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穿越之还珠风流(未删1-60)[TXT]

[穿越]穿越之还珠风流(未删1-60)[TXT]
小说作者: 老宅风水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穿越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4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a587370f/

内容节选:

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你还在为她的韶华早逝而感到悲痛欲绝吗?还记得那楚楚动人的夏紫薇,古灵精怪的小燕子,温婉淡雅的晴儿,酷似‘范爷’的金锁吗?
“香妃娘娘变成蝴蝶飞走了!”一句轻轻的谎言,让多少少男少女为之揪心,“何不怜取枕边人?”又体现了生性恬淡的令妃娘娘怎样的闺怨和无奈?
回忆已成追忆,生活仍在继续,一觉醒来,都市宅男孙风梦穿《还珠》世界两年前,成为福家二少福尔泰的他,还会让上述的悲催重演吗?
当然不会!那穿越重生后的他,将会与夏雨荷、夏紫薇母女,令妃母女,小燕子,晴儿,塞娅,香妃,愉妃,皇后,缅甸公主,福伦妻妾,后宫娘娘,欣荣格格,知琴,知棋,知书,知画,金锁,明月,彩霞,腊梅,冬雪产生怎样的感情故事呢?

  不知谁说过,永夜难消。
  尔泰不明白这四个字的含义,但是他却有预感,今夜,将不会是平凡的一夜。
  “四姨娘,不吃点药,你真的没事吗?”
  刚刚尔泰一直在门口观望,寻找一招制敌的机会,而那个黑衣人又背对着自己,尔泰没有看到他给纳兰珠吃了一颗独尊合欢散。他见四姨娘发烧的厉害,却不肯吃药,不由的关心的问道。
  “不用吃药,我没事,只是我浑身发烫,我……”
  纳兰珠说不下了,她本就是一个保守的女人,此时在自己名义上的儿子面前,有些话她如何说的出口。
  “要不我给你倒点凉水,你冲个凉,这样能去去暑气,行吗?”
  尔泰反手握住四姨娘的小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额头,像是哄孩子的语气跟四姨娘商量道。
  “不是,我不是那种热,我是……”
  纳兰珠的身体突然剧烈的颤抖起来,她拼命的咬住嘴唇,却是始终抑制不住嘴唇的剧烈颤动,渐渐的,她的脸色开始发白了,嘴唇也是发白了,她抖动的就愈发的强烈了。
  “四姨娘,你要不要紧?”
  尔泰也是着急了起来,他紧紧的握住纳兰珠的手,在上面摩挲着,安慰着,缓解着她的痛苦。渐渐的,尽管尔泰没有看到那黑衣人喂纳兰珠吃了独尊合欢散,此时见了纳兰珠的反应,也多少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尔泰,抱着我,抱紧我,我要……”
  纳兰珠突然放开了紧咬着的嘴唇,浑身燥热难安,此时的她脸上出现了有些风骚的表情,不复往昔大家闺秀的腼腆风范。
  “抱……抱……抱着你?”
  不明白为何,尔泰突然有些泛起了结巴,他一向对女人很厚脸皮的,今天怎么这么无用,难道是平日纳兰珠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良好的印象,自己对她很是敬畏,没有非分之意?
