把自己的身体送给另一个男人。
  我多少还是有点不忍,又担心有我在,那个按摩师不好意思放开心情调教老婆,因此和雪儿商量:“老婆,中午我还有点事,我把你送到酒店,出去一下,然后下午再回来接你好吗?”
  老婆又着急又害羞,红着脸问我:“那怎么行!要是他欺负我怎么办?看不见老公我不放心。你不许走,要保护我~~”
  听着老婆撒娇我心都醉了,倒也更加放心老婆,于是安慰她:“没事的,一有空我给你打电话号嘛!再说又不是什么不安全的地方,酒店里他不敢怎样的。
  对了,老婆,用你的手机录一下你们爱爱的场面拿回来给老公看好不好啊?“
  老婆亲着我的脖子说:“那老公可要打电话哦!要让我录了,看到了可不许生气哦~~”
  我揉搓着雪儿的小乳头,把她抱上了车赶到酒店。按摩师早已开好了房在等候,我也没有上楼,只是给他发了条短信:“我今天不过来,老婆交给你了,你尽情发挥吧!”然后开车回家,一边幻想着他会如何调教雪儿,一边打着手枪。
  尽管雪儿答应用手机录下来回来时给我看,但不能同时看到调教的场面,还是非常遗憾,而且手机录影品质也不好,不一定能找到合适的角度,细节也看不到……想着想着,就动了在家里装一套闭路监控设备的心思,这样以后让那人直接到家里来调教雪儿,一是更安全,临近上海世博,住酒店往往有员警来查房,万一真抓住那可糗大了;二是可以同时看到调教的场景,多装几个针孔摄像机,什么角度都看得清……
  想着我就直接在网上联系了一家安装闭路监控设备的,我想监控的房间就放在客厅和我们的卧房,控制设备正好放在前段时间装修房子给腾出来的那个步入式更衣室,因为是暗门,估计外人来了很少会发现,里面空间又不小,现在只有些雪儿零零散散的衣物,最合适不过。
  就这么联系着,倒忘了自己老婆还在被按摩师干呢!等联系得差不多了,看看表,已经过去三个半小时了,我估计即使按摩师体力再好,也不可能还在干老婆,就给按摩师拨了一个电话。
  过了许久,不是按摩师接的,而是一个娇滴滴的声音接了:“喂!老公~~啊……啊……”我一听就知道老婆现在还在被干着:“老婆,还在被干啊?这么长时间了。”
  “老公~~哦……哦……这是第二……哦……次了……啊……刚才……中间休息了……啊……啊……”那边传来老婆越来越大的叫床声,我不由又开始打起了飞机。
  “这次干你多长时间了?骚货。”
  “一个多小时了……啊……啊……不要~~不要~~”老婆反抗着什么。
  “骚屄,把免提打开,让你老公听听我是怎么干你的。”话筒音量的声音变大了,传来那个按摩师的声音,看来他让老婆把手机的免提开了。
  “不要……呜……人家害羞,不要让老公听见嘛~~啊……啊……别那么用力……啊……”
  我听见那边肉体相撞的声音,清脆而有力,想到那根18公分长的大鸡巴正在奋力插进老婆小穴最深处,兴奋得摒住了呼吸。
  “今天你有几次高潮了?”按摩师继续羞辱着雪儿。
  “没有……啊……啊……呜……我说……两次了……”老婆说完“没有”就听见很大的“啪!啪!”两声,然后就很乖的承认了。
  “你再敢不说实话,我就抽你小屁股,懂了吗?”
  “啊……啊……懂了……干我……啊……别停啊……我要……”
  “骚屄,给我舔鸡巴。”
  什么!我没听错吧?按摩师居然让雪儿给他口交!雪儿平时都有点洁癖,最看不得闻不得脏东西,和我在一起这么多年来,每次我央求她为我口交,她都紧闭了嘴不答应,有次我强硬地把鸡巴碰到她嘴唇上,她居然都哭了,吓得我以后再也不敢提这件事。而现在按摩师却要求老婆给他口交,雪儿怎么可能答应这个要求呢?
  “我不会……不要……”雪儿怯怯地哀求。
  “骚屄,你刚才舔得不挺好的吗?现在怎么不舔了?”
  我顿时感觉五雷轰顶!刚才老婆已经给他口交过了?老婆红嘟嘟的小嘴已经触碰了那个大鸡巴了?怎么可能?
  “没……我没舔……呜……”老婆声音变小了,几乎哭出来。
  “哼哼!看你能坚持多长时间!我就三短一长来干你,还记得什么是三短一长么?”
  “嗯……啊……啊……记得……不要啊……不要短的……啊……要长的……
  啊……“
  按摩师使用着各种技巧,很有耐心地挑逗雪儿脆弱敏感的身体,雪儿的声音越来越嗲,我估计她被干了这么长时间,按上次高潮来的时间看,应该快到了。
  “别慢下来……啊……要长的……啊……”
  “小骚屄,还主动来夹我了。兄弟能听见么?她小洞洞吸我呢!哈哈哈!”
  我听得兴奋无比:“使劲干这个骚货!让她叫床,让她高潮!”
