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警卫室的小赵与小静(全本+番外)[TXT]

[都市]警卫室的小赵与小静(全本+番外)[TXT]
小说作者: 龙形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50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fe69f727/

内容节选:

  琦琦一边说一边跑出门外。这时小赵正枯坐在床上,想着薰薰的一切,这是他的初恋,没想到这麽快就结束了,明明知道网路恋情很虚幻,当初还是跳了下去,这算是自作自受吧,因为脑袋的杂乱,让小赵完全没发现有人开门出去。「呼如如,我回来了。」
  琦琦带着一小袋巧克力,正在门口喘气。「我们就利用哥的厨房吧,我有看过书,知道大概要怎麽做。」
  如如起身把寒假作业收一收,往厨房走过去。一时间就看到两个小女孩七手八脚的在厨房忙来忙去。「呵呵做好了。」
  琦琦看着桌上的巧克力说着。「可是这看起来有点?」如如一脸担心的样子。原来这是两个小女孩第一次进厨房,造型看起来一点也没有爱心的形状,而巧克力看起来也像是没控制好火力,有点焦焦的感觉。「哥~你出来一下。」
  琦琦敲着房门。「嗯有什麽事呢,要回家了吗?」
  小赵打开房门。「哥,这个给你,是我们亲手做的喔。」
  琦琦跟如如站在门口,手上捧着盘子,盘子上面一块巧克力。「这是??」
  小赵疑惑的问。「这是我跟姐姐要送给哥的情人节巧克力。」
  如如羞红着脸说着。「你们对我真好。」
  小赵心里只有感动,刚刚的不愉快已经渐渐遗忘。「哥~我们去那边坐吧,我们要看着你把巧克力吃掉喔。」
  琦琦拉着小赵走向椅子。「嗯那我吃了喔。」
  小赵用几口就把那块巧克力吃完。「好不好吃?」
  琦琦跟如如同时发问。「嗯,很好吃。」
  小赵笑着对她们说。「我们有多出来一些,如如我们也来吃吃看吧。」
  琦琦提议着,也一手拿起了一个碎片来吃。「呸呸好苦喔。」
  如如苦着脸说着。「对啊,这麽苦还说很好吃。」
  琦琦看着小赵说着。「你们为了我,特地做了巧克力,不管怎麽样都很好吃啊。」
  小赵说着。「哥~你对我们好好喔,那我以后跟如如都当你女朋友好了。」
  琦琦拉着如如说着。「好啊,你们都是哥的小小女朋友。」
  小赵开玩笑的说着。冷不防的琦琦跟如如就一人一边,往小赵的大腿坐上去,小赵来不及反应,脸颊上面就感觉到软软热热的感觉,原来是琦琦跟如如一人一边的往小赵的脸颊亲上去。「你们?」小赵吓了一跳。「我们不是在开玩笑喔,我跟如如都喜欢哥哥。」
  琦琦拉着小赵的手,放到自己的腰间。「嗯哥哥对我们很好,就算有时候很任性,哥还是顺着我们,我们最喜欢哥了。」
  如如也一反文静,把小赵的另外一只手也拉到自己的腰间。小赵这时候心里除了震惊,已经没有别的想法了,双手抱着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小赵感觉到自己已经渐渐的往恋童的领域发展,看了一下这对可爱的小姊妹,小赵渐渐发现,这两个小女孩对自己的诱惑力越来越大,双手不自觉的往上移动,目标是那小小隆起的胸部。「哥~好痒喔。」
  如如感受到小赵在自己的胸部上,轻微的抚摸。「嗯~~」小赵除了用手抚摸着她们的胸部,也一边跟琦琦接吻。「哥我也要亲亲。」
  如如看着琦琦,不满的出声。「好我们先到电脑前面,哥给你们看教学。」
  小赵抱着如如,拉着琦琦往电脑走过去。「有了,就是这片。」
  小赵把一片光碟片放入光碟机之后,用拨放程式拨放。原来小赵放的那片是A片,小赵一个人只有两只手,所以就放A片给琦琦跟如如看,让她们学习相互的爱抚。「琦琦、如如照着影片里面的做喔。」
