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大陆演艺圈最新合集[TXT]

[都市]大陆演艺圈最新合集[TXT]
小说作者: JackieZhang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87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7449d764/


[都市]大陆演艺圈艳史系列[TXT] 2010-12-23

下载地址:http://yunfile.com/file/35766/2151b76f/

[都市]大陆演艺圈最新合集[TXT] 2011-11-07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0fb3532c/


内容简介:

张纪中随手拿起桌子上顾璇的档案,档案没写她的出生年月,但却注明了她是在2005年进入中戏学习的……

正宗的科班出身啊,而且还在校,张纪中有点兴奋的放下了档案,此刻美丽的女大学生正在陌生的男士面前卖力的表现着自己骚性的一面……

张纪中已经不再怀疑是否会有什么不妥,于是他招手让顾璇站在他的两腿间扭动。

顾璇媚眼含春无比温柔地走了过来,撩起裙子,用穿着长筒连裆丝袜的美腿撩磨着胡子大叔的大腿和三角地带,而挂在粉胯中间的粉红小三角裤也在张纪中的眼前晃过来晃过去,两边的活节绳也一荡一荡,似乎在对男人说∶“快来吧,解开我,让你看过够。”

顾璇属于发育成熟的美女,萋萋芳草非常浓密,小小裤儿哪里掩盖得住,可见草上还有几滴露珠,丰满的肥臀和胯中还飘来几缕法国香水的香味,更加刺激了大胡子的性欲。

张纪中再也忍不住了,大鸡巴也愤怒了,伸手扯开这女郎的粉红色三角裤,双手尽力搓揉着那只毛桃和肥美的屁股,鸡巴也在两条粉腿上搓动……

张纪中渐渐地越来越难受,于是忍不住粗声粗气的说道∶“跪下!”

顾璇柔顺地缓缓跪在大胡子的胯间,抬着妩媚的双眼看着欲火如烧的男人,等待下一步指令。

“舔!”张纪中指了指自己的裤裆。

顾璇领会了大胡子的意图,于是用牙齿咬住男人裤子前面的拉链,轻轻的往下拉着,一双不大的媚眼抛动着,这真是个会撩骚的女郎啊!

顾璇这位美貌的女大学生,平日看上去是一名良好的淑女,一名堪称出色的佳丽,竟然会如此精于取悦男人之道,这让大胡子大感意外,这位美丽的女大学生此刻成为男人胯下百依百顺的品箫女郎,成为任他搓揉玩弄的浪女,成为他随意摆布干玩的骚屄,这让张纪中心中享受到无限的满足感。

胯下的顾璇一边扭动腰肢作出万千媚态一边吐出心里话∶“张爷爷,你每次来到我们学校里来挑演员都让我心里充满了期待,特别是看到你捧红了一个又一个女孩子,让我很是嫉妒,今天老板说让我陪你,我的心好一阵激动!”

张纪中笑着说:“好饭不怕晚,后面多的是机会,你今天的表现充分的展示了你的表演天赋,我会跟建亚说一声,让他给你多安排点戏份,多捧捧你!”

说完这番话,张纪中便将自己的长裤脱了下来,将大鸡巴放到小丫头的红唇间,顾璇轻轻的吻了一口说:“爷爷的鸡巴真大!”

“你见过几个鸡巴?”

“不敢隐瞒张导,我在学校里曾处过一个男朋友,还和两个老板上过床,所以也只见过三根鸡巴!”顾璇张开嘴巴温柔地含弄起来。

“好骚货,来,抛两个媚眼给爷爷看看。”

于是顾璇吐出了张纪中的鸡巴,红舌上下舔尝一番后再次收入口中,再用纤纤玉手捧起鸡巴,一边伸出舌尖舔着马眼,一边媚笑露出两个小酒窝向大胡子抛动媚眼,让张纪中从上到下舒服透了。

“好浪骚,你的口交技术不错,来,让我摸摸你的小屄。”

顾璇乖巧的将屁股扭动过来,张纪中探手一摸,里面早已春潮泛滥成灾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