  “兄弟别急,刚开始呢!我现在慢慢挑逗她,精彩的在后面呢!她现在高潮快来了,一会就忍不住了。是不是啊?小骚货。”
  “呜……呜……我要……呜……啊……呜……呜……啊……”
  按摩师还是很有节奏和耐心地控制着自己的插入,老婆一句完整的话都难说出来,只能吐气一样的叫床。
  “过来舔我的鸡巴,和刚才一样舔,舔完了就给你高潮。”
  “老公……呜……老公,我想要……呜……啊……啊……”
  听着雪儿向我哀求,我的鸡巴却绷得更硬了,听到那边床响了几声,就没了声音。
  “兄弟,你老婆现在舔我的鸡巴呢!哈哈,你听听她舔的声音。”
  “呜……咕呲~~咕呲~~老公……”电话那端传来了老婆细嫩的声音,明显嘴里塞着什么,还有吸吮声。
  “用小舌头……对,哦……就是这样,绕着……画圈,嘴唇裹着,上下……
  对,舌头舔那个缝……对,很舒服……“
  听着按摩师这么指挥着老婆小嘴给他的鸡巴口交,我几乎晕了过去。这怎么可能?老婆冰清玉洁的小嘴可能都只吻过我一个男人,现在却含着另一个男人的鸡巴……我想说什么又说不出口,只能呆呆地听着。
  “好舒服……你的小嘴也是天生用来被干的极品!来,趴过去吧,我要从后面干你了……给你老公讲讲现在是什么姿势啊?”
  “老公……呜……我趴着,他在后面……啊……啊……干我……啊……”老婆话还没说完,看来按摩师就已经挺枪进入了。
  “第一次高潮时用哪个姿势啊?”按摩师问老婆。
  “就是……啊……啊……这个姿势啊……啊……”
  “这个姿势像什么呀?”
  “呜……不要……”老婆又哀求着按摩师不要羞辱她,但接着又有更加快速的抽插的声音。
  “啊……啊……干我……啊……好爽……啊……”
  “像什么?快说,不说不干你了!”按摩师威胁老婆。
  “像……啊……像一条……母狗……啊……啊……被人操……呜……”老婆的声音害羞着又几乎落泪。
  “哭了?刚才高潮时候才哭的,怎么现在没高潮也要哭了?哈哈哈!给你老公说,刚才高潮怎么了?”
  “呜……老公……刚才老婆又被干哭了……呜……啊……啊……”夹杂着叫床和撒娇的声音,也听不出现在雪儿有没有哭。
  “坏了,雪儿,刚才让你舔我鸡巴的时候,把套套扔了,也没戴就又插进来了……我桌上也没套了,怎么办啊?”
  这句话一下把我从闭眼幻想老婆被干的场景给拉回了现实,他现在没戴套!
  那个大鸡巴没有隔阂的直接与老婆最隐私的地方接触着!雪儿之前只和我一个人发生过关系,而且我只在第一次的时候因为什么都不懂,才莽撞地没有戴套插了进去,这么多年一直到现在因为我们还小,不想要孩子,也不想让雪儿吃药,对身体不好,因此一直都是戴着套套的。已经好几年没有被真鸡巴触碰的雪儿的肉洞,现在正在被一个陌生人的大鸡巴侵蚀着。
  “啊……不要……啊……呜……”雪儿的声音像是挣扎着,不过那边传来一阵按摩师的笑声:“哈哈哈哈……你是要还是不要啊?要是不要,怎么还使劲夹我呢?怎么还向后迎着我插你呢?是不是太久没被真鸡巴插过了,感觉和戴着套套不一样吧?”
  “嗯……啊……啊……嗯……啊……”老婆又只顾着享受的叫床了。
  “兄弟,你说怎么办?要不今天就算了吧,我虽然自身很健康,但怕你接受不了。”
  “啊……啊……慢了……不要嘛……啊……”老婆的声音明显告诉我,按摩师已经放缓了抽插,而老婆现在是欲火焚身,不解决不行了。
  “雪儿,你问问你老公怎么办?要不然就算了。”按摩师对雪儿说。
  “老公……老公……呜……”雪儿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娇滴滴地叫老公,我却知道她现在的心意。
  “反正都已经被插了,就算了,老婆,你就乖乖地听话吧!哦,对了,都插了这么长时间,估计也不安全了,反正都要吃药,兄弟,你干脆射进去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就说了最后这句话。雪儿的小肉洞还不曾被精液污染过,即使是我们第一次,我也是因为紧张在洞口前就射了出来,现在这个18公分长的大鸡巴要是插入的话,肯定要直接烫到雪儿的花心了。
  “兄弟,你太够意思了,我一定当着你面把她操爽上天!”按摩师对我千谢万谢,更是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骚货,快高潮了吧?刚才教给你的该怎么做来着?说出来!”从老婆越来越娇羞的叫床声,我也感到她快不行了,加上这次没有隔着套套,刺激肯定比以往强烈多了。
  “身体……啊……向前趴……啊……屁股……啊……啊……抬高……啊……
  啊……要来了……要来了……啊……“
  “还有呢?”
  “把洞洞分开……啊……要来了……夹住大鸡巴……向里夹住……啊……”
  “手怎么办?”
  “呜……拿着你的手……啊……把你的手……啊……一只……啊……放到小乳头上……啊……一只……噢……噢……放到……小豆豆上……啊……”那边肉体碰撞的声音和频率越来越大、越来越快,他们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
  “快求我操你!”
  “求你……啊……求你……啊……操我……啊……啊……啊……小豆豆……
  啊……捏小豆豆……啊啊啊啊……烫……烫着啦~~啊……啊……“随着一阵最强烈的碰撞,夹杂着雪儿淫荡的叫床,他们的高潮同时到来。按摩师应该是直接将滚烫的精液射向花心,才搞得老婆连声喊烫。
  “呜呜……呜……呜……”又是老婆熟悉的哭声。我想起了昨天老婆高潮之后哭得像小孩一样把身子埋到按摩师怀里的样子,听着老婆娇滴滴的哭声,我在电话这边也射了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