  “抱着我,尔泰,求你抱着我,我好想要啊。”
  纳兰珠脸色通红,她几乎是哀求的求尔泰抱着她。
  看着纳兰珠美丽的容颜,闻着她身上芳香,尔泰心动了,他几乎是情不自禁的伸出了双臂,将纳兰珠抱在了怀中。
  “嗯……”
  刚刚被尔泰抱住,纳兰珠的身子就猛地抖了一个战栗,她长长的舒了口气,将烫热的美好身子紧紧的贴在尔泰的身上,那饱满的高耸,紧紧的压着尔泰的胸膛,都是挤压的变了形。
  尔泰禁不住的愈发搂紧了纳兰珠,他看到纳兰珠白晰透红的脖颈上涔出了细密的香汗,一颗颗水珠如冰晶般炫目,悬挂在香气宜人的脖颈上,摇曳着,随着纳兰珠急促的呼吸,而旋转着坠落了下来,滴在了尔泰的手背上,很温柔湿热。
  “尔泰……”
  纳兰珠闻着尔泰身上传来的男子汉气息,感受着他强有力的温暖怀抱,迷醉和药力迷惑的纳兰珠情不自禁的将头后仰,扬起雪白的脖颈,展现在尔泰的面前,舒爽的长吟。
  那声音,是尔泰听到过最美妙动人的天籁。他今生难忘,这个扣人心弦的一刻。
  他不自主的,伸出了手,颤抖的将指尖凑上了那粉嫩嫩的脖颈,感受到指尖处传来的温软,他猛地又缩回了手指,随后又伸过去,这次直接是用手掌在上面抚摸着。
  纳兰珠的脖颈,很丝滑柔腻,令尔泰很陶醉,在他灼热的抚摸下,纳兰珠的喘息也是愈发的粗重了起来。
  尔泰的手沿着纳兰珠的脖颈向上,如清风般拂过她柔腻的脸颊,手指点过她的香唇,柔软、细腻,令得尔泰的指尖都是弥漫上了一抹温暖的芳香。
  “吻我……”
  纳兰珠迷醉的,呓语出了她这辈子做梦都意想不到的话。
  尔泰微微一愣,不过此时也是变的有些麻木和机械了起来,他闭上双眸,低下头,将嘴唇吻上了那粉红、温热的香唇。
  唇嘴相触,如电光火石一般,那一瞬间绽放的美妙,令得一阵阵电流在两人身体中横冲直撞,尔泰展开了嘴,舌头抓住了纳兰珠正活蹦乱跳着的灵动的小红舌,纳兰珠含糊不清的低低的呓语着,跟尔泰一起,纠缠着、追逐着。
  这一刻,时间宛若停止了溜走,这一分,地球彷如停止了转动,这一瞬,生命已经在这里戛然而止,这一吻,仿佛就是永恒!
  月光如霜,挥洒在两人的身上,似是为两人的深情相拥,作了一个完美的注解。淡淡的月华,映照着两人的面庞,那华丽的乳黄色,在诉说着情动。
  喘息声、口水声、心跳声,声声交汇,忽然,纳兰珠身子愈发的烫热了,来自心底最深处的燥热,令得她完全释放了自己压抑已久的情愫,她贴着尔泰的身体,嫩滑的小手抚.摸着尔泰清秀的面颊,随后,她低下头,用牙齿,咬开了尔泰的外衣扣子。
  “四姨娘?”
  尔泰抬起头,征询的看着纳兰珠,他感叹在药力真是太强了,竟能将一个贞女在一瞬间变成一个荡.妇。
  “嘘,不要说话。”
  纳兰珠竟然妩媚的扭动着身子,磨蹭着尔泰,之后妖媚的对他连连放电,小手轻轻的捂住他的嘴唇,低低的说,“只要做,不要说,好吗?”
