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墨九(全本)[TXT]

[古典]墨九(全本)[TXT]
小说作者: 瞳TONG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古典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942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daf591a1/

内容节选:

第008章 破身之夜(二) H
  一吻毕了,墨九控制不住的急喘,他……他刚才对她……男人高大的身形笼罩著她,压迫著她的呼吸,伸手去推,对方纹丝不动,只能别过眼,再也不敢看他。
  乌岳拨开她散在脸颊边的乱发,却摸到一片热烫,眼里淡淡的笑意一闪而过。手慢慢的向下移到脖颈,开始解她的衣扣。
  墨九差点就要弹跳起来,条件反射的抓住衣领,无奈脖子上横著一只大手,小手没抓著半点衣料,却正好包住了那只大手。心里又羞又急,刚要缩手,动作却活生生的僵住,放?不能放……她一放开,他就要……就要……内心在挣扎著苦恼,男人的脸又压了下来,墨九瞪大双眼,一个“不”字刚滚在嘴边,却又被他夺去了呼吸。
  这一次,乌岳吻的激烈,强势的攻城略地,似要阻断对方所有的思考。墨九的小舌被他卷到嘴里用力的吸吮著,吮完他的舌又钻到她嘴里,一来一回的伸刺。墨九全身都软了,手上再没了力气,大手有条不紊的解开一颗颗盘扣,褪下了绛红色的外衫和白色单衣。
  待墨九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被剥得只剩肚兜,柳叶眉紧紧的皱起,奋力的挣扎扭动:“你!你等等……你放开我……不然……不然我……”乌岳一手抓住她的双腕固在她头顶,
  另一手沿著肚兜的下摆探入一路向上,他好整以暇的挑了挑眉,似乎在问她你欲如何。
  墨九激灵灵的打了个哆嗦,小脸憋得通红:“不然……我就要哭了。”说著,眼眶里的泪滚啊滚,眨一眨,下雨似的纷纷落下。
  伸在肚兜里的手顿住了。乌岳愣了一愣,嘴角细微的翘起。身下的她只著了一件月牙白的肚兜,四肢虽然纤瘦却有股婉约的味道,白瓷般的皮肤微微泛著浅粉,黑发凌乱的散在枕上,柳叶眉快要拧出一个结,泪水浸泡下一双略长的黑眸更是澄净,她酡红著脸,不安的咬著唇,怯怯的看著自己,这般摸样像是将要承欢的女奴。
  乌岳的心里莫名的软了一块,半路停下的手缓缓向上抓住了一团白嫩。她真的……好小。
  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却多了分连自己也未察觉的爱怜。
  隔著肚兜舔上白嫩的顶端,她缩起身体呜咽。
  手一用力扯下肚兜,两团小小的白,顶上一朵粉红,颤巍巍的抖动。细嫩滑腻的触感,鼻尖有淡淡的香甜,乌岳张嘴咬上粉色顶端,耐心的拉扯,吸吮,划著圈,一只手悄悄往下伸进了亵裤,探到那闭合的花瓣,用指来回的轻抚。
  “啊……”墨九狠狠抽了一口气,抖个不停。胸前的肆虐,和在私密处的大手让她浑身不对劲。身体渐渐热起来,没有反抗的力气,怪异的感觉,有一些些舒服。这个男人与她紧密相贴,他的气息包裹著她,陌生的,阳刚的,清爽好闻的。他在咬自己,摸自己……难以启齿的地方,怎麽可以……他……
  正昏沈的胡乱想著,埋在胸口的男人抬起头来看她。他的黑发散在她身上,清秀的脸上有著忍耐的表情,漂亮的黑色眼睛里闪著不知名的光。墨九被他这样看著看著,只觉身上更热,脑子里乱成了一团浆糊。
  床边,大小衣物散了一地。
  乌岳结实劲瘦的身体上汗珠点点,灼热的吻在纤细白皙的小小身体上反复流连,拉开一条光洁细腻的腿,粗粝的指在那私密处有节奏的进出,烛光一闪,反出些水泽的光。
  墨九第一次看到赤裸的男子身体。和自己的不一样,这个身体肩膀好宽,有些瘦却又似乎不尽然,从手臂到胸口到下腹纠结著凸起的肌肉线条,小麦色的皮肤上零星布著深浅不一的疤。
  只是她不敢再看,也无暇再看,因为她全身光光的,双腿中间还有东西在来回的侵入,她难受,她羞的快要死了,她喘息著细声求著饶:“疼……你……啊……你弄得我好疼……别……别再……”
  乌岳低头轻咬了咬早已硬挺的粉色乳尖,开口的声音不再是平平板板,暗哑的厉害:“放松些,这是为你好。”
  什麽什麽?可是……可是好怪,真的好难受……似乎“难受”还含括不了这种复杂的感觉,疼痛之外渐渐升起一种细碎的异样,一种空空的想要抓住什麽的难耐。
  乌岳的大手,耐心的逗弄著。这是他第一次用了心,取悦一个女人。不对,她还不是女人。不知道为什麽,他压抑著自己的欲望,他不想对她粗鲁,他不想今夜,她的初次,只有痛苦。她的私密处紧紧包裹著粗粝的指,进出间带著水液,他不动声色的再加一指,麽指寻到前方那颗小豆子,按压搓动。


