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公子绿(修订版1-17)[TXT]

[武侠]公子绿(修订版1-17)[TXT]
小说作者: linshaoye(林少)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4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eaa64bbe/

内容节选:

  诗儿正坐在一条小溪边,绣着小花的布鞋被整齐的放在了身后,一对晶莹白
腻的小脚丫正踩在水里晃着,裙摆几被拉到臀边,浑圆笔直的修长美腿完全的暴
露在水面上,一双小手微微向后撑着,美丽的俏脸上抬,痴痴的望着天上的明月,
月亮的光辉洒在她白如美玉的脸上,就好象她在闪耀着淡淡光芒一样。

  而这个后仰的坐姿,正好把她引以为豪的巨乳表现的淋漓尽致,双峰饱满的
挺立着,胸前的衣颈已包裹不住内里的巨大,被微微的分开。无论是火辣的身材
还是丰满的双乳都处处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如此美景怎能不引人暇思,想当然的,我的老二在看到诗儿的一刹那已经不
争气的抬起了头。我悄悄的走到诗儿身后,从她背后一把将她纤细的蛮腰抱在了
怀里。

  诗儿知道是我,将身躯轻轻地后靠,一双嫩白的玉手放在了我的手背上。

  我鼓起勇气,在她的小脸蛋上亲了一口:「在看什么呢?」

  诗儿瞟了我一眼,把我的双手抓的更紧,轻轻道:「我在看我们的未来。」

  我把嘴靠在她的耳边吹着气:「那和我说说我的宝贝诗儿都看到了什么。」

  诗儿被我吹的小脸一阵羞红,眼里闪烁着光芒:「诗儿看到有一个女子每天
为一个男子做饭,为那个男子洗衣,还……还为那个男子生宝宝。」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偷偷瞄了我一眼便马上转开,月光下红扑扑的俏脸真是
美的不可方物。

  我感动不已,本只想这般与她互述爱慕,可在身体的本能促使下,终于还是
没能按耐住。大手悄悄上移,一边一个的在她的巨乳上轻轻的抚摸了起来。

  真的好丰满,我的手根本就包裹不住她的巨大,虽然很大,可是却依然十分
挺拔,没有丝毫的下垂。隔着衣服,仍是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峰顶那两点敏感的突
起,随着揉捏衣襟慢慢的向两边分开,我的眼睛就像着了魔一般,直勾勾地盯着
诗儿衣襟之内那两座腴润如膏,白腻若雪的乳峰。

  加重了双掌的力道,把这对散发着无比撩人弹力的巨乳向内按压着,挤出一
道深不见底的乳沟,娇耸的美肉随着衣襟的敞开已露出了大半,终于诗儿也忍不
住我魔手的侵犯,娇喘了起来。

  「嗯……轩哥你好坏……啊……怎么这样欺负诗儿……呜……」

  我喘着粗气道:「你不是想为轩哥生宝宝吗?我们现在就生宝宝好不好。」

  诗儿的双手无力地抓在我手上。

  「不好……嗯……那要等到成亲以后才可以的……啊……别摸这啦……唔
…别…轩哥……啊……好麻啊……」

  摸着这对浑圆饱满的玉峰我的身体也忍不住火热起来,下身的肉棒亦变的更
为肿胀,颤抖的喘息轻轻地打在了诗儿耳边。

  「我的好诗儿,轩哥真的想死你了,我们这会就成亲,我这会就要你当我的
小娘子。」

  我已经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坚硬的肉棒在诗儿充满弹性的臀股间
摩擦着,白皙细腻的饱满双峰和那若隐若现的两点嫩红蓓蕾都深深的诱惑着我去
了解她的一切。

  再也安奈不住自己的狂乱了,我要看清诗儿的所有,放开巨乳抓着已经摇摇
欲坠的外衫,大力的分开向下扯去,一片恍若白璧的赤裸美背尽收眼底,美得让
人颤抖。

  可我现在却没有心思去欣赏她的丝滑。我一把将诗儿按下,柔软硕大的绵乳
因身子平躺而向两侧微微摊开,沉甸甸的丰腴奶子在月光下闪烁着雪白乳光,两
点挺立的小草莓诱人无比,和雪儿一般都是娇小粉嫩型的,诗儿内里竟是什么都
没穿,难道她平时都似这般不穿亵衣的吗。

  衣着落地,少女身上的美妙体香更为浓烈的散发出来,我剧喘着,火热的双
手一齐攀上了雪腻腻的豪乳,颤抖地揉捏捂搦,转瞬间感觉掌心都麻了。真是滑
不溜手,只好更加用力,指掌不住捏拿收放,贪婪放肆领略着酥乳的惊人弹性。

  诗儿娇滴滴的看着我,羞红的双颊都快淌出水来,双手紧紧的抓着被拉至腰
间的大红裙摆,两条洁白如瓷的修长玉腿正相互摩擦着,一阵阵酥麻的电流让她
放下了少女的矜持,唇齿间荡漾出一声声悦耳的呻吟。

  「唔……轩哥……诗儿不行了……嗯……好热好麻……啊……轩哥……诗儿
现在就要……呜……就要当你的小娘子。」

  我满心欢呼,一口咬在了诗儿娇挺的嫩红草莓上,时左时右轮流在两座雪堆
般的酥乳上吸含轻咬,舌头犹在口中放肆地挑舔逗弄,将两颗诱人的小乳头撩惹
得更加勃然尖起。

  「诗儿宝贝,先让为夫好好尝尝你这对妙品。」

  诗儿被添得全身酥软,小脑袋用力摇着,雪白的小手已改为抓着我的脑袋用
力地往自己的双峰压着,我几乎都要喘不过气来了。

  「嗯……轩哥……你欺负人……唔……诗儿求求你了……啊……诗儿要烧起
来了……」

  诗儿终于忍受不住欲火的焚身,柔嫩的玉手向下,居然解开了我的腰带把我
已经坚硬如钢的老二一把抓了出来。大腿缠上我的腰,提着我的龟头向她的两腿
间引去,我放开双乳低头一看,天哪!诗儿居然连亵裤也没穿,俏耸的雪阜之下
乌茸稀疏,柔如燕草,间中一条粉色嫩缝,正闪耀着令人心跳的晶莹的水光,乳
白的玉手与我乌黑的肉棒形成鲜明的比对,细瞧下竟觉甚是淫靡。

  龟头终于触及洞口的水嫩,在诗儿的牵引下柔柔的相互摩擦着,我和诗儿全
身俱是一抖,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可是从龟头传来的电流却没有停止,从诗儿
穴内流出的火热蜜液把我的肉棒尽数打湿,诗儿一只手继续抓着肉棒在她的肉穴
口研磨,一只手搭在我的脖子上,睁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悠悠的看着我直喘气。

  只觉肉棒仿佛就要爆炸一般,涨的我发疼,我拿起诗儿抓着我肉棒的小手,
把她也搭在我脖子上,再抓起我的肉棒,对着诗儿早已犯难成灾的小穴一点点的
挤了进去。

  这一刻,我又想起了雪儿,那曾被除了我以外的肉棒进出的瞬间,那画面一
幕幕的在我脑海重演,心痛愤怒,交织而来,而更可悲讽刺的是,让我学会如何
去与自己心爱得人欢好缠绵的,也是这一幕幕赤裸的画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