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龙宠(实体封面全本)[CHM+EXE]

[玄幻]龙宠(实体封面全本)[CHM+EXE]

龙宠(实体封面全本)


【E书标题】:龙宠
【E书作者】:萧九
【E书格式】:CHM+EXE
【E书大小】:6.10 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837b8856/

龙宠(实体封面全本)


【E书介绍】:

半透明风格,阅读时可以调节。所有设置,在不关闭E书的前提下都有保存功能

  看着躺在地上,波涛却还汹涌的暮影,肉棒早已硬起的罗克真想冲进去操她,可此时暮影尚有理智,要是随意冲进去,倒霉的就会是自己,所以他就继续观察着,等待着,如同一只准备捕捉麋鹿的猎豹。
  “这春药和一般的不同,要是你没有高潮,你的淫水将一直流个不停,到死为止。”
  “就算是死!我也……唔……”
  私处被碎瓷片碰到的暮影又发出呻吟,“混蛋!”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暮影私处越来越痒,水流得越来越多,理智正被欲望一点点地剥夺,但还没到完全失去理智的地步。
  又过了十分钟,实在受不了的暮影就当着罗克的面抚摸私处,双眸紧闭,眼泪蹦出,手却停不下来,反而活动得越来越快,私处被搓弄得都像着了火,这股淫欲之火越烧越猛烈,烧灼着暮影每一寸肌肤,让她像被束缚着般沉入欲望海洋的黑暗深渊,罗克则撑着下巴看着暮影,以静制动。
  “我觉得你把裤子脱了会更好更舒服,要是不小心高潮了,你就没事了。”
  在罗克这纯洁建议及性欲双重刺激下,顽固至极的暮影竟然当着罗克的面褪下黑色长裤。
  当罗克看到暮影穿的黑色蕾丝裤袜时,罗克吓了一跳,他怎么也想不到表面朴素的暮影竟然会穿着如此勾人心魄的黑丝,而且这条黑丝沾满了淫水,骚中带香的气味不断往罗克鼻腔里钻,让他的鸡鸡勃起到胀痛的地步。
  “唔……”
  踢掉布鞋,暮影想脱掉裤袜,但脱了好几次都没成功,有点暴躁的她就将保护着私处的布料扯烂,将里面那条薄如无物的黑色丁字裤扯断,那完全没有长毛,但阴唇却非常肥厚,颜色粉红粉红的鲍鱼赤裸裸地呈现在罗克眼前,一片布料还挡着阴阜,但这完全妨碍不了罗克的审美,他的口水都滴到地上了。
  “痒……痒死了……”
  当着罗克的面,暮影就用两根手指压开阴唇,另一只手触摸着肉洞略深处那朵粉嫩小花蕊,花蕊中间正不断吐出芬芳香液,香液划过雏菊,渗透裤袜就流到地面,慢慢散开。
  “噢……妈妈……人家下面好痒……”
  手指在凸起充血的阴蒂上使劲滑动着,如遭电击的暮影娇躯一次又一次往上拱,脸上再也找不到愤怒痕迹,都已被欲望占据,但仅存的理智又让她流出泪水,晶莹泪滴顺着面颊往下流。
  “真想进去操她。”
  吞着口水,爱惜性命的罗克还是不敢进去,就怕沦为暮影的血包。
  “这儿也痒……我要坏掉了……”
  将黑色上衣连同乳罩一道往上推,两颗大得让罗克难以呼吸的巨乳弹了出来,随着暮影自慰而前后摇晃着,就像两颗漂浮在水面的大西瓜,而这白得晃眼的大西瓜顶端还有两颗豆粒大小的乳头,早已充血的乳头极为嫣红。
  “痒……痒……好痒……妈妈……人家下面好痒……怎么办……我不想摸的……唔……”
  “痒你妹!老子受不了了!”
