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玄幻]女皇保卫战(第01集)[TXT]


[穿越玄幻]女皇保卫战(第01集)[TXT]
小说作者: 妖精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穿越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2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66ab7a6b/

内容简介:

薛桐穿越到了一个魔兽横行的大陆,偶遇绝代佳人樊梨花,得知此地的人类
修练战魂,魔兽则修练兽焰。薛桐从薛家军最低阶的战士开始走上强大的道路。
薛家养在深闺的两名千金小姐居然喜欢玩捆绑游戏!这一日姊妹二人赤裸着
嬉戏,正好被薛桐撞见……

内容节选:

【第一章】——天仙下凡
【第二章】——王府小姐
【第三章】——深山锤炼
【第四章】——遇险七星岩
【第五章】——双修解毒
【第六章】——明光战甲
【第七章】——私刑
【第八章】——捆绑游戏

薛桐吃力的爬过来,看了看下面的情况,说道:「大小姐……你将天梯斩断,
又怎样脱身呢?你应该趁着兽王不在这里,赶紧杀出七星岩,不用管我啊。」说
完这句话,薛桐再也没有力气说下去,只觉得眼前一黑,昏死过去。

等薛桐再次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了。

薛清影这段时间,一直陪在薛桐身边,见他醒来,惊喜道:「薛桐你感觉怎
样了?」

薛桐抬了一下手臂,感觉身体比刚才好多了,之所以能够醒来,一是薛清影
给他服了能解毒的百花玉露液,二是薛清影消耗大量战魂,用自损功力的办法,
暂时控制住薛桐体内的寒毒。

「我好多了……」薛桐说话都显得无力,薛清影看着他心中一阵难受,也不
多想,将薛桐抱入自己怀中,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他;薛清影因为还要提防魔兽
爬上崖来,所以不敢带薛桐进山洞休息。

这高峰之上,到了夜间,山风越刮越大,薛清影感觉着薛桐略显冰凉的身体,
有点束手无策。薛桐断断续续说道:「大小姐,你不要……这样,折煞小人了,
男女……男女授受不亲啊。」

薛清影却道:「薛桐,要不是你为我挡住那一刀,躺在这里的人就是我了。
不管怎样我都会治好你的伤,带你离开这里的。」

薛桐叹道:「大小姐,你还是别管我,现在那些魔兽暂时不能攻上来,但我
们杀了魔王六名小妾,他们一定会通告魔王的,这魔王是魔蝎教教主,他若是来
了,我们定不能阻止他上山来,大小姐,你还是听我的话,赶紧走吧。」

「不,我不走。」薛清影坚定地说道。「薛桐,你为了我不惜牺牲性命,我
若是丢下你不管,还算是人吗?」薛清影长吁一口气,继续说道:「薛桐,我现
在只希望你能够赶紧将毒伤治好,然后我们一起杀下山去,就算是战死,能和你
死在一起,我今生无憾!」

薛桐诧异地问道。?「我的毒真的有救吗?」

薛清影点点头说道:「用斗转星移之术将你的毒转到我身上,然后我慢慢消
化……」

薛桐感激地说道:「斗转星移之术?大小姐对我的恩情,真是无以为报。」

薛清影解开了上衣衣襟,露出坚挺白晳的酥胸,「薛桐,你要是喜欢我,就
来吧。」

得到美人同意,薛桐解开了她的白绸肚兜,只见那一片洁白得令人目眩的雪
肌玉肤上,两颗含羞带露、娇软可人的乳峰顶端,一对鲜艳欲滴、嫣红玉润的玉
乳就像冰雪中含羞开放的花蕊,迎着薛桐充满欲火的目光含羞绽放,微微颤抖,
薛清影羞红了脸,娇羞无限,不知该怎么办,还没来得及用手掩住自己饱满娇挺
的玉乳,就已被他一口含住了一只饱满的乳峰,不由得娇羞万般。

薛桐用手握住另一只柔软娇挺的玉乳恣意揉抚,另一手探入禁区,去抚摸薛
清影饱满微凸的处女花瓣,薛清影的娇躯不由得一颤,他暗暗高兴,立即脱下她
的下衣,绝色娇媚的美人顿时一丝不挂的暴露在薛桐眼前。

只见薛大小姐那美妙玉滑、雪白修长的粉腿根部,一片淡黑微卷的森林娇羞
地掩盖着那一条诱人的玉沟,看到这样一具无瑕、如凝脂般雪白的女体横陈在石
崖上,薛桐兴奋地压了上去。

薛清影一声娇喘,娇羞万分,粉脸羞得更红了。

薛桐一面含住一只饱满雪嫩的玉乳,吮吸着那粒粉红娇嫩的乳尖,一只手握
住薛清影另一只娇挺软嫩的玉峰揉搓,一面用手轻抚着薛清影那白晳细嫩、晶莹
剔透的平滑小腹,手指慢慢插进薛清影下身。