  “嗯。”
  尔泰乖乖的点点头,愣愣的看着纳兰珠,慢慢的解开自己和她的束缚。
  纳兰珠已经脱下了尔泰的外衣,同时也解开了自己外衣的扣子,露出了里面的乳白色的小肚兜和乳白的底裤,看着纳兰珠傲人的乳房将紧身的肚兜塞得满满的,尔泰的那根龙头,就情不自禁的挺立了起来。
  “啊……尔泰……我要……亲我……用力的亲我……啊……我好热……”
  纳兰珠迷醉的呻吟着,她用力的将头后仰,一只灵美的小手,划过白晰滑腻的脖颈,同时她的另一只手,就当着尔泰的面,竟然放到了自己丰满的胸前,隔着薄薄的一层肚兜,大力的揉搓了起来。
  “啊……好爽……尔泰……你还愣着干什么……快要我……啊……我好热……”
  看着自己熟悉的四姨娘突然变成了荡妇,尔泰心中就升腾起一抹异样的邪火,他飞身关上了房门,随后跑到四姨娘的身旁,抱住她肉乎乎的身子,大嘴深深的对着四姨娘的香唇吻了过去。
  “唔……好吃……快点……用你的舌头给我……我要……我要……”
  纳兰珠急切的呼唤着,口中发出‘唔唔嗯嗯’的声音,她迫不及待的将尔泰的舌头吸入了口中,跟他火热的纠缠在一起,尔泰被她带动着,狂吻着,微微的有一丝缺氧,刚想伸出舌头呼吸,却又被纳兰珠死死的缠住。
  吻了一会,纳兰珠放开了尔泰,看着尔泰清秀的脸颊,纳兰珠冲动加深情的说,“尔泰,给我,把你的东西给我,我要……”
  说着,也不待尔泰反应,自顾孟浪的褪去了尔泰的衣服,撩人的伸出红舌,在尔泰的脸上吻着、舔着,随后又一路向下,一边‘哦哦啊啊’的呻吟着,一边舔着尔泰的乳头。
  “啊……四姨娘……你好会弄……我舒服死了。”
  尔泰的呼吸粗重了起来,在纳兰珠舌头的撩拨下,他有些想要舒爽的飞天了。
  得到了尔泰的夸奖,纳兰珠就愈发卖力的伺候着尔泰了,她拿着尔泰的手,握到了自己的乳房上,尔泰感受到了手心中惊人的柔软和弹力,他情不自禁的大力的揉搓了起来。
  “啊……尔泰……你好会弄……啊……我好舒服……给我……用力……用力捏我的乳房……我受不了了……我要……啊啊啊……”
  纳兰珠胡言乱语着,在尔泰的揉捏下,她疯狂的扭动着自己的身躯,忽然,她粗暴的将尔泰推到在了床上,随后骑坐在尔泰的腿上,依旧是让尔泰的双手揉捏着自己的乳房,而她的舌头,却是沿着尔泰的乳头一路向下,穿过肌肉虬结的小腹,到了尔泰的龙头所在,尔泰的小腹上,留下了一长串的口水痕迹。
  “尔泰……捏我……用力的捏我……我好喜欢你……爱我……用力的爱我……”
  此时的纳兰珠,已经在药力的作用下完全变成了一个荡妇,她淫荡的看着尔泰傻笑,随后在尔泰诧异的目光注视下,纳兰珠疯狂的,将脸贴在尔泰的龙头上,迷乱的摩擦起来。
  “啊……四姨娘……好舒服……我好舒服……啊……”
  尔泰舒爽的连连喘息起来,抑制不住心中躁动的他,几乎是撕扯的将纳兰珠的肚兜扯了下来,将两个肥嘟嘟、粉嫩嫩的玉乳剥离了出来,他忍不住用手在上面大力的揉捏着,这种切实掌握的美感,是隔着衣服所不能替代的。