  一个巨乳美女在自己面前淫荡地自慰着,身为性情中人的罗克会受得了才怪呢,他就当着暮影的面脱得精光,握着青筋暴起的大肉棒就要冲进去操暮影,他才管不了会不会被她咬呢!
  “额……钥匙呢?”
  脸色大变的罗克急忙抱起衣服寻找钥匙,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他这时才想起好几天前自己就将铁门钥匙扔在了寝室的抽屉里,他一直以为自己用不上,所以都忘记这档事了。
  看着欲火焚身的暮影,泪流满面的罗克道:“黑色小乳牛,我好想疼你啊,可我没有带钥匙,不过这阻止不了我们的结合,过来,将你的屁股贴在门上,我的大鸡巴也可以插进你的洞里,只是不能整根都插进去。”
  看到那根巨物,暮影干咽着口水,慢慢爬向铁门,并抓着铁门站起,伸手握住大鸡巴套弄着,喘息道:“我要它……我要它……插进我的洞洞里……我真受不了了……罗克……插我……像你希望的那样……”
  “转过去,跪下,将屁股贴在铁门上,我会让你爽到死的!”
  “唔……”
  呻吟着,已失去理智的暮影就很听话地跪着,双手撑着地面,丰满臀部尽量抬高并压着铁门,垂着的超级巨乳随着她的急促呼吸摇晃着,就像两颗正经受风吹雨打的大椰子。
  “进来……进来……”
  失去理智的暮影用肉臀使劲蹭着铁门,白皙皙的臀肉蹭得都有些发红了,那宛如少女般的私处正呈现在罗克眼皮底下,期待着大肉棒的插入。
  盯着暮影大腿根部那朵微合蓓蕾,罗克赞美道:“就算你活了160年,你的私处还是和你的脸一样,都是那么的青春,那么的有活力,就像十几岁的未成年少女,就不知道它有没有被其他男人操过了。”
  “进来……要死了……”
  “让我先看一下。”
  捏着两花瓣拉向两边,一股积蓄已久的淫水自花蕊间那个粉嫩嫩的肉洞涌出,而略深处那层网状处女膜震住了罗克,他本以为暮影应该被安东尼男爵操了n+1遍,没想到暮影竟然还是处女,吸血鬼处女品尝起来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唔……”
  罗克伸出舌头舔了下暮影私处,一阵浓香扑鼻而来。
  “哇唔~!吸血鬼的私处竟然这么香,拿来酿酒也不错啊!”
  赞美着,担心药效过了的罗克就贴在铁门上,大肉棒从铁栅栏间穿入,顶住了暮影那冒着浓香的洞口。
  “痒……痒死了……”
  暮影使劲摇摆着肉臀,热乎乎的龟头摩擦洞口让她都快发疯了,她使劲往铁门上蹭,可都无法将肉棒纳入洞内。
  “嘻嘻,黑色小乳牛,我现在就满足你,接受我的恩赐吧!这是苍井空都没受到过的高级待遇噢!”
  叫着,罗克用力一挺,野蛮的大肉棒瞬间贯穿暮影处女膜,嫣红鲜血连同淫水一道迸射而出,都溅到了罗克小腹上。
  “啊!”
  疼痛与满足感互相交斥,思维混乱的暮影双手都在颤抖,而那对豪乳颤抖得更夸张,乳尖甚至都快触到了地面。
  “真他娘的紧!160年的逼竟然能紧成这样子!里面似乎还有些凉,吸血鬼的逼就是不一样!”
  叫着,罗克抓着暮影腰部卖力抽插着,如电钻般的肉棒在越缩越紧的膣道内做着活塞运动,大肉菇每次都捅开花心,甚至差点捅进子宫,伴随而至的是还混着鲜血的花蜜,鲜血越来越淡,花蜜越来越多,花蜜芬芳不断往罗克鼻孔里钻,爽得半死的罗克越战越勇,老是撞上铁栅栏的大腿都红了,暮影臀部则印着四条红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