「啊……」一声火热而娇羞的轻啼从薛清影樱唇发出,她的脑海一片空白,
芳心虽娇羞无限,但还是无法抑制那一声声脱口而出的、令人脸红耳赤的娇啼呻
吟……下身那紧闭的嫣红玉缝中间,一滴……两滴……晶莹滑腻、乳白黏稠的处
女爱液逐渐越来越多,汇成一股淫滑的处女玉露流出薛清影的下身,沾满了他一
手。薛清影娇羞万般,玉靥羞红,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下身会那样湿、那样滑。

薛桐坚硬的龙枪凑上来,龙枪凑在她滑腻的玉沟中央,往前用力一插,就此
破了薛清影的童贞之躯,开启了她那圣洁、娇贵、鲜嫩的极品处女花苞。一丝疼
痛夹着一丝酥痒的充实感传遍薛清影全身,她意识到薛桐已突破了她的处女膜,
占有了她玉女处子页操。

「清影,我插进来了,好舒服。」

薛桐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薛大小姐初红,再一用力,龙枪豁然贯通全部密道的
一瞬间后,薛清影禁不住又是一声呻吟,薛桐那粗大的龙枪已插入大半。「啊呀……
咿呀……啊啊……嗯嗯嗯……」

第一次交合,虽然已有充分的润湿,却因薛清影的处女幽谷狭窄异常,薛桐
膨胀粗大的巨龙被那美妙紧缩的幽谷紧紧包围、挤压得没有一丝空隙,举步维艰。
薛清影修长柔美的大腿间,粉红娇嫩的玉门被极度扩张,原本娇嫩的粉红色已被
一种充血的深红所取代。

知道自己一定弄疼了她,薛桐带着深深歉疚和盈满的爱怜,轻轻吻上了她的
香颊,伸出舌尖,温柔地舔干啜尽她忍痛的泪珠和汗水,再转而深深吻住佳人疼
痛失血的香唇。

暂时让蠢蠢欲动的龙枪停止前进,慢慢的转动,让顶端的圆形盖头研磨着玉
人的幽谷,尽量撑开处子的幽谷四壁。「嗯,薛桐,有些疼……」薛清影还是难
以适应薛桐的巨大龙枪,皱眉道。

薛桐不忍心再让薛清影疼痛,尽管留恋难舍,薛桐不进反退,硬生生将巨大
龙枪轻柔缓慢的退出绝色玉人体外,只剩下巨龙顶端还停留在薛清影的神秘幽谷
内,随着他巨龙的缓缓抽出,大量芬芳晶莹的香滑液体夹带着点点鲜红立即从薛
清影幽谷秘道口流了出来。

这触目惊心、嫣红夺目的艳丽色彩,是薛清影最为珍贵、圣洁的处子之血,
它流落在身下的青石上,好像冰雪中高雅的红梅,傲雪绽放,娇艳绮丽,盈润欲
滴!

薛清影首次承欢、新瓜初破的巨痛,经过薛桐这一番温柔呵护、轻怜蜜爱,
已经慢慢退去,同时渐渐有另一种奇妙的感觉取而代之,且她又被另一种来自下
身幽谷花蕾深处的搔痒感所折磨,芳心内感到自己娇嫩的花芯深处,好像蜂戏蝶
舞、鱼跃虫游,浅浅地接触又飘忽远遁,说不出的空虚难过。她几乎被那种不着
边际的悬空感弄晕了过去,好想让薛桐对自己大肆宠怜一番,可碍于固有的矜持,
即使极度渴盼他的爱怜,却羞于启齿,只得欲拒还迎地微微耸动自己娇挺的翘臀,
暗示着薛桐早些行动以抚慰芳心。

薛桐大喜的看了看自己龙枪上缠绕着点点滴落的血丝,心疼地紧盯着佳人含
羞带怯的娇颜,见她那粉红玉脸上满是柔情浅笑,柔情似水的双眸里溢满欲说还
休的春情,渴求的粉嫩唇瓣微微张开,喉咙深处轻吐出腻人的呢喃,这一切的旖
旎情景都在向他发出强烈召唤。而薛清影娇柔无力的纤手开始紧紧地抱住心中爱
郎的身躯,玉臀更不自觉地微微扭动,仿佛祈求薛桐进一步的深入。

薛桐马上领会到她的意图,赶紧顺从佳人意愿,身体力行地开始动作,俯身
抱起已经羞红双颊、紧闭星眸的薛清影,将她洁白滑润的双腿缓缓分开,让她跨
坐在自己大腿上,期间自己粗大的巨龙顶端依旧留在她的幽谷秘道内,不曾离开,
动作间的摩擦接触,更有股销魂的快感。

薛清影此时也适度地感受了部分快感,但同时更多的渴求、销魂的欲望也强
烈地冲击着这位原本玉洁冰清、清纯绝色的美人,此时此刻,她已完全被那情欲
的漩涡淹没,渴求着进一步的陶醉、沉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