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异地女友(1-31章全文完)[TXT]

[都市]异地女友(1-31章全文完)[TXT]
小说作者: skylaoww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31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829560f9/

内容节选:

  ***********************************
  女友小名叫小路,今年23岁,今年大四刚刚毕业。在SX省某大学读大二时与我相恋,大一时曾谈过一个“有名无实”的男朋友,与我可谓是初恋。
  小路身高170公分,体重115市斤,拥有36D的傲人上围和35的臀围,身材相当惹火。
  本人与女友异地恋坚持一年半,修得正果守在身旁一年多了,中间经历过很多事,也分过几次手,最终仍然坚持了下来。女友自从被我开发过后,北方女生对于床事的开放程度被激发了出来,在床上的配合度是越来越高,也让我发现了越来越多的秘密。
  本文基于本人亲眼所见事实以及部份臆想构思而成,初次写文,请各位大大手下留情。
  ***********************************

  第一章 初夜!?

  我和小路谈了接近一年半的时间,聚少离多的异地恋坚持得异常辛苦。09年的国庆黄金周,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小路总算答应我用几天休假来我家见一下家长。
  由于家中房间较少,小路只能和我同房,使得小狼狼性再度被激起。虽说之前每次见面也是同房,但由于小路当时较为保守,同时亦对酒店环境较为警惕,故一直未能让小狼如愿,小狼正想藉此良机一偿夙愿。
  记得到家里的第一晚,小狼老妈就说了:“晚上睡觉归睡觉,千万别出事,做好安全措施,套套床头柜子里有。”这让小狼内心兴奋得不禁在想,老妈果然通情达理,看来以前带的几个女朋友回家果然让老妈不再介意了。
  虽说家里的环境相对让小路放心了,但保守的心理仍然让小狼甚为狼狈,休假前六天,晚上犹如重复上映一般,小狼奋力挑逗,小路情绪渐佳,插入之际,却如同誓死不从一般让小狼无法进入。
  已经是最后一个晚上了,明天就要上班,看着怀中搂着的半裸美人,让小狼心里一阵阵骚动。于是,小狼决定再度提枪上阵。
  我从背后轻轻搂住小路,一个个吻轻轻的点在小路的脖子、耳垂、耳背、肩膀,手掌也隔着睡裙轻轻的揉着小路的36D大奶,慢慢地小路也醒了过来,很配合的转过身子与我激吻在一起,唇枪舌战交换着彼此的唾液,我的手也从大奶下滑到了大腿和屁股上,轻轻的抚摸着光滑的皮肤。
  此时小路的呼吸开始变得沉重而急促起来,我将她身子放平,嘴唇含住了小小和耳垂,时而用舌头舔舐着耳窝,听着小路在我耳边轻声说着“不要”,双手却把小狼抱得更紧,便让我知道了小路一大敏感地带——耳垂。
  小狼一路往下吻着,划过脖子,到达了两座山峰,轻轻的含着右边的粉红一点,舌头环绕着圈点含吸咬,左手捏玩着左边的山峰,右手慢慢地往下方的芳草之地挺进。
  让小狼出乎意料的是,对大奶的刺激仿佛还没对耳垂的刺激大,小路只是秀眉微皱,不知道是害羞还是什么原因。但右手着手之处,已经是一片濡湿,隔着内裤已经感觉到肉缝里流出的水。
  小狼决定再向下挺进,嘴唇下滑至肚脐眼,一番舌功之下,小路竟然发出了“嗯……啊……”的呻吟声,这让小狼大喜不已,趁小路屁股微抬之时,将内裤一把丢下。
  此时,小狼正向继续往下进攻,用舌头把肉缝里的原汁原味给吸收干净,没想到小路似乎有所察觉,把小狼拉回枕头上索吻,小狼只能以右手继续探索。
  内裤之下,只感觉已成一片汪洋,轻轻拨弄阴唇,寻找阴蒂轻轻揉按,小路的呼吸声越来越重。此时小狼正欲翻身上马,再次让小狼惊奇的是,小路把我按下,以女上男下的姿势骑在了小狼身上。
  小狼只见小路用手扶着小狼18公分长的肉棒,慢慢地坐下去,刚刚进去,小狼便已觉得被温暖的穴肉紧紧包裹,难以刺进分寸,小路的脸上也是一脸痛苦的表情。
  我用手轻托着小路的屁股,待小路脸上的表情舒缓一点后再缓缓推进,经过四、五次如此往复后,小狼只觉整根肉棒犹如被紧紧吸入一般,让小狼差点无法控制喷涌而出。
  慢慢地,小路的表情也从原来的痛苦变成舒缓,直到现在的双眼迷离、脸带桃红。小路整个人趴在我身上,让我在下方慢慢挺腰抽插,好让她能够习惯我的大肉棒。
  我边抽插边说:“老婆,我总算和你融为一体了,你喜欢老公这样不?”小路有气无力地回答说:“老公……我爱你……我是你的……”
  我慢慢地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小路整个人如同受刺激一般的坐了起来,双手向后撑着我的膝盖,呻吟道:“老公……别……别这么用力,老婆受不了……”
  我取笑小路:“受不了就自己动啊!不然我不知道你要多快哦!”
  小路听见后,果然自己慢慢挺动腰肢,以蹲坐的姿势慢慢地自己扭动着,呻吟声逐渐变大了:“老公……你好坏哦……还要人家……自……自己动……”说罢,扭动的幅度和频率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快,慢慢地,呻吟声变成了喊声:“老公……给我……我要……快点……”
  说实话,在小路这从来没见过的骚浪模样和肉穴那紧夹的快感双重刺激下,我的大肉棒早已涨得受不了,扶着小路的腰往下坐,我也全力挺动着腰,好让大肉棒能插得更深。
  “老公……好美哦……这感觉……好怪……好舒服……又酸……又麻……小路要不行了……啊……”小路一番叫床后,身子向后一仰,高潮了,而我也同时把子孙喷进了她的深处。
  搂着小路,让她好好的休息了一下,我们彼此对视着,享受着这第一次融为一体的甜蜜时刻,两人都没开口说话,安静得仿佛全世界就只有彼此的存在。
  良久,小路问我:“老公,我把最重要的第一次也给了你了,你不能辜负我喔!”
  “知道了,老婆大人,我准备年底就去你那边上班了,已经跟公司谈好调职了。”我搂着小路温柔的说道。
  “嗯,老公最好了,到时候你来了,等我毕业找着工作,我们就结婚吧!”
  说完,小路往我脸上狠狠地亲了一下。
  “嗯,老婆大人说了算。现在你赶紧去洗一下吧,别一会咱爸妈起来了就不好了。”说罢,我点起根烟,好好回味一下刚刚的快感。
  小路套上了睡裙,上厕所洗漱去了,而我抽完事后烟,也正准备起来收拾一下一会好上班去了。
  这时我发现,床上并没有一丝鲜红的痕迹,难道……小路不是第一次?还是她以前因为某些运动弄破了膜?一丝阴影透进了我的心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