  “啊……尔泰……你好用弄……啊用力……用力爱你的姨娘……姨娘好爱你……姨娘要做你的女人……用力……捏烂了姨娘的乳房……啊啊……好爽……”
  纳兰珠舒爽的扬起头,发了疯似的喊叫着,随后她又俯下身,用牙齿咬着,脱下了尔泰的裤头,那一根粗重的龙头,就弹跳着挣脱了束缚,‘啪’一声砸在了纳兰珠的脸上。
  纳兰珠双眸放光的看着尔泰的巨龙,她伸出舌头,‘唔嗯’的低喘着,一脸的淫荡,她趴在尔泰的两腿间,分开尔泰的腿,小手握住尔泰快要翘上天的巨龙,伸出诱人的红舌,在龙头顶端的涨红的鬼头上,飞快的一舔。
  尽管纳兰珠从未做过这种羞人的口交,但是出于女人的本能,再加上药力控制下出现了幻觉的她,自然而然的会做了。她绕着圈的在尔泰的巨龙上舔着,一边淫荡的闷哼着,身体疯狂的扭动着,丰满的乳房挣脱了尔泰的手,左右摇晃着在尔泰的阴囊上摩擦着,时不时的还用那两颗桃红色的乳头,去挑逗尔泰的球球。
  纳兰珠的舌头和乳头上的麻点敏感的传到了尔泰的身上,他身体冲动的要命,猛地半坐起身,抱住了纳兰珠的脑袋,双手在她玲珑剔透的耳垂上揉捏着。
  耳垂是纳兰珠的G点,此时被尔泰挑逗,纳兰珠舒爽的同时,动作就愈发的淫荡了,她跪在床上,如同一只母狗一般摇晃着雪白的大屁股,凌乱的头发遮住了大半个脸,她俯下身,张开小口,一点点,试探着将尔泰的鬼头,含进口中。
  “啊……四姨娘……啊……”
  尔泰的身子禁不住的一阵阵战栗,他紧紧的抱住了纳兰珠的脸,将她腮前的秀发别到脑后,露出了她娇媚的容颜。
  纳兰珠就扬起头,斜眼淫靡的撇着尔泰,同时脑袋一上一下的套弄着尔泰的龙头,看到了尔泰舒爽的表情之后,纳兰珠愈发卖力的用嘴巴套弄着,吞吐着,同时发出‘咕叽咕叽’的口水声和含糊不清的淫荡的叫床声。
  “啊……尔泰……你的大肉棒好好吃……我好喜欢……啊……好热……好好吃……我还要吃……啊……我要……”
  纳兰珠雪白的臀部上下摆动着,她灵动的脚趾用力的勾向脚心,因为跪着的关系,脚心上出现了一条条清晰的褶皱。感受到口中的尔泰的巨龙愈发的烫热粗壮了起来,深深的盯着她喉咙的龟头剧烈的跳动着,她知道尔泰快到了。
  不由的,纳兰珠就加快了套弄的速度,咕叽咕叽的吞吐的十分剧烈,她的脑袋就像是磕头机一般,速度极快的给尔泰满足。
  “啊……姨娘……用手摸我的阴囊……”
  尔泰也知道这次快要坚持不住了,他紧紧的抱住了纳兰珠的脑袋,将她的头发全部别再脑后,他低下头,看着纳兰珠火红的嘴唇在飞快的为自己服务,他的大龙头,似乎是再次涨大了数倍不止。
  听着尔泰的知道,纳兰珠就一边飞快的用嘴套弄,一边用手抚摸着尔泰的阴囊,阴囊上许多爽点都被处于梦幻状态的纳兰珠开发了出来,极度舒爽的尔泰不禁粗暴了起来,他用力地抱紧纳兰珠的脑袋,身体一前一后的用力的挺动着,每一次都是直直的插入纳兰珠的喉咙深处。
  尽管尔泰的龙头在纳兰珠的嘴巴里横冲直撞,弄得她恶心的想吐,但是她仍旧忍不住呜咽的呻吟着。
  “呜呜……好好吃……尔泰你要来了……快点……给我……都射给我……我要……我好想要你的精华……都给我……呜呜……啊……”