  小赵对着她们说。「嗯~~啊~~」如如的嘴唇让小赵亲了上去,琦琦也趁机用双手爱抚着如如的胸部。「哥你都跟姐姐一起欺负我。」
  如如开始了小小声的喘息。「好,哥就公平一些。」
  小赵让琦琦爱抚着如如,自己的手掌却往琦琦身上移动着。「啊~哥你不要那麽用力。」
  琦琦突然感觉到乳头一阵刺痛,叫了出来。「抱歉太用力了。」
  小赵开始把琦琦跟如如的长裤慢慢脱掉。「嗯~哥~如如好舒服。」
  没想到如如这麽敏感,才隔着内裤抚摸就有感觉了。「哥~我也要。」
  琦琦看到如如那麽舒服,也开始要小赵摸她。「那琦琦你负责摸如如喔。」
  小赵开始把目标转移到琦琦身上。「好啊~」琦琦说到一半,轻轻的叫了一声。「如如你也来摸哥的。」
  小赵也把短裤脱了下来。「哥~我也要摸。」
  琦琦不想让妹妹独占那个新奇的玩意儿。「好不可以太用力喔,要慢慢的摸。」
  小赵说着。小赵教琦琦跟如如帮他自慰的同时,双手也隔着她们的内裤爱抚着蜜穴。「好棒~哥动作在快一点。」
  如如一边说,手却停了下来。「哥~嗯~我这边也要快一点。」
  琦琦也边呻吟边说着。「哥~哥~我不行了,我要尿尿了。」
  如如身体开始抖动,迎接第一个高潮。小赵把如如湿掉的的内裤脱了下来,把他先抱回子子上,回到电脑前面继续爱抚着琦琦。「呜~嗯~」由於少了如如,小赵对琦琦双手并用,一边也跟琦琦接吻着。「哥~我~我也要尿尿了啊~。」
  琦琦在小赵的双手猛攻之下,也开始了第一个高潮。小赵一样把琦琦的内裤脱了下来,把她抱到如如的旁边,自己则是拿着那两件内裤打手枪,没办法小赵这时虽然算是恋童,可是还没有想过要对小女孩下手。「哥~你这样不会很辛苦吗。」
  如如看着小赵的动作说着。「没办法,你们还太小,我只能这样解决。」
  小赵对着她们解释。「那我们可以帮你啊。」
  琦琦语出惊人。「这好吧。」
  小赵在刚刚的激烈运动之下,双手早就无力了。「如如,我们去帮哥哥。」
  琦琦没有把长裤穿上就往小赵走过去。「哥~我们该怎麽做呢?」
  如如疑惑的问着。「你们就用手,让哥射出来就好了。」
  小赵说着。「像电脑拨的一样吗?」
  琦琦看着电脑问着。「嗯就像电脑拨的一样。」
  小赵这时背对的电脑。这时琦琦跟如如的双手对着肉棒开始上下移动,过了一小段时间,琦琦跟如如互相看了一眼,居然把头凑到肉棒前面,用舌头舔了下去。「你们呜」小赵感觉到舌头的触感,舒服的发出了一声。原来当时电脑上面正好是拨口交,而小赵没有想到,纯粹以为是打手枪而已,也不敢相信这两个可爱的小姊妹居然肯舔他的肉棒。「哦~好舒服,手快一点。」
  小赵指挥着。「嗯~~」琦琦一张口,虽然没办法把肉棒含进去,但也把龟头的部分含了进去,这时如如正舔着小赵的蛋蛋。「呜琦琦,舌头要动,牙齿别太用力,嗯~」小赵感觉越来越舒服。「不不行了,琦琦哥哥要射了。」
  小赵的腰部开始了动作。「嗯~」小赵来不及从琦琦口中拔出来,就这样射到琦琦的嘴理。「哥~好腥喔。」
  琦琦把嘴巴张开,白色的精液就从他嘴巴旁边滴落下来。「嗯,还有一点咸咸苦苦的。」
  如如在旁边也用手指沾了一些舔舔看。「好了你们的内裤先留在这边吧,我帮你们洗好在还给你们。」
  小赵看了一下时间,差不多该送她们回家了。「嗯~哥哥,我们明天再来玩。」
  如如说着,一边把长裤穿上。「明天在继续玩这种游戏~呵呵」琦琦邪恶的笑着。小赵后来就跟两位小女朋友,每天持续着这种游戏,直到小赵毕业要去当兵,才结束了这场游戏,等到小赵退伍回来琦琦跟如如已经各自有男朋友了,小赵没有任何忌妒,祝福她们能够幸福之后,去到某间国小当警卫了。注:由於两年多的禁慾生活,后来小赵才会控制不住慾望而对小静下手,尝过做爱的滋味后,才会欲罢不能,接连着对珊珊出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