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师父,不要啊(未删节1-4卷317章[TXT]

[武侠]师父,不要啊(未删节1-4卷317章[TXT]
小说作者:弥雅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武侠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12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3476dbe0/

内容节选:

“师父要喂我么……”
  “是啊,小犀儿,你想要吃什么”温崖师父撩开我脸上的几丝头发,笑着问。
  “水果就好了……”
  “真聪明,师父这就水果多啊,爱吃什么,跟师傅说”
  费力的扭过头,看到桌上的一应水果,我想了想,说,“樱桃”
  “樱桃很好”是我看错了吗,温崖师父刚才笑的时候眼中竟然有一点光芒乍现……就好像小孩子要做坏事一样
  师父转身过去,端来了一盘樱桃。鲜红欲滴的樱桃堆栈在纯白的汝窑瓷盘上,看着香甜可口。“宝贝犀儿,看你这白嫩的身子,比这上好的汝窑白瓷还要玉雪晶莹,真叫人想要狠狠的蹂躏啊……”温崖师父,您还是那个温文尔雅的人么,呜呜呜
  “来,吃吧。”
  我乖乖的张开嘴,咬下樱桃。好甜,竟然没有果核,是大石国供奉的佳品吧。但是这个嘴里的还没有吃完呢,他竟然又喂了第二个,“呜……慢点”我赶紧张开小嘴吃掉,他又拿起了第三个……这是什么情况……不会是因为没有喂过别人就这么样吧?还在想着呢,第四个,第五个接踵而至……“呜呜呜”我费力的咀嚼着,还要忙着吃新的樱桃……师父是故意的。
  小嘴几乎被樱桃塞满了,都能感觉鼓鼓的了。
  正在这时……“啊……咳咳”下面的菊花口上竟然有凉凉的东西抵着!我惊的呛了一下。
  “呵呵,小心点,不要把樱桃吐出来啊……不然师父会惩罚你的”温崖师父又拿起来一个樱桃……
  正在同时,温离师父正在用一个白玉一样的东西抵着我的菊花。那东西比他们的巨大稍细,但是对于没有湿润的细小菊花来说,还是太粗大了。就这样要被一个冰凉的东西插进去了吗?想到这,羞耻感和强烈的空虚轰的一下子袭来,我呆呆的怔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乖,吃”又一个樱桃来到了鼓鼓的嘴边,呜呜呜,被棍子插的同时还要吃吗?温崖师父的脸一下子伏到我的面前“乖──不吃师父要生气的啊,师父生气会很吓人的……”这时候菊花一紧,呀呀呀,那个冰凉的东西被不知道什么东西润滑过,已经插进去小半个头了,面前的樱桃还高悬着,我忍住想要尖叫的欲望,又一次含住了新的樱桃,费力咀嚼,“呜……”
  后面已经插进去一个头了!
  惊讶之下,口中樱桃的血红的液体从口角处流出来,蜿蜒在白雪一般的腮边、脖子上。“小嘴吃不下了吗?”温崖眼中喷射出了像火一样的欲望,眼睛微眯,“这些都要咽下去知道吗?不然师父会狠狠的惩罚你的,嗯?”然后又忽然温柔的笑起来,“现在要喂喂那张小嘴了”
  后面的玉棍已经插进菊穴了,并没有抽动,菊花里就含着像吞了一个巨大的石头一样,酸涨的很难受。然后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觉从菊穴里升腾起来,心里忽然咯!一下,师父往玉棍上擦了春药!
  嘴巴被鲜红欲滴的樱桃填满,菊穴也被涂抹了春药的冰凉大粗玉棍插住,双手被牢牢的锁在身体两侧,双腿也被高高的悬吊起来,小穴和菊花都敞在了两个向父亲一样看我长大的师父面前……这是怎样一副场面
  忽然,花穴也碰到了冰凉的东西,我抬头看,是樱桃!师父竟然端着盘子站在吊起的双腿中间,往花穴里面塞樱桃!呀呀呀,太淫荡了,我竟然正在承受着没有办法想象的淫荡的对待!
  “呜!”
