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游龙(小容量典藏)[CHM+EXE]

花都游龙(小容量典藏)[CHM+EXE]

花都游龙


【E书标题】:花都游龙
【E书制作】:35766
【文字作者】:风流龙哥
【E书格式】:CHM+EXE
【E书大小】:490 KB+926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f3499d93/

【E书介绍】:

小容量典藏,可适应大屏宽屏。无艳丽色彩以减少长时间阅读带来的视觉疲劳。清除任何无用的图形特效,全力压缩容量。最终使得小容量典藏E书兼容性更好,运行速度更快。

键盘: 左右方向键[←、→]进行章节翻页,回车键[Enter]返回书目,符号键[,。]调整字体大小。
鼠标: 双击滚屏,右键菜单可快速进行章节翻页和回书目。

【E书节选】:

  再朝她花核拨弄轻扯了数下,巫化龙终于熬不住星燎狂窜的,粗哑微喘地说道:“不行了,我现在就想要你。”

  在王语嫣尚未反应过来前,巫化龙精健的身子已置入她的双腿间,健硕的臀一抬,猛然朝她花谷奔驰,将硬如玄铁的火根对准濡湿炽热的幽口,用力一挺,直接戳达内壁。

  “啊……”

  王语嫣痛苦凄厉地大叫,紧紧抓住巫化龙突然挺进的,体内撕裂般的刺痛教她忍受不住地重弹了下,浑身也跟着倏然僵硬,疼痛蹙眉。

  紧窒的谷道被小龙哥整个塞满,又胀又痛,麻掉了王语嫣的所有神经,灼热的感觉从谷口外传,直到花谷底端。

  巫化龙停止不动,并低头吻落去王语嫣眼角泛泪的莹光,轻吻着她的唇,试着缓和她肌肉紧绷的神经。

  “别怕,待会儿我会温柔一点。”

  巫化龙忍着胀痛,日干舌燥地安抚王语嫣。

  “好痛……我好痛哦……不要了……求求你,我不要了……”

  王语嫣泣声哀求着。

  “好好好,我不动,我不动,你别哭了,乖。”

  巫化龙温柔地安抚王语嫣,体贴地不再乱动。

  因为巫化龙的静止,减轻了那股刺痛,但王语嫣还是无法适应那个直挺挺、又胀又硬的东西在她体内。

  “你还觉得痛吗?”

  巫化龙忍得额上冒汗,双眼。

  王语嫣不好意思地轻点了下头,体贴的巫化龙继续静止忍耐,一会儿,额上的汗水开始一点一滴落在她的奶沟里,无法畅心尽欢令他全身热血沸腾。

  王语嫣举着一双滢滢泪眼,凝声要求,道:“不要了……好不好?”

  “现在才开口说不要,已经太晚了。”

  巫化龙难耐地说道。哦!他真的无法再忍了!

  霍地,他昂藏如剑的硬铁朝她又是一挺,出声说道:“难道你没感觉到它想要爱你的胀硬吗?”

  “不要……痛啊……”

  王语嫣疼得扭身皱眉,想要退缩。

  “我已经停不下来了。”

  巫化龙不停粗喘。

  王语嫣疼痛不安地蠕动着,巫化龙有力的大掌握住她扭动的娇臀,如箭离弦的硬杵不断在紧窒中狂猛冲刺。

  茂密的黑丛紧贴着彼此,忽重忽轻的力道摩擦着她敏感的地带,让她的谷径开始沁出湿润的蜜津。

  似会撑破的柔嫩窄径,就这么无法抗拒地承受巫化龙一次又一次炽烈的激情焚燃。

  这种感觉炽热得让巫化龙忘了这是她的第一次,逐渐加重力道在她的体内狂抽猛送。

  “啊……我还是好疼……”

  王语嫣痛得低呼,不禁用力将巫化龙抱紧。

  “好,那我放慢点,轻轻来……”

  巫化龙强忍欲念,放慢速度,徐缓地一抽一送,但王语嫣还是无法适应昂硬巨物的存在。

  巫化龙不再用力挺进刺戳,缓慢的动作反而让她更加难受。

  “嗯哼……”

  她难耐低吟。

  “怎么啦?不舒服吗?”

  巫化龙随时注意着她的反应。

  “不是……只是你这样……让我觉得好奇怪哦!”

  王语嫣的体内不再感到剧痛,反倒觉得有如蚁虫行走般酥麻搔痒。

  “那这样呢?有没有好一点?”

  他又加重力道。

  “哦……不要……不要……啊……你顶到我敏感的地方了……”

  她不断娇吟,小手半推着他。

  巫化龙无法再忍受体内狂妄的,也压抑不了想要王语嫣的冲动,不顾她的娇声抗议,卖力地狂猛冲刺,整个人心脉沸腾、热血乱窜,驰骋深埋在她的身体中。

  “舒服吗?我这样你觉得舒服吗?如果舒服的话,你就大声叫出来,别不好意思。”

  王语嫣再也无法承受巫化龙狂猛奋力的刺人.十指紧攀住他的肩膀,连呼吸都快来不及,只能频频张嘴,发出美妙的声荡语。

  放浪的热铁在她紧窒的体内肆虐,迷人的幽口已湿濡一片,让他润滑得更容易进出。

  巫化龙抬起王语嫣的跨在自己肩头,清楚看到两片艳红如花的幽谷正微微轻启颤动,一开一合,湿滑的谷口将他的火根牢紧吸含,一吞一吐,好不。

  巫化龙被王语嫣迷人的花谷弄得热燥,亢奋不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