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完全摧花手册之地狱天使(加料版全本)[TXT]

[都市]完全摧花手册之地狱天使(加料版全本)[TXT]
小说作者: Mrbigdick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01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c1e0eb0f/

内容提要:
  在这座城市中,有一个犯罪组织。他们绑架美丽的少女,并且轮奸、性虐待
这些女孩,同时,还强行把凌辱、折磨她们的场面拍成录像带和裸照,并且通过
各种卑劣的手段和残忍的性虐待来逼迫少女们沦为他们的性奴隶,供他们玩弄、
发泄兽欲。他们还会把这些录像带剪辑成A片,和裸照一起在黑市出售,由于他
们在照片和录像带上进行处理,没办法看清这些人的真面目,所以,警方根本没
办法查清他们的真实身份。

内容节选:
  17岁的曲樱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模特,她拥有一副高挑迷人的身材和美丽的面容,一直梦想着要当名模,经过她的努力表现,终于在一次模特大赛中夺魁,成为一家著名经纪公司的签约模特。为了庆祝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曲樱和朋友们们聚会到很晚。她叫不到回家的出租车,只能慢慢走回家。为了早些回家,曲樱决定抄近路,她走到一段偏僻的小路上,突然,路边冲出了四个男人围住了她,曲樱害怕地大叫起来,但是却没有人听见。
  那四个男人用毛巾捂住曲樱的嘴,然后把她架着掳到路边的一间房子里。他们把曲樱按倒在床上,一个人按住她的双手,一个按住她的双腿,另一个用录影机在一旁拍摄,他们制服了曲樱,然后撕碎了曲樱的衣裙和内衣裤,把她脱得一丝不挂。曲樱美妙的身材引得这些男人欲火焚身,一个男人用力掰开了曲樱的阴唇,向她的阴道里张望。曲樱又疼又羞,哭喊起来。
  「哈哈,这回爽了,我检查过了,她还是处女。」
  那个男人大笑起来,「好,先帮我按住她,我先给她开苞。」
  说着,那个男人飞快地脱掉了自己的衣裤。曲樱看到他们要强奸自己,拼命地挣扎、哭叫、哀求,但是却一点用也没有。
  那个男人说:「小姑娘,看好了,我就是你的第一个男人啊。」
  然后他不顾她的哭喊、反抗,把自己又粗又长的阴茎强行插进了曲樱的阴道,夺去了她的贞操,曲樱的阴道还非常的干燥。她只觉得有一根象铁棒一样坚硬的东西插进了自己的身体里,下身象是被人活活地扯裂了一样,这样的剧痛使她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而那男人的双手同时在曲樱的全身上下摩挲着,用力地挤捏她丰满的双乳,使她发出阵阵呻吟。他的阴茎在曲樱的阴道里上下抽插着,处女的阴道壁又温又软,紧紧地箍住那个男人的巨大阴茎,而曲樱阴道里的处女血也随着男人的抽插从她的阴道里一点一点流出来。
  男人的阴茎的每一次推进都摩擦着曲樱的阴道,给女孩带来极大的痛苦,曲樱觉得每一次推进就象在用锯子锯开她的阴道、她的身体。在曲樱的哭喊声中,那个男人却从这样的抽插中得到了消魂的乐趣,他享受着强奸处女的美妙感觉。
  那个男人摧残了曲樱30分钟以后,把精液射进了她的子宫,玷污了她纯洁的身体,曲樱的处女血已经染红了她身下的一片床单。
  然后,轮到了刚才按住她双手的那个男人,他抽出一把匕首,挥舞着匕首对曲樱说:「来,咱们换个姿势来玩玩。你给我跪在床上。」
  曲樱已经被折磨得全身无力,根本无法反抗,她只能屈从地跪在床上,双手撑在床上。那个男人满意地放下匕首,脱光衣裤,跪在曲樱的身后,双臂绕到了她的胸前,双手用力地捏住了曲樱的丰满的双乳,从后面把阴茎插进了她还在流血的阴道,开始再次强暴她。
