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大隐(第22-23集)[TXT]

[玄幻]大隐(第22-23集)[TXT]
小说作者: 血珊瑚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43 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94476c2b/

内容节选:

  对外动手的理由实在太多了,有可能是他从南方带来的财富让那位蛮王动心,
也有可能是哥伦安特的王位之争和夏马恩的内乱让那位蛮王感到有可乘之机,更
有可能是他主导的变革,让那位蛮王感觉到威胁,他担心领地的南边多两个强邻,
所以打算先发制人。那位蛮王要贝莉蒂带话让他去一趟罗格斯菲尔德城,可能就
是一个阴谋。如果他去了,或许就会被扣留在那里,他不去的话就是不给面子,
对方可以用这个借口发动战争。尼斯顿时头大无比。到了这个时候他已经彻底明
白,从上餐桌开始,这群人一直在试探他,刚才霍尔顿侯爵故意说得那些话绝对
是一种试探,可能想看看他是否荣喜控制。这一切最终都是为了逼他选边站,面
对蛮王这个巨大的威胁,他能够依靠的只有眼前这群人。

  一想清楚这些,尼斯反倒镇定下来。他的性格里有一些执拗的地方,对方越
是百般算计,他越是不肯就范,眼前一幕多少让他想起父亲去世的那个晚上。

  晚餐非常丰富也很精致,味道更是不用说,不过尼斯的心思却不在这上面。

  结束这顿晚餐之后,他告诉众人他有些累了。城堡里自然有他的房间,安娜
的父母鸠占鹊巢,却还不至于把他的房间也占了。让尼斯有些意外的是,安娜居
然跟了进来。「我知道你很不高兴。」安娜随手把门关上:「不过他们是他们,
我是我。」尼斯的心理原本有疙瘩,但是听安娜这么一说,梗塞在胸口的那股气
立刻消了下去。随手关上房门,尼斯把安娜抱到床上。长裙飘落到地上,然后是
内衣,最后是裤子。安娜披着一件薄薄的纱衣躺在床上,她的两条腿已经被尼斯
分开了。

  只听到一阵轻吟,她的身体里多了一样东西,安娜有半年没有见到尼斯了,
她的身体充满了渴望和激情。安娜仍旧没有开始发育,不过用来伺候男人的地方
却已经完全被开发了,她的阴阜异常饱满,粉红色的阴蒂往外凸起来像小颗的葡
萄,她的阴道紧紧裹住尼斯的性器,四周的肉芽不停的摩擦着,阴道深处还有一
股强劲的吸力。两个人紧紧相拥着都没有动,因为根本就不需要。当尼斯的性器
进入安娜身体的时候,散布于安娜身体各处的爱的种子就已经被唤醒了。用不着
调情也用不着多余的前戏,安娜一下子就进入状态,而且是最美妙的状态。「说
实话,我很羡慕玛格丽特。」安娜用两条腿仅仅环住尼斯,像是怕他会溜走似的:
「玛格丽特没有那么多烦心事。」尼斯看到安娜的脸上多了一丝忧愁,他知道安
娜说的是什么。安娜的父亲和亲戚们全都有自己的打算,而这些打算和她的想法
在很多地方都有冲突,她夹在中间非常难受。「我怀念那段在你身边的日子。」

  安娜脸上露出向往的神情。尼斯知道她想说什么,严肃的摇了摇头说道:「
现在不行,我的处境非常危险,你跟在我身边并不安全。」「我知道,父亲也是
这样说。」

  安娜异常无奈。「等到夏马恩那边的战争结束,情况就会好得多。」尼斯只
能这样许诺,不过他不敢把话说满,到时候很可能出现新的变故。「其实不去夏
马恩也没关系,只要我们能够单独在一起就行。」尼斯说出心底的想法。「这都
怪你把天使堡造的太好了。」安娜半真半假的怒道。「确实要另外找一个清静的
地方。」

