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美人图(实体封面全本)[CHM+EXE]

[仙侠]美人图(实体封面全本)[CHM+EXE]

美人图(实体封面全本)


【E书标题】:美人图
【E书作者】:风中啸/肆月
【E书格式】:CHM+EXE
【E书大小】:4.4+5.5 MB

【下载地址】:

EXE: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3a3d485a/

CHM: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a3ebbc7b/

美人图(实体封面全本)

【内容简介】:

  纯洁善良的男孩伊山近,因对于修仙有着不切实际的幻想,误入神仙洞府,遭遇到了意想不到的悲惨命运。联手欺负他的,却是两个冰清玉洁、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其中一个在事后还写了一首诗,缅怀自己失去处女身的故事。伊山近被迫沉睡百年,在醒来后,赫然发现世事已经历沧海桑田,往日的一切,再也找不回来了。经历失身惨祸的无辜少年,誓言要向那两个活活蹂躏了自己三年的美丽仙子复仇。但他面对的是拥有无数美女强者的修仙大派,他究竟能不能打败那些纯洁仙女,痛痛快快地进行复仇呢?


韩玉璃长叹一声,紧紧闭上美目,知道事已至此,说什么也没有用,这男孩是绝不会放过自己的。

  只是自己修行两百年,竟然将被这么一个小小男孩湿污,想来就悲愤难忍,心像被刀割一样。

  伊山近见她不再反抗,欣喜地伸手解开她的衣衫,动作温柔体贴,抚摸着她柔滑玉体,轻柔得仿佛情人的手。

  雪白滑腻的肌肤暴露出来,被他小手轻摸,韩玉璃娇躯微颤,难受得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伊山近轻轻掀开绸衫,看着美丽玉峰脱去衣衫阻碍出现在眼前,默默欣赏着它,心神俱醉。

  她的乳房美丽至极,雪白娇嫩,晶莹柔滑,高高耸立着,顶端的红樱桃微微颤动,仿佛诱人去亲吻吮弄。

  伊山近的手轻柔抚上柔滑嫩乳,握住它揉捏,心中快乐兴奋,一想到自己竟然摸到了如此实力恐怖的高阶女修的双乳,就欣喜得像要飞上云端一样。

  他俯下头去,舌关轻舔乳头,让韩玉璃玉体剧震,湿滑舌尖在嫣红乳头上舔弄的奇异触感让她难以承受。
  伊山近努力张大嘴,尽量将乳房含到口中。酥滑柔嫩的乳房在他口中变形,被大力吸吮轻咬,在雪白滑腻的乳肉上面留下明显的齿痕。

  他的手在美丽仙女身上到处抚摸,将她完美胴体渐渐摸遍,衣衫也被腿去,露出她洁白如玉的修长美体。

  伊山近微笑着,手向下伸去,淫亵地直接摸上了冰蟾宫女修的处女嫩穴。

  两百年来,从来没有人碰触过的仙女嫩穴,就这样被他的手毫不客气捏在手中,揉弄轻捏,握住花唇,指尖还向里面探去,碰触到娇嫩至极的穴口嫩肉。

  韩玉璃玉体剧烈震动,喉间一甜,樱唇张开,大口的鲜血喷射出来,洒到地面上。原本铺满地面的仙血又加入这大量热血,覆盖住了整个光球内部的地面,散发出晶莹绚丽的光芒。

  此时,两人已经衣衫尽去,裸裎相对。一丝不挂的胴体飘浮在晶莹仙血上,虽然只是薄薄的一层仙血,在与这仙阵交互作用下,却有着惊人的浮力,能够让两人飘在纯洁处女鲜血上面,碰触不到寒冰地面。

  伊山近已经抱住美丽仙子的修长玉体,过瘾地用力拥抱她,几乎勒得她喘不过气来。粗大肉棒划过雪白柔滑大腿,向着嫩穴挺去。

  感觉到粗硬龟头顶在大腿上的触感,韩玉璃美目泛红,玉体颤抖,却无力阻止他,只能绝望的感觉到硕大的龟头渐渐顶上嫩穴,摩擦着花唇,将它们分开,向里面插了进来。

  「呃呜……」

  她发出一声低低的呻吟。当那龟头顶在穴口嫩肉上,并小心地插入的时候,伊山近已经是神魂飘荡,无法控制自己。

  他能感觉到龟头上柔软嫩滑的穴肉传来的触感,那是百年来未会碰触过的仙女嫩穴,不由得挺动腰部,让龟头轻轻地插了进去。

  娇嫩穴肉被龟头顶开,肉棒滑进了仙女嫩穴之中,顶在柔嫩处女仙膜上,让它向里凹了进去。

  「就是这种感觉,仙女的处女膜……」

  伊山近闭目感受着龟头上传来的奇妙触感,勾起了对往事的回忆,心中酸甜苦辣五味杂陈。

  龟头初次碰触到仙子的处女膜时,他还只是一个无知的男孩,在惊恐中被仙女强奸,根本没有多少心思感受处女膜的滋味。

  现在,他已经成长为一个中阶修士,实力可以傲视所有凡人,此时再来感受处女膜的奇妙触感,心中的感触大不相同。

  他低下头,欣赏着仙子含羞闭目的美态。

  她是如此美丽迷人,而且又是高阶修士,实力比他强上无数倍。可是现在,也只能躺在地上,无奈地任由他淫污。

  「冰蟾宫,你们对我做下那么多错事,今天,是你们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伊山近在心里默默说道,眼眶不知何时已经湿润,回想当年往事,心情如风中旗帜猎猎飘荡。

  肉棒渐渐向前顶去,美丽仙女本就因硕大龟头撑开穴中嫩肉感到胀痛难忍,现在又感受到处女膜上的压力,更是惊恐,也只能暗自咬住樱唇,努力忍耐。

  耳边传来那小小男孩飘渺的声音:「师叔,你当初一见面就随手要杀我,忘记了上天有好生之德,今天才会受到惩罚!」

  她心中涌起强烈预感,骇然睁开眼睛,看着男孩清澈的双眸,里面充满了坚定之色。他的腰猛地一沉,粗大肉棒撕裂处女仙膜,向着紧窄仙道中狠狠插了进去!

  「啊!」

  韩玉璃控制不住地嘶声惨叫起来,纯洁至极的嫩穴蜜道如被钢刀撕裂,痛得钻心。更让她痛苦的是贞洁自此失去,从此无法再修习上乘仙道。

  以她的高深修行,虽然现在无力反抗,却能清楚的感觉肉棒入体的每一个动作,就连龟头微微颤抖着与蜜道肉壁的每一下细微碰触,她能都感应得到。

  那根粗大坚硬的肉棒毫无顾忌地插入她的玉体,在纯洁仙道中横冲直撞,带给她无尽的痛苦伤悲,看着这比自己矮上许多的小小男孩,更是悲伤绝望,晶莹仙泪不自禁地涌了出来。

0 评论: