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地风升作品集[TXT]

[其他]地风升作品集[TXT]
小说作者: 地风升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虐待SM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77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9d94fb31/

内容节选:

  吴茵一边继续说话,一边取出一管针筒:“还有根据局里获得的情报,逍遥山庄在必要时也会对性奴们注射春药,因为客人们可不愿意花大钱奸淫如同行尸走肉的女人。因此你也得熟悉发情药物的作用。”吴茵把亮晃晃的针头对准倪静宜的乳头,即使是英勇的警花也不禁睁大眼睛、神色惊恐,要不是嘴里还塞着三角裤,只怕就要尖声喊叫出来。原先表情冷酷的女特务军官,露出变态的狰狞笑容,伸手抓住裸女的乳房。受到吸乳道具和惊吓双重打击而竖立的奶头被挤压得更形突出,吴茵毫不拖泥带水地把锐利的钢针刺入女警官右侧的乳头里。撕心裂肺的剧痛让坚强的倪静宜连眼珠子都差点掉出来,咽喉发着非人的悲鸣声。
  吴茵将针筒里的药物缓缓注射了三分之一,拔出针头,然后把倪静宜嘴里的内裤移开,说道:“让你稍微喘口气吧。打针的时候有点痛是吗?等一会儿就好了。”吴茵一面用手指尖搓弄女警官的另一边乳头,直到满意的时候,才将针筒对准目标,继续进行媚药的注射。这回倪静宜的口中不再有障碍物,女刑警马上哼叫出声。其实密勤官拿掉女警塞在嘴里的三角裤,就是要欣赏音乐般地清楚听闻她的惨号,享受折磨美女刑警的快感,自然好整以暇地缓缓将药剂打进倪静宜敏感的奶头里面。
  满额香汗的倪静宜等吴茵把针头再次抽出,以为痛苦的注射总算完毕了,不禁大喘了几口大气,静等药效的发作。不料嘴角仍旧浮现残酷笑容的特务军官,将她的纤纤手指挪到倪静宜的私处,把阴唇翻开之后,指尖夹住了女警全身最为娇嫩的花蒂。倪静宜倒抽了一口冷气,慌张地说道:“长官……您不会是要把药剂打进那里吧……”吴茵回答道:“不会太疼的,马上你就会兴奋地想要飞上天了。”脸色铁青的女警带着求饶的语气说:“不要啊,长官,我会……哎唷!”锐利的针头无情地刺入警花的肉豆,受不了残酷虐待的倪静宜一时间喘不过气,张大了嘴好一会儿,才厉声惨叫起来。
  以残酷手段注射进入女人全身最为敏感部位的媚药,很快就发生了作用。倪静宜面带潮红,呼吸急促,精神虽然亢奋,同时却失去理智,肉洞里不消说是淫水泛滥成灾。吴茵搬来另外一种机器,上面附带两根橡胶阳具,分别插进裸女刑警的嫩穴和屁眼之后,快速来回穿梭起来。原本用来挑逗阴蒂的橡胶舌头,被挪到倪静宜酥胸附近,改为舔舐乳房和奶头。在药物和机械工具的双重刺激之下,女警浑身酥麻难当,嘴里发着不知道是兴奋还是痛苦的抽噎声。吴茵满意地点头,离开培训室准备休息,把训练倪静宜的任务暂时交给其他值夜官兵。
  一整晚下来,值勤的官兵们每两个小时就把裸女刑警改变受训姿势。一会让她四肢跪地,阴户捅入阴茎机器,屁眼则交给假舌头伺候。有时就让她倒吊起来,双腿大开,让两轮橡胶舌头机器分别招呼她的下体和乳峰。
  官兵在给倪静宜变换姿势的时候,按照少校密勤官的吩咐,一边将裸女刑警加以轮暴肛交,一边在她的乳房、肉蒂和肥臀上用针筒注射补充春药,以保持女人的亢奋与性高潮。  
  白天总算到来,等着倪静宜的是更多残暴痛苦的性奴训练。裸女刑警高举着双手被吊了起来,张开大腿跨在类似板凳的道具上,蜜穴插入带着粗硬颗粒的电动阳具。精神饱满的吴茵启动开关,人造阴茎马上急速旋转起来。倪静宜一面惨叫着,一面忍受吴茵用软鞭抽打她的酥胸和背部。折磨了一个多小时以后,女警官被放了下来,吴茵一边命令倪静宜替协助培训的壮汉官兵们含吊,一边自己戴上橡胶阳具,凶狠地抽插女刑警的菊门。  
  痛苦难耐的倪静宜有几次想要放弃求饶,话已经到了嘴边,吴茵阴险地说道:“受不了随时可以说出来呀,你不必勉强自己。我会立刻护送你回到审查局的坦白室里和你的情郎相会。”倪静宜知道无论如何一定要苦撑下去,只好咬紧牙关,任由自己的灵肉被人百般糟蹋。脸孔浮现着残忍微笑的密勤官,一边继续用假阴茎使劲来回凌虐倪静宜的屁眼,一边欣赏男性同事轮流在性奴女警的姣好面庞上泄欲喷精。个性好强的倪静宜不敢相信自己悲惨的遭遇,眼泪差点夺眶而出。
  在特工局里受完一个星期日以继夜的魔鬼训练之后,女刑警终于勉强挺了过来,完成性奴调教内容,准备到本市首屈一指、艳名四播的上空夜总会应征脱衣舞娘。临行之际,吴茵拍了下倪静宜的肩膀,说道:“祝你好运,我们会再见面的。”倪静宜木然地回了举手礼,收好治安司令部帮她化名为方琪的新身份证明,接着只身前往目的地。
  因为时局不靖,经济萧条,连想当个跳艳舞的小姐混口饭吃都很困难。幸亏倪静宜容貌出众,在特工局的身材改造和调教之下,更懂得如何展现自己,所以总算在诸多竞争者里面脱颖而出,获得工作机会。做了几天脱衣舞娘下来,倪静宜颇有心得,知道观众爱看那些动作,很快就变成红牌之一,小费收入可观。
  基于刑警的敏锐直觉,倪静宜总觉得今天气氛和平日不同。尤其是国字脸的来宾,年纪虽然不大,但是表情威严眼神锐利,不像是平常人。倪静宜在舞台上走了几圈,决定回到国字脸的顾客前面,蹲在他面前假装继续挑逗男人,收取小费。男人虽然已经给过钱了,但是又拿出皮夹,大方地掏出一张令人咋舌的大钞。倪静宜满脸堆笑,把身体尽量挪向舞台边缘,方便男人把钱塞进她的比基尼底裤。国字脸顾客将钞票先塞入三角形的底裤和舞娘的肉体之间,再左右拉住露在底裤外面的纸钞两头,慢慢往舞女的阴部方位移动。倪静宜故意发镇娇笑,一副骚劲十足的模样。男客看女郎没有抗议或闪躲,更加放肆地用力拉起纸钞,让比基尼底裤离开原本紧贴着的下体,露出舞娘的私处。按照军政府的法令和夜总会的规矩,舞娘是不能显露出阴部的。如果是客人强迫女郎违规,轻则会被夜总会的保镖赶出场地,重则送往警察局法办。女刑警没料到这个宾客有这么大胆,但也只有很快把底裤拉回来,淬了一口佯怒道:“人家不来了……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再抛几个媚眼了事。国字脸顾客松手让钞票脱离而去,脸上浮出难得的笑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