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橫行天下(第08集)[TXT]


[穿越]橫行天下(第08集)[TXT]
小说作者: 妖精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穿越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17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4e04afef/

内容简介:

杨六郎趁着晋王妃酒醉,先是借着按摩的名义对她上下其手,之后更趁她沐浴时,共度了一番云雨!
杨六郎从晋王妃口中得知,赵匡胤杀死汝南王赵子明的消息,杨六郎借机在高层官员之间斡旋,培养属于自己的势力,并调戏诸多高官女眷……

内容节选:

第一章 龙枪枪挑晋王妃
第二章 宫廷禁忌
第三章 偷情太师府
第四章 龙枪枪挑陶王妃
第五章 征服宰相夫人
第六章 太师府大小通吃
第七章 紫衫刺客来袭

这时,六郎正在享受着左拥右抱,一只手放进王夫人的双腿间,而王夫人的裙子已被六郎卷到腰上,那两条如羊脂白玉般的美腿,连同蜜洞口都暴露无遗,而六郎的大手正流连于蜜洞口;另一边,王贵妃借口筷子掉在地上,便弯腰到桌子底下,就被六郎压住头,在无奈之下,王贵妃豁了出去,掏出六郎的龙枪,玉手、樱唇全用上去,爱抚着六郎的龙枪。

王贵妃母女俩之所以这么大胆,丝毫不顾忌太师王泽的存在,是因为她们熟知太师王泽的酒量有限,几杯酒下肚就会醉倒,而现在他已经喝了不少,尽管人还坐着,但恐怕他已经意识不清了。

然而六郎还是很认真地接了第三首诗:「篱落疏疏一径深,树头花落未成阴。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此时太师王泽口齿不清地道:「六、六将军,果然好文采,老、老夫,真是佩服。」

将最后一杯罚酒喝下肚后,太师王泽已经神智不清,道:「咦,我的宝贝女儿到哪去了?」

王贵妃听到王泽在找她,连忙将六郎的龙枪吐出来,从桌底下钻出来,道:「父亲,你喝多了,你看我不是在这里吗?」

太师王泽迷迷糊糊地看到王贵妃从桌子底下爬出来,道:「女儿啊,你怎么没穿衣服啊?」

「啊?」

王贵妃惊慌中这才想起刚才在桌下时,六郎脱下她的上衣,便连忙用手护住乳房,道:「爹爹,你真的是喝多了,在胡说什么啊?我怎么会没穿衣服呢?」

六郎看到这一情景,明白王泽一定喝醉了,心想:那此时不出手,待何时呢?

想到这里,六郎将身体早已经瘫软如泥的王夫人抱过来,而王夫人也知道王泽喝多了,而且他醒来后,通常都不会记得醉酒时的情景,于是便大着胆子,坐到六郎的大腿上。

此时六郎早已无法忍耐体内的欲望,随即将坚挺的龙枪对准王夫人那湿滑的私处,一下子插了进去。

「哦!六郎,好棒啊。」

王夫人能感觉到酥胸的每一寸肌肤都在燃烧,玉手紧紧抱着六郎的头,似乎要将玉乳挤到六郎脸的上。

六郎见状也不客气,用嘴巴挑开王夫人的肚兜,然后含住一只雪腻酥滑的玉乳,并握住另外一只乳房,下身、嘴巴、手中的三重快感,让六郎心神俱醉,如临太虚幻境、飘飘欲仙。

此刻王夫人已进入紧要关头,丰臀急速地摇动,道:「好六郎,用力插我啊!真舒服……」

王夫人也顾不得王贵妃和王泽在面前,便抱着六郎,快速地耸动着玉臀,让那娇嫩的花蕾与六郎那坚挺的龙枪剧烈地摩擦,以产生美妙的快感。

王贵妃看到王夫人已经不顾一切地与六郎缠绵在一起,令她也受不了这刺激,随即将乳房移到六郎的嘴边,六郎见状将乳房含进去,同时扯落王贵妃的宫裙,随即抚摸着她那光滑的美臀。

六郎一边享受着王夫人那滑腻的肥美蜜穴,一边抚摸着王贵妃那光滑的玉臀,再看太师王泽浑然不知,正在倒酒,最后竟将一杯酒全都灌到脖子里。

此时王泽摇摇晃晃地站起身,由于六郎三人沉沦于欲海中,根本没有注意到他,而王泽走过来时,看到王夫人的雪白玉臀在眼前晃动,便大着舌头问:「夫人……你、你光着屁股干……什么?」

王夫人闻言吃了一惊,回头看到王泽已经站在身后,道:「啊,老爷,你喝多了,我在陪杨将军划拳啊!」

「划拳?划拳……那好好划,替老夫将刚才输的赢回来,好好划。」

太师王泽打了一个酒嗝,拍了拍王夫人的屁股,道:「我去倒酒……」

「不行了,人家要丢了!六郎快干我……」

此时王夫人小腹一阵收缩,身体剧烈颤抖,六郎见状将龙枪用力一顶,王夫人顿时身子一软,便从六郎身上滑下去。

「六郎,我要……」

王贵妃见王夫人离开六郎的身体后,随即跨上六郎的大腿。

「乖女儿,你也要和六郎划拳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