  虽然曲樱刚刚失身,但阴道还是很紧,仍然箍着那个男人的阴茎。那个男人非常受用地凌辱着她,曲樱也再一次遭受了强暴。同时,刚才强奸她的那个男人拍摄了她被强奸的裸照。那个男人射精以后,满意地抽出了染着鲜血的阴茎,放开了曲樱。
  曲樱筋疲力尽地背朝天倒在床上。接着,轮到了刚才按住她双腿的那个男人,他也脱光衣裤,然后他在阴茎上戴了避孕套,躺到了曲樱的背上,他用手抚摩着曲樱可爱的耳朵,对泪流满面的女孩说:「美女,你的身材太棒了,玩你的处女身一定很爽,不过可惜,有人抢在我前面搞过你了。不过不要紧,你前面的处女没了,还有后面的处女呢。哈哈哈,来吧,看看你的屁眼能不能受得了。」
  曲樱害怕地哀求:「不要!不要啊!求求你了。我会受不了的。你还是从前面…吧。」
  说到这里,她的脸都红了。但是那个男人却狞笑着说:「就是要你受不了啊,哈哈哈哈。宝贝儿,可要准备好啊。」
  说完,他把自己的阴茎使劲地插进了曲樱狭小的肛门,曲樱疼得差点昏过去。曲樱的肛门根本容纳不了那么粗壮的阴茎,被硬生生地撕裂了,鲜血又一次从她的身体里流了出来。那个男人却非常舒服,不停地大喊大叫着:「他妈的,真舒服,这小婊子的屁眼真紧,可能比她的前面更紧。」
  那个男人的阴茎在曲樱的直肠里不停地抽插着,被肛奸的痛苦甚至比她刚才被强奸失身的痛苦更加剧烈,这种强烈的疼痛使曲樱不停地呻吟着,男人的每一次动作都使得她猛地吸一口气。那个男人发泄了以后,离开了曲樱的身体,接过了一直在拍摄的那个男人手里的录影机。一直在拍摄的那个男人已经把衣裤都脱掉了,他一把抓住曲樱的长发,把她的头拉起来,然后他把阴茎伸到曲樱的面前,说:「好了,小婊子,轮到我来爽你了,你给我好好地吸我的家伙。」
  曲樱羞得满脸通红,咬紧牙关说:「不,不要这样。」
  那个男人用力地打了她一个耳光,喝道:「他妈的,你已经是破鞋了,还装什么处女,装清纯啊?给我吸,要不然就把你的眼睛挖掉,再割掉你的耳朵、鼻子。」
  说着,他用一把匕首贴着她的脸上下移动。曲樱只能无奈地用她的樱桃小口含住了那支又丑陋又臭的阴茎,那男人的阴茎几乎填满了她的口腔,她用舌头舔着那男人的龟头,那男人带着淫亵的表情玩弄着她的头发和耳垂。曲樱柔软的舌头舔着那个男人的龟头和他阴茎上的敏感部位,使得那个男人很舒服。他很快就把精液射在了曲樱的嘴里,他用匕首威胁曲樱:「不准吐出来,给我咽下去。」
  可怜的女孩只能咽下了这肮脏的液体。然后这四个男人又各自轮奸了曲樱几次。这几个男人彻底泄欲以后,曲樱已经被他们糟蹋得全身酸痛,动弹不得,只能无力地瘫软在床上,她本以为这场噩梦终于结束了,但是她没有想到她的悲惨命运才刚刚开始。
  那四个男人休息了一会,又把筋疲力尽的曲樱捆绑了起来,并取出电动阴茎和皮鞭,架好录影机,开始对她进行性虐待,他们把跳蛋放在曲樱的阴户里和肛门里,又轮流用皮鞭抽打她,曲樱雪白的胴体上留下了无数鞭打的红色印痕,这个美女模特被他们折腾得生不如死。
  曲樱被虐待了3个多小时以后,这些男人终于停手了,他们把曲樱被轮奸和性虐待的录像和照片放给她看,一边淫笑着,一边对她说:「你看看你的表演,多风骚啊。」
  「是啊,天生的妓女。哈哈哈。」
  曲樱看着照片上,自己失身时脸上的扭曲表情,痛苦地流着眼泪。
  一个男人拿着刚才曾经放入曲樱身体的跳蛋,对她说:「刚才的滋味爽不爽?想不想再好好玩一玩?」
  「不,不要。」
  曲樱想到刚才那种可怕的搅动,身体微微颤抖着用微弱的声音哀求着。
  「我们还有很多新的花样呢,比方说这个。」
  这个男人说着,又拿出一支粗长的电动阴茎,而且表面还布满了可怕的突起颗粒,以及一串钢珠,「这个是用来开发你屁眼的,想不想好好试试?」
  曲樱看着这些变态的东西,害怕地哭了出来,她根本不能想象这些东西会给她带来多么可怕的痛苦。「求求你,不要,我受不了的…」
  赤身裸体的小美女楚楚可怜地哀求着眼前这个面目狰狞的男人。
  「哈哈,想要我们放过你,那也不难。」
  那个男人淫笑着拿出一张纸「你只要在这上面签名,以后好好伺候我们,我们会对你温柔些的。」
  曲樱拿起那张纸,只看了两行就看不下去了。上面写着「我自愿做主人们的性奴隶,用我的身体为主人们提供性服务。无论主人用什么方式凌辱我,我都无条件服从,绝不反抗…」
  「决不!」
  曲樱实在无法接受这样的屈辱,她把那张纸扔到一边,绝望地喊叫着。「那好吧,小美人,」
  那个男人的表情重新变得狰狞起来,「那你只有先受受罪,再好好考虑考虑了。」
  那男人说完,曲樱就被这些男人重新按住手脚,然后她感觉到冰冷的钢珠被按在她的肛门上,让她的肛门收缩起来,但是这并不能阻止男人的动作,那男人用手指用力地分开曲樱仍然在流血的肛门,同时用力地把钢珠塞进她的肛门里,肛门被钢珠撑开的疼痛使曲樱哭喊起来,但是女孩的哭喊声只是让男人们更加兴奋起来。那男人把那串钢珠被一颗一颗地塞进了曲樱的肛门,每一颗钢珠被塞进她的肛门的时候,都让曲樱疼得全身颤抖。
  那男人把十多颗钢珠都塞进了曲樱的肛门以后,一边抚摩着她不停颤抖着的屁股,一边用手抓住串着那些钢珠的那根尼龙绳,凑到曲樱的耳边,轻轻地对她说:「小姑娘,现在你就好好享受一下吧。」
  说着,那男人一只手按住曲樱的身体,另一只手用力地把尼龙绳向后猛拉。
  随着曲樱的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三、四颗钢珠沾染着女孩的鲜血被从她的肛门里拉拽了出来,而曲樱的肛门已经被摧残得裂开了一条小口子。而那个男人看着女孩的惨状,淫笑着说「你应该感谢我们刚刚操过你的屁眼几次,如果你的屁眼没有被我们开苞,可能你现在已经疼死了。」
  在曲樱悲惨的号哭声中,那男人抓住那串钢珠,再次用力地向后猛拉。这次有六颗钢珠被从曲樱的肛门里扯了出来,而曲樱的惨叫声比前一次更加凄厉。那男人得意地看着沾满鲜血的钢珠,稍微停了一会,突然一下,把曲樱身体里面剩下的几颗钢珠都拽了出来。这次,曲樱的惨叫声轻了不少,可怜的女孩已经连大声惨叫的力气都没有了,曲樱的肛门上撕开的那道口子里沁出的鲜血,已经和她失身的鲜血混在一起,染红了她的大腿根部,濡湿了她的阴毛。
  曲樱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肛门上又是一阵剧痛,那男人似乎又把钢珠按到了她的肛门上。「不…」
  曲樱连眼睛也已经无力睁开气息,只能奄奄地哀求,「求求你,放过我吧。」
  「只要你乖乖地答应做我们的性奴隶,给我们当性玩具,我们就放过你。」
  那男人邪恶的声音清晰地传来,「否则,我们只能再让你多品尝几种花样了。」
  曲樱已经被这样残忍的虐待手段折磨得死去活来,这个纤细的美女无法再承受这样的痛苦,她不得不痛苦地选择抛弃自己的尊严和羞涩,发出微不可闻的声音:「我…我答应…」
  「你答应什么?」
  那个男人一边兴奋地问,一边继续把钢珠按在曲樱还在流血的肛门上威胁她。「我…我答应…」
  曲樱失神地蠕动着双唇,「我答应…做性奴隶…」
  话音刚落,屈辱的泪水就顺着曲樱的脸上滴落下来。「哈哈哈,早这么说不就可以免去这一番皮肉之苦么?」
  那男人得意地把刚才那份性奴契约和一支笔放在曲樱面前,「那就快乖乖地签字吧。」
  曲樱强撑起疼痛难忍的身体,在录影机的镜头前用颤抖的手在这份无比屈辱的契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那些男人也得意地看着曲樱屈服地在契约上签名。
  男人们其实很清楚,即使曲樱不签名,只要他们想要享用她的身体,这样一个纤细的美女还不是只能任由他们摆布。但是,如果可以通过性虐待的调教,让她在这样屈辱的契约上签名,事实上就意味着这个女孩已经向他们屈服,放弃了反抗,真正沦为他们的玩物,这样更加有意思。
  一个男人抓起有曲樱签名的性奴契约,哈哈大笑起来,而另一个男人迫不及待地扑向曲樱,把她的身体翻过来,一边把自己的阴茎再次插入这个女孩娇嫩的阴户里,一边说:「好了,小婊子,现在就来好好伺候伺候你的主人们吧。如果让我们不满意,可是要象刚才那样惩罚你的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