  顺着刚才流出的淫水,一颗红润饱满的樱桃就这么被师父推送进了花穴。
“犀儿果然是个小浪货啊,你看我这颗樱桃才塞进去半颗,小穴竟然把另外半颗吸进去了!太淫荡了!”温崖师父好像非常满意,“小犀儿也想看看吧……等你在吃下去十颗樱桃,师父就奖励给你看”
  “呜呜呜”听到师父的话,我吓呆了,小穴还要吃那么多樱桃吗?那么窄小的地方怎么能装下这么多的东西?会被塞坏掉的!但是嘴里还有这么多樱桃,我努力的咀嚼,想要尽快说出话
  “小荡妇,嘴里含着东西都吃不下了,小穴还在吃,屁眼里还插着这么大的玉棒,简直是太骚了!”温离师父眼睛好像要把我吃了一样,一下子来到我的面前,嘴角一挑,“师父帮你”
  呀!温离师父的两根手指伸进小嘴里来了。嘴里本来就塞满了樱桃,他修长的手指伸进来后愈加的紧绷。
  “犀儿”,温崖师父从双腿中间抬起头来,微微的笑,“记住我说的话,樱桃要全部咽下去,嗯?”
  啊啊啊,温离师父竟然在我的小嘴里抽插他的手指,我紧紧的含着樱桃,生怕掉出来收到惩罚,可是手指一直在抽查,我只能死命的含着它。
  “啊……小骚货,小嘴也含的这么紧,舌头还拼命的乱舔,真想马上插死你!”温离师父不停的抽插手指,樱桃在口中已经被他插烂了,鲜红得汁水顺着嘴角流了出来,我的嘴已经被插得酸了。
  啊!小穴又被塞进了一颗樱桃。
  “乖女儿,看你的小穴多紧,樱桃放进去竟然被夹碎了,简直是极品啊”说着话又塞进去了一颗。不要啊,小穴好涨好凉,师父为什么还要塞,呀!又一颗,啊啊啊……菊花里的玉棒竟然自己动起来了,好痒,全身都开始发痒了。
  “怎么样,师父命人为你做的玉棒喜欢不喜欢?你看,它感受到你的欲望,自己就开始动了,欲望越深动的越快,你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是多骚的一个人!”温崖师父还在向小穴里塞樱桃,快要涨死了!
  温离师父狠命的在小嘴里抽插手指,温崖师父还在往小穴里塞樱桃,菊花里的大玉棒越来越快的抽插,强烈的欲望渐渐的弥漫了我的全身。想要被填的更满,想要被狠狠的插进,想要尖叫着高潮,那种渴望已经没有办法克制了!
  “啊,乖女儿,小穴吃了这么多樱桃!真漂亮,小穴已经被撑的这么大了,淫水流出来的时候都是红色的,真棒!师父奖励你”
  温崖师父走到一般的柜子旁,扳动了一个按钮,“咔喳”几声过后,屋子里竟然多了那么多的铜镜,围绕着塌子竟然有四面,啊!头顶上也悬着一面,我看着头顶上的镜子,在镜子里面的小女孩,小嘴被冷凝的男人手指抽插着,红色的汁水顺着嘴角蜿蜒流下,雪白的脸上、脖子上、肩膀上到处都是红色的汁水,淫靡到了极点。一个巨大的玉石在她的双腿间快速的耸动。
  啊……太放荡了,这个人是我吗?