  “啊……尔泰……干我……干我的嘴……用力的干……我好喜欢……呜呜……用力……我要……啊……呜呜……给我啊……啊啊……”
  在纳兰珠的淫声浪叫中,尔泰愈发的狂暴起来,他飞快的在纳兰珠的口中急速挺身,随着一连串沉重的闷哼,尔泰突然感觉腰间一阵酸麻,粗壮的龙头在纳兰珠的口中飞速的跳跃起来,龟头一抖一抖的,喷薄出了弄弄的一滩白液,全都送进了纳兰珠的口中。
  “唔……唔……”
  嘴巴里突然涌入了尔泰的精华,纳兰珠的小口中登时盛放不开了,一缕缕乳白色的精华,就顺着她的嘴角流淌了出来,滴在了她的身子上。
  纳兰珠急速的呼吸着,胸前的两颗饱满白晰的乳房随着上下摇晃着,好一阵波涛汹涌,她抬起头,邀功请赏似的看向尔泰,随后又低下了头,魅惑的伸出了舌头,替尔泰清理着龙头上的精华。
  尽管知道四姨娘是因为药力的关系,进入了幻觉才会这般风骚的,不过看着她认真的替自己清扫残余,尔泰的心中还是涌起了一丝感动。
  纳兰珠光着身子下了地,光着脚走到桌子边,倒了一杯凉水,咕嘟咕嘟的漱了口,刚刚一战,她满足了尔泰,同时自己的药力也是减弱了几分,不过残存的药力,还是让她特别渴望有一根大肉棒能够插入她的身体中,给她满足。
  正当她想回头寻找尔泰的时候,尔泰突然出现在了她的身后,随即一把抱住了她肉乎乎的身子,一张大口,就从后面,在纳兰珠的脸上、脖子上磨蹭着。同时双手也在纳兰珠的乳房、蜜穴处游走着、摩擦着。
  “啊……尔泰……我好爱你……刚才你爽吗……”
  被尔泰亲吻着,纳兰珠剧烈喘息着问道。
  “嗯,四姨娘,我好爱你,我好想要你。”
  尔泰也是呼吸沉重的说道。
  纳兰珠就转过身,一手环抱着尔泰的脖颈,另一手火急火燎的在尔泰的龙头上抚摸着,在她的撩拨之下,尔泰软塌塌的家伙,再次挺立了起来。
  感受着手心中的龙头又焕发了活力,纳兰珠的双眸都禁不住春水汪汪了,她瘫软在尔泰的身上,喘息不匀的说,“嗯……姨娘让你爽了……该你让姨娘爽了……快点……姨娘好像要你的大肉帮……狠狠的……啊……插进姨娘的身体里……啊好尔泰……求你给姨娘……啊……好吧……嗯……”
  尔泰就冲动的拦腰抱起纳兰珠,刚刚回到床上,尔泰就迫不及待的扑到了纳兰珠的身上,对她发动了男人最强有力的进攻。
  纳兰珠此时早就是一丝不挂了,两条光洁的美腿并和着,她见尔泰扑到了自己的身上,淫荡的叉开了双腿,手伸到双腿位置,握住尔泰的龙头,向着自己的芳草悠悠之地而来。
  “啊……快进来……尔泰……”
  尔泰伸出舌头,在纳兰珠的耳垂、脖颈、嘴唇、乳头上疯狂的舔舐着,吮吸着,下身顺势前挺,那被纳兰珠握住的龙头,便顺着那片温热的泥沼之地,进入了纳兰珠的身体之中。
  “啊……慢点……尔泰……我好疼……你慢一点……你的太大了。”
  饶是纳兰珠早已是湿润一片,但尔泰的龙头过于粗大,紧紧是进入了三分之一,纳兰珠便冷汗直流,疼的呼喊了出来。
  “是不是没有尝过我这么大的龙头啊?”