  尼斯心有所感。「那座庄园怎么样?」安娜狡诈的眨了眨眼,选择如此偏僻
的地方,就是因为她有些想法。「那里的人更多。」尼斯摇了摇头。「不会是因
为那些女人的缘故吧?」安娜轻笑着问道,最后还加了一句:「我不会吃醋的。」

  尼斯在安娜的屁股上用力拍了一下,然后全力发动起来。

  快感一波接着一波冲击着安娜的意识,片刻间就把她推到高潮的边缘,但是
尼斯并不突破那条线,把安娜吊在那个位置。

  这是惩罚。

  持续了五、六分钟,尼斯轻轻一顶。

  安娜的身体一下子弓了起来,两条腿蹦得笔直,她的脑子里面一片空白。

  不知道过了多久,安娜终于放松了,她无力地躺在床上,不停地喘着粗气。

  尼斯抚摸着安娜的身体,完全没有发育的身体总是给他别样的感觉。

  「我只和那里的两个女人有关系。」尼斯解释道。

  「那是迟早的事,另外几个女人也会爬上你的床。」安娜非常了解尼斯:「
我真的不介意,你的这根东西……」她用手指戳了戳尼斯露在外面那截阴茎:「
这东西太强了,不是我一个人能承受得了,肯定是要有人帮我分担一下。」

  「你这边好像不缺帮你分担的人。」尼斯也开起玩笑。

  「你想她们了?」安娜重新用双腿环住尼斯的腰,她的屁股扭动起来,让尼
斯那根玩意在她的阴道里蠕动。

  对于这个问题,尼斯保持沉默。

  「就算为了我们两个人能够幽会,你也要再帮我建造一座城堡。」安娜真的
有些受不了她的父亲,一开始还回城里办公,现在干脆把这里当成总督府了。

  「天使堡是绝无仅有的作品,恐怕很难超越它。」尼斯叹道。

  「那么造一艘船。」安娜立刻有了新的想法,住惯天使堡的她,肯定不愿意
住在比这里差的地方。

  尼斯心头一荡,他想起来的路上和艾米丽她们在一起的时光。

  「这倒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尼斯的脑子已经动起来。

  回到庄园,尼斯顿时感觉一股勃勃生气,那些逃出来的人居然已经把这里当
作家了,所有的人都在做自己的事。

  「你好,你们好,大家好。」尼斯和看到的每一个人打着招呼,此刻的他仍
旧是斯沃德的模样,他并不打算让这里的人知道真相,他们会一直被蒙在鼓里,
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你们这么快就回来了?我以为你要在总督府呆很久呢。」

  迪莉娅嘲讽道。她知道尼斯的身份,自然清楚尼斯和伊比利斯的公主的关系。

  尼斯翻手在迪利娅的屁股上拍了一下,他虽然没有把这个女人推倒,但是在
车上和船上的时候经常有这种轻薄的举动,这个女人并不怎么在乎。「把其他人
都叫来。」

  尼斯说道。虽然喜欢和尼斯斗嘴,但是遇到正事迪莉娅绝对不会开玩笑,她
立刻照着尼斯的要求做了。等到黛茜、艾米丽她们全都过来,尼斯立刻说道:「
我马上要去南方……」「你可真忙。」迪莉娅又忍不住出言嘲讽。这一次尼斯生
气了,他一把揽住迪莉娅的腰,把她打横抱在腿上,用力地抽打着她的屁股。「
哇哇——你敢打我。」迪莉娅想要挣扎起来和尼斯厮打,不过说到近身功夫,她
就差远了。「你再胡闹,我就把你绑在大门口就地正法。」尼斯不但嘴里威胁,
他还顺手在迪莉娅的两腿之间摸了一把。这下子迪莉娅有点儿害怕了,她到不怎
么在乎和尼斯做爱,路上要不是碍着黛茜在旁边,她恐怕已经加入那三个人的行
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