  “嗯,嗯……啊……”嘴里的樱桃已经尽数捣烂,汁水也流的差不多了,只剩下温离师父的手指还在不停的抽插,我开始发出了断断续续的呻吟声。
  温崖师父走到腿边,一下子把我的右腿抬高。“乖女儿,快看这里,你的小穴含着这么多樱桃,多么漂亮啊”
  我侧过眼,看到镜子里露出的双腿之间,只见那白嫩的花穴被无数殷红的樱桃撑的满满的,淫靡的蜜液与挤烂的樱桃汁水不停的往下流,一些已经顺着不停抽插的玉石棒进了菊花里。“啊……啊……”温离师父抽插的越来越频繁,我菊花里的玉石已经飞速的抽插,浑身燥热又饥渴难耐,我迫切的希望小穴被更大更硬的东西填满。
  “想……要……”我终于说出了口。
  温离师父将手指从口出拔出来,我咳了一下,雾气蒙蒙的眼睛看着温崖师父,“我好热师父,我好……想要”
  温离师父放下了腿,任它被铁链牵着左右晃动,他来到我的小穴前,用手指按住了珍珠,缓慢的揉搓,“乖女儿,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被插进去”
  “被谁插进去?告诉师父,不然师父怎么知道要用什么插呢?”还在用力的揉,“呀……被师父……插进去,狠狠的……呜呜呜”
  “要插裂也可以吗”
  “嗯……呜呜……求你,师父……不要……啊……”
  师父竟然直接把大肉棒向在充满樱桃的小穴那里,呀呀呀,太大太粗了,没有放东西都插不进去的小穴,怎么还能这样塞满了被插呢?啊,大肉棒的头狠狠的顶着樱桃,汁水顺着肉棒流下去了,樱桃都烂了!“啊,师父!进不去啊……太撑了”
  师父狠命的将肉棒往小穴里塞,里面越来越挤,小肚子都开始涨起来了。
  “呀呀呀,师父”
  “小骚货,叫爹爹”
  “啊,爹爹!那个樱桃要进去了呀,爹爹,饶了我吧,我快涨死了……啊啊……”
  温崖师父粗重的喘息,双手按住我的胯,狠命一撞
  “啊!”眼前白光闪过,我尖叫着一下子高潮了。
  大肉棒完完全全进入了,小穴满的要涨裂,连子宫里塞满是捣的樱桃肉了,小穴狠狠的想要收缩,却因为被完全撑满再也不能动了,只能死死的含着大肉棒,浑身不住的颤抖,

疼,小穴想要完全裂开一样。但是疼痛有多深快感就有多深。那爆炸似的饱胀感让我浑身不住的痉挛颤抖,连雪白的脚趾头都蜷缩起来了。头脑处于模糊的状态,没有任何思维了,只狠狠的夹紧小穴,绑着两只雪白玉腿的铁链都微微的抖动起来。
  “啊……”
  师父竟然握着我的雪臀,继续狠狠的抽插起来。
  “师父,好撑……啊……”小穴里装了那么多樱桃,糜烂的果肉包裹在师父的肉棒上,陷入子宫的小缝口里,让我的喉咙都像被堵住一样。
  “求你……让樱桃……出……来……啊……”
  “小骚货,小浪穴无论怎么插都是那么紧,看看你能放多少东西……”
  “啊……啊……师父……呜……啊……”真的太饱了,那大大小小的樱桃肉被师父的肉棒紧紧的堵在了里面,不停的拍打研磨,我想收缩穴肉挤出一些,但是绷得太紧,也塞得太紧,只有殷红的樱桃汁伴着蜜液在“啪啪”的拍打声中淫靡的蜿蜒而下,湿润着菊花里疯狂抽插的玉石大棒。
  “啊……小骚货……夹得我好紧、真舒服……用力夹,浪货……”
  “啊啊啊……”他掐住了我的两个乳尖,小穴受不住的再一次痉挛了,高潮又到了。我剧烈的喘息,师父的喘息声也越来越大“啊……小骚货……夹得我要射了……我要把精液喷到你的小穴里,把所有的缝隙都充满……啊!”
  师父身体忽然绷紧,双手疯狂的握住了我充满斑斑点点掐痕吻痕的乳房,一股灼热的液体喷射到了小穴里。那液体一波一波的喷射着,顺着窄小的子宫口尽数射进了子宫里面。我的蜜液也控制不住的狠狠喷射出来。整个小穴连同子宫,被死死的充斥,再无一点缝隙……
  “啊!”我声嘶力竭的叫起来,师父的巨大喷射完以后,竟然又开始暴涨变硬,比之前还要粗大!
  “不行了,师父……啊……我要死了……要撑死了……小穴好紧……呜呜呜……含不住了”无法形容的暴涨感,肚子都鼓起来了,像是有了身孕一样。我呜呜的哭着尖叫着,这种极致的暴涨感已经不能用语言形容了。
  不要!师父竟然用他的大手按压我的小肚子!
  “呀呀呀……”又一次无可救药的高潮了。这种极致的痛苦带着极致的快感疯狂的掠夺了我所有的理智,双眼紧闭,小嘴像离水的鱼儿那样开合,却发不出声音,口中的津液不受控制的沿着嘴角蜿蜒而下,与刚才殷红的印记交织在一起。不用看也知道,那是一幅多么淫靡的画面。
  大脑完全被灿烂的高潮占满了,我在余韵中受到师父猛烈的抽插,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了那疯狂似的快感中。
  “喔……小荡妇……又泄了!嫌自己的小骚穴不够满是不是,”
  “师……父……”
  “要师父怎么样?”
