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阿里布达年代祭52:破碎虚空篇[TXT]

[玄幻]阿里布达年代祭52:破碎虚空篇[TXT]

阿里布达年代祭52:破碎虚空篇小说作者: 弄玉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8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6fecd88a/

内容简介:
不出我方所料,黑龙王在心梦与鬼魅夕身上都下了手脚,我正苦恼於战力受损时,凤凰天女竟然还拉人搞……东搞西?!
总之外有异虫围击、内是自家人互轰,虽然行至灾难之地,但飞空艇也将崩毁,这时凤凰天女不由分说地把一颗药丸塞进我嘴裡……
原来拥有十二魔兽和第八级力量是这种爽感,可惜现在是通货膨胀时代,不只物价通膨连修為都通膨,第八级力量已不是顶峰,撇除神秘莫测的黑龙王不算,我的面前正出现一名攀上第九级境界的绝世强者——李华梅!


内容节选:

第一章冰芒夜空。直破苍穹
第二章飞天月下。广寒清辉
第三章易筋洗髓。脱胎换骨
第四章万藏焚业。大日净世
第五章奔驰沙场。斩蛟屠龙
第六章奋斗最忌。通货膨胀
第七章九级无极。还情一击
第八章前仆后继。乾坤一箭

  说是可能存在,那是因为这纯属我们的猜想,无法证实,更说不上真凭实据,
但心梦与鬼魅夕可以说是黑龙王一手养大,长达二十几年的时间里,他肯定早把
她们摸透,外至肌肤上每一丝毛发,内至每一滴血液,黑龙王都了若指掌,而以
他的变态程度,若说没有趁机作下手脚,恐怕谁也不信。

  既然知道有这可能,岂可不防?要是我们不做点防范,那就真是蠢爆了,然
而,如果黑龙王是这么好防的,那他就真是蠢爆了!

  早在把心梦从尸龙要塞中接出时,我就仔细检查过她的身心状况,凭着霸者
之证的异能,加上她全面对我开放身心,我把她肉体的每一处,甚至是深层心理
都扫瞄过一次,却什么异状都没有发现,而这也和她多年来自我检测的结论相符
合。

  与凤凰天女重逢之后,这个女魔头可是心灵医疗的大行家,她虽然没说,但
我很清楚,她也做了和我们一样的事,私底下替女儿详细检查过状况,还利用毛
手毛脚的机会,替鬼魅夕检查过了,只是所得结论与我们一样:身心状态都没有
问题。

  没有问题……才怪咧!

  谁都知道,黑龙王不可能不留下后手,但魔法之道浩瀚如海,里头有太多我
们仍然未知的技术与秘密,哪怕我们自认了得,专业实力世上数一数二;哪怕我
们自认这些检查已经很全面,钜细靡遗,可是在心里,我们都很清楚,当对手是
黑龙王,我们所做的这些努力……也就只是尽尽人事罢了。

  这个不幸的预测,果然实现,我们还没飞进灾难之地,就碰上黑龙王的半道
阻截,一道精神波透发过来,鬼魅夕、心梦一起出事,前者的状况还好,闷哼一
声后,蹲跌在地上,表情扭曲,冷汗直冒,一看就知道是吃了大亏,不过既然还
能撑着身体没倒下,伤害再重应该也是有限。

  但心梦在一声痛哼后,就再也没了声息,这伤看来着实不轻,她体质虚弱,
和鬼魅夕远远不能相比,大家尽一切努力,也想护她周全,怎料战局一开,她竟
是第一个倒下的,这一下可打乱了所有人的心防,我更是方寸大乱,一时间整个
愣在当场,动也动不了一下,如同泥塑木雕,四肢有若铅重,几秒过去,就是无
法移动,不敢去看看竹篮里发生了什么。

  飞空艇内的诸女,基本上以我马首是瞻,我一下失魂落魄,她们也跟着慌张
起来,眼看情况就要继续恶化,一声怒喝,止住了情势的不可收拾。

  「干你娘的,一群没用废柴,哭屁啊!」

  一声雄沉怒喝,夹带女皇无上威严,震得在场众人耳里嗡嗡作响,精神更因
此大定,瞬间清醒过来。

  「小畜生,愣在那里当木头吗?还不快过来帮手!」

  凤凰天女的一喝,让我回复正常,跟着她一起奔窜到竹篮旁。未及细看竹篮,
我发现凤凰天女伸手在鼻端上一抹,似乎擦去血迹,我心中一动,刚刚黑龙王以
精神波发动攻击,凤凰天女见机最快,同样以精神波拦阻防御,算来是与黑龙王
硬拼了一记,鼻血是因为颅内震荡,受了点小伤。

  「你……还好吧?」

  到底是血肉至亲,凤凰天女受伤,我不可能无动于衷,而面对我的询问,这
位南蛮女帝的表现无比豪迈,把手一挥,道:「别在意这些许小事,小伤小痛就
要变脸色,如何阵上杀敌?刚才那一下,被我挡了大半,影响也小得多,已是不
幸中的大幸,你别大惊小怪,这边还需要你的帮忙。」

  凤凰天女这样一说,我心中大定,可是在以思感扫描竹篮内的情况时,一颗
心又悬在半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