  尔泰用舌头舔着纳兰珠的乳头,邪笑着说道,“这会子是疼点,你忍一忍,一会我让你飞上天。”
  “啊……尔泰……你也不心疼人家……你那里那么大……尔泰……你……啊”纳兰珠顿时吃痛的大叫起来,连眼泪都是痛的流淌而出,原来尔泰趁着她说话的功夫,下身用力向前一挺,龙头完全进入了纳兰珠的花园之中。
  “四姨娘,你这里好紧,好软和,夹得我好舒服。”
  尔泰感觉到自己的龙头被一片松软温热包裹,裹得紧紧的,十分舒服,他情不自禁的在纳兰珠的花园中,卖力的抽插起来。
  “啊啊啊——”
  纳兰珠双手紧紧抓住床单,双腿自然屈起,盘在尔泰的腰间,随后尔泰的用力,她的身体跟着前后摇晃,那一对丰满的乳房,也是随着波动不已。
  “呜……尔泰……我好热……”
  纳兰珠承受着年轻的尔泰带给自己的强有力的冲击,尽管她已经经过了福伦和那死去的下人的冲击,但是尔泰带给她的,却是从未有过的充实感。
  快感像是电流一样,从四面八方包围过来,纳兰珠紧咬住粉唇,体验着强烈的愉悦。
  “好热……尔泰,好弟弟好哥哥……”
  纳兰珠胡乱的叫着,发出如同母猫叫春一般的声音,断断续续、若有若无,令尔泰欲火更甚,体内的龙头,似是瞬间又涨大了几分。
  如云的秀发在枕上散开,随头部动作而轻轻拂动,纳兰珠情难自已地缠上尔泰的腰身,不知该逃避还是迎合,十指紧紧揪住被单,搅成了一团。
  “啊……”
  纳兰珠原以为已经适应了尔泰的节奏,却在尔泰的一次强而有力的抽插中撞到了某个敏感点,纳兰珠的身子不受控制地战栗起来。
  她拚命摇着头,大腿夹紧尔泰的腰部,原本清澄的水眸已是一片迷离。
  尔泰找准了她的敏感点,连连猛烈冲击,蜜穴紧紧裹住硕大的龙头,摩擦而起的快感和刺激令纳兰珠几欲昏厥。
  “尔泰……”
  纳兰珠忍不住挺起臀部,迎合尔泰的抽插,失控的喉间再也挡不住诱人的娇吟,她呼吸急促,娇喘连连,“慢一点……不要那么快……”
  这般诱人的美景,令尔泰一时屏息:“四姨娘,我好喜欢你……”
  “嗯……嗯……好人……别叫我四姨娘……叫我珠儿……我喜欢你叫我珠儿……我是你的好珠儿……尔泰……嗯……好哥……妹妹是你的好珠儿……”
  在尔泰强横的冲击下,纳兰珠发出几乎是叹息般的低语。
  尔泰猛然抱起她,自己躺下,伸手在纳兰珠雪白丰满的屁股上拍打一下,笑着说,“我的好珠儿……来……换个姿势……该你伺候我了。”
  纳兰珠妩媚的看眼尔泰,随即听话的叉开双腿,伸手扶着尔泰的龙头,对准自己的芳草之地,慢慢的坐下身子。
  “啊……好深好热啊……”
  两人形成了男下女上的姿势,尔泰一把抱住纳兰珠的屁股,一上一下的快速挺动起来。
  “四姨娘,珠儿,我好喜欢你,我要你——”
  尔泰控制不住的说着情话。
  纳兰珠惊喘连连,急忙调整自己的呼吸,努力适应这个新姿势,“你喜欢我才怪……”
  一边被尔泰向上顶击着,纳兰珠一边断断续续地娇嗔抱怨,“你个坏人……就知道欺负我……还说什么喜欢我……”
  “是啊,我就是一个坏人,还是一个想要弄死你的坏人……谁让你看上去这么美味可口呢?”