第009章 破身之夜(三) H
  身下的人儿蓦地一僵,嘴里低叫了声。她噙著泪,半睁著眼,通红的脸上,又是羞又是怕,她挣扎在愉悦和抗拒之间,双臂软软的放在脸侧,眼珠一转,脸颊上又添一道新的泪痕,可怜兮兮的,似是在哀求。
  乌岳的呼吸不自觉的粗重起来,身下的欲望涨得厉害,手下进出的速度加快,带著些微抖。只听她尖细的叫:“呀……别……别……”
  下巴处的一滴汗“啪”的掉落,口干舌燥,一口咬上她精致的锁骨。她抖了抖,却忍不住随著身下重复的节奏,轻轻扭动,清澈的眼里雾蒙蒙了一片。
  纤腰的挺动在逐渐加快,感觉手下的穴肉开始有节奏的收缩,乌岳轻轻抽出湿透了的手指,放到唇边舔了一下,淡淡的香,是她的味道。手指的离开,让她一时失了神,看到他舔著手指灼热的看著自己,便不由自主的跟著他的动作伸出了小舌。
  乌岳的眼,深的宛如暗夜,鬼使神差般缓缓将手指探进她嘴里翻搅,小舌柔软的抵著他,让他忍不住叹息一声。捧起她小巧的臀按向自己的粗硬,粗硬的圆头若有似无的摩擦著充血的花瓣。
  墨九受到这刺激,颤动的厉害,嘴里胡乱的呻吟著。这时候听到男人紧绷的声音:“接下来会有些疼,你忍一忍。”疼?没有给她时间思考,圆头研磨了几下洞口,沾足了水液,猛的长驱直入。
  墨九闷哼一声,眼前金星乱闪,乌岳看到她痛苦的表情,动作僵住,粗硬就这样一动不动的埋在她身体的最深处。墨九张了张嘴,乌岳以为她要哭叫,脸上有些慌乱,他已尽力把疼痛降到最低,她还是受不住麽?
  墨九扁著嘴,下一秒却紧紧咬住了唇。泪水无间断的从眼眶里涌出,迅速染湿了她的发。她就这样无声的咬著唇哭泣,像似在发泄什麽,颤动的浓睫湿透了,黏成细细的一簇簇,像是虫子的触角。这一根根“触角”挠啊挠啊,却拨动到了乌岳的心底。
  安慰的话他从未说过,他也不知道要如何开口,伸手擦去了她脸上的泪,在她的耳下印下轻柔一吻,下身缓慢的开始动作。
  小小的脸顿时皱了起来,墨九茫茫然的抬起泪眼,乌岳仔细的看,她似乎……是在瞪他?终於忍不住低低笑开,墨九眼里还含著泪,眼珠子却越瞪越圆。
  原来他也是会笑的?原来他笑起来……这麽好看。
  无暇再哭泣,无暇再多想什麽,身下强劲的律动,掀起了狂潮,开启了情欲之门。疼痛渐渐的隐去,他一下下的深入著她,摩擦著她,给予她陌生的快感。她只能攀附著他的肩膀呻吟:“你……啊……你别再顶我了……你……呜啊……你停下……”他吐出一声声急促低沈的喘息,没有说话。
  一进一出,他的动作越来越激烈,戳刺的极深,速度愈发的快,墨九无助的迎合著那勇猛的撞击,不断的失声尖叫。欢愉在体内累积到最高点,再也承载不了,墨九剧烈颤抖著:“别……啊……我……我……”
  蜜穴一阵强有力的收缩,誓要侵入者交出所有的精华,乌岳情朝翻涌,闷哼一声,拔出深陷的粗硬,射在了墨九的腿根。
  这是墨九第一次的高潮,她瘫软著急喘,闭上眼似乎还能看见白光在闪。感觉大腿上有温热的触感,疲惫的睁开眼,男子握著她的膝盖,盯著她的腿间,不知在看什麽。猛的惊觉,差点忘了床上还有一个人,急急的缩回腿,牵扯到了腿间的私密,又酸又疼。
  “你……你干什麽?”
  这一声,带著慵懒的沙哑。
  初尝欢爱的身子,青涩还未褪去就已染上了娇媚。乌岳看著那雪白腿根处点点鲜红的血迹,目光忍不住一寸寸向上。腰肢不堪一握,白腻的胸前盛开著朵朵红印,小小的两团乳肉上两颗红肿昂然挺立,锁骨,脖颈上是他留下的吻痕,她侧著身羞怯不安的偷瞄著他,长长的黑发包裹著她,红通通的脸上,迷蒙的眼里,有著他带给她的情欲痕迹。
  乌岳也不知道自己倒底在干什麽。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他该是离去了。
  只是回神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再一次的将她压在身下,下身的粗硬高高翘著,贪恋著,想要重温她的滋味。
  墨九看著眼前一双幽深,灼热的眼,惊慌失措的伸手去推:“你……别……别再……”
  乌岳轻松将她桎梏在怀里,他不解的问著自己,他这样算什麽?他该走了。况且她初次承欢,她受不住的。只是身体已经兀自动了起来,不消几个动作,粗硬就著还未干涸的水液重新埋了进去。
  乌岳紧紧的抱著这具汗湿的身体,额头抵在她脖颈里,叹息般的低语:“乌岳……我叫乌岳。”
  此时的墨九已经什麽都听不见了,她再一次被卷入欲望的漩涡,抵抗不得,目眩神迷。
  好了,初夜终於完了。接下来呢,这个好日子也是快到头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