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图]女校先生(41集)[TXT]


[河图]女校先生(41集)[TXT]
小说作者: Michanll&英雄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成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2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c15ccd76/

内容简介:

  馨子的表哥忽然打来求救电话,他究竟遇到了什么难题?
  真田铃再次主动出击,想要揭穿柳俊雄的另一个身分,她能成功吗?
  樱花学园的美人儿老师被迫相亲,奉命冒充她男朋友的柳俊雄,如何帮她度
过难关?

内容节选:

  第一章绝顶人物
  第二章高超手段
  第三章春色可餐
  第四章美女诱惑
  第五章男友任务
  第六章相亲晚宴
  第七章收复美人
  第八章香臀惩罚
  第九章伸张正义
  第十章春夜暗杀
  第十一章纳克怒火
  第十二章上门礼物

  早上一起来就开始晒太阳假寐,这在生活节奏紧凑的日本来说,无疑是一种
懒惰的表现。

  其实无论是在美国,还是来到日本,我的生活都非常紧凑,但我又是一个善
于抓住时间休息和调节的人,所以这种忙里偷闲的事,我也经常做。

  「砰!砰!」

  1

  「百合?」我精神一振,连忙跑了过去,打开铁门后,牵着她的手走进来,
「你不是说还要等几天才回来吗?怎么这么快?」

  「静阿姨说小铃儿情况危急,我就赶紧的把事情处理妥当,想着早点回来帮
忙。」百合不在院子里坐下,而是拉着我进了屋子,一边走,一边道:「没想到
我的男人这么厉害,居然能如此圆满的解决问题。」

  「不算是很圆满,至少用那些杀手就不算正道。」我苦笑着道。

  在玄关处换了鞋子,百合反手将房门锁起来,下一步就扑到我的怀里,道:
「老公……你怎么如此迂腐啊!杀坏人还用得着讲究公平公正?我早就查过了,
那群远东军区的将军和他们的家人,就算不是无恶不作,也差不了多少,死了活
该!我们的行动还为那些善良的贫穷老百姓多谋了一条活路呢!」

  我当然只是说说场面话而已,其实我的心思和百合一样,老头子就经常教导
我:「连佛祖也有金刚伏魔降妖,我们这些习武之人,就要以杀戮制止杀戮。」
我也深以为然。

  只不过,绝色少妇是不知道我杀手身份的,为了避免她担心,我才故意这么
讲。

  哈哈一笑,我把大美人儿拦腰抱起,转眼就到了沙发前。

  百合的身上还有着刚刚沐浴完的香味,显然是刚刚才回家,只是洗浴过后,
就第一时间来找我。

  看着妩媚的用双手环住我脖子的绝色少妇,我心里一片火热,当即就坐在沙
发上,双手紧搂着美少妇,大嘴盖住了她的樱桃小嘴。

  「唔……嗯……」百合动情的回应着我,小香舌和我做着游戏,不断的和我
交换着津液,娇躯更是紧紧贴着我的胸膛,恨不得与我融为一体。

  不知不觉间,百合的和服腰带被我解开了,我的一只大手在她的圆臀上抚摸
着,另一只手则是毫不客气的伸进她的和服里,把玩起那对娇嫩的雪白玉峰。

  「哦……痛……」

  唇分之际,百合轻蹙着黛眉,软倒在我的怀里,一双带着妩媚春情的大眼睛,
仿佛都要滴出水来,特别是看着我的大手在她的酥胸揉捏玩弄的淫靡情形,绝色
少妇更是情动不已。

  连她的娇声喊痛,也不过是撒娇的一种方式罢了,实际上在床上的时候,她
每次都会叫我「用力……再用力一点……」

  相比起百合典型的温柔贤淑外表,被我开发出了情欲的她,总是喜欢我激烈
一点的来占有她,因为这样能让她感受到我对她的浓浓爱意。

  「宝贝,去了马来西亚那么久,你的美乳好象变小了一些哦!」我轻声的在
她耳边道。

  「啊,真的吗?」百合一下子慌了神,眼睛更是仔细打量着自己的骄傲美胸,
片刻后才疑惑的道:「我没有什么感觉啊……」

  「哈哈哈……」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时百合才知道自己上了当,气得用两只粉拳不停捶着我的胸膛,道:「你
这个坏蛋……坏死了……害得人家担心!」

  「虽然没变小,但尺寸还不够大啊!」我一边捻捏着峰顶的淡粉红色玉珠,
一边感叹着道:「你这样是喂不饱我儿女的,必须要老公我再帮你按摩按摩,让
它们变大才行!」

  「讨厌……已经……已经比以前大了呢……」百合噘着唇,不依的道:「你
以为人人都是绘里那样的小乳牛啊?你看看她现在的样子,太不成比例了!」

  「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嫉妒了?」

  「才不呢……反正你就是个坏蛋……只知道折磨我们女人……」

  百合嘟囔着靠在我的怀里,粉拳仍旧是有节奏的敲打着我的胸膛。

  一阵打闹之后,我和嗔怒的美人儿少妇又吻在了一块,这一次我更加的直接,
彻底解除我们的束缚后,就在沙发上进入了她的身子。

  「噢……」许久没有承欢的百合,微皱着黛眉,感受着我缓缓又坚定的、一
寸寸的占有着她,内心全是满足的喜悦。而感受到百合那狭紧火热的桃花源的美
妙,我也在等她适应之后,就用力挞伐起身下的绝色美人儿。

  开始的时候,百合还轻咬银牙,不让自己叫出来,但随着快感的加深,以及
我一次又一次的强劲力道,冲击得她彻底放下了羞涩,大声的呐喊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