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多少柔情多少爱(全本)[TXT]

[都市]多少柔情多少爱(全本)[TXT]
小说作者: 洒脱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7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b49d15af/

内容节选:

  我伸出颤抖的双手,从小青巨乳的下方摸起,一开始只敢用一根手指头的指尖来触碰,逐渐地,整个手掌都附了上去,这样也只涵盖了乳房一半的面积。我轻轻的挤压着,两手拇指按住两边的乳头,快速的揉捏着。
  但男上女下的姿势,让我的手举得好酸,於是我一个翻身,让小青躺下,自己则在上方,继续我的揉捏,还有近距离的观看那对躺下后还不会往两侧外扩的胸部。小青双手呈投降状,头则侧到另一边,闭着眼睛似有似无的呻吟着。我趁这个机会偷偷舔了右边的乳头一下。
  “嗯哼……哎呀……都说……不给吸了……”
  “我没有吸啊,我用舔的。”我看小青没有明显反抗,又轻轻舔了第二下、第三下……
  “啊哼……不要……不要这样……我……受不了……”小青微微挺起胸部,说话的音调也更加颤抖。
  我不理会他的阻止,趁胜追击,先用舌尖轻轻触碰着乳晕周围,不时顶着已经发硬立直的乳头.
  继而用整个舌面来回舔过整个乳房,偶尔用嘴唇含住乳头上方。突然小青一只手抓住我的头发,惊讶之余我停止了舔拭的动作。
  “怎么了?”
  “嗯哼……太刺激了……”
  “那现在该怎么办?”
  小青没有回答,只是轻轻的将我的头推到另一个乳房。原来小青要我也舔另一个乳房,既然小青已经默许,我也不需要再偷偷摸摸啦!於是双手各抓一个乳房,两边轮流舔了起来。
  或许因为屋内空气闷热的关系,加上欲火焚身,小青的胸部开始冒出一些汗滴,让我舔起来感觉有点咸咸的。或许小青感觉相当兴奋,两手插入我的发际之中,一直将我的头用力压在她的胸口,使我有点喘不过气,没想到光舔个乳房就能让她那么兴奋,我已经可以想见接下来会是怎么样的疯狂画面了。
  “小青,好闷啊!”我感到有点晕眩。
  “嘻~~你的技巧很不错喔!”小青微微抬起一点头来跟我说。
  “或许是以前吃母乳的关系吧。”
  “少贫嘴了,来,躺着。”喔,我终於也可以享受一下啦??
  我翻身躺平,小青马上压了上来。她脱掉我的内衣后,也开始舔起我的乳头。没舔多久,渐渐的往下舔去。舔到腰际时,伸手解开我的皮带和拉链,我轻微的抬起臀部,好让小青能脱到我的牛仔裤和内裤。但小青只脱掉我的牛仔裤,望着高高隆起的帐篷,诡异的笑着。
  小青先是揉揉我那肿胀的部分,然后打开我的裤头,往里面瞧去,好像偷窥似的。端详一阵之后,才全然褪去我的内裤,高耸的阴茎已经矗立在她的面前。
  “嘻嘻……”又傻笑??
  “嗯哼?”
  “嗨!初次见面,小小五。”她居然跟我的小弟打起招呼来了。“可以摸摸小小五的头吗?”小青用一根手指头从上方按住我的龟头。
  “请自便。”我感觉自己的命运好像交到她手里似的。
  小青一把抓住我的龟头,刚好“满把”,只剩下龟头还留在外面。她就像打手枪似的,上上下下摇着我的肉棒。虽然平常我有自慰的习惯,但毕竟女人的手的触感并不一样,仍旧使我大为兴奋。可是又担心一泄千里,待会就没搞头了,此时九九乘法表已经在我脑筋里面盘旋着,但还是有一滴前锋部队冲出我的马眼。
  “啊~~有一滴跑出来了。”
  “……”沉默……
  “怎么办?你要泄了吗?”
  “……”是金……
  “嘻嘻,不理我啊!”小青伸出一丁点舌头,舌尖就离我的马眼不到一公分。
  “可以舔吗?”
  “不行!”想到她刚才不给我吸奶头,这下我也想表现一点矜持。
  “好!”小青突然整个将我的肉棒含了进去,用力的吸吮着。
  “啊啊……都说不能舔啊!”我故意学她刚才说话的语气。
  “我没有舔啊,我用吸的。”好啊,这家伙也学我说话。
  小青先用嘴唇彻底的舔湿整个肉棒,让肉棒看起来亮晶晶的,这样她上下来回吸弄起来也比较顺。她利用灵活的舌头,舔着马眼周围还有龟头棱角处,此处是我最敏感之处,时而舔,时而吸。手也没闲着,从下方托起我的卵蛋,在手中轻抚玩弄着。吸吮之间,还不时发出“波、波”的声音。
  小青吸了一阵,使我的精虫不断冲脑,我一把将她推开,然后将她压在床上,小青刚刚好像已经自己将自己的内裤褪去,我也急忙脱掉内裤,跪在她两腿之间将其分开,眼见小穴已经湿淋淋了,一定是她刚刚一边帮我口交一边自慰。我将自己的阴茎顶在她的小穴,先用她的淫水沾湿我的龟头,然后再缓缓插入。
  “嗯……啊……啊……好……好……舒服啊……嗯……”小青开始放声淫叫,我赶紧呜住她的嘴。
  “小声一点啊,你想让其他人知道啊?”我实在不晓得这屋顶加盖的屋子隔音好不好,保险起见还是要小青叫小声一点。
  “哎唷……原谅我……啊啊……我忍不住……啊……”
  我一开始只是浅浅的插着,没想到就让小青有那么大的反应,让多年没有做爱的我感觉到自己的做爱功力还没有退步。其实我是怕自己射得太快,所以不敢做太激烈的活塞运动。小青也许是第一次跟我做爱,在新鲜感较大的情况下,才会觉得如此刺激。等我抽插了一阵,小青果然没有像刚刚那样激动,呻吟声小声了许多。
  “嗯啊……小……小五……”
  “怎了?”
  “你可以……用力一点吗?”
  “这样子吗?”我整根顶入,再整根拉出。
  “啊……不……好……啊……哎唷……顶……顶到了……啊……”
  “呵呵呵,顶到哪呢?”
  “啊……顶……子宫……啊……哎……哎唷……啊……唔……唔……啊……美死了……”
  我两手揉捏着小青的乳房,下半身则汗流夹背努力的抽送着,想到跟女友分手的这些年来,这么多个寂寞夜晚,都靠自慰来解决生理需求。当兵过程中原以为会有好心的学长带他去一些“豆乾厝”找乐子,没想到每个学长都有女朋友,一到放假搞自己的女朋友就好了,领的军饷已经够少了,谁还想要跟自己的荷包过不去。可怜的我,堂堂茎乘五,只能去光华商场买一些A片来解解闷了。
  现在有个美人儿双脚开开,躺在我的跨下,被我用力的干着,这种“天上掉下来的礼物”,折寿十年都没关系。想到这我更加卖力的干着小青,不知不觉也用力了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