  尔泰笑着,往她的蜜穴不断挺送,如铁的手臂钳住她柔软的腰肢,一次比一次更深入。
  “嗯……你好坏……”
  纳兰珠一双水眸含怨带嗔,全身都染上一层淡淡樱红。
  愈来愈强烈的快感就像要将她整个人烧毁一样,私处不断传来的酥麻感,让她舒服得欲仙欲死。
  她整个身体往后仰,那强烈的快感几乎要将她逼疯,她不由得低低啜泣起来。
  尔泰的硕大的龙头就像一团烈火在她体内横冲直撞,一波波愉悦强烈袭来,强烈得让她几乎失去意识。
  紊乱的气息相互缠绕,尔泰将自己的龙头拉回到蜜穴门口,之后又猛地直插到底,巨大的冲击,令得纳兰珠惊呼连连。
  “天啊……好深……尔泰……慢一点……你的好珠儿受不了……你要折腾死你的好珠儿吗……啊啊啊……”
  纳兰珠连连娇喘着,在尔泰身上不断舞动,她能感觉到尔泰那扎人的草丛摩擦过她柔嫩的臀肉和私处的感觉,尔泰火热的庞然大物深深埋在她体内,那么热又那么深,她几乎整个人都快被穿透了。
  “舒服吗?珠儿四姨娘?”
  尔泰双手握住纳兰珠的双峰,边揉搓着,边问道。
  “啊……舒服……舒服……我要上天了……啊……”
  纳兰珠头发凌乱,随着尔泰的冲击而配合的起伏着,身体上传来的一阵阵极度的快感,直接攻穿了她的大脑,令她脑海中一片空白,言语和行动都是极度的疯狂了起来。
  “啊……给我……好人……好哥哥……珠儿要飞了……快啊……给你的好珠儿……啊……”
  听着纳兰珠的淫词侬语,尔泰也是难以自持,冲动的他坐起身子,紧紧的抱住纳兰珠,那巨大的龙头没有从纳兰珠的身体中抽出来,尔泰反身将纳兰珠压到床上。
  尔泰快速的抽插着,纳兰珠疯狂迷乱的叫着,忽然,尔泰抓住纳兰珠的两根脚踝,将纳兰珠的屁股用力的抬起,直冲着房顶,而后让她的双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尔泰半蹲在床上,由上而下垂直的插入纳兰珠的身体之中。
  “啊……好哥……你太强了……你的珠儿要死了……啊……不要……啊快点……啊……”
  尔泰的每一次撞击,都是直顶纳兰珠的花心深处,令得她浑身禁不住连连战栗,呻吟声愈发的大了起来。
  “啊……珠儿四姨娘……我也要来了……啊……”
  尔泰的呼吸也是急促了起来,同时身上不时的传来一股股酥酥麻麻痒痒的电流。
  “快点……好人……好哥……好弟弟……好尔泰……快给你的珠儿……你的珠儿要死了……”
  “珠儿,说点刺激的话,我全都给你。”
  “啊……好哥……我好爽……你插得我好舒服……好深……好热……我快要死了……求求你……快送我上天吧……”
  “啊,珠儿,我跟我阿玛,谁更厉害?”
  “你厉害……你比你阿玛厉害……啊啊啊……我快要被你弄死了……”
  “那你更喜欢谁?”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好人……别说了……快给我吧……我快要受不了了……我要……尔泰……我要你……”
  “说你爱我。”
  “我爱你……”
  “说要我干你。”
  “啊……我要……要你干我……用力干我……干死我……干穿我的骚穴……啊……我不行了……好哥……用力……你要干死我了……啊啊啊……”
 
  纳兰珠双腿紧紧的夹住尔泰的脑袋,脚尖绷直,脚趾头用力的蹦向脚心,在一阵舒爽到极致的呼喊声中,纳兰珠双手紧紧的抓住床单,浑身剧烈的战栗着,尔泰口中不时的传出沉闷的呼吸,猛地,他用尽全力的在纳兰珠的花园中奋力一刺,同时将精华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纳兰珠。
  “啊……好爽……我要死了……”
  纳兰珠用力的抬起臀部,将尔泰温热的精华一丝不漏的接纳了进来。
  “唔,好舒服。”
  尔泰舒爽的喘口气,疲惫的趴在纳兰珠光洁丰满的身子上,沉重的呼吸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