  “犀儿要师父用……用力……呀”
  “骚货,欠操的骚货,我要插死你,让你的小穴把樱桃都吃掉!”
  “啊……好饱……啊……啊……快被师父撑死了”
  双手握着雪白的翘臀两侧,肉棒在充满果肉蜜液和自己精液、还不停因为高潮痉挛的紧闭小穴中猛烈的抽插,师父呻吟的声音越来越淫靡,终于,他的身子猛的绷紧,又一次喷射出炽热的精液来
  “啊……荡妇……我要让你的小穴充满精液……,啊……”
  一波又一波火热的精液喷射在小穴里,我身子忍不住开始紧缩,忽然师父拔出了肉棒
  “啊……啊……啊……”无法想象的高潮猛烈的袭击了我,小穴疯狂的收缩,向外推挤着樱桃肉、蜜液和师父的精液。师父竟然低下头,用嘴狠狠的吸住了我的小穴!
我惊呆了,一时间竟然不能发出任何声音。
  “师父的……舌……舌头……伸进小穴里去了”
  柔软滑腻的舌头像肉棒那样不停的往里抽插,嘴唇紧紧的贴着已经红肿的小穴口用力吮吸,修长的手指对着珍珠轻拢慢捻,耳中除了滋滋的吮吸声、师父沉重的喘息声,再也听不到其他声音……
  右腿忽的被抬起来,头也强迫扭向右侧,是温离师父,他将我的腿抬的高高的,让我看到了温崖师父吸我小穴的样子。
  镜子中的女孩稚气还未褪尽,一双迷茫的眼睛睁的大大的,眼中雾气流转,含着一丝迷离妩媚的水光。她的小嘴微张,双唇殷红饱满,腮边一条嫣红的线一直弥漫到腮边,隐没在玉颈之下。
  双手被牢牢的锁在床榻两侧,右腿被高大冷峻的男人高高的一手抬起来,左腿被铁链扯到了一边不能动弹。而两腿之间,一个男人正在像品尝美味的糕点一样舔弄深吸。
  “啊……师父……不要……不要吃了……”我惊叫着,想要推开他的头,却苦于一动也不能动。好羞耻,竟然绑着双手、让父亲一样的师父吃那里,而且……还吃的那么的香
  温离师父冷冷的说,“宝贝犀儿,看看你自己,多么淫荡多么享受,记住,你这辈子永远都是师父们的性奴”
  “只能是……师父们的……性……奴”镜子中的女孩深深的望尽自己的双眼,那眼中雾气愈加浓厚,不知是迷惘还是享受。
  “师父今天教你的这个东西,叫欲望。每个人都有欲望,正视自己的欲望,没什么大不了的。现在,告诉师父,你舒服吗?”
  “舒……服……”
  “舒服的时候,何必忍着,尽情的享受不是更好?”
  “享……受……”我呆呆的念着师父说的字眼,享受……欲望吗?温离师父冷峻的脸忽然到了面前。他放下了我的右腿,双手捧住我的脸,伸出舌头一下一下的舔着我的小嘴,然后用最最蛊惑的声音,在我耳边说,
  “回应我……”
  享受……欲望……回应……
  我缓缓伸出被樱桃染红的小舌,舔在他的舌尖上,然后,被他一下子狠狠的吸住了舌头,用力的吮吸,我也渐渐的开始响应起来,喘息声越来越强烈,他的舌头从嘴边到耳后,再到玉颈,将口中流出的樱桃红汁尽数吮吻进了口中,然后一路向下,吻过乳头,肚脐、玉腿,竟然吻到了雪白的小脚边。呀呀呀……师父竟然在吃我的玉雪白嫩的脚趾头!就好像吃美味的樱桃那样,轻咬、舔弄、含进嘴里。
  好麻……好痒……
  舒服到了极致
  “嗯……师父……嗯……好……舒服……犀儿……好舒服……”
  不是刚才那样疼痛的刺激,而是带着快乐感觉的酥麻随着他们的唇舌袭遍全身……“啊……又要……了……犀儿……又要尿了……呀”
  温崖师父竟然咬住了两片娇嫩的花瓣!好疼……竟然这样就到了高潮!
  就这样,两个师父不停的玩弄着我,让我一会快乐一会疼痛。快乐和痛苦的感觉死命的纠缠在一起,我的蜜水从小穴一次又一次的喷射出来,尖叫着一个又一个到达高潮。淫靡的声音充满了整个密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